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1
主題推薦
第685章 回到仙城

“葉氏……仙城?”

剩下的七個元嬰老祖腦子一懵,這時才明白魔傀使者為什么狼狽而逃。

白面修士畏畏縮縮的目光掃過眼前近二十尊元嬰老祖,艱難地咽下一口唾沫,露出一個無比難看的笑容。

他們陰鬼派雖然有眾多的元嬰強者,但真說起來,其實和聯盟差不多,更不用說統一的情報網了。

以他們的情報網能力,離南魔大陸遠一些的南海修仙界仙城的消息都收集不全,因此根本不知道所有仙城戰的仙城都出動了一半元嬰強者執行秘密任務。

因此他們才以為,葉氏仙城也就這樣而已,他們完全能壓著打。

殊不知,這僅僅是葉氏仙城一半的頂尖力量,而且葉默等人還帶回了其他三家仙城的老祖……

那魔傀怎么說也是一個元嬰層次的魔傀,眾仙城攔截魔頭時也曾見過葉默等城主,此時忽然見到葉默等眾多老祖,哪里還有不跑的道理,這是足足近二十尊元嬰老祖啊。

“剛才你說,這海島是誰劃給你們的?”

葉默、計如殤排眾而出,好整以暇地看著這七個魔道老祖。

計如殤朝凌月軒使了一個眼色,凌月軒當即駕馭飛劍,爆發出可怕的速度,直追魔傀而去。

凌月軒也沒打算直接擊殺魔傀,只要纏住就足夠了,一個元嬰老祖一心要逃,光憑他一個是不可能擊殺的,除非有碾壓級的實力。

而葉默等人這里就是另說了,這么多元嬰老祖圍殺七個元嬰老祖,這七個魔道老祖是逃都逃不掉的。

此時,葉氏仙城城墻上的仙兵、高層們也看到了葉默等人,疲憊的臉上不由自主地露出狂喜。

這些日子以來,他們始終被壓著打,因為王虎等高層實力并不出眾,而且老祖數量上也少了一個,為了保險起見不敢主動出擊,這些日子可是憋了不少火氣。

“哈哈哈……魔道崽子們,來呀,繼續打,誰敢退誰就不是爺們。”

王虎滿臉染血,哈哈大笑起來,揮臂一指城外數十萬魔道大軍,怒吼道:“我們的城主回來了,葉氏仙軍,給我殺回去,把這些魔道崽子殺個片甲不留!”

“喝!”

整個葉氏仙城四面八方,齊齊傳來一陣應和聲,聲如怒雷,震動千里海域。

葉默等人的歸來,給城內所有仙兵增加了無窮底氣,“城主”二字所代表的含義,更是激起仙兵們可怕的士氣。

霎時間,只見無窮無盡的絢爛光芒,從葉氏仙城內連綿不斷地沖起,迅速沖破防御陣法,煞氣騰騰地沖向魔道大軍。

喊殺聲、傀儡機括運轉聲、禽鳴聲、獸吼聲……數不清的聲音交雜在一起,而后迅速變成滔滔血雨,灑落下來,魔道修士的尸體更是如下餃子一樣,不斷墜入海中。

“砰、砰……轟!”

魔道大軍一方的老祖已經被葉氏仙城一方的老祖圍住,高漸、王虎等人自知去了也沒用,就沒有急著和葉默匯合,帶領成千上萬仙兵殺進魔道大軍中。

元嬰老祖的威能在這一刻得到了充分的體現,縱然魔道大軍有眾多飛天戰艦、飛天戰船,也根本不是葉氏仙城仙軍的對手,一艘艘飛天戰艦、戰船被神通法器打破,轟隆隆墜入海里,爆發出沖天火光,黑煙滾滾。

面對有著數名元嬰老祖的葉氏仙軍,魔道大軍卻沒有一個元嬰老祖坐鎮,很快就兵敗如山倒,戰勢一潰千里。

魔道大軍本就沒多少紀律可言,雖然個個兇悍,卻只能打順風的仗,要讓他們像葉氏仙城那樣一扛就是半個多月,他們根本做不到,從交鋒到潰敗,甚至不到兩刻鐘時間。

看到這一幕,七個魔道老祖神色難看無比,魔道的軍隊,打散了和被全滅沒太大區別,因為很少會忠心耿耿地返回宗門,這一下,可是損失了數十萬軍隊。

“你們……到底想怎么樣?”一個魔道老祖艱難問道。

葉默冷笑一聲,想了想,望向林天云道:“他們有什么用處嗎?”

他口中所謂的“用處。”自然是控制這些老祖,或者從他們口中掏出有用的情報。

林天云直搖頭,說道:“沒有用,以我們的情報網,很多情報都能弄到,極重要的情報,他們也不可能透露,想透露給我們,也是不可能的,沒有一點用處。”

聽到這話,七個魔道老祖臉色大變,速度最快的一個,在林天云說出“沒有用”三個字時,就燃燒了體內的精血,極速逃竄走了。

剩下的也不算慢,各施手段,甚至不惜損耗壽元,只為逃離此地。

“想走?走得了嗎?”

抬手攔下正要追趕上去的眾人,葉默抬手連連彈射,八道拇指粗的煌煌神雷****而出,追星趕月一樣,幾乎眨眼就追上了這些魔道老祖。

“啊——”

八聲慘叫接連響起,八個魔道老祖只感覺體內的魔元法力一下子變得凌亂不堪,根本控制不住,瞬間跌落下去。

“別留下后患。”

吐出這一句話,葉默便和計如殤、林天云等人朝葉氏仙城飛去,杜秦、齊林、祖青火等人則默契地飛向八個方向,去解決掉八個魔道老祖。

危機解除,籠罩整個葉氏仙城的龐大防御陣法也迅速撤消,葉默等人迅速降落在城墻上。

不多時,高漸、王虎、墨靈等人并肩走來。

“城主,你們總算是回來了,要是再晚回來半個月,我們可就撐不住了。”

王虎臉上滿是鮮血,咧著嘴笑道。

“這不是撐住了么,這一戰,損失大不大?”

葉默笑了笑,然后神色微凝道。

高漸是全城仙兵的總統領,神色輕松道:“損失不算大,這段日子來,我們并沒有和他們正面交鋒,一直在靠陣法抵擋,就是資源損耗多了些。”

有陣法的抵擋,仙兵只要不出城,損耗其實不大,但這么一來,資源的損耗就大了不少。

畢竟,每一時每一刻都開啟陣法,還要擋住這些魔道修士的猛烈進攻,消耗大是很正常的。

“我知道了,資源消耗大些也無妨,人沒事就好,你們收拾一下戰場,各個機構的消耗都報給常非,把資源補充起來。”如此說著,葉默突然想起什么,又問道:“王虎,幕老研究出適合南魔的戰器了嗎?”

王虎苦笑道:“哪里有那么容易啊,有圖紙改良倒好辦些,要在沒有任何頭緒下研究合適的戰器,這太難了,至少目前還沒有什么頭緒。”

葉默微微點頭,和計如殤等人飛向城主府。

“沒想到葉兄動作如此迅速,這就已經開始擴建仙城,準備建立主城了。”

一群人進入城主府,剛進入大廳落座,計如殤就冷冰冰地開口了。

其他仙城或許沒有城池擴建圖,但計氏仙城和胡氏仙城顯然不能以常理度之,他計如殤手中就有一份城池擴建圖。

只是礙于沒有完整的城防建設圖和城防法器煉制圖,這才沒有急于擴建仙城,他也想不明白,葉默怎么就有這個膽氣將仙城擴建。

“談不上建立主城,只是將城池擴建而已,還差十萬八千里呢。”葉默微微一笑,并不透露自己的想法用意。

四家,不,林氏仙城已經算半個葉氏仙城的人了,現在只剩下三家仙城。

三家仙城雖然是盟友,但這也只是限于普通程度上的盟友,很多事情上都能合作,并且同進退。

但事關城池防御升級這等重要的事情,葉默就沒打算透露了,因為計氏仙城既是盟友,也是競爭對手。

“明人不說暗話,葉兄,我可以告訴你在哪里找到合適南魔的戰器,你將你的消息告訴我,做一樁交易,如何?”

計如殤說道。

葉默不由恍然,原來計如殤是看到葉氏仙城缺乏適合南魔大陸環境的戰器才提起這個話題,看來計如殤也急于建設主城。

目前,葉氏仙城的確缺乏戰器,而計如殤,也同樣急求升級仙城。

這兩個消息各有著重點,就看葉默怎么看待目前缺乏戰器這一點了。

如果葉氏仙城目標是魔頭,需要深入南魔和魔頭糾纏,戰器就必不可少。

如果葉氏仙城對魔頭沒有興趣,只想安心呆在南海修仙界,拉攏各家仙城,慢慢提升實力,那么戰器是否缺乏也不怎么重要了。

區區一樁簡單的交易,一個小小的問題,無論怎么開口,都會暴露葉默、葉氏仙城的目標所指。

而計如殤能從這個回答里猜測到什么,就不是葉默能知道的了。

這時,林天云突然道:“葉氏仙城對魔頭沒有興趣,只想安心在南海修仙界而已,這樁交易就算了吧,如何?”

眾人的目光紛紛轉到林天云身上。

葉默并未太在意,他知道,林天云這么做肯定有他的原因。

最重要的是,這個回答不是他來回答,他只需要默認,就能夠大大干擾計如殤的判斷,可以避免透露出更多的信息。

見葉默沒有任何反應,計如殤便知道葉默默認了林天云的做法,他輕輕舒出一口氣,道:“葉兄,真的沒有合作的可能嗎?大家都有情報網,葉氏仙城的動作瞞不過我們,早知道晚知道的結果而已,何必如此謹慎呢。”

“早一步,晚一步,結果相差太大了,我們到時再看吧。”葉默面無異色,依舊是沒有答應。

當然,他并不擔心這會破壞葉氏和計氏的聯盟,聯盟是聯盟,交易是交易,計如殤不是傻子,這一點相信還是能分清楚的。

如果計如殤僅僅因為這一點不快,就退出和葉氏的聯盟,那葉默才真是省心了呢——這樣的計氏仙城,元嬰強者再多他也不怕。 本帖最後由 awecbbs 於 2015-4-16 19:35 編輯

[BOOK: 006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12: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