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2
第686章 委以重任

趁著計氏、林氏、白氏三家仙城都在,葉默很快找來了陣法堂的人,開始建立葉氏前往三家仙城的傳送陣,而葉氏仙城的坐標里程,也都記了一份,交給三座仙城。

陣法堂的人離開前去建立傳送陣,葉默一回頭就凝重地吩咐況震:“隨時監控白氏、計氏的動向,一旦有不利于我葉氏的異動,立刻破壞掉傳送陣。”

這是防患于未然,雖然是聯盟,但也代表著,相互之間要更加防范。

因為聯盟,所以需要建立傳送陣,哪家仙城有危險時其他仙城可以隨時支援;因為聯盟,不知道對方什么時候會對自己動手,所以更需要監視動向,以免被對方從內部攻破。

不僅僅葉默會這么做,想必計氏回去第一件要做的事情,也是加緊對葉氏的監控,無所謂信任不信任,只是小小的防范手段而已。

幾番嘗試后,計如殤見葉默態度堅決,也就不再提城防建設圖的事情了,一群老祖在大廳里商量一些仙城戰的籌劃與部署。

討論完后,又給林氏、計氏擺了一桌送別宴,一頓吃喝完畢,兩家仙城便離開了。

林天云等人則沒有離開葉氏仙城,只是將祖青火打發回去,讓林峰趕來葉氏仙城,順便也將林氏仙城改為附屬仙城。

城主府一間書房內,碩大的夜明珠鑲嵌在房頂上,灑落明亮卻不刺目的光芒。

“我知道你搶話是有原因的,你是不是知道戰器的消息?”

葉默語氣平淡地說道,在他對面坐著的正是林天云。

“沒錯,我知道。”

林天云點點頭,說道:“一般人只知道仙城升級可以找功德堂,可實際上,像仙城戰這種特殊情況,其它地域的仙城不習慣本土修仙界的作戰方式,需要改良、研究戰器,也是可以找功德堂的。”

“這戰器不是應該列于城防法器之內嗎?這也可以輕易得到?”葉默奇怪道。

戰器一般指的就是飛天戰船、戰艦等,可以承載仙兵出城廝殺的法器,是不是列于城防法器之中,這一點至今都在爭論不休。

林天云微微一笑道:“本來是該列于城防法器之列,不過……我可沒讓你直接要城防法器煉制圖。”

“哦?這還有什么說法?”

葉默更好奇了。

城池升級需要城防建設圖,這城防建設圖又分為三個部分:防御建設圖,城池擴建圖,城防法器建設圖。

而這三冊圖紙,又各自分為幾個小部分。

防御建設圖分為陣法圖、工事防御圖兩個部分。

城池擴建圖分為城區分布圖、防御重點分布圖、仙城構造圖、靈氣區域分布圖等幾個部分。

城防法器建設圖則分為城防法器煉制圖和城防法器布置圖兩個部分。

這一共加起來就是數個小部分,每一個部分都不可或缺。

戰器既然列于城防法器之內,煉制圖紙自然就需要到城防法器煉制圖,這種晉升仙城的必需品,仙城戰期間仙城同盟是不可能給予的。

可看林天云的意思,似乎有別的方法拿到戰器煉制圖。

“想要直接了當拿到戰器的煉制圖是不可能的,畢竟現在是仙城戰期間,無論如何,功德堂都不可能給我們。”林天云說道:“但是,我們不一定非要正正經經,已經被列于城防法器的戰器圖,只需要它的原始版本就行。”

“城防法器哪家仙城都缺,不僅僅是葉氏,可眼下最重要的,并不是城防法器,而是適應南魔大陸環境的戰器。”

“原來如此!”

葉默目光爍爍,瞬間明白了林天云的意思。

修仙界發展了那么多年,無論城防法器還是各種戰器,種類必定不少。

升級仙城時,仙城同盟會視該仙城所在的地域、仙城所擅長的戰斗方式給予特定圖紙,同時,這也是最適合該仙城的圖紙,無論是城防法器還是承載仙兵的戰器。

可葉氏仙城現在需要這個嗎?

并不需要。

“城防法器和戰器種類極多,但都源自一個原始的版本,我們只需要拿到原始的圖紙,就能制造出原始的戰器,然后再加以改良,變成適合眼下情況的戰器。”林天云笑道。

“這圖紙功德堂有?”

葉默根本沒問功德堂會不會給,林天云的情報能力他是知道的,不確定的事情不可能跟他隨便亂說。

他既然敢說,那就說明,功德堂是完全能出售這圖紙的。

誰想,林天云居然搖了搖頭,只聽他說道:“我林氏仙城就有,讓青火回去的時候就說了,讓林峰把圖紙給帶過來。”

葉默啞然失笑,搖了搖頭:“也是,以你的精明,這圖紙既然能賣,你早就弄到手了。”

“葉氏晉升主城之后,將有三個附屬城的名額,我林氏仙城可否要一個?”林天云忽然問道。

他是一個自主性極強的人,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野心,怎么甘心屈居人下?

但是,葉默救他一命,對他的誠意也已足夠,他不得不給葉默賣命,安安心心當一個下屬。

不過,就算是這樣,他也想盡量保持自己的自主性和自由,只等給葉默賣命一些年后,就獨立出來,重新建立自己的事業。

而附屬城的名額,就是獨立的關鍵。

如果給葉默賣命一些年后,等他想自己出來單干時卻發現,連自己的仙城都不是自己的了,還談什么單干?

“附屬城名額?這不可能。”

葉默眸子一縮,斷然拒絕道。

林天云身軀一震,雖然早有心理準備,可聽到這個消息,他還是忍不住失落。

看到林天云失落的模樣,葉默心下輕輕一嘆。

他不想強行將林天云留住,但不得不承認,林天云是個人才,他很看重。

如今的修仙界不像以前那樣了,那時候修仙界的主體就是宗小聯盟一類,即使是散修也有很大的生存余地。

可現在的修仙界大勢已經變了,變成了仙城大勢,即使是散修,也需要依附在仙城之中,一個站隊不好,就會隨仙城一起灰飛煙滅。

修仙界……不是那么好生存的。

葉默想要追逐長生、成仙,就不可能把太大精力都放在管理仙城這一塊上,因此他培養了常非、高漸、王虎等人,讓他們給自己管理仙城。

盡管不想將太多精力放在管理仙城上,但葉默不得不承認的是,當今幾乎所有修士的路,都要依靠仙城。

不能放棄仙城,但又要依靠仙城,最好的辦法就是找一個人才幫自己管理,自己只需要掌控大方向,以及強者的聚攏,升級仙城即可。

這,才是當今最標準的修仙路。

高漸、王虎等葉氏仙城高層已經做的很好了,從仙村走到現在,他們一直在進步,一直在學習,誰能想象,從凡人走過來的幾人,能將有著數百萬仙民的偌大仙城管理的井井有條。

可惜,隨著葉氏仙城愈加強盛與壯大,幾人的能力已經顯出了些許不足,管理仙城某個重要的部分或許足夠,但要整體控制整個葉氏仙城,就有些不足了。

更何況,不出一年,葉氏仙城就要晉升主城,到時候,葉氏仙城將更加龐大,還有三座附屬仙城也要管理,葉默自己都管不過來。

因此,在遇到林天云后,葉默就打定了主意,要將林天云拉進葉氏仙城。

林天云一提出要附屬仙城名額,葉默就知道林天云打的什么主意。

只是,如今鴨子都煮熟了,葉默怎么可能還讓“它”給飛了。

“我知道你想的是什么,無非是償還完我的救命之恩后,再讓林氏仙城重新分出去,你覺得這可能嗎?就算我給你這個名額,也不用多久,五十年后,這林氏仙城你確定你帶得走?”

葉默毫不客氣道。

聞言,林天云臉色微微發白,他肯定葉默不會殺他,但肯定會想方設法將林氏仙城掌控,以葉默的能力,他真的不確定,五十年后林氏到底是姓林還是姓葉。

良久,林天云才苦笑道:“罷了罷了,林氏再也不是林氏,我還怎么帶走,只是,我有一個要求。”

“說吧。”

“名額依舊給林氏仙城,我讓林峰當城主,他跟隨我很久了,也算是給他的一份回報。”林天云說道。

葉默沒有立刻答應下來,不知道林天云打的什么主意,他已經將林天云的目的看透了,如果林天云聰明,就不會再打林氏仙城的主意,為什么又要一個名額給林峰呢?真的是兩人關系好?

思索了很久,葉默才道:“這個沒有問題,一個附屬名額而已,只要你安安心心做事,什么都好說。”

林天云苦笑:“謝城主,不知我要做些什么?”

在林天云看來,葉氏仙城已經很完善了,人才同樣不少,他來葉氏似乎沒什么用。

“沒什么,從今以后,這葉氏仙城的事務就歸你來總管,各個堂部,所有仙兵、仙民,都管理好就行,對了,情報網也會轉移到你手下。”

葉默擺擺手,云淡風輕地說道。

“什么?”

林天云猛然瞪大眼睛。

[BOOK: 006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2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