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6
第690章 拉攏

兩日后,葉默突破到了元嬰二階,緊接著就進入微型世界之中,開始修煉三系神通。

由于有了吞服雷菩提的經驗,葉默再也不敢托大,在利用風系、金系天材地寶修煉的時候,只敢一點一點地吸納、修煉。

就算是這樣,葉默也感到痛苦無比,尤其是初次吸納金系天材地寶中的靈氣時,只感覺整個肺如刀在刮,火辣辣的疼,呼吸都“輕松”了很多,好像肺已經穿了一樣。

這樣的感覺,一直持續了近一個月,才慢慢有所好轉。

直到這時,葉默才又轉而用風系天材地寶修煉,可誰想,這風系靈氣比起金系靈氣絲毫不遜色,風系風化的力量時刻摧殘著葉默的肺。

本來已經有所增強的肺,在這風系靈氣的肆虐下,似乎每時每刻都被風化掉一層,整個肺在不斷變薄一般。

好在有神識可以查探身軀,葉默才堅信自己的肺沒有風化成沙,反而變得越來越強。

修煉到后面,葉默直接取來金系、風系兩系天材地寶一起修煉。

這時候,他的肺已經堪比低階金系材料了,每呼吸一次,都如金鐵在不斷碰撞,吐風如刀,普通點的低階法器都要被一口氣吹的破損,簡直恐怖。

因為他已經不是尋常的呼吸了,每一次吐氣,都在釋放無形的靈刀、風刃切割,一般元嬰根本做不到。

將“碎化奇風”神通修煉完成后,葉默的目標立刻轉到了冰系神通上。

這冰系神通倒不算難,也不借用外物,只是要修煉四門高階法術,然后將其結合起來,形成“冰封國度”神通。

盡管已經是元嬰老祖,但這不代表著,葉默就能輕而易舉,將高階法術當吃飯喝水一樣修煉完成。

元嬰老祖的標志是調用天地之威和施展神通,手段之可怕,足可稱為毀天滅地。

但實際上,元嬰老祖也不可能會多少神通,更不可能隨時隨地地施展,施展神通是標志沒錯,真說起來,這的確只是“標志”。

因為每個元嬰老祖的元神元氣都不會有很多,用一點少一點,想修煉回來卻很難,因此,大多數情況下,施展的還是高階法術。

不過,元嬰老祖的高階法術,和金丹修士的高階法術,無論威力還是次數上,都是天與地的差距。

就威力而論,元嬰老祖可以調動天地靈氣來完成高階法術,而金丹修士卻是用自身的法力,怎么能和天地相比,威力上已經完全碾壓。

再說次數,金丹修士用的是自身法力,用一點少一點,用完就和普通人沒多大區別了。

元嬰修士卻是調用天地靈氣,本身耗費的法力極少極少,這么一對比,金丹修士也是無法和元嬰修士相提并論。

即使拋去調動天地靈氣的手段不說,元嬰老祖的法力儲備,也比金丹修士高出不知多少,同樣是沒有可比性。

盡管如此,元嬰老祖想要修煉高階法術,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資質還是那樣的資質,區別只是法力多了,還能調動天地靈氣,可以修煉的次數更多,更容易熟練掌握。

因此,葉默修成這三門神通的時間不算長,但也不短,當他從微型世界出來時,已經是十日之后了。

有了這三門神通打底,葉默底氣足了不少,連雷火神通也不那么著急著修煉了。

一來是有了底氣,對強大保命手段的需求不是那么大了,二來他也沒確定,要什么樣的雷霆與火焰。

經過雷菩提的洗禮,葉默深刻知道,雷霆從體外劈一頓,和從體內劈一頓,完全不是一個概念。

如果雷菩提的雷霆力量變成神雷劈在葉默身上,以葉默如今的體魄之強橫,葉默根本不懼這股雷霆力量,至少不會那么狼狽。

可當葉默服下雷菩提時,結果卻是葉默差點給劈翻過去,生生受了一刻鐘的“雷刑”才適應下來,將這些雷系靈氣煉化掉。

不過,受的這些罪也不是沒有回報的,經過數枚雷菩提的淬煉,葉默對雷霆的抗性已經大大增強,雷系法術的掌握也更精通幾分。

最重要的是,葉默想要煉化什么雷霆,底氣都更足,沒了那么多顧忌。

當葉默出來后,卻是聽到了一個讓他詫異的消息。

“你說,我的名字根本沒在妖族的獵殺名單上?”

葉默看著眼前一臉無奈的林天云,說道。

“我也不知道妖族搞什么鬼,這么大的深仇大恨,居然也沒將你列入獵殺名單,就算你手上有萬雷古樹,也不至于這么怕你吧?”

林天云更是摸不著頭腦。

妖族損失這么大,罪魁禍首就是葉默和胡青玄,如今胡青玄已經上了妖族獵殺榜獵殺名單的榜首,數不清的妖族、人族,明里暗里的人族叛徒,都在計劃著暗殺胡青玄。

按理說,葉默這個第一幫兇,怎么也該位列第二才對。

可誰想,妖族這么不按套路出牌,獵殺名單上連葉默的影子都沒見著,就這么把葉默給“忘了”,讓其他進入斷空山脈的人族差點吐血,撞墻的心思都有了。

他們一群人也就是在通道里殺過幾頭妖族,就這樣也上了妖族獵殺名單,葉默這樣的反而“逍遙法外”,怎能不讓他們吐血。

聽到林天云同樣郁悶的話,葉默實在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

為了防備妖族的暗殺,他急急忙的突破了元嬰二階,又修煉了三門神通,如果不是條件不允許,他都能修煉四門神通。

萬萬沒想到,到頭來妖族壓根沒有把他列入名單,讓他有種蓄了半天勢,結果對手轉頭就走的納悶感。

當然,這是實打實的大好事,至少他不用擔心被妖族針對了,而且還修成三門神通,實力大漲。

“嫣兒也沒在名單之中吧?”

想了想,葉默說道。

林天云更郁悶了,說道:“皇甫城主沒有進名單,這次我們這些人里,只有你們兩個沒在名單,其他人全在,只是排名前后的問題,胡青玄直接位列榜首,排名比所有尊者都高。”

葉默頓時訝然,心下好笑不已,他這次可是把胡青玄給坑慘了,榜首啊,把尊者都給壓下去了。

看這態勢,妖族是不滅胡青玄誓不罷休的態度,就是不知道胡青玄能不能躲過這一劫了。

這時胡青玄又道:“比起排名,妖族給出的獎勵更加讓人看不懂,是一株達到十四階的靈藥,萬年的藥齡,足以讓妖族任何一個族群瘋狂,比獵殺尊者的獎勵還要高。”

排名高也只是一個排名而已,還有躲過一劫的希望,很多排名前幾的人族尊者,排名已經夠高了,如今還不是好好活著,鎮守人族億萬里疆土。

胡青玄一個元嬰期修士,排名超過尊者也只是證明很危險而已,存活的希望還是有的。

可如果加上這份看不懂的獎勵,就實在有些恐怖了,人族不派出尊者貼身保護胡青玄,胡青玄絕對活不過十天。

“這份名單發出多少天了?”葉默問道。

“三天,胡青玄還沒有任何事,我們這些人已經遭到幾次刺殺了,其他仙城已經有老祖隕落,情況不是很樂觀。”林天云答道。

葉默搖頭一笑,說道:“現在沒事不代表一直沒事,只能說明妖族在計劃著完美的暗殺。”

“妖族能拿出這樣的獎勵,是那些老怪物發的力。否則以龍皇鳳祖的高傲,不會對一個人族元嬰生出這樣的必殺決心。”

“同盟總部是什么反應?胡青玄這么大的功績,總不能無動于衷吧?能不能活下來,就看同盟總部的態度了。”

林天云沒有立刻回答葉默,而是驚道:“那些老怪物還沒死?這怎么可能,那可是尊者的法符,至少也是化神尊者施展的法術威力,很可能是神通,這樣也沒殺死它們?”

“你以為它們怎么活了這么悠長的歲月的?怎么可能那么輕易就隕落,妖族祭壇那里,普通的妖族天才應該全死了,只剩下那十五個老怪物。”

葉默微微皺著眉頭。

那十五個老怪物的頑強讓他震驚,很難想象它們全盛時期有多恐怖。

林天云也感到有些無言,沉默了一會兒說道:“城主,拉攏南海本土仙城的事情,已經有些眉目了。”

“哦?看。”

“那些南海本土的仙城、主仙城,藍若已經拜訪了四分之一,沒有一座仙城、主仙城愿意加入我們。”

“仙城戰中那四座原本中立的仙城,在斷空山脈一行中,兩座已經加入胡氏仙城的陣營,剩下兩座已經答應加入我們,還有,白氏仙城在數天前,要求加入我們葉氏仙城,不是聯盟,是并入。”

林天云將這些天來發生的事情,給葉默說了一遍。

葉默知道拉攏本土仙城沒那么容易,卻沒想到情況如此糟糕,竟然沒有一座仙城愿意加入葉氏陣營。

“白氏仙城要并入我們,就讓他們并入吧,這不算什么。”葉默疑惑道:“那些本土仙城為什么不肯加入我們?事到如今,難道他們還想加入胡氏不成?”

葉默冷笑不已,胡青玄已經自身難保,甚至很可能會隕落在這南海修仙界,胡氏陣營不攻自破,到時,誰能和葉氏陣營相比?

[BOOK: 006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44: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