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10
第694章 南魔之行

  葉默身為葉氏仙城的城主,獵殺者令牌已經記錄下葉氏仙城的四個任務,至於出動多少人去獵殺任務名單上的目標,就由葉默自己選擇了。
  
  翌日,葉氏仙城五傳送陣突然亮起,這五座傳送陣無一例外,全部是新建的傳送陣。
  
  從東海修仙界離開後,葉氏仙城就將所有傳送陣的一角挪開,使傳送陣失去效果,而這新建的五座傳送陣,毫無疑問是仙城戰葉氏陣營各家仙城的。
  
  傳送光芒迅速消弱下去,幾十道身影一一從傳送陣中走出,正是計氏、連氏、月氏、白氏、林氏的元嬰老祖。
  
  白氏、林氏已經併入葉氏仙城,但各自的仙城也是要有一些力量鎮守的,所以葉默沒有強求兩家仙城的老祖一定要入駐葉氏仙城。
  
  因為功德堂發佈了一系列任務,在南海修仙界建立起防線,讓處於南海修仙界內圍的大部分仙城得以安心,林天云便命白氏、林氏兩家仙城的老祖放下仙城鎮守要務,全數趕來葉氏仙城。
  
  連氏、月氏、計氏這三家仙城的老祖,也在各家城主的帶領下,來到了葉氏仙城,可謂是傾巢而出。
  
  儘管眾多老祖已經盡力收斂靈壓,一下子出現那麼多的元嬰老祖,還是讓眾多仙兵、仙衛感到難以呼吸,身軀都僵硬起來。
  
  在傳送陣外,葉默、林天云、王虎、高漸等葉氏高層在早已經在等待著。
  
  「葉城主,真是沒想到,這一次見面會是以盟友的身份相見,以往若有得罪的地方,還請葉城主見諒。」
  
  連氏城主連城影心中感慨無限,初來南海修仙界的時候,葉氏雖然已經超過他們這些一般的仙城,但也差點給眾仙城合力滅掉。
  
  如今才過了一個多月,仙城戰眾仙城退出的退出,離散的離散,合併的合併,僅僅剩下十家。
  
  而得益最大的,就是葉默和呂氏呂琳瑯了。
  
  葉氏仙城之強,已經遠遠不是連氏、月氏這樣的仙城能比,毫不客氣地說,兩家合併起來都不一定是葉氏仙城的對手。
  
  讓連城影惶恐的是,在引月領的時候,他也曾覬覦過葉默的《千變易容訣》,且和胡氏等仙城站在一起,逼迫葉默交出仙法。
  
  而現在大勢所趨,中立已經不可能,他便選擇了葉氏陣營,他最怕的不是葉默給他小鞋穿,而是關鍵時刻賣自己一個通透,只要一次,連氏就徹底沒了。
  
  因此,剛出傳送陣,連城影就作出低姿態,想和葉氏仙城緩和關係。
  
  「連城主說的是,在引月領時,是我等蒙了心,竟然和胡氏那些人一起逼迫於葉城主,實在愚昧,請葉城主多多見諒。」
  
  月氏城主月夜凡也跟著說道。
  
  他們曾和胡青玄陣營的人一同覬覦葉默的仙術,這是不爭的事實,如今既然加入了葉氏陣營,低姿態自然是要擺一擺的,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沒什麼冇丟臉的。
  
  「兩位這說的是什麼話,如果葉某記得不錯,當時的胡氏可沒有連氏、月氏仙城,兩位這是何意啊?」
  
  葉默臉上佈滿笑意,故作細想了一番,直接從引月領逼迫之事中撇去兩家仙城,意思顯而易見,他不會去計較以前的事情,只當沒有發生過。
  
  連城影、月夜凡兩人相視一眼,都看到了對方眼中的喜意,連道:「葉城主胸襟廣闊,在下佩服。」
  
  葉默擺了擺手,道:「說這些奉承的話做什麼,魔頭髮動戰事,諸位已經知道了,葉某就先來說說自己的想法吧。」
  
  「葉城主請說。」
  
  「魔傀大軍由南海諸多本土仙城、主仙城抵擋,我等則需要進入南魔大陸,在北部區域建立防線,截殺護送殺戮之氣的魔傀,看諸位這陣勢,是要傾巢而動了。」
  
  「可惜我葉氏仙城處在南海防線之外,無法得到南海眾本土仙城庇護,因此,葉某的想法是,葉氏留下一半老祖保護葉氏仙城,只帶一半過去。」
  
  「此舉實在是迫不得已,不知諸位可有什麼看法?」
  
  南魔北部極其遼闊,再多老祖佈防都不嫌多,而葉氏卻只能出動一半老祖,這一點還是要先說明的,免得新來的連氏、月氏心生不滿。
  
  「葉兄隨意。」
  
  計如殤依舊惜字如金。
  
  「無妨,仙城才是緊要的,葉氏留下一半力量也屬情理之中,我等沒有意見。」
  
  連城影心中生出幾分忌憚,葉氏的力量本來就遠強於他們,現在又留下一半力量,到時萬一有什麼差錯,在南魔全軍覆沒,三家仙城誰還擋得住葉氏?
  
  但葉默說的也很有道理,魔傀大軍氣勢洶洶,鋪天蓋地,他們的仙城有本土仙城布下的防線庇護,葉氏可沒有一點力量幫助,一旦魔傀大軍來攻,很難說能不能擋得下。
  
  只是略微思索一下,連城影和月夜凡就有了結果,葉氏留下一半力量是必然的,縱然提出異議,又憑什麼阻止葉默?只會憑白得罪葉氏。
  
  早有所料,葉默微微點頭,說道:「葉某慚愧,為了彌補葉氏出動的力量不足,葉某將獨自完成功德堂發下的獵殺任務,出動的老祖全部分佈防線,與諸位一起截殺魔傀。」
  
  「葉兄……」
  
  計如殤眼中精光一閃,不明白葉默為什麼要這麼做。
  
  功德堂為了顧全大局,不讓眾仙城在執行任務中攪亂其他仙城的計劃,發佈的任務都是針對性的,而且各個仙城都不知道其他仙城的任務內容。
  
  但計如殤知道,光從明面上看,葉氏仙城和呂氏仙城這兩個陣營是現在最強的仙城,他計氏都要弱上一籌,這兩家仙城得到的任務肯定不會簡單。
  
  但凡是暗殺任務,都以保密為首要,暗殺也要一舉成功,否則,驚動了獵物,就很難有下次了,也就意味著任務失敗。
  
  尤其這一次還是在魔修的地盤暗殺,更是危險無比,一個人怎麼能保證百分百暗殺目標?
  
  「葉城主,你……」
  
  連城影、月夜凡兩人也十分吃驚,瞪大眼睛。
  
  「葉某已經決定了,各位不必多勸。」
  
  葉默微微一笑,露出一個自信的笑容。
  
  「既然葉城主已經決定,我們就不多說什麼了,希望葉城主多加小心,保存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月夜凡頗為佩服與擔憂道。
  
  葉默有這個自信單獨執行功德堂的任務,讓他們自然羨慕的緊,月氏、連氏就完全不能學了,一個不好,反而會把自己折進去,這點自知之明,他們還是有的。
  
  「容我安排好仙城。」葉默略微行禮,便走向葉氏眾高層。
  
  「城主,你太衝動了,功德堂任務不容有失,這不是普通的獵殺任務。」林天云臉帶焦急和擔憂地走上來道。
  
  「沒事,我有分寸,你留在葉氏仙城,守護好葉氏就好。」葉默安排著道。
  
  林天云微微沉默,點頭不語。
  
  葉默的安排他早有預料,葉氏仙城不容有失,而此次進入南魔暗殺,必須由城主帶隊,守護葉氏仙城的任務,自然就落到了他的頭上。
  
  知道林天云肯定能理解自己的安排,葉默也不多廢話,直接說道:「白少先,李修煥,祖青火,林峰,向云……你們十人隨我前去南魔,其他人留守葉氏仙城。」
  
  一連點了十個人的名字,讓人奇怪的是,這冇十個人,全是白氏、林氏的老祖,留守的人差不多都是葉氏的人,這樣的安排,未免有些怪異了,很有偏頗的嫌疑。
  
  只有林天云才明白,葉默是要看看這些人值不值得培養,並非是在偏袒。
  
  葉默信任他,讓他完全執掌葉氏仙城,他也在這些日子裡,看清了葉氏仙城的力量,更知道葉氏仙城藏著多少秘密。
  
  這麼多的秘密,自然不可能隨意交給不忠心的人。
  
  只是,林天云能夠理解,不代表這些被挑中的老祖也理解。
  
  葉默這話一出,不少老祖的眼神就變了,葉氏仙城明面上的力量其實不足三十尊老祖,可葉默帶的人也太少了,也就和連氏或月氏仙城傾巢而出差不多,這是要幹什麼?
  
  「就這樣吧,剛才點到的,都跟我過來。」
  
  葉默僅僅囑咐幾句,就要帶人離開。
  
  突然,一個清脆動人的聲音傳來:「城主,我覺得葉氏去的人有些少了,我也要一起去。」
  
  葉默眉頭一皺,回頭望向皇甫嫣,此去南魔太危險,所以他沒有帶一個葉氏高層,也算帶著一點私心吧。
  
  讓他沒想到的是,皇甫嫣竟然主動請求跟隨去南魔,讓他感到為難。
  
  看到皇甫嫣那堅定的眼神,葉默便知道難以勸回去了,想了想才道:「也好,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不過,獵殺任務還是我獨自執行,你和他們一起守住防線。」
  
  葉默的話更堅決,不容置疑。
  
  自從知道皇甫嫣和自己已經做了兩世道侶後,葉默發現自己對她的感情變得複雜了很多,感激?憐惜?心疼?或許都有,因此葉默才不願皇甫嫣跟著自己冒險。
  
  兩世的相伴,四族圍城時義無反顧的相助……今世,葉默不想再和皇甫嫣攜手入輪迴,並肩登仙梯才是他的期盼。
  
  面對葉默的不容置疑,皇甫嫣也妥協了,表示會和這些老祖一起守住防線。
  
  「走!」
  
  事情已經通通辦妥,葉默不再停留,和其餘三家仙城的人一同出發。
  
  法器的絢爛光芒湧動綻放,奪走了半邊天空的光彩,數十道身影御器衝天,朝南直飛而去。

[BOOK: 006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