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1
主題推薦
第695章 抵達南魔

  數十道身影瀰散壓迫天地的靈壓,身下法器流光溢彩,撕裂開九天罡風,直衝南魔而去。
  
  葉默帶的人中,除了葉默本身和皇甫嫣是純正的葉氏仙城人,其他人全部都是林氏、白氏仙城的人,包括祖青火、林峰兩人。
  
  帶上祖青火是因為和蟻知蘊配合不錯,一人一妖竟然是夫妻,光這一點,就足以打對手一個措手不及。
  
  而林峰,在葉默看來,此人身為林天云僕人、侍從,無論是智謀還是修為,都得到林天云的幾分真傳。
  
  葉默需要獨自去暗殺,這麼一來,防線上未免難以顧及到,以林峰的能力,調度葉氏組成的防線還是綽綽有餘的,他可以放心大膽地去暗殺。
  
  「我要和你一起去暗殺。」
  
  皇甫嫣淡淡的聲音傳來,打斷了葉默的思緒。
  
  葉默頓時苦笑,難怪皇甫嫣非要跟著來,原來是想打這麼一個馬後砲,這都已經飛出極遠了,還能讓她再飛回去不成?這是不可能的了。
  
  可讓葉默答應下來,也絕對不可能。
  
  「不行,深入南魔大陸暗殺,這太危險了,你留下駐守。」
  
  葉默一口拒絕道。
  
  「知道危險,你還自己一個人去?」
  
  皇甫嫣生出幾分怨懟,嬌俏地白了葉默一眼。
  
  一個俏生生的白眼,讓葉默心神一蕩,情不自禁地握住了皇甫嫣白皙柔軟的小手。
  
  畢竟是女兒家,眾目睽睽下被握著小手,皇甫嫣不禁暗自羞惱,卻也沒有掙開,任由葉默緊緊握著,感受著寬大厚實的手掌上傳來的滾燙熱力,芳心生出一股甜蜜來。
  
  「嫣兒,如果我說,我們已經是兩世道侶,現在是第三世,你信嗎?」
  
  葉默有些感慨恍惚,突然問道。
  
  「我信。」
  
  皇甫嫣微微一怔,隨即俏美的臉龐上漾起驚豔的笑顏。
  
  這下輪到葉默愣住了,訥訥道:「你、你真的信?」
  
  輪迴之事雖有,可三世道侶的說法,卻也依舊太天方夜譚,坊間都有言「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一世已是不易,哪能三世都是道侶,這需要何等驚人的緣分。
  
  沒想到皇甫嫣這麼輕易就相信了,讓葉默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見葉默罕見的露出呆愣的模樣,皇甫嫣也是樂了,噗嗤一笑,道:「我信了你還不開心?」
  
  不等葉默回答,皇甫嫣再次說道:「我可沒有騙你,我是真的相信你的話,不知怎麼的,自從第一次見到你後,每次見到你、想到你,總會有種熟悉感,都不知從何而來。」
  
  「方才聽你這麼一說,我不得不信,或許正是因為如此,我才會對你如此熟悉吧,三世……」
  
  說到最後,皇甫嫣美眸迷離,臉上帶著淺淺笑意。
  
  葉默的心情此刻已經難以用言語形容了,原本他還抱著一絲懷疑的態度,現在全被皇甫嫣一番話衝擊的煙消云散。
  
  此時此刻,無需言語,冇只是感受著彼此掌心的溫度,一隻手掌熾熱,一隻手掌冰涼,緊緊相合,十指緊扣。
  
  ……
  
  「咳咳,兩位,冒昧打擾了。」
  
  計如殤冰冷漠然的臉上難得湧現一抹尷尬,輕咳兩聲說道。
  
  他自然看得到這對男女緊握的手掌,知道此時不方便打擾,只是他的確有要事和葉默商量,不得不出聲,當起一個碩大的燈泡。
  
  皇甫嫣俏臉微紅,不動聲色地鬆開葉默的手,若無其事地看向前方天際。
  
  葉默轉過頭看向計如殤,說道:「計兄有何事?」
  
  「暗殺任務需要提前進入南魔大陸,否則容易暴露,葉兄是否要現在就出發?」
  
  收起臉上的尷尬之色,計如殤淡淡地說道。
  
  看到葉默凝眉,計如殤連忙又道:「我計氏仙城也是我獨自執行暗殺任務,我們二人最好同行,因此問一問葉兄。」
  
  「你也打算獨自暗殺?」葉默訝然,也不知道計如殤是早就決定好的,還是臨時才決定的。
  
  「不行麼?葉兄能獨自暗殺,我計如殤也有這份實力。」
  
  計如殤說道。
  
  「既然如此,那便一同去南魔吧,此間無事,現在就出發,如何?」
  
  葉默目光一亮,說道。
  
  計如殤這是要和他葉默比一比啊,計如殤要比,他怎麼可能弱了氣勢。
  
  當然,比歸比,兩人都不傻,不可能因為一個小小的比較,就不顧危險地趕速度,該小心的絕不會放鬆警惕。
  
  對於計如殤的實力,葉默十分期待。
  
  計如殤能憑他一人就撐起計氏仙城,威勢絲毫不弱於葉氏仙城和呂氏陣營,肯定是有原因的,絕不僅僅是因為後台硬。
  
  計如殤沒有足夠的資質和實力,他不可能有這麼硬的後台,同樣,即使計如殤有這麼硬的後台,沒有足夠的實力,本土那些仙城也絕不可能這麼信任計氏仙城。
  
  後台再硬,本土仙城覺得沒有利益可圖,也絕不可能支持你計氏仙城,仙城同盟總部的後台要發怒?真不好意思,南海眾仙城總有那麼些也是有靠山的,誰都不怕誰。
  
  葉默敢肯定,計如殤實力必然非常可怕。
  
  可惜的是,葉默一直不曾見識過計如殤的實力,這下倒好,可以間接見識一番計如殤的實力。
  
  「好。」
  
  簡單應了一句,計如殤足下那柄無鞘而平凡的長劍突然噴薄百丈白光,掀起漫天暴烈狂風,整個人瞬息間消失在天際,速度快的驚人。
  
  葉默嘴角微微勾起,朝皇甫嫣微微點頭,遞過一個讓她放心的眼神,身影便橫飛暴掠出去,一陣疾雷電閃般地追趕,漸漸追上了計如殤。
  
  皇甫嫣、凌月軒等人是要佈防,嚴防護送殺戮之氣的魔傀穿過防線,不需要這麼拚命的趕路。
  
  而葉默、計如殤兩人要執行暗殺任務,必定不能洩露行蹤,所以需要和其他人分開,只能一路趕著去南魔。
  
  望著兩人轉眼消失不見的背影,連城影和月夜凡相視苦笑,各自帶著兩名老祖,也展開極致速度追去。
  
  葉氏仙城處於南海修仙界外圍和南魔大陸之間,距離南魔大陸其實不算太遠,元嬰老祖全力趕路也只需要四個時辰就到,這點法力消耗,葉默和計如殤還是吃得消的。
  
  在途中,葉默和計如殤都知道了對方的暗殺目標,同樣的是,兩家仙城的任務都是四個,不同的是,計如殤的任務全是暗殺一個人,卻一個個都不簡單,很有難度。
  
  因為是極速趕路,根本無法修煉,葉默、計如殤這倆人居然一路聊起修煉經驗來,除了週遭景像有些特殊,兩人聊的倒頗為暢快。
  
  在聊天中,葉默知道計如殤似乎不怎麼精通法術,是頗為純正的劍修。
  
  然而,就僅僅是精通劍術,計如殤卻能和胡青玄一路針對、對抗,絲毫不落下風,劍術修為震驚整個北海修仙界。
  
  另一邊,計如殤也對葉默的實力感到震驚,心中更是疑惑,一個修士怎麼能同時修法術、劍術、體術,這也太全能了,完全不像雜靈根的資質啊。
  
  就在這樣的暢聊中,兩人逐漸接近了南魔大陸,遙遠的天際邊緣,一道遼闊不見盡頭的海岸線緩緩浮現出來,甚至還能看到一個巨大的港口。
  
  接近一些後,葉默才發現那港口十分巨大,停泊著各種各樣的戰船、戰艦,港口上人流如織,熙熙攘冇攘,高談闊論聲,船員呼號聲,響徹方圓十里,熱鬧到極點。
  
  葉默和計如殤不約而同降下速度,一身元嬰級靈壓也收斂到極點,整個人距離海面只有三尺,儘量隱藏起來。
  
  從林天云、功德堂給的資料情報看,這港口真心是不小,比擬九州凡人國度一座城池之大,是南魔大陸極北之地的一堆勢力共同建立的港口,其中不乏元嬰層次的魔修強者。
  
  好在葉默、計如殤始終是往前直飛,而港口卻是在兩人右邊百里外的海岸上,只要不那麼高調,就算港口有元嬰老祖,也難發現葉默和計如殤二人。
  
  不到半盞茶時間,葉默二人就踏上了南魔大陸的土地,放眼望去,黃色的土地、翠綠的林海、蜿蜒迭起的山巒高峰,一切和九州並無不同。
  
  「這裡就是南魔大陸?」
  
  葉默和計如殤望著這片陌生的土地,儘管早知道南魔大陸並非魔氣滔天,魔物滿地橫行,可這副模樣,也實在太尋常了,和九州山河沒什麼不同,似乎真的沒有任何危險。
  
  「葉兄,我先走一步了。」
  
  計如殤只是眺望了片刻,就對葉默一拱手,御劍向前飛去。
  
  葉默不禁愕然,心道這計如殤也太急了。
  
  功德堂給的資料裡,有著大量南魔大陸的風俗、服飾等等資料,計如殤身上還有《千變易容訣》,葉默倒不擔心計如殤會輕易暴露。
  
  看著計如殤的身影消失在重重林影之中,葉默才施施然從微型世界中取出一件黑色大氅、一套黑色緊身服、一柄高階法器魔刀,將這些物件一一套在身上。
  
  在臨出發前,葉默將這些魔修的東西準備到了極致。
  
  南魔大陸的魔修不同於天魔盟時的魔修了,但這難不倒葉默,尋常魔修無非就是一身魔氣,面帶陰狠之氣或森冷的氣息,衣飾也沒太多不同,一套黑色緊身服和一件大氅就足夠。
  
  為此,葉默還讓林天云從功德堂弄了一套魔修的刀法過來,可謂是武裝到了牙齒。
  
  將一身打扮行頭穿戴完畢,葉默低頭打量了一番自己的模樣,緊身服配大氅,顯得無比神秘,大氅底部還縫著一片片獸牙般的刀片,腰間挎著一柄細長的魔刀,顯示出刀修的身份。
  
  不過,似乎還欠缺了點什麼……
  
  葉默捏著大氅兩邊看了看,猛地揮手以大氅遮住面龐,當放下大氅時,已經是另一張面孔,刀削般的面龐顯得堅毅,蒼白的臉色再加上陰冷狹長的眸子,更是讓人一眼就能認定——這必然是魔修。
  
  緩緩將大氅後的帽子蓋在頭上,頭顱微微低下,渾身隱隱散發出凶厲的魔氣,這樣一副模樣,葉默敢肯定,就算皇甫嫣來了也認不出他來。

[BOOK: 006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43: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