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5
第699章 圍剿

如此巨大的動靜,一下子驚動了全城魔修,奇軒客棧的掌柜距離最近,反應也最快,第一時間離開了客棧。

不多時,整座客棧都被陰氣腐蝕、冰凍、粉碎掉,許多來不及逃掉的魔修與凡人也在頃刻間橫死。

與此同時,陰鬼城的修士軍隊迅速聚攏了起來,在一群金丹后期、巔峰的高層帶領下,趕到了客棧周圍。

看到數以萬計的魔修軍隊聚集,葉默心下暗道不妙。

對付一個陰鬼老祖已經夠難纏了,此刻又涌來那么多魔修軍隊,盡管這不能對他造成什么威脅,但也是在他沒受傷的情況下,如果他一旦受傷,這些魔修軍隊足以將他淹沒。

“本尊真不知道你哪里來的勇氣,敢在陰鬼派的地盤襲殺本尊,不出一炷香,陰鬼派其他老祖就會趕到,到時本尊要你嘗嘗世間最殘酷的刑罰。”

陰鬼老祖足下踩著一團陰氣凝成的云團,嘴角噙著一抹冷笑,緩緩飛上半空說道。

“你等不到那個時候。”

冰冷烏黑的刀光仿佛撕裂了空間,正是葉默展開極速,全力攻向陰鬼老祖。

東海土族只能依靠肉身,卻能夠在人族與妖族的夾縫中生存這么多年,不是沒有理由的。

尤其是他們的兵器,不是法器,卻比一般的法器都要堅硬,配合他們本身的神力,尋常修煉者根本吃不消。

葉默此刻就跟東海土族差不多,肉身強橫,一身神力,更讓人無言的是,這樣的“東海土族”還能御空飛行,完全不懼修士啊。

唯一可惜的是,這陰鬼老祖的法器葫蘆太過陰邪,能夠自爆鬼魂,威力無比驚人,讓葉默心有忌憚,需要暗中留幾分力。

在兩人戰圈十里外,就是圍了一圈又一圈的魔修軍隊,他們來到這里基本毫無作用,因為葉默沒有受傷,元嬰老祖威嚴猶在,他們根本不敢上去自尋死路,只能將葉默圍起來。

即便如此,他們也不敢太過接近兩個元嬰老祖的戰圈,距離十里都感覺不安全,不時要展開法力防御罩抵擋余波,幾百息下來,葉默還沒受傷,這些魔修軍隊已經疲于抵擋余波,一身法力耗去了三、四成。

時間久了,陰鬼老祖也看出了些什么,眼前這個魔修絕對是體修無疑,這樣的人是極為可怕的,力量驚人,耐力可怕,而自己卻容易法力消耗過大,這樣下去,自己必然落敗。

想到這里,陰鬼老祖一連打出數十道繁復而略顯雜亂的法訣,御使著碧青葫蘆加強攻勢,噴涌無窮陰氣和陰毒的鬼魂,瘋狂撲殺葉默。

奈何,葉默身法速度太快,以這些鬼魂的速度,追不上葉默的閃避速度,糾纏半天也沒怎么傷到葉默。

見狀,陰鬼老祖頓時急了,怒罵道:“卑鄙小人,敢不敢與本尊正面打一場。”

“白癡。”

心下冷笑一聲,葉默再次引著兩個鬼魂碰撞在一起,這兩個鬼魂瞬間爆開,而葉默閃避迅速之極,連陰氣都沒沾上一點。

見到葉默又一次避開,陰鬼老祖臉色難看,朝眾多圍觀的魔修高層喝道:“傻站著看戲嗎?還不快來幫忙。”

眾陰鬼城高層聞言臉一變,陰晴不定。

這碧青葫蘆的威力有目共睹,葉默也是一個可怕的元嬰級強者,他們一群金丹上去做什么?找死嗎?

盡管心中不情愿,但懾于陰鬼老祖的威勢,一眾陰鬼城高層還是硬著頭皮沖了上來。

“呔!”

一個金丹期魔修一聲輕喝,抬手扔出一個金燦燦的木盒,迎風便長,越變越大,最終形如棺材一樣。

這棺材轟然大開,無窮無盡的鬼氣中,一道三丈高大的魔影如碑如塔,慘烈詭異的鬼氣將空氣都腐蝕的冒起陣陣白煙,迅如閃電般撲出。

其他金丹期魔修或扔出一枚鈴鐺,或扔出一條紅綾,或噴出精血,身軀變得如同巨人。

“想靠一些金丹魔修殺我?天真。”

葉默淡然一笑,《千變易容訣》悄然運轉,將胸腔內一股靈氣模擬成了灰藍色的魔氣。

葉默自然知道這陰鬼老祖打的什么主意,只要這些金丹期魔修纏住自己,碧青葫蘆釋放出來的鬼魂立刻會涌上來,將自己重重包裹。

只是十數個鬼魂爆開,就讓自己受了些傷勢,被一堆鬼魂包裹,天知道自己還能不能活下來。

不得不說,魔修雖然令人厭惡、痛恨,可他們的修煉速度和法術、法器之強橫、之詭異,遠非尋常修士能比的。

看到這些金丹期魔修自己上來送死,葉默不再忌憚,猛然一口氣吸入肺里,一瞬間,只感覺肺里有一股熱水在翻騰、灼燒,當這種感覺達到極限時,葉默嘴巴一鼓,連綿不斷的奇異怪風從口中吹卷而出。

“碎化奇風!”

怪風伴隨著鋪天蓋地的藍色魔氣席卷,一時間,風系靈氣的風化之力與金系靈氣的撕裂之力引動天地無窮靈氣,令天地間刮起了毀滅風暴。

劇烈的風暴席卷整座陰鬼城,大部分建筑在這一刻被無形風化,仿佛經歷了無窮歲月洗禮,逐漸老化、粉碎。

而金系的撕裂之力更是恐怖,葉默周圍十里之內的修士,除了陰鬼老祖外,所有修士的法器風化的失去靈性,而后被撕扯崩潰,哪怕是元神法器也不例外。

“這、這是什么神通?”

“好可怕的風暴,不行,我的法力防御罩抵擋不住了。”

眾多陰鬼城的魔修驚呼叫喊,法力防御罩接連崩潰,法力消散在空中,好似一個個泡沫破碎了一樣。

陰鬼老祖臉色大變,忙不迭打出幾道法訣,將碧青葫蘆收了回去。

只是,那么多釋放出來的鬼魂不可能一下全部收回,數十個鬼魂暴露在碎化奇風之下,很快就爆開,嚎叫著煙消云散了。

這席卷天地的威能針對的是修士,而地面上的凡人,不免也被神通的威能波及,無數房屋在奇風中不斷老化,最后崩碎,吹卷到天上。

大街小巷上,無數凡人驚呼連連,抱頭鼠竄,四下尋找安全所在,躲避颶風。

慌亂嘈雜的大街上,儼然孤立著一道曼妙的身影,她用兩根粗麻繩將自己綁在一根石制頂梁柱上,任憑颶風如何吹刮,她始終一動不動,只是一對眸子緊緊盯著高天上的那道身披大氅的黑色身影。

正是這道身影,一口氣吹出,平日里她只能仰望、小心對待的金丹期高層魔修,全部受傷,法器被毀,再也不敢飛上天空。

這是何等的大神通?這是何等強大的威能?

將自己綁在頂梁柱上的女子目泛異彩,美眸里無可掩飾地透出敬畏、仰望、羨慕等等色彩。

“呼……”

施展完“碎化奇風”神通,葉默臉色略微有些難看,呼吸也變得有些急促。

神通依靠元神元氣和法力施展,這一次“碎化奇風”消耗了他不少元氣,一時間臉色有些異常也沒什么,消耗并不算嚴重。

不過,看著“碎化奇風”造成的可怕異象,葉默心里已經興奮。

如果是一般的修士施展的風系神通,威力可能也強的驚人,但絕對沒有“碎化奇風”這么恐怖,他只是一口氣吹出,引動無窮天地靈氣,便粉碎了近二十個金丹魔修的攻勢,粉碎無數元神法器,讓這些金丹魔修失去了一擊之力。

不過,這樣的威力雖然超出葉默預料,卻也超出不了太多,至少,那陰鬼老祖的碧青葫蘆就沒受到什么傷害。

一來是陰鬼老祖收法器太快,二來碧青葫蘆也不簡單,葉默估計,就算碧青葫蘆完整吃下“碎化奇風”全部威能,也不會直接廢掉,只是會受到一些損傷而已。

碧青葫蘆畢竟是九階頂峰的元神法器,無限接近十階神通法器層次,單論威力,甚至還猶有過之,遠不是其他金丹魔修的元神法器能比擬的。

同時,葉默也被這些魔修的財富震驚了。

近二十名金丹魔修,幾乎個個都有元神法器,且沒有一件的醞釀時間低于二十年,已經十分厲害了。

甚至,葉默忍不住猜測,這些魔修的元神法器,是不是不止這一點?

“這些魔修也不知殺了多少修士,才擁有這么多的財力。”

葉默感嘆不已,在仙城同盟,元神法器少見。誰都想不到,這些在仙城同盟修士眼里不值一提的魔修,居然將近人手一件元神法器,這也太奢侈了。

不過,葉默也知道,這些不算什么,財力都有這么多了,殺的修士肯定不止一點半點,得到元精有什么奇怪的,再多幾件葉默都不會驚訝。

陰鬼城的高層戰力已經廢掉,葉默的目光再次落到陰鬼老祖身上,神色漠然而冰冷。

“本尊看你還能囂張多久,本派其他老祖就快趕到了。”

陰鬼老祖暗恨不已,咬牙說道。

“他們來不了,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陰鬼城的事。”

葉默神色古怪,搖頭失笑道。

“你……”

陰鬼老祖突然心生一種不好的預感,不由失語。

驚慌之下,陰鬼老祖神識再次擴展開,幾息間遍布全城,很快就“看到”傳送陣周圍的景象。

重兵守護的傳送陣之地,不知在什么時候已經淪陷,無數魔修尸體橫七豎八的躺在地上,身軀被截成各種模樣,殘肢碎體灑落一地,血流成河。

那幾座傳送陣,赫然已經被挪開一角,陣法殘缺,根本無法傳送。

無數死尸中,一頭足有人高的龐大螞蟻,渾身金黃璀璨,顯得無比尊貴,傲然立于尸體上,大鉗一樣的巨大牙齒不斷張合,仿佛在挑釁陰鬼老祖。 本帖最後由 awecbbs 於 2015-5-22 19:08 編輯

[BOOK: 006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0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