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6
第700章垂死掙扎

“黃金妖蟻?這是妖界的妖族,你到底是什么人?”

陰鬼老祖見識不少,一眼認出了黃金妖蟻的身份,目露驚駭之色地瞪著葉默。

打死他也沒想到,眼前這個魔修帶來的不是人族元嬰老祖,而是妖族元嬰老祖,而且用了不知什么方法,掩蓋了傳送陣方向的氣息逸散,無聲無息地殺掉了所有魔修。

如此一來,他的求援計劃就全泡湯了,傳送陣都沒有,還怎么傳送支援?

一瞬間,陰鬼老祖如墜冰窟,渾身發冷,這一刻,他幾乎絕望。

他本以為直接用傳音符,可以最快速度求得支援,到時就可以依靠人數的優勢,直接拿下這個魔修,化解的危機。

讓他沒想到的是,這個魔修早就有所準備,而且準備之充分,他根本無法預料,直接斷了他的希望,被困孤城。

陰鬼派其他老祖知不知道陰鬼城的情況還是一個未知數,求援就不用妄想了。

此時此刻,陰鬼老祖只想逃離這里,保留一條小命。

可是,想要逃離這陰鬼城,談何容易。

他對上眼前這個魔修根本沒有勝算,而且這個魔修還有一頭黃金妖蟻同伴,用腳趾頭都能想到,這頭黃金妖蟻定是元嬰妖族無疑,這種境地下,他要怎么逃?他能怎么逃?

“閣下果然好算計,天下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不如我們做個朋友,一起合作,如何?”

陰鬼老祖臉色略顯蒼白,抱著最后一絲希望道。

“本座只對五系至寶感興趣,廢話少說,把五系至寶和城防建設圖交出來吧。”

葉默失笑,這時候才想合作,不嫌太晚了嗎?

何況,他現在只對陰鬼城的五系至寶感興趣,和魔修合作,就算真能找到什么好東西,那也是魔修才能用的,葉默能感興趣才怪了。

“至寶?城防建設圖?”

陰鬼老祖細細咀嚼品味葉默的話,良久,臉色驀然大變,驚怒交加地瞪著葉默:“你你是仙城同盟的修士?”

葉默沒有否認,微微點頭道:“既然知道,就干脆點,否則本座折磨人的手段不會比你們這些人差。”

“等等,請閣下等一等!”

陰鬼老祖忽然大叫起來,說道:“閣下可知我陰鬼派背后是哪個勢力?”

“別跟我說,你的后臺是同盟總部。”

葉默面帶嘲諷之色。

一句話差點讓陰鬼老祖大罵起來,為了合作,陰鬼老祖才忍著氣道:“陰鬼派背后的靠山不是仙城同盟,而是南魔兩大宗之一的尸魃宗。”

“尸魃宗?”

葉默臉色微微一凝。

在南魔大陸上,是不論什么邪修、骨修之類的,統統稱為魔修。

而這尸魃宗,據林天云和功德堂的資料記載,是一群死而復生,本應為鬼修一類,卻吸收陰氣、魔氣修煉成尸魔的異類存在組成的宗派,勢力之強大,據說不弱于仙城同盟三大宗門和家族任何一個。

功德堂都坦言稱這個尸魃宗不弱于仙城同盟六個頂級勢力,可以想象,這個尸魃宗有多可怕。

然而,葉默卻不吃這一套,他冷冷一笑,說道:“聽說過,不過,不知道你聽說過九州坊間的一句話沒有,叫‘山高皇帝遠’,尸魃宗再強,也不可能瞬間跨越百萬里疆域救你一個的元嬰。”

一番話,讓陰鬼老祖又是暗罵不已,一臉焦急道:“閣下誤會了,我沒有威脅閣下的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葉默愣道。

“血魔從東海修仙界一路殺戮過來,現在又禍害南海修仙界和南魔大陸,你們這些仙城戰的仙城的任務之一,也正是斬殺這血魔。”

“而眼下,血魔那個魔頭正好在尸魃宗的地盤上,妄想取尸魃宗而代之,就在前些天,南魔大陸上的諸多勢力,已經決定合力殲滅血魔。所謂‘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閣下與我陰鬼派、尸魃宗都有共同的敵人,為何一定要殺我,這樣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沒想到,連南魔的魔修勢力也忍不住,要對魔頭出手了,看來都不用我們這些人費心,魔頭也惹上了天大的麻煩。”

葉默心中思忖,這些魔修勢力能一舉滅殺魔頭反倒好了,省去自己這些人一番功夫,還能消耗南魔這些魔修勢力。

說實話,葉默并不想對付魔頭,到現在都沒能理出一個頭緒來對付魔頭呢,南魔眾魔修勢力能代勞,當然是再好不過了。

這么想著,葉默瞥了一眼陰鬼老祖,冷笑道:“兩件事就不要放在一起說了,本座不覺得,殺了你會對尸魃宗有什么影響,識相的就交出五系至寶,本座不會再說一次。”

“閣下,我沒有五系至寶啊。”

陰鬼老祖的話,讓葉默徹底愣住了。

“不可能,沒有五系至寶,這陰鬼城怎么盡是五行靈氣,有五行靈氣就罷了,這魔城的范圍和建設,都是主城級別,你敢說沒有五系至寶?”

葉默一口咬定,陰鬼老祖手里有五系至寶。

之所以這么肯定,是因為這陰鬼城是徹頭徹尾的主城范圍,仙城達不到這么大的范圍,而建筑和法術塔建設什么的,也是按照主城的標準在建設,只有陣法和一些防御、攻擊體系沒達到主城層次。

但這卻是可能因為五行靈氣或城防建設圖不足,因此才殘缺,這也足以證明了,陰鬼城第一任主人是打算晉升五行主城的,因為某些原因,陰鬼城才成了一座殘缺的主仙城。

陰鬼老祖苦笑道:“本來是有,只是我陰鬼一系近年來越來越沒落,為了避免被其他老祖吞并,我就把五行至寶和城防建設圖贈給了尸魃宗的一位高層,因此才得到庇護。”

葉默一呆。

他知道陰鬼系沒落的事情,本來還奇怪,以魔修狠辣的性子,怎么沒把陰鬼一系吞并掉,剛剛才知道,原來是有了尸魃宗這個后臺。

只是他沒想到,陰鬼一系得到庇護的原因,竟然是因為獻上五行至寶和城防建設圖。

這一下,葉默郁悶得一頭撞豆腐上的心思都有了,為了奪寶,他連元氣都耗費不少,最后換來的,竟然是一場空。

“不對!”

正郁悶中,葉默突然想到什么,突然瞪向陰鬼老祖。

突如其來的懷疑目光,讓陰鬼老祖眼中閃過一絲慌亂,但很快,他就將這一絲慌亂掩飾起來,欲哭無淚道:“陰鬼城真的沒有五系至寶啊,我真的沒有騙你。”

葉默臉上露出譏笑,說道:“演技不錯,本座都差點被你騙了過去。”

“什么什么演技,我沒有騙閣下啊。”

陰鬼老祖強裝鎮定道。

“既然沒有五系至寶,那你一開始為什么沒有一口否認呢?這是否說明,你手里有至寶,只是不多,其他的都交給了尸魃宗,因此,你才沒有否認手里有至寶?”

葉默晃了晃手中的的黑色長刀,冷笑著走向陰鬼老祖。

此刻,陰鬼老祖已經徹底變了臉色,他沒有否認手里有至寶,完全是潛意識在作祟,而且,長期的高高在上,以及有尸魃宗這個后臺,他不覺得葉默能威脅到他,自然就沒有否認。

萬萬沒想到,這竟然成了他一番說辭中最大的漏洞。

更讓他心驚的,還是葉默細致入微的觀察力,相信了七、八分,都不忘記回想一次整件事,最終從一開始找到疑點,一下揭破他的謊言。

“死!”

自知已經別無退路,陰鬼老祖臉色猙獰,狠狠祭出手中的碧青葫蘆,再也顧不得消耗巨大,一個個法訣落在碧青葫蘆上。

碧青葫蘆當空一斜,大股大股粘稠如汁的陰氣噴涌而出,其中的鬼魂不斷顯形,好像受到了什么刺激一樣,面孔猙獰瘋狂,尖嘯撲殺葉默。

“還來這一招。”

葉默輕喝一聲,一手持刀斬向葫蘆,一手掐法訣,打出一道滅法神雷,破掉了陰鬼老祖的法力。

“當”的一聲巨響,葉默全力一刀劈出,頓時在碧青葫蘆上留下一道極深的痕跡。

這一幕,看得陰鬼老祖心疼不已,可惜他的法術已經被破,無法再掌控碧青葫蘆。

葉默可不管陰鬼老祖多心疼,刀勢連綿不斷,每一刀都用盡了全力,將碧青葫蘆斬的遍體鱗傷,最后被葉默直接斬廢掉。

“啊——不論你是誰,本尊必追殺你到天涯海角,抽魂煉魄。”

陰鬼老祖痛叫,突然拉來一直陪在他身旁的藍衣女子。

噗!噗!噗!

三大口赤紅滾燙的精血噴在藍衣女子精致的俏臉上,隨后,陰鬼老祖又是數十道法訣打出,最終一掌拍在藍衣女子額前,迸出幾縷鮮血。

施法完畢,陰鬼老祖臉上浮現出瘋狂無比的獰色,臉色更蒼白了幾分,幾乎死白,與死尸無異。

“這是什么魔功法術?不管是什么,先殺這藍衣女子。”

葉默神色凝重,如刀的目光在陰鬼老祖和藍衣女子臉上來回轉換,最終鎖定了藍衣女子,手中黑刀揚起,勢不可擋,劈殺向藍衣女子。

陰鬼老祖狂笑不已,竟然主動將藍衣女子推到葉默刀下,頃刻間,血光噴起數尺高。

[BOOK: 006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19: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