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10
第704章龍蛇混雜

飛近尸魃城,葉默駕馭飛劍從空中飛快降落,緩緩向前飛去,目光則在打量著這座宏偉無邊的北部第一城。

北部第一城尸魃城是南魔大陸北部第一大城,也是最繁榮、魔修最多、實力最強的一座魔城,南魔大陸上稍微有點實力的勢力都派遣有人在這座城建立分部,這一點,卻是和仙城同盟恰恰相反。

無論從多遠看過去,這座尸魃宗的核心魔城都可謂廣闊無邊至極,給人的感覺就是:這不是一座城,而是一個國。

和陰鬼派這種勢力的魔城相比,尸魃宗尸魃城駐守在城墻的魔修少上許多,每隔十里城墻就是一座小小的塔樓,上面有法術塔,同時也是供魔修修煉之用。

從城墻上的痕跡看,此城經歷的烽火比葉默見過的任何一座城池都多,其建筑風格仍舊保留著最初的模樣,只是在仙城流崛起后加以改造,其余并沒有太大改變。

只是不知道,這座尸魃城的仙城流發展到了什么地步,和仙城同盟又有什么不同。

這一看,便讓葉默有種不可自拔的感覺,心中感嘆無比,除了魔頭的飛天魔城外,他看到的第一座飛天主城竟然是一座魔城。

在城門處,是一群金丹巔峰的魔修小隊看守著城門,小隊長更是元嬰初期的老祖級別強者,令人絲毫不敢小覷這座北部第一城。

“交付十粒七階元晶。”

駐守城門的元嬰初期道。

葉默微微點頭,十粒七階元晶并不算多,只要稍微有點實力的金丹期,都能輕易獲得七階元晶,只是量多量少的差距。

當然,對于他來說,十粒七階元晶就更不算什么了,此行為了執行任務,他身上帶的元晶可不少,還有許多更高階的元晶,都是從功德堂中兌換來的。

功德堂的任務里,獵殺魔獸、奪取元晶可是經久不衰的任務之一,也是最火熱的任務之一。

交付完元晶,葉默便得到了入城令牌。

和剛開辟時的南魔大陸相比,現在這城池的入城規矩已經變了很多,最大的變化,就是住城元晶的取消。

住城元晶指的是住在城池中一日需要的元晶。

隨著住城元晶的取消,相應的,入城元晶數量提升了不少,據葉默從功德堂信息所知,數萬年前的南魔大陸城池入城和住城都是收取一粒七階元晶的。

如今卻是要收取十粒入城元晶。

一來是因為大環境的改變,二來也是考慮到住城元晶的取消,于是便定了這樣一個價格。

當然,這只是入城的價格,在城內開店鋪、參與某些活動得到的元晶,還是要上繳一部分的,兩者沒有關聯。

走進尸魃城,一眼就可以看出這座魔城的分布形式,城墻后是圍繞整個內城的魔軍軍營,魔軍軍營往里,才是外來的、本城的魔修生活的區域,再往里,就是尸魃城高層的地盤以及一些禁地了。

并且,這城里的建筑也是各不相同,形狀各異,什么模樣、什么風格都有,甚至有一間閣樓建起上百層,每一層或富麗堂皇,或高貴典雅,更是讓人感覺奇怪與突兀。

這一點葉默倒是知道,尸魃城的規矩就是如此,只要繳納足夠的元晶,只要不觸及尸魃城某些底線,想建什么樣的房屋都可以,因此才形成這樣一副奇異的景象。

穿過陰沉肅殺的軍營,便是一條廣闊無比的大街,來來往往的行人或神色冰冷,或面無表情、毫無生氣、或衣著妖艷、邪氣凜然,甚至,葉默還看到幾具骷髏勾肩搭背地走在大街上……

“不愧是南魔北部第一大城。”

葉默面上不動聲色,心中不由苦笑起來,不管怎么看,這尸魃城都給他一種群魔亂舞的感覺,也就是仙城同盟和南魔大陸沒有完全對立,并未設立斬殺所有魔修的懸賞,否則,葉默覺得自己很難忍住動手的沖動。

搖搖頭,懶得多看一眼這些魔修,葉默壓低大氅的帽子,一路朝前行去。

初來乍到,并不適合立刻查探消息和刺殺,葉默打算先找一處客棧住下來,再聯系葉氏仙城情報網的暗子。

原本葉默的決定是找一處并不出奇的、一板一眼的客棧住下,這樣才更好隱藏自己。

可就在剛才,看到尸魃城內城的建筑后,葉默不得不改變最初的決定。

很顯然,在這尸魃城里,奇形怪狀的建筑才是主流,才不會引起注意,若是去尋常的、普通的客棧,只怕真的會引起一些勢力的注意。

不多時,葉默來到一家完全模仿蜂巢的客棧,客棧以風系陣法懸浮起來,房間就是一個個蜂巢的孔洞。

更奇異的是,在孔洞的出口處,孔洞之間的墻壁延伸出來,被布成了一個巨大的迷宮,如果沒有房間的接引令牌,很難到達某一個房間,這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護了客人的**,讓葉默感到十分滿意。

繳納一百粒七階元晶后,葉默得到了一處房間的接引令牌,一百粒七階元晶可以住十天,這樣的價格已經頗為昂貴了。

要知道,一萬到十萬元晶完全可以買到一座私宅了,使用年限還是五十年的。

而住這客棧,一年需要三千多元晶,十年就是三萬多,百年就是三十多萬,想要長久居住完全不值,只有財大氣粗的和只為辦事而來的魔修才會住這樣的客棧。

當然,這蜂巢客棧的價格不算貴,真正貴的,那已經不能叫客棧了,應該叫銷金窟。

“真是沒想到,這里不但環境不錯,空間也比在外面看到的大的多。”

進入到蜂巢房間,葉默訝然發現,這蜂巢客棧看上去不大,通體也是簡單的灰黑色,內里設計卻完全不同,石質雕像與壁畫隨處可見,床桌燈椅一應俱全,簡潔的同時還透著幾分雅致。

盡管修士大多不在意這些外在的東西,但能有這樣安靜雅致的環境修煉,誰會拒絕呢。

隨意布置了一番,葉默便盤坐在床上修煉起來,同時推演、領悟自身所學。

身上帶著微型世界,修煉資源倒是不愁,因此葉默一閑下來就是修煉、領悟,過去二十多天一直在趕路,葉默才沒有好好修煉,現在有時間了自然不能放過。

眼下各種事情齊來,葉默深深知道,自己這點修為休想翻起什么波浪來,正是考慮到這一點,才將葉氏仙城的事情一股腦兒丟給林天云,自己則抓緊時間修煉,恨不得一個時辰掰成兩個時辰用。

尤其是自己還是五系靈根兼帶三奇靈根的八系靈根,資質可并不算好,不努力修煉,遲早被淹沒在當世浪潮中。

一個多時辰后,葉默突然睜開眼睛,拿起腰間的房間接引令牌,神識探入其中一掃,而后回復了一條信息。

過不多時,房門響起一陣輕吟,葉默立即控制接引令牌打開房門。

“葉氏情報網駐尸魃城隊長王翔,拜見城主。”

一個身穿黑衣,渾身繚繞絲絲魔氣的青年飛了進來,神色恭敬地行禮道。

葉默看了一眼這青年,其身上的魔氣十分純正,雖然不見得資質有多高,但至少是一個魔修中人了,可見林天云為了將情報網打進南魔大陸,是費了不少心思的。

“你對這尸魃城了解多少?”

“不多,但也不少,主要還是因為這里太亂,各種勢力錯綜復雜,很多東西難以探清。”

青年王翔苦笑一聲說道。

他是從林天云的林氏仙城過來的老人之一,本以為自己的情報能力已經相當出色,在南魔大陸搜集情報只是很簡單的事情。

可事實證明,他想的太簡單了,這里的情況之復雜,遠遠超出他的想象,而且其他勢力也都有情報網,一個不小心就會把自己暴露出去,因此行事不得不小心,束手束腳,這樣一來,本可以搜集到的情報根本搜集不到。

“說說看,這里有多復雜。”葉默饒有興趣道。

青年王翔遲疑了一下,說道:“南魔大陸幾乎所有勢力都有人駐扎在這里,仙城戰各仙城、南海本土仙城,也都有眼線在尸魃城,還有靈族、仙城同盟總部幾個家族和宗門、功德堂、妖族、鬼族……”

這一番話,讓葉默怔愣了一下,滿臉納悶道:“妖族就算了,畢竟現在妖族和魔頭混在一起,可靈族和鬼族是怎么回事?”

王翔道:“城主,這里是南魔大陸,南魔大陸和仙城同盟完全不同,可以說,他們接納除了仙城同盟修士外的任何勢力,這里又是南魔北部第一城,無論距離仙城同盟還是靈族、妖族、鬼族,都比其他南魔飛天魔城要近,所以……”

“這可真是徹徹底底的大雜燴了,龍蛇混雜啊。”葉默輕撫額頭,暗自無言道,更感頭疼。隨后,葉默又問道:“知道靈族、鬼族為什么會在這里嗎?可有什么異動?”

“這兩族在很久以前就安插了眼線,不過它們的目的,屬下并不知道,近來也并沒有什么異動。”

“魔頭呢?”

“魔頭在南魔大陸被稱為血魔,似乎與北部兩大派之一的血魔門頗有淵源,只是血魔從未承認。”

“血魔只是派遣了大軍朝南海修仙界進發,沒有別的動作了,而這南魔大陸的修士,已經準備聚集商議,要將血魔一舉鏟除。”

“屬下還查探到,血魔的飛天魔城,就在離尸魃城不足十萬里的西南方。”

王翔將得到的情報一一說出。

“奇怪,血魔不可能不知道這些南魔的勢力在密謀對付他,他居然一動不動,就駐扎在十萬里外,即便他是化神巔峰,也不能這么目中無人啊。”

葉默皺起眉頭,不知道魔頭打什么主意,竟然敢若無其事的駐扎在距離尸魃城區區十萬里的地方。

[BOOK: 006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