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4
第708章花魁

“據王翔所說,這青花宮乃是尸魃城三大青樓之一,背后是尸魃宗十大弟子勢力之一的青魔小宗,是宗中之宗。”

“獵殺名單第一個目標:魔傀滅毒老道。此人就在這青樓里面。”

葉默微微抬眼看著這座作為門庭的宮殿,這宮殿通體由某種黃玉雕砌而成,長明燈鑲嵌在宮殿各個角落,散發明亮無比的光芒,將黃玉宮殿照的晶瑩剔透,一片金碧輝煌。

此時此刻,葉默又變成了剛來南魔大陸時的裝束,模樣也變回出來時的樣子,之所以這樣,是因為他不想連累到“繆齊”這個身份。

這個身份他還要長久使用,至少目前來看是如此,因此不好暴露。

而在刺殺之時,葉默則打算使用仙城同盟修士的身份,雖然這么一來,容易把仇恨引到仙城同盟頭上,但葉默還是決定這么做,只有這樣,他才擁有一擊必殺的力量。

其余兩個身份,一個是用刀、用蠻力的魔修身份,一個是尸魃城元嬰級弟子的身份,“繆齊”的身份他也不好用,再者,也沒有一擊必殺的實力。

將一切籌劃妥當,葉默才來到這青花宮。

修士固然不在乎外在的享受,可以魔修的性子,能享受的,為什么不好好享受呢?

這青花宮顯然將凡俗青樓學了個徹底,一切建筑、吃食、服侍,都做到一個極致,將青樓活活建成如凡俗皇宮一樣,僅僅一眼看去,就讓人忍不住想進去淪陷一番。

“喲這位老祖可真俊俏,老祖尊駕降臨青花宮,令青花宮蓬蓽生輝啊,這下姑娘們可要搶破頭了。”

一聲尖銳中帶著俗媚的聲音傳來,葉默就見到一個穿著大紅衣裳的大娘“喲”的一嗓子,踩著小碎步,扭著殘花敗柳的腰身朝葉默迎過來。

聞言葉默嘴角頓時抽搐了兩下,突然有種拍扁眼前這位大娘的沖動。

世間敢這么跟一個老祖說話的,只怕也只有眼前這位大娘了,似乎根本不把葉默當成元嬰老祖一般。

“本老祖要最好的姑娘。”

葉默強忍著反感說道。

“好好好,一切都聽老祖的,我們這青花宮呀,最好的姑娘自然是花魁了。”

“老祖您是第一次來吧?那可一定要花魁才行,普通的姑娘可不夠您折騰的。”

“我們青花宮的花魁共有五個,如煙、如詩、如花、如漪、如月,不知老祖您要哪一位花魁服侍您呢?”

老鴇大娘尖銳著嗓音喋喋不休地說著,即使葉默一直未說話,她也不曾停下,不時還和過往的金丹期修士、青樓姑娘打招呼。

“哎喲,對了,老祖您要您要哪一殿呢?”

老鴇大娘突然問道。

青花宮各種宮殿樓閣眾多,最頂級的自然是五大宮,也是五大花魁的住所。

下來就是各間大殿了,不會固定給哪個青樓姑娘,而是由客人挑選。

再下來就是閣與房了,客人選的最多的也是這兩種。

大殿使用的次數比不上閣與房,但也絕對不少,因為有錢的金丹修士多的是,稍微有點財富的元嬰修士也常會包下一殿,只有宮不是普通修士能用的起的。

話剛說完,老鴇大娘才想起來,眼前這位年輕人是第一次來,不由又是“嬌笑”一聲,就要給葉默介紹各座大殿。

“繚煙宮。”

葉默突然開口說道。

繚煙宮,正是花魁如煙的宮。

老鴇大娘愕然愣住,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她看葉默根本不像有錢的修士,這才照顧葉默的面子,直接帶過宮的話題,直接說道各間大殿上。

沒想到,今天她居然看走眼了,這個沉默寡言,身無長物的年輕老祖竟然這么有錢,敢直接包下一宮。

“額,老祖這包下一宮耗費錢財可不少。”老鴇大娘好意提醒了一句。

葉默陡然望向老鴇大娘,老鴇不過區區金丹后期,統領眾殿姑娘還行,花魁根本不是她能指揮的動的,哪里能受得了葉默一個元嬰的逼視,身軀狠狠一顫,不敢再多言。

“十萬元晶夠不夠?”

小小教訓了一番老鴇大娘,算是被惡心一場的回報,隨后葉默輕描淡寫一般道。

老鴇大娘又是一愣,陡然又是“喲”一聲尖銳的“嬌笑”,拉著葉默的胳膊就往里帶,喜笑顏開道:“老祖真是大手筆,大手筆啊,老身還從未見過如此闊綽的老祖呢,老祖您是第一位,老身一定讓如煙好好的服侍您……”

葉默納悶苦笑不已,他算是受夠這老鴇大娘了,早知如此,還不如偽裝成龜公呢。

不過,當他在路上看到老鴇大娘對著一個修為低下的年輕人又打又罵時,突然發現,自己的選擇委實明智。

不得不說,這尸魃宗的飛天魔城大的不可思議,臨近城墻的軍營已經占據十分廣闊的地域,內城城民、修士無數,這青花宮依舊修筑的如此巨大。

也不知走過多少條廊道,穿過多少座大殿庭園,老鴇大娘終于將葉默帶到五大宮。

五大宮相互緊鄰,每一座占地都極其廣闊,其中有樓閣、有庭園、有湖泊、有草原、有小樹林,說是一座宮,其實與凡俗的一片宮殿差不多,富麗堂皇,珠明玉燦。

路過蓮漪宮時,宮內尚未開始正戲,葉默一瞥之間,正好見到一個穿著紅色法袍的老道,與一個姿容傾國的少女追逐著,整座大殿明亮如晝,無數瓜果酒水飄飛在半空,場景曖昧誘人,挑動心弦。

最讓葉默震撼的是,這看起來年齡不過十七、八的絕美少女,一身修為竟然達到元嬰期。

震撼過后,葉默心緒迅速平靜下來,冰冷的目光隨意掃過紅袍老道,隨后跟隨著老鴇大娘離開,幾步間來到繚煙宮。

五大宮的大門沒有客人時都不會關閉,老鴇大娘引著葉默走進繚煙宮,老鴇大娘猛然又是“喲”的一聲,大難臨頭一般的喊道:“如煙,如煙,貴客到了,怎么還不出來迎客啊我的姑奶奶……”

葉默冷眼看著老鴇大娘鉆進鉆出的找花魁如煙,微微閉目,計劃著今晚的刺殺。

看到如漪時,葉默就有所猜測,如果他沒猜錯的話,這老鴇大娘不過是一個拉客的,這五大花魁才是青花宮真正的主事人,個個都是元嬰層次的強者。

如此看來,他想要刺殺紅袍老道,只怕是要費一些功夫了。

之前葉默只是想著借著嫖。客的身份混進來,知道的信息也只有兩條:紅袍老道在蓮漪宮,繚煙宮緊挨著蓮漪宮。

他哪里能想到,一座青樓的花魁居然是元嬰老祖,這五個接客的花魁才是主事人。

尸魃城堂堂三大青樓之一,青魔小宗麾下,會讓他肆意斬殺客人嗎?

不用猜都知道,這五個花魁絕無可能讓他隨便刺殺滅毒老道,否則這青花宮的營生也別想做下去了。

“五個元嬰老祖,再加上一個滅毒老道,就算用上一身法術,也未必能抵擋,只能暗中刺殺,一舉滅掉滅毒老道,然后遠遁千里,回尸魃宗隱匿。”

“眼下最重要的,還是先搞定這個如煙老祖。”

葉默暗中已經盤算好一切。

就在這時,老鴇大娘走了過來,葉默適時睜開眼睛,抬手朝老鴇大娘拋出十枚十一階元晶。

老鴇大娘見到是十枚十一階的元晶,頓時眉開眼笑。

七階元晶是交易的基礎元晶,往上是八階、九階等等,十枚七階元晶等同于一粒八階元晶的量,十萬元晶,就相當于一百十階元晶,十枚十一階元晶。

老鴇大娘還以為葉默會給十萬七階元晶,雖然價格是對了,可如果真要兌換,絕對沒人愿意用一百十階元晶換十萬七階元晶,因為質量上就不同。

萬萬沒想到,這位老祖出手比她想象的還要闊綽的多,出手就是十枚十一階的元晶,價值超越了十萬七階元晶,又是大賺了一筆。

不遠處,一個眉目如畫,清秀的如同畫中走出來的女子也被葉默的大手筆弄的一愣。

她們盡管是花魁,而且還是元嬰老祖,可賣身的就是賣身的,元嬰老祖也一樣,陪一晚上其實大約就是三、五萬元晶,多了也就七、八萬,還沒幾個出手就是十萬元晶的。

而眼前這位顯然不是一般的富有,十一階元晶啊,價值絕對遠超十萬七階元晶。

“如煙啊,這位是貴客中的貴客,你可要好好服侍。”老鴇大娘笑咧了嘴,回過頭對如煙笑道。

這時葉默才抬眼看向這位花魁如煙,乍一看之下,如煙年齡不過二八,黛眉如遠山,眸如清秋離泉,朱唇點絳,真如畫里走出來的仙子一樣。

其身軀也顯得嬌小而羸弱,但肌體白皙如玉,每一處都美不勝收,令人只一眼就流連忘返。

老鴇大娘知趣的離開,意味莫名的關上巨大的宮門。

如煙瞪大了水光盈盈的眸子望著葉默,突然臉龐一紅,赤著小腳上前幾步,盈盈一福道:“如煙見過公子,還望公子憐惜如煙。”

只是微微一低身,原本就寬松的衣襟,頓時露出一抹春光。

葉默隨意一瞥,不為所動,面無表情地打量如煙,說道:“給本老祖寬衣。”

[BOOK: 006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0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