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5
第709章雷霆刺殺

“是。”

如煙恭順的如同小綿羊一般,紅著一張小臉上前,笨拙無比的給葉默寬衣解帶。

葉默嘴角掛著冷笑,冷眼看這位花魁演戲,當如煙柔若無骨的小手捏住葉默的大氅,準備給葉默褪下大氅時,葉默突然一抬手,緊緊抓住如煙的手。

“公子。”如煙嬌羞難抑地叫道。

葉默冷笑搖頭道:“還沒演夠嗎?我可看夠了。”

不等如煙反應過來,葉默陡然轉身,將如煙嬌小的身軀攬在懷中,一條手臂卻迸發出可怕的力道,狠狠勒住了如煙的脖子。

“咳咳……公子……”

如煙不由大驚,正想要反抗,突然想起以前某些客人的某些喜好,頓時無奈的放棄了抵抗,依舊裝作柔弱的樣子,任由葉默緊緊勒住。

“十萬元晶買兩個老祖的命,這筆買賣青花宮賺了,還是我賺了?”

葉默手臂上突然迸發出數十萬斤力道,如煙雖然是元嬰老祖,卻并非是妖族或煉體魔修,羸弱嬌小的身軀怎么抵擋得住葉默如此巨大的力道,一條手臂首當其沖,頓時折斷,血如泉涌,骨茬森森。

“啊——”

杜鵑啼血般的哀鳴響蕩在空蕩蕩的繚煙宮,無比劇烈的劇痛刺激下,如煙終于反應過來,這人根本就不是來找樂子的,而是來殺人的!

在青花宮當花魁兩百多年,她還從未聽說過有誰敢在青花宮行兇的,更是膽大包天的想要殺她這個花魁。

可是,眼下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小命,保住自己的小命最重要。

“公子……公子三思,青魔小宗的怒火……公子承受不起,還請放過如煙,公子想殺……任何人,如煙絕不阻攔。”

如煙此刻也是豁出去了,心中生出莫大驚恐,她從未感覺到,死亡離自己是如此的近。

“不必了,我想殺的人,誰也攔不住,你還是安安心心的睡一覺吧。”

葉默怎么可能信這種鬼話,冷笑一聲,不再與如煙廢話,手中突然出現金系飛劍,與此同時,祭出一道滅法神雷打在如煙身上。

“噗嗤!”

劍光如虹,凌厲無匹地揮斬而過,一顆絕美的大好頭顱沖天而起,拋飛出三丈開外。

如煙絕美的臉龐上,帶著一股難以置信的驚恐、絕望。

殺人滅元嬰,做完這一切,葉默沒有去管那尸體,從繚煙宮內的庭園飛出,只是橫渡十多丈距離,就到了緊鄰的蓮漪宮。

蓮漪宮內,靈木長榻橫立,不遠處便是一個小小的浴池,池中花瓣萬千,煙霧繚繞,逸散出陣陣芳香。

周圍散落一地衣裳,隱約可以看到褻衣褻褲,地上散落一灘灘水漬,一路蔓延到靈木長榻上。

長榻由堅硬的靈木打造,此刻卻搖曳不停,上面是兩道交疊在一起的身影,顯然正戲已經開始許久。

葉默只是瞥了一眼,便沒有再看下去,背靠宮墻皺眉思索起來。

他不知道剛才對如煙發難時,如煙為什么放過了唯一反抗的機會,他只知道,這兩人不會將脖子伸過來讓他殺。

如果說要刺殺,眼下顯然是最好的機會,只怕如漪和滅毒老道都不會想到,在青魔小宗麾下的青花宮里,會有人如此大膽,敢殺元嬰老祖。

不過,葉默沒打算現在就動手。

原因無他,只是因為現在還沒到最后的時刻,里面的兩人都是元嬰老祖,再怎么松懈也有本能警惕,想要刺殺不是那么容易的。

葉默知道,這修士的青樓女子肯定不會簡單,要么擁有特殊體質,要么擁有修有特殊功法,可以讓客人在得到無限愉悅的同時,還能梳理真元法力,稍微提升實力。

否則,僅僅是普通的皮肉之快,就算是魔修也不可能心動。

畢竟,這些青樓女子都是有后臺撐著的,不可能讓這些魔修吸干一身精元和命元。

因此葉默十分肯定,此刻蓮漪宮內“戰況”看似激烈,不過是開胃小菜、飯前一道湯而已,真正要動手的時刻,還要等到這兩人運功雙。修的時候。

只等這兩人形與神相合,到達最關鍵的時候出手,就算兩人是元嬰老祖,也決然躲不過葉默雷霆一擊。

蓮漪宮內,春光無限,靡靡之音不停傳來,換做任何一個修士都不可能無動于衷,即便是葉默也略顯尷尬。

修煉這么多年,他還沒做過這樣的事呢,竟然在這里聽兩個魔修的墻角,說出去不知道驚掉仙城戰多少仙城人的眼珠子。

可惜葉默也毫無辦法,天知道這兩人什么時候進入正題,他也只能在這里守著,心中默念《坐忘經》,蠢蠢欲動的念頭頓時被壓下,心底如湖,平靜無波。

不知過了多久,靡靡之音漸消,傳來兩個人的對話。

“貧道數萬元晶真是沒白花,果然是帝王一般的享受啊。”

滅毒老道的聲音傳來,說話間還不忘淫。笑兩聲。

“壞死了,奴家都要散架了。”如漪嬌音裊裊,也說道。

不啻于夸贊一般的話語,讓滅毒老道大笑不已。

“小妖精,今晚還有的你受的,不過,現在還是先開始正事吧。”

滅毒老道沒有忘記正事,任誰花了那么多冤枉錢也不想一點好處都收不到,“正事”才是他所求,皮肉之快只不過是消遣罷了。

“死相,奴家今晚都是你的人,要如何還不是你一句話的事。”

如漪說完這句話,又是引來滅毒老道一陣大笑,隨后便再也沒了動靜,偌大的宮殿一下子變得寂靜無聲。

宮墻外,葉默背靠著粉紅宮墻,眼中閃爍驚人的寒芒,已然開始積聚法力,隨時準備發動雷霆一擊。

又過了片刻,葉默才從宮墻后探出頭,目光一掃之下,很快找到靈木長榻上的兩道身影。

此刻兩人已經被藍色與血紅色交雜的霧靄包裹,魔氣與血氣匹練飄蕩在宮內,煙斜霧橫,異象紛呈。

“嚶嚀——”

忽然,一道嬌媚到極點的輕吟從魔氣與血氣中傳出。

“就是這個時候,滅毒老道,你的死期到了。”

葉默眸中寒光凜冽,手掌在虛空中虛握,金系飛劍瞬間出現,落在葉默手中,同時,《坐忘經》被葉默施展到極致,幾乎完美掩蓋葉默身上的氣息。

對付這些魔修,葉默自然不會講什么卑鄙不卑鄙,何況,此時此地,也容不得他光明正大殺人,光明正大地殺人,那也不叫刺殺了。

無聲無息間,葉默腳下浮現一片白茫茫的霧氣,身形速度達到極致。

月冕劍訣!

縱然沒有月華的加持,月冕劍訣的威力也不容小覷。

不僅如此,葉默還施展了圣金冥動神通,霎時間,金系飛劍鋒芒奪人心魄,劍光無比璀璨,呼吸之間,已經刺入魔氣之中。

“不好!”

魔氣、血氣中,同時傳來兩個聲音的驚呼。

滅毒老祖和如漪確實沒想到,在青花宮內居然都有人敢動手,而且這氣勢與殺意,完全沒有商量的余地。

危急關頭,不過是一場交易的兩人,十分默契地打出各自的法器,想要抵擋住葉默這一擊。

可惜,他們正在緊要關頭,輕易不能分開,否則以兩人的實力,何懼區區一個元嬰低階修士。

就在兩人同時祭出法器的時候,一輪皓月緩緩升空,萬星暗淡,天地無光,天上地下,只有這一輪明媚動人的神月存在。

“咣當”兩聲清脆的聲響,兩件法器不約而同掉落在地上,葉默的劍勢一往無前,一下將魔氣中的兩人刺個對穿,直接是串在了一起。

“啊!”

兩人慘叫不已,心知這肉身已經廢掉,當即就想元嬰離體,逃離這個可怕的地方。

葉默哪里會給兩人機會,抖手震碎兩人的肉身,隨后將手中的飛劍拋出,劍光橫空而過,剎那碾滅兩個脆弱的元嬰。

“滅毒老道,出自邪修大本營,后被魔頭降服,投靠魔頭殺戮無數……已斬!”

滅毒老道和如漪的元嬰緩緩消散,葉默將滅毒老道的儲物袋收起來,悠悠開口說道。

這滅毒老道原本是邪修大本營的一尊老祖,魔頭出世后他僥幸不死,于是投靠魔頭。

本就殺孽極重的滅毒老道,投靠魔頭之后,殺性更加可怕,竟然成了魔頭麾下的一員大將,給魔頭提供了無窮血氣和殺戮之氣。

正因為滅毒老道表現的太過搶眼,這一次才入了仙城同盟的獵殺名單,被葉默斬殺,也不算冤枉。

就在這時,整個青花宮已經混亂起來。

殺如煙時葉默的動靜并不大,殺滅毒老道時卻不同,不但全力施展《月冕劍訣》,還施展了神通,就算是加持神通,也足以引起天地靈氣的劇烈變化,無數修士愕然之余,紛紛朝五大宮趕來。

五大宮的其余三大宮,更是緩緩飛起三道窈窕動人的身影,元嬰威壓鋪天蓋地壓落下來,整個青花宮都在震動。

“閣下是什么人,竟敢在青花宮的地盤連殺三尊元嬰,閣下未免太不把青魔小宗和青花宮放在眼里了吧。”

三宮上方,三道身影各自隱藏在光團之中,一個清冷的女音浩浩蕩蕩傳來,如洪鐘大呂,震動天地。

[BOOK: 006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0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