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8
第712章青魔

夜晚的尸魃城燈火通明,絢爛而明亮的光芒驅逐黑暗,照亮了大半天空,整座巨城也籠罩在無盡火光中。

燈火明光無法照到的陰暗小巷中,葉默身披黑色大氅,與黑暗完全融合在一起,幽靈一般疾速飛行,穿過數十條陰暗的巷道后,才緩緩收起身上的大氅。

“看來下次刺殺還要調查的更清楚,這一次險些栽了。”

葉默一面朝巷道外走去,自語道:“真是沒想到,區區一座青樓,竟然坐鎮五個元嬰老祖,而且還是賣身的女子,差點給一群老祖給追上。”

“只是可惜了剛買不久的一件法寶,不過能擋住近十尊老祖,也不算虧。”

仔細計較這一次的得失,葉默發現自己還是賺了。

從魔圣閣買來的三件法器、法寶,剛剛使用掉的一次性法寶就是其中之一,這件法寶提煉自海妖墨,混合多種珍貴材料,封印到南魔獨有的一種魔竹中,屬于一次性法寶。

也就是說,葉默剛剛那一招,相當于扔出了三萬元晶,加上混進青花宮所用的十萬元晶,就是十三萬元晶。

十三萬元晶殺四尊老祖,怎么算都不算虧,很多身在妖族獵殺榜名單上的人族老祖都在這個價格之上,十三萬元晶殺四尊老祖,這絕對是大賺不賠的買賣。

只是這么一來,葉默手上剩下的魔道法器就只剩下兩件了,一件是封印了一道純正魔道神通的蠶絲手套,一件是封印了魔道陰神斬殺神魂的魔盤。

好在葉默現在的身份是一個卑微無名的老祖,斗法手段單調些倒沒什么,到關鍵時刻撐不住了施展法術就好。

“轟!”

陡然間,不遠處天空上傳來一聲巨大的震響,葉默抬頭望去,就見到漫空魔氣凝結成的巨龍在狂舞,諸多神通法器將威能收斂到極致,對一片濃稠的黑霧進行攻擊。

這些法器有的是純正魔道法器,有的是煉魂法器,有的煉尸為器……

尸氣、魔氣匹練交雜橫貫天空,諸多法器攜崩山裂地之威,對濃稠如漿的黑霧一陣轟砸,浩瀚的靈壓威能壓在無數人心頭。

“啊!該死的譚襲游,該死的魔修,我要屠了你們。”

滾滾翻涌的黑霧當中,傳來安恭良怒極的咆哮,也不知用的什么手段,竟然能擋住眾多魔修的狂攻。

“哼,你以為隨便演個戲就能幫你的同伙瞞過去嗎,沒那么簡單,識相的就把他的下落告訴我等,否則等拿下你,必將你抽筋剝皮,日夜煉魂。”

圍攻的眾多魔修中,一個修為最高的魔修目光冰冷,聲音中暗隱怒氣道。

“滾!”

一聲咆哮,黑霧中的安恭良徹底怒了,氣得想吐血。

他和那個該死的“譚襲游”根本就是巧合遇上的,什么時候變成同伙了?他可是被坑慘了啊,鬼才和那“譚襲游”一伙的。

可惜,在眾多魔修們看來,安恭良和葉默就是同伙,否則尸魃城那么大,兩人怎么可能剛巧碰上。

在魔修們看來,這倆人就是在針對尸魃宗,竟然囂張地同時作案,完了還堂而皇之在半空接頭,當他們這些尸魃城軍隊將領是擺設么?

安恭良現在是有一千張嘴都解釋不清了,當然,就算解釋清楚,魔修們也不可能放過他。

下方廣闊的大街上,葉默在人群中看了幾眼半空的情況,搖頭失笑不已,隨后轉身撥開人群,緩緩離去。

安恭良被近十個老祖圍殺,一時突破不了,心中愈加焦急,等到其他尸魃城元嬰級將領趕過來,他絕對是有死無生。

迫不得已下,安恭良忍痛連吐三大口精元,隨后又從儲物袋取出兩張十一階法符,將兩者一同祭出,頓時引爆半個天空,強烈的靈壓不斷蔓延擴散,幾乎驚動核心城域。

耗費讓人心疼的吐血的代價下,安恭良才重創逃跑,等到魔修們反應過來時,已然不見安恭良的蹤影。

某條小巷中,安恭良臉色慘白,心都在滴血,三大口精元吐出,直接是耗掉了他三十年精元,境界都差點掉了一階,可謂是大出血了。

這一次刺殺,安恭良不但一點元晶沒賺到,反而小神通法器略微遭創,修為倒退,兩張十一階法符也丟了出去,這么大的代價,十萬元晶都不一定補的回來啊。

“譚!襲!游!”

想到這里,安恭良臉上露出幾分猙獰,眼神中滿是憤恨之色,身影逐漸消失在黑暗中。

半空中,一群元嬰級魔修看著空蕩蕩一片的空中,一時間都傻眼了。

一群老祖級強者追殺兩個人,鬧的滿城皆知不說,到頭來竟然一個都沒抓住,這已經不是丟臉了,而是在打尸魃宗的臉。

其中臉色最難看恐怕就是如詩、如花、如月三大花魁了。

后面跑掉的那個仙城同盟修士她們不認識,她們只知道,那個披著大氅的魔修在青花宮殺了三個老祖,其中一個還是青花宮的“顧客”。

而她們,卻連對方的汗毛都沒碰著一根,三女想都不敢想,回去后迎接她們的是何等殘酷的刑罰。

“如詩妹妹……”

如花雙目無神,抱著最后一絲希望看向如詩。

因為斗法的關系,月盤一般盤起來的青絲稍顯凌亂,讓她看起來頗為的狼狽。

“唉,回去吧,該來的還是要來,我們逃不掉的。”

如詩也是毫無辦法,輕嘆一聲,收起如玉如骨的玉簪法器,踩踏天風而回。

聞言,如花曼妙如剪的嬌軀明顯輕輕一震,赴死一般的跟在如詩身后。

青花宮。

前半部分宮殿沒有遭到多少損壞,只要青花宮繼續做生意,青花宮就能一直做下去。

較為慘烈的后半部分宮殿,葉默一番出手,不單毀掉了五大宮,還毀掉了大部分奢華至極的大殿,價值不知幾何,總而言之,青魔小宗此次是丟臉丟盡了。

青花宮迎客大殿內,逃過一劫的金丹魔修弟子聚在一起,議論紛紛,議論聲此起彼落,整個大殿鶯鶯燕燕一片,所有人的臉上都充滿了惶恐。

“吵什么吵?不用做生意了?統統給我回去修煉!”

正議論間,如花輕紗疾舞,飛速掠進大殿中,丹鳳眼狠狠瞪著這些低階女弟子,色厲內荏地呵斥道。

就在這時,如月、如詩也飛落下來,衣袂飄飄,驚鴻絕艷。

在任何地方,境界的差距都是巨大的,縱然如花心情煩亂,借著由頭將這些低階女弟子斥責了一通,也沒有誰敢多言,唯唯諾諾的應了一聲,紛紛退下。

“主人到,眾花魁接駕。”

忽然間,無數花瓣旋轉飄舞落下,片片晶瑩剔透,散發陣陣馨香,讓人不知不覺便心情寧靜下來。

看到這些花瓣大片出現,如花禁不住嬌軀一顫:“主人來了。”

如詩黛眉輕輕蹙起,拉了一把如花,提醒道:“快去接駕。”

三道身影當即飛出迎客大殿,極速飛掠下,迅速來到五大宮——遺址。

夜空中,八個姿容俏麗的少女圍繞一張青玉王座,步步生花,身畔一丈之內,萬花齊舞,如仙子落入凡塵一般。

看到這張青玉王座出現,三女絲毫不敢直視王座上的人,連忙跪下,匍匐在地上,一動不動。

“堂堂青花宮五大宮,一夜之間變成了這副模樣,你們就沒什么想說的?”

青玉王座徐徐落下,無聲無息,片刻后,響起一個年輕而渾厚的聲音,這聲音毫無感情,冰冷如寒冬。

“主、主人,奴婢有錯,都是那仙城同盟的獵殺者,太狡詐了,竟然扮作客人混進來,隱匿手段極為高明,沒有施展神通,女婢也難以發現。”

如花顫著聲音答道。

說完一番話,如花依舊一動不敢動,等待著青玉王座上的人發落。

良久,青玉王座上才傳來聲音,由遠及近:“先起來吧。”

“謝主人。”

三女心下一喜,知道主人不會再怪罪她們,欣喜無比的站了起來。

就在這時,“啪”的一聲脆響突兀響起,如詩、如月震驚地看去,只見如花一手捂住瑩白似雪的臉龐,臉上五指印,滿臉不敢置信。

“目無尊卑,你姐姐都沒說話,何時輪到你說了?下次給本少主記住,否則,哼,就不是掌摑那么簡單了。”

年輕的聲音冰冷無情地道。

如花噤若寒蟬,連連點頭不止。

“說起來,這次的確不能怪你們,此人隱匿手段極為高明,這是誰也無法預料到的。”

“只是,你們連人也沒抓到,實在令本少主失望,死罪可免,活罪難逃,過幾日正是南魔各大宗門勢力獵殺魔獸的時候,你們就去魔域深淵吧。”

“活著便是無罪,死了……埋進土里準備成為真正的尸魃宗弟子吧。”

“少主”最終判定。

聽到這話,三女哪里還有不滿意的,紛紛點頭應是,大氣不敢出。

“少主”繼續說道:“青花宮這時候毀了也好,接下來的事情會很多,獵殺魔獸之后,你們都回來吧,不用再做這生意了。”

“謝少主恕罪。”

三女聞言頓時大喜,對于她們來說,這里無異于刑堂,能回到少主身邊是她們求之不得的。

揮揮手趕走三女,“少主”徐徐踱步坐回青玉王座,忽然抬起頭望著無盡黑暗的天空,眼中幽綠的光芒閃爍不定,微微張開的口中,兩顆獠牙若隱若現……

[BOOK: 006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09: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