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9
第713章意外

遠遠離開出事的地方,葉默尋了一處僻靜幽暗的地方,將面目換成繆齊,掩人耳目,飛快返回了尸魃城核心城域。

因為有著《千變易容訣》的存在,葉默對尸魃城核心城域的尸魃宗之地也摸清少許,至少知道,尊者層次的魔修還不至于閑的來看大門,因此,葉默底氣十足,完全將自己當成了尸魃宗弟子一般行走在尸魃宗。

回到自己的山頭,葉默不由分說,又將自己關起來暗自修煉。

在回來的路上,葉默已經將下一個任務目標交給了王翔,讓其動用最大能量找到最清晰準確的信息,以防再出現今日這樣的事情,葉默可不敢肯定,自己回回都能有這樣的好運氣。

與此同時,葉默也得到了魔傀大軍的最新消息,魔傀大軍已經和南海修仙界打了起來,數不清的飛天戰船、戰艦馳騁天空,無數頂階法器在大戰中出現,滅殺無數魔傀,整個南海防線,已經染紅了一層,戰斗難以想象的激烈。

但由于時間太短,南海有一半仙城暫時沒有趕到防線,漏洞極多,有的魔傀已經穿過防線,和仙城修士瘋狂廝殺,法力驚濤,法器漫天轟砸,整個防線隱隱有崩潰的跡象。

但好在,剩下的一半仙城有少部分已經抵達防線,協助眾多仙城修士抵御魔傀,暫時南海防線也不會被攻破。

更讓人驚喜的是,這些魔傀雖然沒有攻破南海防線,卻也沒有對葉氏仙城發動進攻,讓人倍感驚詫的同時,不免有幾分驚喜。

不過,葉默可不敢單憑這點,就將葉氏仙城上的頂尖力量轉移到南魔防線。

總體來說,南海防線的情況還算好,而南魔防線的消息暫時沒有,大戰才開啟沒幾天,魔傀不可能這么快就收集足夠殺戮之氣。

“看來王翔的消息沒有太大遺漏,血魔回到南魔大陸便沒有了動作,勢力并沒有擴張,否則南海修仙界很難抵擋住。”葉默暗自思忖,懸著的心終于落下來,安穩了許多。

與此同時,在尸魃城某一處庭院地下。

一處簡陋的石室內,安恭良眸子微闔,盤坐在石床上,呼吸吐納,身畔圍繞靈動的光芒,靈壓如瀚海涌出。

半個時辰后,“嘎吱”一聲刺耳的聲音響起,一道人影推開石門走進來。

“查到了嗎?那個譚襲游什么來頭?”

安恭良緩緩收功,體內波動的氣息徹底沉寂下去,精光迫人的眸子也變得深邃如淵。

進來的是安恭良安排在此地的探子首領,負責功德堂的情報網,名叫張士。

對于南魔大陸,張士或許不敢保證都清楚,但對于仙城同盟,功德堂不知道、查不到的東西,的確是少之又少,因此,張士遲疑了半晌,始終不肯張口。

“哼,我就是受了點傷,連你也不在乎我的存在嗎?”

安恭良心中立刻起疑,目放三尺爍爍白光,如法劍在瘋狂燃燒。

張士不為所動,思忖片刻,才嘆道:“既然你非要知道,我就全部告訴你吧。”

“笑話,那譚襲游還能有什么大后臺?連我功德堂都得罪不起嗎?”安恭良冷笑一聲,以為張士在忌憚。

張士淡淡的瞥了一眼安恭良,說道:“譚襲游,東海修仙界人士……于半個多月前隨同胡氏、計氏等仙城執行同盟總部最高機密任務,隕落在妖界斷空山脈,并沒有歸來。”

安恭良開始還暗暗自得,心中冷笑不迭,暗道:譚襲游,我功德堂的情報網豈是說笑的,這一次把你查個底朝天,若有點后臺就罷了,若沒有大人物給你撐著,哼……

可是,安恭良越聽越感覺不對,聽到最后,臉上已經滿臉驚愕,不敢相信會是這個結果。

“你、你……情報拿錯了吧?”安恭良臉色難看無比,勉強笑道。

張士臉色一沉,道:“功德堂的情報網不會出錯,我也沒有拿錯,這就是你想要的信息。”

“這怎么可能?居然沒有這個人,那到底是誰,是誰陰了我一把?”

安恭良胸腔一股火瘋狂沖起,臉色鐵青。

暗算人不成,反而被人給暗算,這也就罷了,最后發現,人家給的名字都是假的,讓安恭良有種被耍的團團轉的憋屈感。

“還有,你說的那個人,并不在仙城同盟修士資料上,也就是說,此人掩蓋了真容,容貌也是假的。”張士又是一個重磅消息拋出,頗有火上澆油的味道。

聽到這里,安恭良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噗”的一下,連續三大口鮮血噴出,臉色已然扭曲起來。

可恨,可恨啊。

自己被暗算了,還把仇恨都歸結到一個死人身上,難道要去妖界斷空山脈找死掉的譚襲游鞭尸嗎?

這已經不是被耍了,這臉打的生疼!

張士看到安恭良如此,也是嚇了一跳,沒想到安恭良對那個暗算的人怨恨那么大

“雖然沒有名字和容貌,甚至連對方使用的仙道法術的信息都沒有,但我還是找到了一些線索。”張士說道。

“是誰?”安恭良猶如一頭瘋狼,猛地抬頭看向張士。

“在執行同盟總部秘密任務的時候,葉氏仙城城主葉默,曾使用一種神異無比的法術,可以變換諸多形態,曾經以此多次潛入妖族城池。”

“不過,在執行秘密任務的時候,葉默此人將法術傳給了二十余人,其中有葉氏自己的人,也有白氏、林氏、計氏等仙城。”

“那人用魔道法寶糾纏住你,并沒有施展法術,很難確定是誰,不過,我的情報網依舊分析出了幾個人。”

“這些仙城中,白氏、林氏都歸附了葉氏,新加入月氏、連氏,但只有計氏計如殤和葉氏葉默是單獨執行任務,與你遇到的人很像。”

“最大可能是葉默,計如殤也有可能,但可能性小一點。”

功德堂的情報網不可謂不強,非但將仙城戰眾仙城的底細與詳細資料查的一清二楚,更是直接分析出了兇手,不放過一切可能。

“葉默!”

安恭良完全沒聽到張士后面的話,斷然將目光鎖定在葉默身上,目光之憤恨,恨不得將葉默撕碎成千萬份。

足足半晌,安恭良才壓下心中的恨意,猛地抬頭問道:“能找出他的蹤跡嗎?”

這一次安恭良沒有咄咄逼人,他自己都被葉默給耍了,親眼所見,親身所歷,知道葉默的法術的確十分玄妙。

不過,對方畢竟是功德堂南魔情報網的首領,功德堂情報網之強,他是十分清楚的,所以還抱著一絲希望。

“很難。”

果不其然,張士眉頭大皺,沉默片刻才吐出兩個字,接著道:“不過不是沒有機會,他總有重新用老樣子的時候,我們會時刻注意的。”

“好。”

安恭良牙間崩出一個音。

見狀,張士搖了搖頭,不再多留,轉身離去。

第二天,絢爛迷人的陽光逐漸減弱,最后被黑暗徹底吞噬、掩蓋,黑夜再次降臨。

葉默如枯木盤坐在床上,體內真元法力的氣息澎湃如潮,一面修煉,一面推演眾多仙道法術。

就在這時,一道細微的破空聲響起,房間的禁制和葉默布下的預警禁制連續被破,最后在距離葉默三寸時停下,被葉默的法力控制住。

從修煉狀態中脫離出來,葉默依舊未動,神識已經在飛來的獸皮上掃視一遍:須崖小筑樹林。

“啪”的一聲輕響,獸皮已然被法力碾的米分碎。

“我的身份除了我自己,連王翔都不太清楚,這個時候,誰會來找我?”

葉默眉頭皺起,思索著種種可能。

須崖小筑葉默知道,就在相鄰的山峰峰頂,周圍是一片濃密無比的小樹林,是一個秘密約見的好地方。

可葉默知道,自己的身份幾乎沒人知道,又是誰會來找自己呢?此人約見自己于須崖小筑的樹林,又有什么目的?

“難道王翔已經被魔修看穿、擒住了?”

葉默突然想到這個可能,心下不禁狠狠一跳。

可隨即,葉默就將這個可能否定,如果王翔真的把一切都說出來,等待自己的就不會是小小的約見,而是在刑罰堂見面、審判了。

至少,如果是暴露的話,葉默十分確定,自己沒可能這么安穩的在這里傷腦筋。

“看來必須要到須崖小筑的樹林走一遭,看看此人有什么目的,若是知道我的身份,此地已經不宜久留,還是盡快離開吧。”轉瞬之間,葉默心中已經做好打算。

離開天刺峰,葉默并沒有直接飛向鄰峰,堂堂尸魃宗,怎么可能沒有禁空大陣,化神尊者以下,絕不可能飛得起來,只有尊者才能擺脫陣法的影響。

元嬰老祖步行速度也是不慢的,沒多久,葉默就來到鄰峰的峰頂。

這須峰是一座給老祖建造的山峰,由第一任主人命名,下一任主人沒有命名前,都是這么叫,說起來,這須峰已經數百年沒有老祖入駐了,因此一直廢棄在這里。

穿過宮殿群與樹林,便是臨近崖邊的小筑,夜風習習,細微之極的光芒下,小筑周圍寂靜無人,偌大的峰頂,只有夜風的呼嘯聲在響蕩。

葉默眸泛冷光,如刀掃視過樹林和小筑,突然間,一聲冷笑,轉身便往后一拳擊去,破風聲隆隆作響,聲勢駭人。

“啊!”

因為尸魃城的黑夜是壓制神識的,葉默并不知道身后是什么人,一拳打出后才看清,是一個看上去年齡不過十七、八歲的妙齡少女,唇紅齒白,清麗無方,此刻正如受驚的小兔,愣愣的瞪著葉默。

看到這少女,葉默思緒電轉,連忙將拳勢收了回來。

少女仿佛真的嚇呆了,瞪著葉默片刻,才惱怒地捶打起葉默來,一面惱道:“死繆齊,死繆齊,你要嚇死我……”

葉默措不及防,任由少女米分拳落在身上,一顆心卻是“咯噔”一下,生出極其不妙的感覺。

[BOOK: 006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09: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