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1
主題推薦
第715章仙尸族

“這一次與以往不同,似乎又到了一個輪回期,魔域深淵無比兇險,繆齊你萬萬要小心,不要貪戀資源,更不要進入魔域深淵深處。”

“哪怕沒有任何收獲,那也沒有什么,我只要你安全回來,一定要平平安安回來,好么繆齊?”

夏侯思羽癡癡的望著葉默,滿臉擔憂之色。

對于她來說,魔域深淵不算太危險,只有超越十二階,達到十三階的化神魔獸才能威脅到她。

可對于繆齊來說,魔域深淵卻極度兇險,與她比起來,“繆齊”不但修為低上幾個層次,功法、法術、財力、法器,每一個層面都不如她。

毫不客氣的說,就算遇上初入元嬰的魔獸,也足夠繆齊喝一壺的,更何況,魔域深淵之中,達到十階、超過十階的魔獸數不勝數,“繆齊”進入其中,無異于獨狼行于虎群、龍群中,怎能不讓夏侯思雨擔心。

葉默看著一臉擔憂之色的夏侯思羽,心中無限感慨:“繆齊如此不起眼的人物,卻能在南魔這種地方遇到這樣真心實意對他的女子,也算他十輩子修來的福分,可惜了……”

忽然間,葉默有種無顏面對眼前這個少女的感覺。

繆齊雖然足夠不起眼,可正因為不起眼,被他葉默盯上,橫死隕落在核心城域周圍的房屋里,他只是一個替身,一個殺了繆齊,接替了繆齊的兇手。

“也不知道,當她知道真相后會如何,只怕是恨不得殺我后快吧。”

葉默微微一嘆,輕輕摩挲夏侯思羽瑩白無瑕的俏臉,笑道:“好,我都聽你的。”

少女臉蛋微紅,卻并沒有躲開,反而微微仰起螓首,輕輕合上眸子,修長的睫毛輕顫不已。

“這……算不算演砸了?”

葉默哪里不知夏侯思羽的舉動代表著什么,頓時哭笑不得,顧不得那么多,連忙將少女攬進了懷里,將少女的螓首按在自己胸膛上。

此時此刻,親近一些也沒辦法了,能將夏侯思羽腦袋里那點想法摁滅就好。

一炷香后,兩人先后從須峰離開,回到各自的山峰去。

“一次深夜約見也這么一波三折,以后還是少見為好。”

盤坐在床上,葉默苦笑不迭,同時暗暗為自己贈送血魄玉,暫時撇開夏侯思羽的決定感到無比英明。

雖然無比頭痛,可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葉默暫時是無法離開尸魃宗的,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從懷中取出溫潤無瑕的手鐲,其上紋路細膩,字跡雋秀,仿佛親手寫上去一般,一看便知是女兒家的東西。

聽夏侯思羽說,這手鐲是她出生后埋葬時的貼身陪葬物,沾染著她的氣息,本身也是她的守護手鐲,威力可謂極大。

不過,葉默并不怎么看重,這手鐲威力雖然大,卻是防御法器,而且還用不了多少次。

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夏侯思羽的爹在這手鐲上也留下了一道氣息,葉默是不能輕易動用手鐲的,一旦用上,夏侯思羽的爹就會發現,無論是他的身份,還是繆齊的身份,頃刻間就會敗露。

因此,這手鐲能不用,還是不用的好。

“說起來,總感覺這夏侯思羽哪里不對,到底哪里不對呢?”

葉默皺起眉頭,從第一眼見到夏侯思羽時,就感到有些不對勁,可哪里不對勁,他也說不上來。

摩挲著手中的手鐲,葉默看過來看過去,不知道第幾次看到上面的“夏侯思羽”時,葉默身軀猛地一震,眼中精光迸射。

“原來是這樣,我說怎么總感覺奇怪呢,原因竟然出在這。”

“夏侯思羽是出生,而并非是由尸體重新誕生靈智,可為什么還要埋葬一次?如此說來的話,她應該是純正的尸魃宗弟子,也就是僵尸,可她……為什么沒有尸氣?”

葉默總算想到,為什么會感覺十分不對勁了。

修仙界僵尸的歷史很長很長,某些低階的修士也曾在九州凡人國度斬殺過一些僵尸,在修仙者看來,這些僵尸都是低等的鬼物,不足為慮。

這尸魃宗卻反而以僵尸為主體,形成南魔兩大宗之一的尸魃宗,足可見僵尸有多么不凡。

但是,這種不凡顯然也只屬于尸魃宗,其他地方的僵尸的確是低等鬼物。

可無論是什么樣的僵尸,無論是死而復活還是尸體誕生靈智,逆天出世,都屬于僵尸,這是毋庸置疑的。

葉默卻一點沒發現,夏侯思羽身上有任何死氣、尸氣,甚至,隱隱還有一種飛仙的仙風道骨的味道,這就太奇怪了。

沉吟片刻,葉默閉上眼睛修煉起來,一夜天亮。

從修煉狀態中脫離出來,葉默立即召來一個侍從,讓其前往宗典殿,找一些關于尸魃宗的基本資料。

侍從領命離開,一個時辰后才回來,將一個儲物袋交給葉默。

揮揮手讓侍從退下,葉默一拍儲物袋,頓時從儲物袋內飛出數枚玉簡。

尸魃宗史,僵典,尸魃家族史,南魔大陸錄……

拿起標記著“尸魃宗史”的玉簡,神識探入其中一掃,當即就將所有信息納入腦海內,讓葉默有些震撼,不由微微合上眼睛,平復滔天駭浪般的心緒。

《尸魃宗史》中,記載了尸魃宗創派過程,尸魃宗與僵尸的關系,以及整個宗派的發展過程。

顯而易見,尸魃宗之所以名為尸魃,正是因為,他們的主體是僵尸,因此才稱為尸魃宗。

尸魃宗的創派祖師就是一個尸體誕生靈智,逆天現世的無敵強者,不但創立尸魃宗,更是開創出一系列屬于僵尸的功法、魔道法術。

南魔大陸一教、二宗、三宮之中,尸魃宗建派歷史最短,卻能躋身兩宗之一,足可看出尸魃宗的可怕。

要知道,每一個僵尸都是不容于諸天輪回的,包括尸體產生靈智的存在。

尸魃宗的主體是僵尸,但這僵尸也分兩種,一種是從低等僵尸緩步提升上來的普通僵尸,一種是強大的修士隕落的身軀中誕生靈智,逆天復活的強大存在。

建派之初,尸魃宗以第一種僵尸為主,到如今,尸魃宗的造尸之法已經成熟,以后一種方法為主。

并且,如今已經出現了第三類僵尸。

說到僵尸,具體詳細的記載都在《僵典》之中,葉默再次取來玉簡,神識掃視信息。

看完第二枚玉簡,葉默才恍然大悟,原來第二種僵尸認真說起來,不算是僵尸,他們連尸牙都沒有,算是一種異類。

但創派祖師認為自己是僵尸,如今尸體誕生靈智的存在,也都把自己轉化成僵尸,因此,只要不認真計較,就都統稱為僵尸。

尸魃宗將僵尸分成數個等級,最低級的自然是白僵、黑僵一類的普通僵尸和練氣期的跳尸,到了金丹期便是飛尸。

飛尸分為幾個更小的層次,金丹期是藍眼飛尸,元嬰期是青眼飛尸,化神期是紫眼飛尸,但凡僵尸,大都可以這么區分實力。

從目前尸魃宗內的形勢與發展歷史看,尸魃宗以家族為主,小團體則被家族排斥在外。

了解完僵尸的等級和基本資料,葉默一口氣將其他資料記載看完,背后情不自禁淌出一大片冷汗。

雖然說僵尸可以通過咬人,將自己的精血傳遞、轉化被咬者為新的僵尸,但這種僵尸其實潛力不大,而且實力必定比咬他的僵尸要低上至少七、八層,正常的情況是差一個大境界。

這些僵尸雖然也抱團、自稱僵尸家族,但不被正統的僵尸家族所承認。

而所謂的正統僵尸家族,是指如人一樣,通過結合產生下一代而形成的家族,如今整個尸魃宗,如日當空的強勢家族,不是別的家族,正是夏侯家。

夏侯家最初誕生于尸魃宗歷史記載的后期,歷史很短,整個家族最遠也只有四代。

但毫無疑問的是,夏侯家自誕生之日起,就在尸魃宗占據著極其重要的地位,如今更是尸魃宗當之無愧的第一家族,甚至,已經有人提出,夏侯家不屬于僵尸,不配當第一家族。

當然,提出的人,或者說僵尸,已經被夏侯家主吸干一身修為、精血,元神消亡了。

最讓人震撼的是,《僵典》之中記載的第三種僵尸——仙尸,正是這個夏侯家,“似人似尸,如仙如魔”是他們的真實寫照。

根據資料記載,夏侯家第一代家主夏侯正淳,本是尸體誕生靈智,自認為是僵尸,于是加入尸魃宗,并且創出一種秘法,將自己轉化為真正的僵尸。

隨后,這位夏侯家主“靈光一閃”,“創出”了一種極其詭異的功法,并將這種功法加以改善、轉換,變成了一種轉換方法,于是,便有了仙尸家族的誕生。

夏侯家是正統的僵尸家族,傳承全靠正常結合產生后代,后代可能是僵尸,也可能不是僵尸,如果不是僵尸,就需要將初生的后代埋葬,通過其它方法,轉化為仙尸,而非普通僵尸。

“原來如此,夏侯思羽竟然是夏侯家第四代僵尸,只是這個家族是仙尸家族,所以才沒有任何尸氣,反而有種超凡脫俗的仙人之氣。”

葉默苦笑連連,他之前猜測夏侯思羽那個神秘的爹是化神尊者,現在看來,不僅僅是化神尊者,更是尸魃宗的宗主,尸魃宗第一家族的家主。

了解到這些信息后,葉默更堅定了不和夏侯思羽沾上關系的想法,如此可怕的家世,身份暴露的下場,難以想象。

[BOOK: 006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