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8
第722章 聚獸煉尸

聽完柳乘緒的稟報,葉默眉頭微皺,低頭思索不語。

他的本意只是尋找魔獸蹤跡,找到一個鬼修,還是一個元嬰后期的鬼修,不得不說,這是意外中的意外。

既然已經遇上,葉默也沒有理由假裝不知道。

他很清楚,鬼族一直想從冥界中出來,一直不曾放棄聯系外界的勢力,它們對外界如此向往,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

在關于鬼族的眾多傳言中,就有不少悲觀的傳言,說鬼族要將冥界降臨到九州四海,甚至北溟、南魔、妖界,將所有能看到的疆土化為冥土。

對于這種危言聳聽、毫無根據的猜測,葉默向來是嗤之以鼻的,想都未想過會相信什么。

可是,任何事都不可能空穴來風,背后肯定有著某個人、某個勢力想做點什么。

葉默不相信鬼族能將九州四海,甚至北溟、南魔等地方變成冥土,可既然有這樣的說法流傳,就足以說明,鬼族很可能的確有著特別的目的,至少野心不小。

就古籍中關于冥界的模糊記載,冥界疆域比起九州四海來可是一點都不差,甚至還要加上北溟、南魔才能媲美冥界,足可見冥界之浩渺。

如此之大的疆土,說明其中誕生的天材地寶也不會少,為什么這些鬼族還要想盡辦法破開封印,降臨這個世間?

這里是魔域深淵,葉默不明白,這些鬼修為什么會出現在這里,要知道,深淵奇獸修為達到恐怖的十五階,十三、十四階魔獸比不上深淵奇獸,但也不是那么的稀少,這鬼修就不怕隕落在此?

最重要的是,這里是魔域深淵,魔氣充斥著整個深淵,天材地寶也不適合鬼族,有什么能夠吸引鬼修呢?

“老祖,我們是不是先退出深淵,以免遭受無妄之災?發現鬼修在此,這已經是一個大功,獵不獵殺魔獸已經不重要了。”金旭忍住心中的激動,佯作面色平靜地問道。

發現鬼修的存在,最意動的無疑是金旭,有了足夠的功勞,自己這群人已經不用拼命了,只要退出深淵,將此地的情況上報即可。

地位保住了,首要之事,自然是對付“繆齊”和這些師兄弟、師姐妹,他金旭忍受的屈辱,豈能就此忘了。

葉默眼角的余光一瞥金旭,心下冷笑不已,哪里猜不出這金旭的小九九,卻也不拆穿。

“我以大事為重,反倒讓這金旭以為我怕了,看來此人報復之心不死,既然這么想死,他也不用回尸魃宗了,就埋骨此地吧。”

心中暗暗搖頭,葉默再次將金旭判死刑。

他本以為能控制住這金旭,沒想到根本控制不住,此人報復心太強烈,沒有陰毒的手段根本難以掌控,一旦回到尸魃宗,迎接葉默的將是不可預料的后果,葉默自然不可能放過這金旭。

“你想回宗門?跟宗門高層說什么?發現了一個鬼修?笑話!這算什么發現?在尸魃城發現鬼修,高層都未必會管,出現在魔域深淵有什么稀奇的?”

“本老祖自有考慮,無需你來操心,通通在此地等候,老祖我去探一探,看看這鬼修要干什么。”

葉默一翻白眼,沒好氣的一通反問,把金旭憋的臉色通紅,一句也不敢反駁。

隨后,葉默吩咐這些金丹魔修弟子在這里等待。

鬼修修為太高,很容易發現這些金丹弟子,自然不好帶過去,自己則連法力都不用,盡量收斂起來,發足奔向連綿山岳。

“一個鬼修而已,竟然謹慎成這般模樣,像凡人一樣跑過去,真是丟了我尸魃宗的臉。”

看著葉默的身影漸漸消失在魔氣中,金旭不由低聲罵道。

他不笨,從方才葉默的一通呵斥中,就知道自己的小心思已經被葉默猜了個大概,當下不再掩飾。

“與你表兄金破雷比起來,你就是一個膿包。”

如此小人的做派,落在其他金丹弟子眼里,對金旭更加不屑,柳乘緒搖搖頭鄙夷道。

金旭臉色瞬間猙獰起來,兇光迸射瞪著柳乘緒:“你說什么?”

“還一個鬼修而已,那可是元嬰后期鬼修,一根指頭能碾死你一萬次,繆齊老祖如此謹慎有何不對之處?”

“你見識過鬼修的手段嗎,知道鬼修都有什么手段嗎?你都不知道,繆齊老祖更不知道,謹慎至此也是以防萬一,若是老祖像你這么膿包,我等早不知死多少天了。”

一個打扮得妖嬈動人的女弟子牙尖嘴利,此刻也忍不住開口,對金旭一陣冷嘲熱諷。

“裝孫子都裝不像,裝不長,膿包至此,你是獨一個。”

一個平時沉默寡言的金丹弟子冷笑著開口道,一番話氣得金旭恨不得拿刀剮了眼前這群人。

至此,才不過半天時間,金旭再次原形畢露,被其余九人排斥到一邊,心頭恨得發狂,卻毫無辦法。

像凡人一般靠著雙腿翻過十數座山岳,葉默終于來到金丹魔修弟子們所說的那座山岳,這片山岳座座奇峰兀立,怪石嶙峋,葉默可以很好的在其中隱藏。

翻過這座山岳,就是一片頗為廣闊的平原沼澤,沼澤一片幽綠,瘴氣橫生,裊裊飄舞。

奇怪的是,這沼澤之上,還生長著諸多不知名的枯瘦靈木,灰藍色的木葉掛滿枝頭,無風自動,嘩啦啦作響。

在這片詭異的靈木林下,數以百計的骷髏妖、僵尸靜靜佇立,甚至其中還有幾道朦朧而邪異的黑影,形態不斷變化,黑霧彌漫,鬼氣森森。

讓葉默感到震撼的是,這些鬼物,竟然沒有一頭低于十階,大部分都是十階骷髏妖、僵尸,小部分是十一階。

在這些鬼物之中,葉默發現了一道黑袍身影,全身被寬大的袍子遮掩住,臉龐和袖口繚繞著鬼氣,看不出是什么鬼修,但可以肯定,其修為達到十二階,也就是元嬰后期的強橫地步。

這一刻,葉默悄然運轉《坐忘經》,將自身的氣息收斂到極致,整個人如磐石一般巍然不動,靜靜注視著下方的眾多鬼物。

不多時,諸多鬼物便有了動靜。

只見那群骷髏妖、僵尸忽然分散開來,將整個沼澤團團圍住,眼中閃爍各色幽光,一股陰冷的氣息升騰,充斥整個沼澤和周圍數座山岳。

“具靈,其它鬼主如何了?”

鬼氣繚繞中,黑袍身影聲音低沉且沙啞,語氣冰冷,毫無感情地問道。

黑袍身影背后的數道黑影中,走出來一個模樣十分平凡的中年人,雙瞳幽黑深邃,如同一潭濃墨,淡漠道:“啟稟封轅鬼主,其它鬼主已經開始煉尸,十萬鬼軍,須在半月內打造完成,時間已經不多。”

“另,上層傳來密令,我族計劃展開之際,將會有鬼圣降臨,協助我等達成計劃。”

身形徹底隱藏在黑袍下的鬼修微微沉吟,隨后說道:“本座這里只有三千鬼軍,半月時間已經足夠打造出來,我族鬼圣將會降臨?有幾尊?”

“十尊左右。”具靈答道。

黑袍鬼修不滿道:“太少了,而且還不是頂級鬼圣,這南魔大陸作為那些人撤退前最后一處據點,隱藏的秘密太多太多了,這魔域深淵的魔獸極兇,十尊鬼圣怎么夠,何況還有那十四個大宗派。”

“鬼主息怒,我族被封印于冥界九萬多年,真正出自冥界的鬼族并不多,大都是幽冥大陸的鬼族,勢力自然要弱些,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感受到封轅鬼主語氣中的不滿,具靈神色不變,聲音平靜無波道。

封轅鬼主冷笑一聲,不再多說,目光投向偌大的幽綠沼澤,心中自語道:“十萬鬼軍出世,布下我族‘鬼域諸天陣”不信你們不出來,隱藏近十萬年,這個謊言也到了該破除的時候了。”

“起!”

封轅鬼主猛地一聲大喝,周身鬼氣澎湃,無窮無盡的鬼氣憑空噴涌,籠罩在整個沼澤上方。

封轅鬼主繚繞鬼氣的雙手交錯在一起,打出一道道法訣,一對幽幽鬼眸陰光大盛,氣勢勃發,可怕的氣息充斥方圓數十里,風云變色。

法訣結畢,封轅鬼主雙手陡然印入腳下的沼澤中,這一刻,葉默感覺方圓數十里山岳都在微微震蕩。

只見封轅鬼主雙手印入沼澤后,幽綠邪異的沼澤處處急劇升騰起陣陣氣泡,氣泡炸開,青煙滾滾沖出,伴隨著若有若無的鬼泣之音,振聾發聵。

緊接著,沼澤中的綠水和爛泥不斷排開,隱約還能看到無窮枯骨和腐尸涌出,被沖到一邊。

片刻后,數以千計的水系牢籠緩緩升起,雖然是水系牢籠,防御強度卻堪比土系牢籠,通體呈黃色,顏色暗沉,散發一股臭不可聞的濃烈臭味。

半透明的水系牢籠中,赫然是一頭頭十階以上的魔獸,有角馬、兇鱷、毒蝎、巨蟒等等,種類多且繁雜,數不勝數,悉數被困在水系牢籠之中。

這些魔獸咆哮連連,不斷沖撞著牢籠,施展強橫的魔道法術,想要沖破牢籠,卻都沒有任何結果,法術被消弭,沖撞的巨力被水系牢籠微微震顫,隨后迅速卸掉。

葉默看著這一幕,心中不由掀起陣陣波瀾,他能看得出來,這些魔獸實力有多強橫,竟然全部被圍困,動彈不得。

“從今日起,你們不再是蒙昧的魔獸,而是我鬼族大軍的一員,何必掙扎,活著對你們來說只有蒙昧和痛苦,只有死亡,才是永恒。”

封轅鬼主陰沉沉地低聲冷笑,一揮手,身前浮現一根小小的指骨,看其形狀,竟是人族的手指骨,晶瑩剔透,瑩白如玉石。

“煉尸*!”

一聲沉喝,封轅鬼主一指點在晶瑩雪白的手指骨上,頓時手指骨嗡嗡顫動,噴涌出磅礴尸氣,瘋狂涌動上前,一舉撲進水系牢籠之中,將三千元嬰魔獸吞噬。

[BOOK: 006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5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