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9
第723章 靈炮轟擊

連綿不絕的灰藍色山岳之中,以沼澤為中心的方圓數十里范圍,被滔天魔氣、鬼氣籠罩,陰風簌簌吹卷,冷意襲人。

在沼澤的上方,數以千計的水系牢籠中困著各種各樣的魔獸,每一頭都是十階以上的強橫存在,此刻卻如困獸在惶恐掙扎,想要破開牢籠。

緊接著,一股濃烈霸道、粘稠如墨的尸氣蜂擁而至,不由分說便撲進牢籠。

“吼……”

“嘶”

“嗷……”

數千魔獸驚恐地咆哮,不約而同地噴吐出自己的元晶,或以魔道法術進行防御,想要抵擋住尸氣。

“嗤嗤。”

一陣焦灼的聲音響起,魔道法術被頃刻瓦解,而一枚枚晶瑩璀璨的元晶,更是被污染破壞掉,散發出濃郁而腥烈的死氣,一瞬間,大半魔獸失去掙扎之力,無力的趴倒在牢籠中,任憑尸氣吞噬。

濃烈無比的尸氣破壞力驚人之極,剛碰觸到眾多魔獸的身軀表面,就腐蝕出一個個坑洞,泯滅生機。

劇烈的疼痛,以及生機的迅速消散,讓眾多魔獸痛苦無比,龐大的身軀急劇抽搐起來,直至生機全消,徹徹底底成為一具死尸。

短短盞茶時間,數以千計的水系牢籠已經聽不到一點動靜,所有魔獸皆匍匐在牢籠里,一動不動,生機飛快消散。

看到這一幕,葉默暗暗倒吸一口涼氣,心中的震驚無法言喻。

“這尸氣好霸道,連十階以上的魔獸都擋不住片刻,一下子就被吞噬、泯滅掉生機。”

“尸氣的侵蝕,導致身軀生機消散,魔獸的身軀迅速腐朽、崩壞,有的身軀沒被毀壞多少,有的卻血肉銷蝕,只剩下一副骷髏架子,它們這是在制造鬼族!”

“制造出這么多的鬼族,它們到底想要干什么,難道目的是我們這些歷練的宗派弟子?”

葉默靜默看著這一切,強行壓下心中的震驚,猜測這些鬼族的目的。

沉吟片刻,葉默的目光在沼澤周圍轉了一圈,卻什么也沒發現。

“這沼澤周圍沒有鬼族的戰船,至少從表面上看,他們沒有帶這種戰爭利器,如果光憑這幾千鬼族軍隊,就想吞掉各宗派的歷練隊伍,這是絕不可能的事情,它們沒那么蠢。”

此次帶領金丹弟子歷練的各宗派元嬰修士,足足達到數萬,平均到每個宗派就是數千個元嬰修士,這么多的修士,即使是天賦、修為不怎么樣,光憑戰船的小神通級靈力大炮,都能把這幾千鬼族滅個干凈。

說句不好聽的,這區區幾千鬼族,還不夠各宗派元嬰修士們打著玩呢。

如此想著,葉默的目光愈加深邃起來,暗自想道:“如果這只是它們的一處據點,結果就大不同了,襲擊我們這些南魔宗派的修士也不是沒有可能,但是……”

葉默目光連連閃爍:“為什么要滅掉我們這些人?斷南魔各宗派一代傳承?這似乎沒什么用。”

斷一個實力一代傳承的事情,葉默自己就干過,自然知道這意味著什么。

可是,葉默做的事情,影響到的可是妖族無數元嬰妖修,連高等妖族都不能幸免,這才是真正的大手筆。

這些鬼修肯定不是要針對在此的元嬰修士,沒有這個必要,也沒有用,最大的可能是金丹修士。

可話又說回來了,連仙城同盟斷妖族一代傳承,都知道要斷元嬰修士一代,鬼修會想不到?

葉默立刻否定了這個可能。

之所以斷一代傳承要斷元嬰一代,原因自然是化神不好對付,金丹又太渺小,連族群支柱都算不上,頂多算一群小輩,這樣的小輩,即使滅掉了,無需多久,很快又會有一批人頂上,滅掉也沒多少大用。

所以,要斷一代傳承,就要斷元嬰一代。

既可以滅掉可以晉升化神,成為大敵的潛力股,還能拖延上無數年。

要知道,修成金丹期,在天地封印之初都只需要一、兩百年,如今更是只需要數十年、十數年,短的不可思議。

而要修到元嬰期,雖然以如今的天地來說,也不用太久,但對天賦的要求依舊很高,沒有天賦,修煉多久都沒用。

因此,前不久葉氏仙城等仙城戰眾仙城,一斷就是斷掉妖族元嬰一代。

如此淺顯的道理,鬼族不會不明白,何至于大動干戈對付一群金丹期的小輩?

“除非……它們的目標根本不是我們這一批人,而是不久后就將進入魔域深淵,尋找深淵奇獸,得到靈膏的各宗派元嬰天才弟子。”

一番仔細的思索,排除種種可能,葉默突然想起來,前不久與夏侯思羽的深夜約見。

那時候夏侯思羽就說:“等過十年你修為提升上來,就與我一起去尋靈膏,為晉升化神期準備。”

葉默自然知道,這獵殺魔獸和靈膏的時間都是相距十年,也就是說,自己這批人獵殺魔獸之后,便是眾多宗派的精英弟子進入魔域深淵,尋覓、搶奪靈膏的時候。

越想,葉默越感覺這可能性極大。

隨后,葉默又想到,按照鬼族一直以來的境況,應該是全力聯合能聯合的勢力,以期得到外界幫助,破開冥界封印才對,為什么要滅掉南魔眾勢力一代傳承?

要知道,當今修仙界之中,能幫助冥界的就只有南魔大陸眾魔宗和血魔了,無論如何,也沒有理由招惹南魔眾魔宗才對。

“算了,我都能看出來的東西,南魔眾高層不可能看不明白,我只需要把這個功勞拿到就好。”

葉默知道的畢竟太少,想了半天也沒想到更深入的東西,無奈地放棄了深思,目光重新落回到下方沼澤地中。

這時候,封轅鬼主已經收斂鬼術,其余鬼修則分立在沼澤周圍,守護整片沼澤,只有那根與人的指骨別無二致的燦燦指骨,悠悠懸立在眾多水系牢籠上空,綻放雪白曦光,竟然透著一股難言的圣潔味道。

就在這時,一道凄厲無匹的破空聲急促響徹,源自葉默的身后。

葉默臉色驟變,猛地回頭看去,便見到一柄玄色飛劍遍布魔紋,飛劍上的陣法運轉間,噴吐絲絲精純的魔氣,顯然是一柄上好的魔道頂階法器飛劍。

對于葉默來說,這樣的飛劍,他一根手指就能碾個粉碎,絲毫不放在心上。

然而,糟糕的是,此時此地,突然冒出來這么一柄聲勢浩大的飛劍,無論他動與不動,他已經徹底暴露了。

當下,葉默不再隱藏,抬手將頂階法器飛劍拍個粉碎,緊跟著化作一道烏黑的虹光,飛快逃離這片山岳。

葉默的速度何等快速,很快發現了暗中偷襲他的人,這人輸入法力、拋出飛劍之后,立刻轉身逃離,此刻卻被葉默追了上來。

這也是葉默反應快,如果反應稍微慢一點,就要被封轅鬼主的鬼修給拖住了。

看到這人的背影,葉默哪里能不認得,心中不由升騰起一股滔天怒火,手上烏光一閃,已經戴上一對黑色的蠶絲手套,上面烙印著一頭奇異的黑色魔雀,抬手朝那個背影印去:“小兒,給本老祖死吧。”

聽到這個聲音,極速逃遁的金旭往后看去,不由嚇的亡魂皆冒,心中又駭又怒,不明白葉默怎么沒被鬼修拖住。

不過,他已經沒有多余的時間思考了,葉默怒極出手,隱藏下的魔道修為全力施展,豈是他一個金丹魔修能抵擋的。

金旭心知葉默已經下了殺心,不敢再自傲什么,連忙一拍儲物袋,頓時飛出一顆鴿子蛋大小的碧藍魔珠,其上凹凸不平,好像一顆劣質的珠子。

實際上,這上面雕刻滿了各種符文與陣法紋絡,屬于正宗的魔道小神通級法器,密密麻麻的東西不是雜質,正是陣法和魔道符文。

“噗!”

金旭想也不想,一口精血噴在魔珠上,同時修為也被狠狠削掉一層,讓他心疼的滴血。

受到精血滋潤,魔珠不僅吞噬著其中的元氣、命元,鮮血也一滴不漏的吞噬掉,最后大放魔光,涌動滔天灰藍魔氣,將空間都掀動的嘩啦啦如花卷抖動,威能恐怖。

“你以為能保住你嗎?”

葉默不屑一笑,這魔珠的確是一件珍品法器,可那也要看是誰用,一個金丹期修士,哪怕損耗元氣催動小神通法器,發揮的威能跟元嬰修士比起來也還差那么點距離。

反觀葉默,在《千變易容訣》所能掩蓋的極限下,發揮出的實力被大幅削減,可也達到了正常的元嬰二階修士水準,這般修為催動小神通級蠶絲手套,直接是壓過了魔珠一籌。

“轟……”

虛空震顫不止,蠶絲手套硬撼魔珠,當即就將魔珠拍飛出去,其中的元氣也一下耗光。

不給金旭任何機會,葉默飛身上前,一把撈出,將魔珠收走。

就在這時,身后一股驚天動地的氣息如火山爆發,瘋狂爆發,震動方圓千里大地。

葉默神色驟變,臉色不由變得凝重,顧不得和金旭算賬,手掌輕拍,拍出一股磅礴法力,碾壓了過去,瞬間將金旭的法力罩拍碎,將其捏在法力手掌中,展開極速逃離此地。

一片廣闊的空地上,九個金丹魔修弟子早已感受到那駭人無比的聲勢,惴惴不安的等待著葉默歸來。

倒不是他們有多忠心,而是令牌在葉默身上,沒有令牌,他們絕無可能登上戰船,得到相應的庇護。

傳來恐怖如火山爆發的動靜后不久,他們便看到兩個人影急速狂飛而來,頓時面露喜色,這群弟子倒也聰明,沒有迎上去,紛紛飛起來,轉身朝戰船所在的方向飛過去。

臨近戰船,葉默將一道法力灌入令牌,戰船上的陣法齊齊開啟,眾人一擁而入,隨后陣法關閉。

“回到各自的位置,準備迎戰。”

剛落到甲板上,葉默將金旭一身法力封印住,隨手扔到一邊,神色冷冽地道。

眾金丹弟子身軀一震,紛紛回歸各自的位置,開始調整小神通級靈力大炮,而葉默也來到一處炮臺,簡單調整了一下,將炮口對準遠方天空中的黑袍身影。

“五炮齊射,打出最大威力。”

葉默一聲厲喝,將價值四百萬的靈石輸入靈力炮內,頃刻之間,炮口處閃現一抹幽光,而后轟然轟擊向天,十余丈粗細的可怕光柱接天連地,幾欲將天空轟出一個大窟窿來。

[BOOK: 006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5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