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10
第734章不動湖勢力

見到儲物袋內妖嬈的青蓮,葉默頓時瞪大了眼睛,腦子都有些發懵,竟然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葉默不明白,他偽裝的只是一個低調的魔道修士,比他強的有大把人,這青蓮似乎怎么也輪不到他,別的不說,光是鬼族修士、黑紋皇虎、空我和尚、靈族子弟這幾關就過不去。

尤其是空我和尚,蓮花可是妖佛派的標志法器之一,十二階仙蓮都讓他死命護在手里,更何況是十三階仙蓮。

“這是怎么回事?”

沉默半晌,心緒已經漸漸平靜下來,葉默望著真魔教弟子,如果沒有充足的理由,他不會輕易收下青蓮,這就是一個燙手的山芋,誰愛拿誰拿,他沒必要沾上。

“你大可放心,空我和尚我不清楚,但其他三個,對青蓮的歸屬并無意見,若你需要這青蓮,便留在手里,只要小心空我和尚便好。若你不需要,等下一次得到好東西,空我和尚找你交換的時候與他換一下就好。”

“給你也沒別的意思,這一次你是頭功,沒有你,我等連一株仙蓮都別想得到,可惜你實力不夠,否則你自己就能得到青蓮,無需我給你爭取。”

真魔教弟子微微一笑,目光中流露出善意。

“原來是你在促成這*件事,想要我做什么?”

葉默恍然,隨后又疑惑的問道。

他很清楚,自己扮演的繆齊是一個混得不如意的元嬰修士,混得慘的修士肯定沒有好東西,因此葉默沒想過真魔教弟子想得到他身上什么東西,只可能是想要他做些什么。

“聰明,和聰明人說話就是省事。”

真魔教弟子臉上笑意愈濃,打量葉默兩眼,說道:“你并非是尸魃宗核心,何必依附尸魃宗,除非你能得到尸魃宗幾個家族之一的某個重要女子垂青,成為他們的一員,否則沒有任何前途可言。”

“可是,這可能么?你與尸魃家族的僵尸是兩條永遠無法交錯的線,你是人,不是僵尸,為何要為它們做事,任他們驅使?”

“真魔教的勢力相信你很清楚,我教真正的弟子雖少,卻是真正的南魔第一,南魔修仙界各個領域的兩成頂尖人物都匯聚在真魔教,資源無窮,只要你入得我教,資源任你使用,無人會與你搶,如何?考慮一下。”

聽完這些話,葉默心下暗笑,感覺命運真的很奇妙,這真魔教弟子萬分肯定自己不會被尸魃家族看上,成為核心一員。

可事實卻是,在葉默到來之前,繆齊就已經得到了尸魃宗第一家族、仙尸家族的唯一后代夏侯思羽的青睞。

如果沒有葉默的出現,若干年后繆齊也許真的能和夏侯思羽走到一起,真正成為尸魃宗核心之一,甚至掌控整個尸魃宗都不一定。

可惜他葉默來了,將這一切強行終止,再也沒有繆齊這個人,只有他葉默。

另外,葉默還從這個真魔教弟子口中,得到了許多之前并不知道的信息,比如,真魔教的強大。

在此前,葉默雖然知道真魔教位列南魔眾勢力第一,卻不知道真魔教如此強大,居然聚攏了南魔修仙界各個領域兩成頂尖人物。

“各領域?頂尖人物?自大也要有個限度。”

葉默搖頭失笑,小小的激將道。

真魔教弟子并不上當,沉吟片刻才譏誚的看了葉默一眼,傲然道:“沒錯,這在真魔教并不是什么秘密,我教的確聚攏了南魔修仙界各領域、兩成頂尖人物,你信也罷,不信也罷,只有加入我教,才知道我教的強大。”

“煉器大師、符箓大師、煉丹大師、兵法大將、統兵之帥……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在我教都能找到最頂尖的人物,天賦足夠驚人的天才,甚至能得到修行大師創造專門的功法。”

葉默瞳孔一縮,駭道:“修行大師?”

“就是專門研究修仙的人,何時開始修煉最好,何時突破、如何突破、突破時是否需要護法,都由他們制定計劃,否則你以為我真魔教為何選人如此挑剔,如今依舊屹立南魔巔峰。”

真魔教弟子哈哈一笑,神色十分驕傲、得意。

能加入真魔教是他此生最大的幸事,真魔教的弟子太少了,而得到的資源又極多,平日修煉根本就不用搶資源,只有教內大比時才會搶奪稀少的靈丹,否則平日根本就不愁修煉的資源。

“如何?我看上的不是你的天賦,而是智謀,若你能加入我教,多少資源都任你揮霍,晉升化神都不是不可能,在別的宗派可沒有如此待遇。”真魔教弟子自信的看著葉默。

他不相信,面對如此好的條件此人會拒絕,就像當初,他也無法拒絕這樣的修煉環境。

“多謝你的好意,不過人各有志,我暫時不想離開尸魃宗,或許哪天會離開,但不是現在。”

葉默好不容易取代繆齊,哪里能輕易離開。

只不過他也不肯定,自己會不會突然要離開,畢竟繆齊的身份的確太低了,很難做些什么,因此也沒有把話說滿。

聞言,真魔教弟子眼睛瞇了瞇,隨即笑道:“無妨,我教最欣賞頂尖天才,無論是修仙天才還是帶兵打仗的天才,只要你愿意加入,我教隨時歡迎,我名安齊,想加入我教時可以來找我。”

說完,真魔教弟子轉身離去,就在轉過身那一刻,眼中驀然閃過一絲殺意。

葉默幾乎在同一時刻,身軀微微一震,抬起眼睛望向安齊的背影,他這時才突然醒悟過來,剛才安齊說的可是“這在真魔教并不是什么秘密”,也就是說,外界并不是很清楚。

隨后,葉默又想起安齊道出真魔教那令人無比心動的修煉資源時,自信滿滿的模樣,顯然是肯定自己不會拒絕,因此才將這些說出來。

然而自己卻沒有第一時間看出這些問題,斷然拒絕了安齊的招攬,雖然沒有把話說滿,可這種事情怎么說的清楚。

調換身份思索了一下,葉默立刻肯定,安齊已經起了殺心。

從此刻起,他不但要防著空我和尚,還要防著這個僅次于空我和尚等四人的安齊……

尋寶小隊挖光仙蓮后迅速離開了仙蓮田,繼續向前而去,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青蓮仙鶴派出的三個小隊,領隊的十二階仙鶴可都沒有斬殺,再加上最后趕去的青蓮仙鶴,依舊有十余頭十二階仙鶴,以及一群十一階、十階仙鶴。

這么大一群靈禽,根本不是尋寶小隊能抵擋的,眾人自然不敢留下什么痕跡。

就在眾人離去后近兩刻鐘,半空傳來鶴唳陣陣,緊接著,一群身披圣潔白光的仙鶴俯沖而下,想要降臨在仙蓮上。

可眼前出現的一幕,讓它們徹底懵了,身軀劇烈顫抖,充滿靈性的眸子變得通紅,陡然嘶聲唳叫起來,萬里湖域動蕩不安。

饒是靈智再低,它們也知道,自己肯定是中了外來者的計,被引誘離開仙蓮田,老窩也因此被端個干凈。

首領青蓮仙鶴猛地尖唳一聲,其余仙鶴紛紛長鳴回應,隨后沖天而起,四散飛去,尋找狡猾的外來者去了,只剩下青蓮仙鶴留在仙蓮田。

青蓮仙鶴紅著一對眼睛,焦躁無比的在仙蓮田上走來走去,不時扇動雙翅掀飛肥沃的泥土,顯露出泥下的森森白骨。

仙鶴的目光完全不在這些白骨上,目光不斷掃過泥土,想要在土里尋找什么東西,比如蓮子,或是一截低階仙蓮的根莖。

尖銳如刀,堅如鐵石的腳爪很快走遍數千里之廣的仙蓮田,踩碎不知多少同類枯骨,最終仍舊什么也沒找到。

青蓮仙鶴長長地哀叫一聲,無力的臥在泥土上,連身軀上的羽毛,都暗淡、脫落不少,仿佛片刻間蒼老了數百、上千歲一般。

“唔?不是一群混得不如意的修士么,竟然將此地毀成這般模樣。”

突然間,一個平淡的聲音從半空傳來,讓青蓮仙鶴身軀劇震,眼中流露出無法言喻的驚恐。

猛地抬起頭望去,只見一個神色漠然的青年懸浮在半空,身穿青衣,頭戴羽冠,膚色白皙如玉,平淡的目光掃視著景象凄慘的仙蓮田。

在青年身后,是一隊百余人的隊伍,披盔戴甲,神情冰冷,手持各種法器,逸散的氣息極其恐怖,有顛倒山河之威,赫然是一隊元嬰修士隊伍!

見到這青年出現,青蓮仙鶴仿佛十分驚恐,戰戰兢兢地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說清楚,隨后便發出哀鳴,匍匐求饒起來。

“一支最多十八人的修士小隊,很可能連十八人都沒有,而且還是大部分混得不如意的修士。”

“而你,竟然被這些外來者耍成這樣,連不動城元老團賜予的仙蓮田都被毀的一干二凈,不僅如此,他們有多少人都未弄清楚,小鶴,你可真給不動城長臉。”

青年神情淡漠,話說到最后,已是帶上了一絲殺機。

聽到這些話,青蓮仙鶴身軀抖動的更厲害,猶若篩糠。

“唳——”

突然間,驚變陡生,前一刻驚恐的魂不附體的青蓮仙鶴,猛然一聲尖唳,速度快到極致,飛沖而起,撲殺向青衣青年。

熾盛如虹的光芒一閃而逝,只見一股殷虹的血噴涌上天,青蓮仙鶴整個身軀如遭山岳撞擊,暴飛出去,撞的山石崩碎,白羽紛飛飄落。

“雖然同是元嬰高階,你我卻不在一個層次,被一群元嬰低階修士耍成這樣,不動城要你何用,便留在這陪你的同族吧。”

青年淡漠的臉龐上露出一抹冷笑,隨后微微側頭道:“傳令下去,迅速搜尋這批新的外來者的蹤跡,務必找到他們,并將他們請到不動城做客。”

[BOOK: 007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18: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