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1
主題推薦
第735章邀請

葉默等人并不知道此刻已經被不動湖的勢力盯上,安安穩穩的向前而去,搜尋天材地寶。

通過一路上的觀察,以及對仙蓮田的對比,葉默已經明白,這不動湖內的好東西的確不少,但分布卻極廣。

這些天材地寶的分布很散,與不動湖無比廣闊的范圍完全不成對比,可一旦尋到,就絕不是什么尋常的東西。

因此眾人不再保留速度,緩慢飛行,加快了趕路的速度。

隨后的思索中,葉默偶然發現,不動湖和真魔教似乎頗為相似。

兩者最大的相同點,便是驚人的精英策略,無論真魔教還是不動湖,都是少而精。

不動湖如此廣袤的湖底世界,按照四海修仙界的標準,一路上應該有大量普通的靈獸才對,實際卻是萬里都未必遇到一頭靈獸,一旦遇上,就是仙蓮田眾多仙鶴那種層次。

如此明顯的精英策略,和真魔教實在太相似。

而真魔教也是如此,其本身實力和勢力都是無可爭議的南魔第一,然而真魔教門人數量卻是一教、二宗、三宮之中最少的一個,倒數第二的是三宮之一的劍魔宮。

原本實行精英策略也無可厚非,宗派如何經營是宗派高層的事情,外人也無法干涉。

可真魔教悄無聲息的聚攏了眾多領域的頂尖人物,這就有些耐人尋味了,一個宗派說到底還是實力最重要,修仙界大多數勢力都有所側重,且并不注重領兵打仗之類的東西。

真魔教卻囊括所有,只要在某個領域達到巔峰,就能輕而易舉加入,這和不動湖的精英策略幾乎如出一轍。

“難道真魔教和不動湖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聯系?”

葉默心中猜測著,兩者太過相似,若真有什么瓜葛也不是沒可能。

可隨后,葉默就暫時否定了這個可能。

從他對安齊的觀察來看,安齊并不了解不動湖,甚至本身目的也很單純,和他們一樣來尋寶。

如果兩者真的有什么瓜葛,應該不會看著眾人如此毀掉仙蓮田才對。

不過,葉默也不敢太過肯定,只是暫時否定這個可能而已。

胡思亂想中,葉默突然想到一點:真魔教實行精英策略是不收天賦不好的人,這并沒有什么,可是,真魔教真的全部都是頂尖人物嗎?

即使是尊者的后代,也有可能出現天賦平平的子嗣,這些平凡的子嗣后代又去了哪里?

隨后葉默又想到,仙蓮田之下,被他翻出來的一堆堆骸骨,其中不乏幼小的仙鶴骸骨,而這些骸骨皆和凡人骨沒區別……

想到這里,葉默悚然一驚,不敢再想下去。

隊伍中,骨魔派弟子、血魔門弟子、剎音宗女弟子、元磁山弟子各施手段,不停地搜尋著天材地寶的蹤跡,可惜萬里迢迢,卻并沒有搜尋到什么。

“繆齊施主,貧僧有一事與你相商。”

隊伍破開湖水,飛速前進,守在最外圍的空我和尚突然和鬼族修士換了一個位置,靠近葉默傳音道。

葉默一聽,就知道空我和尚是要和他商量十三階仙蓮的事情。

在仙蓮田當中,眾人一共得到十二階仙蓮九株,十一階仙蓮三十九株,十階仙蓮一百一十四株。

空我和尚因為得到了計如殤的十二階仙蓮,因此這第一輪的十二階仙蓮分配,他并沒有得到任何一株,但排序是在第一位。

第一輪分配中,有六人沒有得到十二階仙蓮,得到的是十一階仙蓮。

第二輪分配則是十一階仙蓮的分配,三十九株十一階仙蓮,在第一輪分配中分了六株排名最后的六人,剩下三十三株,足夠十六人分配兩輪,余下一株,落到空我和尚手里。

因此,空我和尚手里有一株十二階仙蓮,三株十一階仙蓮,七株十階仙蓮。

這份收獲對于眾人來說,已經十分可觀,葉默則因為得到唯一一株十三階仙蓮,沒有得到其余任何一株仙蓮。

對此葉默也沒有任何不滿,按照價值算,他這十三階仙蓮,要所有人手中的仙蓮加在一起,才勉強比得上,沒有得到其余仙蓮是肯定的。

空我和尚自然心有不甘,明明有更好的仙蓮,他如何能夠滿足手里這些低等貨色。

葉默也在思索著,該出一個什么樣的價格,才能換到更高價值的財貨。

十三階仙蓮他并不是很需要,算是可有可無,賣掉他不心疼,不賣掉也無所謂。

反觀空我和尚,這十三階仙蓮是必須要得到的寶物,他是急需的一方,以葉默的精明,自然不可能只換等同價值的財貨,怎么也要好好宰一筆。

至于說予人方便,結個善緣這種事,葉默不是沒想過,但絕對沒考慮過空我和尚。

他寧愿和安齊交易,也不想和空我和尚,或者說妖佛派的人交易。

直至此刻,空我和尚那句“你等不下地獄,誰下地獄”仍舊回響在葉默耳邊;一邊面色猙獰地擊殺仙鶴,一邊面帶慈悲之色的念叨“我佛慈悲”的畫面依然在葉默腦海中閃過。

這樣的人、這樣的宗派,如果可以選擇,葉默絕不會跟他們交易,典型的笑里藏刀,偽善之人,只怕前一刻才交易完,一轉眼就暴起傷人,搶回交易的財貨。

可惜,同在一個隊伍里,葉默不得不考慮應對空我和尚。

“大師的意思某家明白,不知大師可有同樣價值的天材地寶交換?”

葉默不動聲色道。

交易是避免不了的,葉默只能狠狠宰一筆,若空我和尚有超越十三階仙蓮的財貨或者天材地寶,那就直接交易,若有同等價值的財貨或者天材地寶,就再加上空我和尚手里所有的仙蓮。

“貧僧沒有,繆施主若信得過貧僧,貧僧可以把手中的仙蓮全部交與繆施主,等后面尋到新的天材地寶,再將剩余的補上。”

空我和尚神色肅然,語氣鄭重無比。

天材地寶皆是無主之物,沒到自己手里,空我和尚哪能心安,厚著臉皮大言不慚道。

聞言,葉默失笑的搖搖頭,心道:這空我和尚也太心急了,不過,這也恰恰證明,這十三階仙蓮在他心中的地位,如果不是定下嚴苛的規則,只怕已經動手搶奪了。

“尋寶之事,隨時變幻莫測,還是等大師尋到足夠價值的天材地寶再說吧,大師若信得過某家,待大師大獲豐收后,某家定將仙蓮雙手奉上,絕不拖延。”

空我和尚想的太美,一句空口承諾就想得到十三階仙蓮,葉默又不是初入修仙界的新人,再傻也不會信這種話,當即委婉拒絕了空我和尚的要求。

“唉,也好,還請施主善加保存仙蓮,貧僧感激不盡。”

空我和尚輕嘆,在鐵一般的規則下,他也不敢隨便動手,只能作罷。

眾人又飛出萬余里后,一直毫無動靜的幾個半吊子尋寶修士,終于有了動靜。

“有反應了,前方萬里內,有極強烈的血脈反應,應該是十階以上的靈獸。”

血魔門修士滿臉喜意,望著紅光噴薄的手掌激動道。

長久尋找,終于又有天材地寶蹤跡,眾人頓時一陣騷亂,向四人看過去,只有血魔門弟子和骨魔派弟子有收獲,剎音宗女弟子放下長簫,一臉茫然的樣子,顯然并沒有得到什么回饋。

元磁山的弟子更不用說,他的魔獸只對雷系天材地寶有強烈感應,眾人并不意外。

好不容易找到天材地寶的蹤跡,眾人沒有放過的道理,根據骨魔派弟子、血魔門弟子的指引,飛快來到感應之源。

這一次眾人來到的是一片湖底森林中,森林足足有萬里范圍之大,每一株靈木品級層次都不高,卻有三、五十丈之高,林木郁郁蔥蔥,枝葉茂盛,與地面平原一般無二。

這是葉默第二次在水下看到森林,第一次是在引月領內,只不過,此森林非彼森林,這些雄壯的靈木只是普通的靈木,并不是引月領中可以吸收月華的奇異月樹。

眾人對此也感覺頗為驚異,但并不留戀,迅速潛入到莽莽森林中,尋找天材地寶的蹤跡。

兩個時辰后,葉默眾人才從湖底森林中飛出來,不出所料,這里的靈獸和仙蓮田的仙鶴一樣,每一頭的血脈濃度都是極高,戰力強橫,眾人費了大番力氣才解決掉,將一片長于墳地的靈果掠奪到手。

“此番又是大大的收獲,眾位,事不宜遲,繼續出發尋寶,再多收獲一些,我等說不定化神有望。”

一群人臉上笑容洋溢,安齊哈哈大笑,給眾人打氣道。

聽到這話,沒有人嘲諷安齊異想天開,反而紛紛笑容更盛,眼中精光閃爍。

此行收獲的確很大,不比仙蓮田的收獲小,連安齊這種出身真魔教的弟子都覺得是極大的收獲,可想而知收獲有多大。

如果每一次都是這樣的大豐收,眾人不說突破化神期,但絕對能短時間到達元嬰后期,的確是化神有望。

修仙爭的就是時間,爭的就是一點機緣,眾人是得到了機緣,又縮短了修煉的時間,自然化神有望。

不多時,眾人再次啟程趕路,準備開始尋找別的天材地寶。

就在這時,眾人忽然神色微變,目光紛紛轉向左邊遠空,一片黑影逐漸出現,速度飛快,短短片刻就來到離眾人千丈外。

“軍隊!”

看清這些人統一的衣著裝扮,眾人心下一突,南魔的魔道修士一看就知道,這些修士不是南魔任何一個勢力的軍隊。

鬼族修士、靈族子弟、黑紋皇虎雖然不是南魔的魔道,但卻是被各自勢力派遣久居南魔的年輕一輩的強者,自然也知道,這支軍隊不屬于南魔任何一方。

尤其是,這支二十人的小隊每一個修士都是元嬰期,更讓人感覺震驚,也不知是哪一個勢力新培養出的軍隊。

“各位好手段,尋到我不動湖眾多天材地寶,可惜,你們的行程就此結束了。”

“我等是不動仙城的修士軍隊,各位遠來是客,城主得知外界朋友到來,喜不自勝,已在不動城掃榻相迎。”

“各位盡可放心,城主有令,不得傷害各位,怎么來的,各位就會怎么出去,絕不掉一根寒毛,請各位隨我等走一趟吧。”

這支二十人小隊威勢極重,似乎經過無數廝殺的血軍,為首一人手拄一桿血色長槍,厚重沉凝的氣息如淵如獄,聲如雷鳴的說道。

“你們是不動湖的勢力?”

不動湖修士小隊隊長一番話,讓葉默眾人目瞪口呆,滿臉不敢置信。

[BOOK: 007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9: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