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6
第740章禁山

突然出現的城主府軍隊,讓院子里所有人都沒有料到,或許有所預料,卻沒想到會來的如此快。

下一刻,逆伐軍一眾刺客就變了臉色,他們也是沒想到,計劃如此周密,幾乎沒有泄露的可能,眼下被城主府軍隊圍住,哪怕他們長十對翅膀也逃不了。

“已經逃不了了,與其被憋屈斬殺,還不如完成任務再死,我等也不會死的毫無作用。”

戴著面具的逆伐軍修士中,一個修士忽然摘下臉上的面具,竟是一個看上去四十余歲的中年人。

他一把將面具捏的粉碎,環視眾多逆伐軍修士,渾厚滄桑的聲音發狠,而后率先對目標展開瘋狂攻擊,一枚尺長銀針被他操控著,靈活的如同游魚,靈動無比地穿梭擊殺目標,不時爆發出奪目的雷蛇,虛空中都彌漫出一股刺鼻的焦味。

見狀,其他人也不再有所保留,紛紛將面具捏碎,其中有幾人甚至連噴十數口鮮血在本命法器上,令得法器超常發揮,殺傷力無比驚人,舍命擊殺目標。

霎時間,修仙界眾人紛紛落入下風,被這種不要命的攻勢打的節節敗退。

“哼,將死之獸,仍在困斗,府軍聽命,逆伐軍一個不留,通通擊殺!”

青年御風懸立,見到這些逆伐軍修士竟然要奮死擊殺目標,他冷冷一哼,迅速下令讓府軍出動。

青年對這些修仙界修士很是不屑,甚至充滿厭惡,可這些人無論如何,都是不動城的一顆棋子,他可不想因為自己的原因阻攔不動城大計。

上百府軍修士應喝一聲,各持強橫的法器沖入了戰場,組成密不透風的戰陣,將逆伐軍修士分割圍困起來,逐一擊殺。

半空中的青年見形勢已經改變,微微一笑,飛落到院子里,朝葉默和女刺客走來。

“我的好妹妹,落到今日這般田地,感覺如何?你有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

青年臉上滿是得意的笑容,幸災樂禍的笑道。

忽然,他看到葉默一手抓著女刺客的皓腕,神色一變,呵斥道:“放開!不動城大小姐也是你這種賤民能碰的?無知無畏的廢物,再敢碰她一下,本公子就把你手給廢掉!”

他的好妹妹連自己都沒碰過一下,這個從凡人修煉上來的普通修士,廢物一樣的生靈,也敢碰他的妹妹,找死!

對青年的呵斥,葉默渾然沒有聽進去,抬手將女刺客的面具摘下,露出了面具下嬌滴滴的可人嬌顏。

“果然是你,聞人暖大小姐。”

葉默輕輕一笑。

從一見到聞人暖開始,他就有所懷疑,只是聞人暖戴著面具,聲音又完全改變,他沒有親眼見到真容,所以才不敢肯定。

“你……”

青年怒不可遏,感覺眼前這個外來的修士太大膽了,他可是城主府大公子,未來的準城主,這個外來的卑賤修士,也敢對他視若無睹,簡直就是自尋死路。

“下等賤民,給本公子死!”

大公子冷酷一笑,手中的美人印璽驀然蓋出,出手之狠,連聞人暖都籠罩在其中,可怕的法力波動摧山斷岳,悉數凝聚在這片小小的空間爆發開來。

“你才是找死!”

葉默眼角余光一瞥,純黑色的蠶絲手套上,一頭通體閃爍冰冷光澤的黑色魔雀清鳴一聲,附在蠶絲手套前方,被葉默一拳轟出。

神通——魔焰地獄!

蠶絲手套上封印的黑色魔雀悍然施展神通,霎時間,一蓬冰冷又熾熱的藍色魔火鋪散爆發,虛空都在這種溫度下扭曲不止。

純粹的拳力和神通威能同時爆發,一下子將美人印璽轟開,大片魔火不依不饒地纏繞上去,有焚滅天地萬物的可怕威勢,頓時將大公子逼的飛身退開。

葉默本就沒有擊殺大公子的想法,將大公子逼退之后便大手一揮,將魔焰通通收回,冷冷的瞥了一眼大公子,松開聞人暖的手腕,轉身走進房間。

從一開始遇到不動城的人開始,葉默等一眾外界來的修士就一直被視為垃圾、賤民,地位和不動城內茍活的底層修士差不多,葉默等人也早就受夠了這樣的目光和態度。

剛才的一番出手,也算是小小的解了一回氣,若不趁此機會出口氣,葉默害怕以后再也沒有機會出氣了,一旦被控制,他知道自己將不再是自己。

大公子幾乎咬碎了一口牙齒,無比憤恨的望著葉默的房間,他自出生以來,還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情,他更是沒有想過,自己竟然會被一個自己完全看不起的廢物修士無視了。

身為城主府大公子,天賦自然足夠,因此他是唯一的繼承人,其他的兄弟……也不是沒有,只是在一出生的時候就已經死了,后面誕生的兄弟,甚至有許多是他親手摔死的。

身為城主府大公子的他,從小得到的資源,得到的地位與待遇是普通修士根本無法想象的,他習慣于享受這么龐大的資源,因此對不動城的種種計策無比推崇。

甚至于,他感覺現在不動城內還有如此多的普通修士、賤民,這完全是不合理的,雖然這些普通修士很少,但依舊是不甘心一生平凡,舍命賺取財貨資源修煉,這無疑占用了一部分資源。

這些人都是沒有天賦的廢物,花費的資源再多又有什么用?同樣的資源用在天賦強的修士身上,達到的效果好十倍、百倍,為什么要用在這些廢物身上?

這些人,連生存的權利都沒有。

這就是大公子始終未改的想法,比起他的父親、不動城城主還要極端得多。

當然,大公子并不比其妹妹聞人暖優秀,聞人暖暗地里是逆伐軍的成員,明面上為了討好父親,以及不被人發現身份,做的比大公子還要狠辣,一如白天時的一幕,一開口就是多出一成以上的修士隕落,大公子也比不了。

不過這一切,都結束了,從今以后,不動城只有他,聞人破一人能繼承城主位置,再也沒有聞人暖。

逆伐軍針對修仙界眾人,不動城府軍也針對逆伐軍,派遣的兵力形成的碾壓非常可怕,不出盞茶時間,逆伐軍修士已經潰不成軍,相繼被眾多法器碾碎、擊殺。

隨后,大公子聞人破命人將聞人暖帶下去,他則前往城主府深處,向父親稟報今日戰果。

府軍修士徹底離去,留下殘破的院子和一地尸體,血流滿地,空我和尚等人臉色極其難看,一群人圍在一起,一時間沉默無言。

“唉,這是我等的劫難啊,我等就不該貪圖天材地寶,進入這不動湖。”

空我和尚嘆氣連連。

眾人再傻也都明白,自己這些人卷入了一個無比巨大的漩渦,不僅僅是逆伐軍和不動城的漩渦,這個巨大的漩渦,已經擴展到修仙界與各界,或許他們將了解到某些秘密,可這并不是什么好事,如果可以選擇,他們寧愿什么也不知道,安安心心的尋寶、修煉。

“也不是沒有好消息,至少我等不會死就是了。”

心魔宗孔凡和葉默一樣,都看得很開。

葉默此人在他看來非常神秘,如果葉默被控制了,眾人絕對幸免不了,如果葉默沒被控制住,他也許有機會脫離不動城控制,無論哪種結果,他都不會比這些人差。

其他人聞言頓時紛紛怒視孔凡,這廝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敢來尋寶的修士早就有了死的準備,與其被控制心魂,還不如早早自盡呢。

可如果有選擇的話,眾人誰不希望活著。

“孔施主倒是很寬心,令貧僧佩服。”

空我和尚苦笑不已。

“既然無法逃脫,何必苦惱這些瑣事,還不如好好休息,恢復法力,等待時機逃走的好。”

孔凡伸了一個懶腰,懶懶散散的說了一句,隨后轉身回了房間。

他是最早離開房間,到院子里和逆伐軍修士斗法的,房間并沒有遭到什么破壞,看到眾人之中,只有他的房間最完好,心下不由一樂:自己倒有些“遠見”,早早選擇了到院子里斗法。

修煉無日月,一晚上時間轉眼即逝,很快天色明亮起來。

眾人從房間里走出來時,見到了帶眾人進城的管家老者,老者精神依舊鑊鑠,渾身上下打理的一絲不茍,面上帶著淡淡的笑容,將眾人帶離院子。

這一次,眾人依舊沒有見到所謂的城主,在老者的帶領下,眾人穿過重重院落,來到城主府深處,一座兩百多丈高的山岳前。

山岳并不高,區區兩百多丈而已,整座山不見一絲綠色,只有半山腰上鐵鉤銀劃的寫著一個血紅的“禁”字,血紅色的光芒流轉,如新鮮的血在流動。

詭異的是,這“禁”字仿佛蘊含著莫名的力量,連元嬰修士都無法抵御,眾人只看了兩息,就感到一陣頭暈目眩,仿佛那“禁”字上生出一個漩渦,要將眾人的元神、魂魄都吸入其中。

在山腳下,有一扇鑲嵌在山上的青銅門戶,不知什么材質打造而成,重若萬鈞,四個元嬰修士才勉強拉開青銅大門,門后是一條漆黑深邃,看不到盡頭的隧道。

“這就是每位外來者都要走一遭的地方,各位,請吧。”

老者冰冷平淡的目光掃視眾人,淡淡說道。

眾人相視一眼,目光復雜,沒有立刻進入山內,誰都知道,這一去,回來的很可能就不是自己了。

葉默和孔凡最坦然,神色平靜如水,施施然走進青銅門戶,轉眼間,兩人的身影已經消失在黑暗中。

[BOOK: 007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21: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