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1
主題推薦
第745章崩潰的世界

葉默從出生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很詭異,無數殘缺的影像不斷閃過腦海,有名為葉秦的自己的故事,還有名為葉晨的自己的故事,還有最清晰的葉默的故事。

這些信息如同絕提大河沖進腦海,讓他根本承受不住,因此才出生就開始沉睡。

雖然在沉睡,但他還是聽到了父皇狀若癲狂的大笑,自小得到的寵溺更是無法細算,若不是他懂事的早,早就不知道被慣成什么樣子了。

父皇對他的溺愛,他清晰感受到,對父皇也是異常的愛戴尊敬,在他眼里,父皇不單止是父皇,還是老師,教他修煉,教他治理鯤鵬神宗。

父皇的話語如同魔音,不斷灌入葉默的腦海里,讓他心亂如麻,腦海里潛藏的記憶再度變得凌亂不堪,只能忍著疼痛思考父皇的話。

葉默沒想到,自己最敬重與愛戴的人,竟然也是這樣的想法,也許是他還不算一個合格的皇者,無法做到視眾生如螻蟻,他本心依舊沒改,但已經動搖。

渾渾噩噩的回到御書房,葉默扶著腦袋一點點捋順記憶,同時思考父皇對他說的話。

不知過了多久,御書房的門突然被打開,一個輕盈的身影緩步進來,將一個托盤輕輕放在桌上。

放下托盤,身影正想轉身離開,卻突然被葉默環住盈盈一握的腰身,驚呼一聲,跌落在葉默懷中。

把頭埋在皇甫嫣的發際間,深深嗅著佳人身上淡淡的馨香,葉默才感覺混亂的腦子平靜許多。

“父皇說你心緒有些不靜,我便讓人熬了些精心凝神的香湯……很煩惱嗎?不如與我說說,也許我這個婦道人家能給你一點看法。”

皇甫嫣任由葉默抱著,取過托盤上的一碗香湯。舀起放在嘴邊輕吹數下才遞到葉默嘴邊。

皇甫嫣是在外界歷練的時候遇到葉默的,她不習慣稱葉默“陛下”,葉默也不習慣稱她“皇后”,兩人就像凡人一般,相敬如賓,恩愛無比。

“我可是靈修中的至強者。”

看到皇甫嫣吹湯的舉動,葉默暗自好笑,連喝數勺湯,才煩惱道:“今早眾大臣呈上來一份十分殘忍的奏折……”

葉默將今天早朝的事情和奏折部分內容一一告訴皇甫嫣,然后便看著她。等待她的意見。

“你想要我說真話還是假話?”

皇甫嫣佯作天真的歪著螓首想了半天,直到葉默看著她這副模樣,恨不得一口吞掉時才說道。

小腹間的火氣一下子滅掉。葉默好奇道:“先聽假話。”

“夫君你是獨一無二的紫鵬皇,行事與胸襟自然不能和他人一樣,你愛你的子民,你的子民也會愛你,無論如何我都會支持你,你只要堅持本心就好。”皇甫嫣笑意盈盈道。

葉默長長吐出一口氣。良久才道:“真話呢?”

皇甫嫣微微轉個身。雙手捧著葉默的臉龐,美眸直視著葉默的眼睛:“你是皇者。卻不是一個合格的皇者;你先是一個人,一個丈夫。一個兒子,然后才是皇者,是人。就該有私心,不對嗎?”

“葉默,你是皇者,而我,只是一個小女子,我不想什么母儀天下,只想與你永遠在一起。我恨那種自以為偉大,將自己當成救世主,卻全然不顧妻兒感受的修士,但我更愛你,所以我只能支持你。”

“你是皇者,一代至強修士,壽元五千載,如今才渡過百多年,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而我,沒有資源,也許連化神期都無法達到,父皇母后也沒多少壽元了,你會看著我們隕落的。”

“還有我們的孩子,沒有資源,他要怎么修煉?你想看著你的孩子白發蒼蒼的向你下跪,叫你父親?你想看著你的孩子,活百余年便老死?”

“這就是我一個小女子的看法,葉默,人都有私心,我眼里除了你和孩子,容不下其他人,別人如何我管不到,我只想我們一家人安然的生活。”

葉默身軀劇震,眼里滿是痛苦,突然感覺眼前的皇甫嫣是如此陌生,可她這番話,又讓他無比震動,無法反駁。

他的內心,在這一刻再次動搖。

葉默終究還是派人調查了一次,沒有看到真實無虛的數據,他無法相信父皇的說法。

調查的結果很快得出,葉默看著手中的白紙,整個人陷入混沌,最終化作一聲長嘆,手中火苗升起,將白紙燒成飛灰。

他的內心,無可避免的又一次動搖。

六百年后,御書房。

葉默低頭掃視一份份奏折,眉頭皺成一團,呼吸越來越重,可見已經煩躁到了什么程度。

葉默的確煩惱之極,這六百年來,天地間資源越來越少,無數宗派勢力面臨崩潰,或已經崩潰,宗派上下化身奪寶修士,四處掠奪天材地寶,整個修仙界亂成一團。

早在六百年前,各地域勢力就聯合鯤鵬神宗群臣上奏,請求葉默下令行動,可惜葉默遲遲沒有回復,因此事情一直拖著,以至于演變成至今的模樣。

鯤鵬神宗的影響力之大,簡直令人驚駭,沒有葉默這個紫鵬皇帶領,光是鯤鵬神宗外的力量,根本難以斬盡其余七成修士和凡人。

畢竟這些人再弱,也是有一些心地不錯的修士愿意相助他們的,光憑這些勢力的力量,的確很難清除所有凡人和七成修士,所以事情一直拖著沒有行動。

而且,眾多頂尖修士的“屠凡”計劃,不知怎么流傳了出去,引起修仙界和凡界的巨大恐慌,整個修仙界一下子亂套了,至今已經足足亂了兩百多年。

現在,每一天葉默都要處理數不盡的奏折,到處都是崩潰的宗派形成的奪寶小團伙,到處都是窮兇極惡的普通修士殺人奪寶,甚至連凡人也組起勢力。以軍隊血煞埋伏低階修士,奪得修士財貨,踏上修仙之路,成為修士強盜的一員。

亂了!整個世間都亂了!

妖魔作祟,邪修屠凡,靈族也不甘寂寞,搶占天地資源,鬼族出世,處處鬼氣、尸氣橫布,邪魔外道大興!

甚至于。連皇道宮都被圍攻,任憑葉默怎么解釋都無用,畢竟他出身帝皇家。擁有無與倫比的天賦,這些凡人和普通修士神情猙獰,時刻想要闖進皇道宮中奪取資源,令人煩不勝煩。

而在平凡修士之中,最大的組織就是“屠鵬宮”,這個勢力的核心宗旨就是:眾生生而平等。誰也阻止不了他們修仙。也休想奪他們的命。

至于名字的由來,自然是針對鯤鵬神宗。也是針對紫鵬皇葉默。

葉默不是沒有解釋,他實在不理解。如果不是他遲遲沒有回應,這些普通修士和凡人,還會有機會跟他耍橫?早就成一堆爛泥了。

唯一值得高興的。就是皇甫嫣懷孕了,是一個鵬子,他葉默也即將當上父親了。

看得累了,葉默便放下奏折,閉上眼睛給自己即將出生的孩子取名字,是要威嚴些,還是平凡些,抑或是霸道些?

嗯,這是個問題,要好好想想。

就在這時,一個監官神情驚恐而慌亂的沖進來,哭叫道:“掌教陛下,掌教陛下,不好了,運送冥界冥靈草的軍隊被伏擊,冥草被‘圖鵬宮’的人搶去了。”

“什么?他們怎么敢!”

葉默霎時間睜開眼睛,兇氣噴涌,霍然起身瞪著這個監官,被至強者狠狠一瞪,監官不過金丹修為,元神經受不住如此壓迫,頓時消亡。

葉默全然無視無辜慘死的監官,滿腦子只有冥靈草,這冥靈草是無限接近十六階的強橫靈草,是至今能尋到的最強延壽天材地寶,是葉默準備給父皇母后延壽用的,沒想到竟然被該死的“屠鵬宮”奪走,讓他如何不怒。

身影化作一道金光疾射而出,轉眼來到鯤鵬神宗軍營,皇威浩蕩萬里,驚得軍營無數軍隊修士大亂。

“你迅速集結軍隊,橫掃‘屠鵬宮’。”

找出軍營中的一員修士武將,葉默神情冰冷地下令。

話音未落,只見一道金光射來,被葉默一把抓在手里,神識一掃玉簡內的信息,頓時臉色狂變。

“掌教陛下,宗門情報處突然搜到情報,‘屠鵬宮’已經對皇后娘娘下手,目標是鵬子陛下,恕屬下等胡亂猜測,如今天下都在傳,這天底下最好的靈丹妙藥,就是鯤鵬神宗的鵬子,只要煉成丹藥吞服,化神巔峰立刻突破到至強者境界,無論猜測對與否,皇后與鵬子都危矣。”

“砰!”

玉簡粉身碎骨,葉默一對眼睛赤紅如血,渾身彌漫出一股股滔天兇氣,如遠古食龍的兇鵬出世,天地無光。

“銀江將軍,傳本皇令,鯤鵬神宗修士全數集結,發兵‘屠鵬宮’,命令其他剩余的修士勢力,無論如何,給本皇出兵五千萬,本皇要滅盡這群泯滅人性的畜生!”

葉默一番話說完,已是滿口鮮血,全是咬牙切齒崩出的血,一字一句,都帶著沖天殺意,令人顫栗。

在修仙界,修士軍隊的集結是極其快速的。

不過區區一炷香時間,鯤鵬神宗所有元嬰修士,即二品以上的朝臣和長老、執事,統統集結起來,還有全宗上下軍隊七千萬,人涌獸行,浩浩蕩蕩,一望無際的大軍駕馭龐大的白云法器,以及戰船、戰艦法器,橫亙高空,如天兵臨世,眾生變色。

這還只是鯤鵬神宗本宗的軍隊,在三陸兩界還有數不盡的分部與軍隊,雖然如今資源銳減,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鯤鵬神宗之威,依舊足以統治這個世間。

這么一支軍隊,已經足以橫掃九州四海,葉默不再耽擱,與其他大王侯、大長老、神師,幫助三尊陣法神師催動彌天蓋地的恐怖陣法,十萬里大地轟然崩碎,數千萬修士大軍頓時消失在陣法中。

[BOOK: 007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52: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