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1
主題推薦
第755章機會

“孔兄不要喪氣,未必就沒有辦法,你先在我這里,等蟲潮過去我們再想辦法”

葉默本來有殺掉孔凡的心,但此刻孔凡的決定卻讓他震動,不由勸道。

“不必了,屠凡計劃有多可怕,你應該知道,我不想看著整個世間都如同不動城一般,然后悲慘的掙扎在生死邊緣,靠屠殺同類換取生存。”

孔凡仿佛想到未來的情景,面龐上滿是驚恐,無法接受。

“孔兄……”

葉默還想說些什么。

“不必多說,繆兄,請打開護罩吧。”

孔凡仿佛做出了什么決定,面上的驚恐逐漸消失,留下的只有金鐵般的堅定,讓葉默后面的話怎么也說不出來。

葉默無奈,只能打開一道口子,讓孔凡離去。

“繆兄,再見。”

朝葉默露出一個釋然的笑容,孔凡一步跨出戰船的法力罩,隨后渾身涌動迸發千百丈灰藍交加的光芒,在眾人不解的目光中,孔凡一面抵御追擊上來的圣金甲蟲,一面施展法術、祭出法器,給諸多戰船清理掉法力罩上的圣金甲蟲。

“這人在干什么,他為什么要幫我們?”

“魔道不相容,此人傻了還是瘋了?”

“不管他想做什么,他傻了也好,我們正分不出精力去清理法力罩上的圣金甲蟲,他自己找死就任由他吧。”

此刻匯聚起來的戰船已經有近百艘,無數人議論紛紛,卻鮮少有感激孔凡的,然而,孔凡的行動并非因此而停止,堅持給剩余的戰船清理圣金甲蟲,而他自己,身上已經覆蓋了厚厚一層蟲體,只有一對手掌因為施展法術,沒有被完全覆蓋。

足足二十多艘戰船的圣金甲蟲被清理干凈,可這時候,葉默看得分明,孔凡已經到筋疲力竭,法力即將耗盡了。

“他娘的,這人怎么這么不頂用,這么快就力竭了,至少清理掉我們戰船上的圣金甲蟲啊,簡直廢物!”

孔凡是從葉默的戰船左側開始清理的,右側的完全顧不上,距離葉默不遠處的一艘戰船上傳來氣急敗壞的罵聲,污言穢語,不堪入耳。

葉默冰冷的目光掃視過去,又重新將目光轉回到孔凡身上,眼流露出一絲敬重與擔憂。

“咔嚓!”

終于,孔凡身上的法力罩再也無法抵擋,隨著一道破裂聲,圣金甲蟲一涌而上,幾乎在瞬間,孔凡整個身軀內,就填滿了數不盡的圣金甲蟲,那種痛苦,根本無法忍受。

可以看到,孔凡一層層皮肉下,是一只只圣金甲蟲,在其體內四處游走,吞食血肉法力,觸動神經的恐怖痛處,讓孔凡整張臉都扭曲起來。

很快,因為孔凡已經沒有法力,迅速被后面撲上來的圣金甲蟲淹沒,從四肢瘋狂蔓延到軀干,而孔凡,仿佛已經麻木。

他遙遙望著急速遠去的葉默的戰船,勉強擠出一絲笑容,隨后便被數以萬計的圣金甲蟲淹沒。

當所有人都以為孔凡就此被吞食時,一聲震徹方圓數萬里的恐怖爆炸聲迅速傳蕩蔓延,一股奪目無比的璀璨金光瘋狂破出,反將無窮圣金甲蟲淹沒。

“自爆元嬰!”

無數修士震動,堂堂元嬰修士啊,竟然活活自爆元嬰了!

這證明著,這個修士已經徹底從世間蒸發,自此再也沒有這個人,輪回的機會都沒有。

修仙途之危險,隨著修為越來越高,危險也會越來越高,尋常練氣、筑基、金丹修士,只要不被故意毀滅魂魄,普通的隕落嚇也可以得到輪回的機會。

而元嬰修士,元嬰和魂魄是一體的,只要放棄元嬰,轉世重修,孔凡也不會因此消失。

但是,他竟然選擇了自爆,這一自爆,就是連魂魄都逃不掉,徹徹底底消失,他為什么要這么做?許多人不解。

“此人若生在不動城,必是逆伐軍一員大將。”

葉默側頭,聞人暖不知何時,已經從船艙出來,幽幽說道,隨即又看向葉默。

“我不是什么大將,我會是首領。”

葉默知道聞人暖在想什么,搖搖頭,嘴角露出一絲冷笑。

身形陡轉葉默數步之間跨越十多丈距離,來到一處炮臺上,直接開啟了最強模式,瞄準右側一艘戰船便是轟天一炮。

毀滅性的光芒一圈圈蕩漾開去,四百萬靈石在這一炮之間付之一炬,那艘戰船被突然襲擊,法力罩瞬間裂紋遍布,戰船一陣晃蕩,差點翻個跟頭。

突如其來的一炮,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在這里,所有戰船都是制式法器,靈力大炮威力如何,所有人都心知肚明,第一時間就反應過來,不由得大吃一驚。

誰這么瘋狂,在這種岌岌可危的境地下,都敢開啟靈力大炮最強模式,要報仇也不急在一時啊,這一炮打出去就是四百萬靈石啊,不要命了?

“****娘!尸魃宗的兔崽子,你們想干什么?找死不要拉上我們!”

那被葉默轟了一炮的戰船很快穩定下來,為首的元嬰老祖氣得跳腳不已,指著葉默怒罵連連。

太可恨了,一炮下來,他們的法力罩直接損耗一百萬靈石,好在有圣金甲蟲堅硬無比的身軀抵擋,猶如給戰船加了一個法力罩,否則法力罩損耗的靈石只會更多。

他們想不通,葉默為什么要朝他們開炮,他們可沒惹過尸魃宗這些活不要命的。

“你們不是怪孔凡沒給你們清理圣金甲蟲么?孔凡沒完成的,我來替他完成!”

葉默冷笑連連,隨手又是投入四百萬靈石,小山般的靈石在無數人的目光中盡數投入靈力大炮內,讓不少人瞪大了眼睛。

打出多少炮,都不如當著所有人面前,扔垃圾一般投入四百萬、小山般的靈石那么震撼。

不等眾人從葉默投出的四百萬靈石小山上回過神,又是一聲震天巨響炸開,滾滾炮鳴震徹一小片深淵,可怕的法力沖擊和靈力炮火掀起的霸烈罡風,把后面緊追不舍的圣金甲蟲都嚇了一跳,緊追之勢略微一緩。

法力罩遍布裂紋的戰船上,元嬰修士真的要瘋了,自己就發了一句牢騷而已,竟然招來一個瘋子狂轟濫炸。

可即便他心里再如何罵娘,也不敢隨便還擊,更別說還口了。

本來,他為了得到更多功勞,就損耗了不少靈石,哪里還有多余的靈石,葉默兩炮下來,一共打掉他四百萬靈石,已經把他心疼的不行,哪里還敢說話。

又是一聲震響,眾人不禁為之愕然,因為葉默根本沒有開炮,然而,那艘可憐的戰船,依舊是翻飛了出去,法力罩差點直接崩潰。

葉默面露詫異,向另一個方向看過去,開炮的是一艘黑白相間的戰船,上面的帶隊修士正是熟人——陰陽魔宮道侶修士,他們帶著五對道侶弟子,對葉默微微一笑。

“我們突然發現,貴船一個角落有一只圣金甲蟲在隱藏,于是忍不住開了一炮,兄弟見諒。”

陰陽魔宮道侶中的男修士毫無歉意道。

葉默緊跟著冷然道:“這邊也有一個。”

說話間,又是小山般的靈石投入靈力大炮,無名的幽光頓時在炮口內閃爍不停,猶如死亡之光,令人顫栗。

這一下,更多修士感覺摸不著頭腦了,為了一個心魔宗弟子,尸魃宗和陰陽魔宮聯合炮轟一艘戰船?

好像有點亂。

那戰船上的修士近乎絕望,他無法想象,自己竟然因為一句話,禍從口出,被兩艘戰船聯合炮轟,只需要一炮,他的戰船就沒了。

“死吧。”

葉默目光冰冷,看死人一般,同時按下靈力大炮發射陣點。

又是兩聲轟鳴,眾人都見到,那戰船幾乎頃刻間被打碎法力罩,整艘戰船支離破碎,上面的金丹期弟子被轟的重傷殘廢,一下落入圣金甲蟲潮里。

而那個元嬰修士,因為有本身的法力罩保護,沒有受重傷,但也被轟的連連吐血,很快就被圣金甲蟲淹沒。

徹底毀滅一艘戰船,葉默冰冷如霜的目光掃視諸多戰船,讓無數修士不敢直視。

在他們眼里,葉默已經與瘋子無異,如此危險的境地下,都敢這么浪費靈石,簡直和不要命差不多,他們哪怕是魔修,也不敢在這個時候招惹一個瘋子,和一個瘋子換命,太不值得了。

但是,也并非所有人都忌憚葉默,少數一些宗派的天之驕子皺眉不已,看著葉默不說話。

他們不理解,葉默為什么要這么做,還有那個心魔宗弟子,放棄自己,還幫諸多戰船清理圣金甲蟲,最后更是自爆,簡直傻的不能再傻。

這些人如看傻子看葉默,葉默也如看傻子般看著這些人,嘴角露出一絲冷嘲。

這些人根本不知道自己等人在不動湖經歷了什么,孔凡為什么要選擇隕落,只懂魔道之間爾虞我詐,卻不知,恐怖已經降臨。

轉過頭,不再看這些人,葉默把目光轉到金旭、以及其他金丹期弟子身上,臉上是一抹莫名的笑意,讓眾弟子心驚膽戰。

“你們,是自己出去,還是我把你們扔出去?”

葉默淡漠的說道。

他等的,就是這樣一個機會,災難,就是他的機會。

[BOOK: 007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5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