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7
第761章約見

葉默的聲音加持了法力,浩浩蕩蕩傳開去,瞬間傳遍大片軍營。

要知道,近些年就是深淵奇獸隕落的時間,很可能是這一次,也很可能是下一次,誰也說不準。

可不論是什么時候隕落,宗門都已經準備對魔域深淵進軍,對于軍伍修士來說,沒有什么能比戰功獲得資源更快的了,而深淵奇獸隕落,就代表著一次大戰,光是上報宗門消息,都是一次大功。

因此,葉默聲音剛剛傳出的那一刻,眾多元嬰后期校尉顧不得損耗元氣,直接施展開瞬移,以最快速度來到了葉默面前。

空間不斷震動,一個個或雄壯如魔碑,或清瘦凌厲,或俊逸非凡的身影,接連出現在葉默眼前,其中,甚至還夾雜著幾個窈窕曼妙,英姿颯爽的身影,竟然是女校尉。

不過,葉默也不是很驚訝,修仙界不同于凡俗界,更何況凡俗界也有女將軍,更不用說修仙界了,出現幾個女將軍也沒什么可驚訝的。

這二十多個校尉都是相互看了看,然后將目光放到葉默身上。

“你是何人?怎么會有深淵奇獸的消息?”

一個高大的大漢甕聲甕氣道。

“某家是此次歷練的領隊之一,魔域深淵發生了圣金甲蟲蟲潮,想必各位都清楚,某家及麾下隊伍僥幸逃過一劫,卻無意中深入十三階魔獸領地,距離深淵奇獸領地最多萬余里。”

葉默為了證明自己所言非虛,將原因說了出來。

圣金甲蟲蟲潮之事宗門上下,人盡皆知,這不是什么秘密,葉默這番話,立刻就引起了眾校尉的興趣。

“兄弟元嬰中期的修為,想必是在魔域深淵得到了一些機緣,好男兒不從軍殺妖屠獸,這怎么行,不如入我麾下,做我副手,如何?”

“當然,這也只是暫時的,等兄弟有了軍功,修為提升一些,升為校尉也不是不可能的。”

那足足比葉默高了兩個頭,身形猶如鐵塔般的大漢眼睛一亮,當場發出邀請。

“大塊頭,你當我等都不存在么?哼,副手?這位兄弟只要把消息與我分享,我立刻就能上報將軍,討要一個校尉銜來。”

一個酷似書生的校尉也出聲道。

這是擺明要搶人了,誰都知道這份軍功有多大,都不想讓給別人,自然是各施神通,想要拉攏葉默。

這時,一個素面朝天,容顏清麗的女校尉嬌聲一笑,輕輕取下頭上的發髻,三千青絲頓時披散在肩頭,嫣然一笑,幾步上前抱住了葉默的手臂。

雖然隔著一層仙甲和幾層衣物,但女校尉畢竟愛美,并沒有像男校尉一樣穿著硬甲,而是某種絲與皮結合煉制的皮甲,十分輕便,只有薄薄一層。

瞬間,葉默就感覺手臂緊緊挨著兩團無比柔軟的飽滿,仿佛整條手臂都陷入其中,難以自拔。

其他人一看這女校尉的舉動,并沒有太大的驚訝,只能說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罷了,只能暗罵一句:狐貍精。

追著葉默出來的那個校尉更是著急的直跺腳,他也只是一個校尉而已,除了以軍功幫葉默要來一個校尉銜,還能給什么?給多了,自己賺了還是虧了可就難說了。

這女校尉干脆果斷的一手,讓眾多男校尉一下斷了心中的希望,只有其余幾個女校尉才有資本一爭,但也只是拿姿色比了。

不動聲色的將手臂抽出來,看到誘惑自己的女校尉一臉驚愕的神色,葉默淡淡一笑,他才不傻,如果真跟這女校尉走了,自己能不能得到好處才真的是難說。

第一時間如此果斷就用美人計,從這就可以看出,這女校尉也未必多干凈。

再者,其他男校尉沒有別的好處可以給他,唯一的好處就是校尉銜,因此葉默肯定可以得到,而這個女校尉,真跟她有點什么關系,只怕連校尉銜都免了。

最后的結果,甚至很可能是被女校尉直接以修為壓迫,除了手上占的這點小便宜,一根雞毛都得不到。

當然,最重要的是,他對此女一點興趣都沒有。

他若真是色膽包天之人,要什么女人沒有,即使是以現在的魔修身份,自己的峰上都還有一個城主府大小姐呢,會看得上這種野花?

“你什么意思?”

女校尉明顯沒料到,葉默會毫不動心,當場將手抽出來,這無疑是在打她的臉,她咬了咬牙,慍怒道。

“沒什么,想要得軍功,就看各位速度快不快了。”

葉默淡淡一笑,隨后說道:“被圣金甲蟲蟲潮逼得進入十三階魔獸領地后,某家與其他宗派的領隊,發現了一個從深淵奇獸領地逃出來的拜月教派修士。”

“這修士被某家制住,并得知,深淵奇獸已經陷入昏死狀態,已經有十二階魔獸尋到靈膏,因此大戰起來,兩敗俱傷,可即便如此,深淵奇獸依舊沒有被驚醒,各位可以想象,它是個什么狀態。”

聞言,眾校尉不禁狂喜。

萬萬沒想到,深淵奇獸隕落之期就在這一個十年,這就代表著,宗門肯定會出兵,大舉進軍魔域深淵。

“其他宗派的人呢?”

書生味道極濃的校尉奇怪道。

“各派修士爭執不下,最終決定,各宗派各派遣一個元嬰修士進去尋靈膏,其余修士帶領隊伍返回宗門,將消息上報宗門。”

眾校尉臉色又是一變,消息之珍貴是分很多種的,軍功等級劃分也極為嚴格,如果其他宗派也得到了這個消息,他們得到的軍功顯然會小很多。

“其他隊伍也回到各自宗門了?”女校尉顧不得惱怒葉默的不識抬舉,急聲問道。

“某家身為尸魃宗弟子,怎么可能讓其他宗派占這個便宜,自然是全部斬殺了,總之,其他宗派得到消息絕對晚很多,甚至一直都不知情。”

葉默淡淡一笑道。

眾校尉頓時愣住了,狠狠打量一番葉默,怎么也看不出這是一個能滅掉一群同等修為修士的狠人。

隨后,眾校尉就興奮狂喜起來,按葉默說出的消息來看,光從保密性這一條看,就已經是天大的軍功了,更不用說消息本身的價值,哪怕他們一群人分,也能分到不小的功勞。

一得到完整的消息,眾校尉誰也顧不上葉默,紛紛作鳥獸散,去稟報各自上頭的將軍去了。

沒得到消息時各種拉攏,手段齊出。得到消息后直接無視了葉默,人心涼薄不過如此。

對此,葉默絲毫沒有放在心上,這些人都以為自己是傻子,可惜,誰被誰利用了都還未可知呢。

說起來,葉默好歹也是一個元嬰期修士,又是此次歷練第一個出來的人,執意想要見到長老、宗主,也不是不可能。

但葉默并不想這樣,原因就是,他的《千變易容訣》并非強大到連化神尊者都無法識破,一旦被高層識破仙城同盟修士的身份,他小命肯定不保。

因此,借這些人的口,將消息上報,既不會暴露自己,又能讓高層存在記住自己,這才是最好的選擇,最起碼,現在的他,并不適合暴露。

等葉默離開軍營之際,整個軍營已經動了起來,無數道流光沖起,飛向尸魃宗各個地方。

身為一城之主,這種調動葉默最清楚不過,肯定是通知全宗門,調動諸多戰備物資、人力資源去了。

“好戲即將上演了。”

葉默看到如此情景,暗自一笑,轉身迅速離開,返回到自己的山峰上。

剛回到房間,房門就被敲響了,隨后就見到一個曼妙的身影推門而進,輕皺的黛眉顯出來人不是很好的心情。

“這是你的信。”

聞人暖遞過來一張略微顯皺的獸皮,上面只有簡單的幾個字:須崖小筑樹林。

雋秀的字跡龍飛鳳舞攀附其上,字里行間可以看出,字跡主人寫的很急,但卻并非焦急,而是帶著欣喜的著急。

“沒想到啊,你在這魔修宗派還有一個紅顏知己。”

聞人暖是知道葉默仙城同盟修士身份的,知道來信的是一個魔修女子時,也感覺十分驚訝,此刻一番話更是意味莫名,讓人聽不出是諷刺還是什么意思。

葉默搖頭一笑,和自己關系匪淺的都算紅顏,夏侯思羽算一個吧,但知己就算了,她不是自己的知己,而是繆齊的知己。

他的知己,只有皇甫嫣一人,三世記憶融合在一起,葉默對皇甫嫣的感情突然變得奇妙許多,以前是喜歡她,天劫之**患難后,又多了幾分憐愛和難以割舍。

現在……葉默也不知道,只是心中有一股難以抑制的沖動,恨不得立刻前往南魔北部防線找到皇甫嫣。

但現在顯然不適合這么做,怎么說也是三世為人,這點自制力,葉默還是有的。

搖搖頭,將皇甫嫣暫時放下,葉默說道:“我出去一下。”

聞人暖螓首微微一撇,徑自走到他的臥榻上喝茶,看得葉默無言,直接離開了天刺蜂,轉而來到須崖峰上。

這一次不同于第一次,夏侯思羽似乎大膽了許多,第一次是在深夜的時候約見的葉默,偷偷摸摸,仿佛做賊心虛一樣。

這一次倒好,大白天的就明目張膽約見葉默。

還有那獸皮信,上一次和這一次也不一樣,上一次的獸皮是一種很小心的做法,直接以葉默的氣息為引,渡入法力,能直接找到葉默這個正主,上面的字跡也是方方正正,看不出一點女兒家的樣子。

這一次呢,是普普通通的獸皮,任何人都可能接到,字跡上也顯出本人的風格來,無處不在顯示著,這丫頭不知有什么底氣,竟然敢如此大膽。

正想著,葉默突然感覺一雙細細軟軟的葇荑摟了上來,他下意識想要閃身避開,卻發現根本躲不開,自己完全被鎖定了,躲開也逃不過被抱住的命運…

[BOOK: 007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