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8
第762章 仙魔變

苦笑一聲,葉默無奈的放棄了掙扎的打算。

“不愧是元嬰后期的修為,完全壓過了我,簡簡單單一個摟抱我都躲不開。”

第一次約見時,葉默就已經和夏侯思羽有過親密接觸,只不過那時是他主動抱著夏侯思羽,這一次是夏侯思羽主動。

有過一次,再來一次也不算什么,就當被一個小姑娘占點便宜吧……想了想,似乎感覺有點不對,他是男人,夏侯思羽是女子啊。

身后伊人已經貼了上來,葉默顧不上在意這些細節,整個身軀都繃緊起來,完全是一副如臨大敵的模樣。

可惜,葉默如此并不能讓身后的佳人滿意,很快,夏侯思羽的嬌柔清脆的聲音就傳來:“我很可怕嗎?別跟我說,你還沒從殺戮中緩過來,我可都聽說了,你把其他宗派的修士殺個干凈,眼睛都沒眨一下呢。”

“還是說,你在外面有別的心儀女子了?”

說到這,夏侯思羽聲音凌厲了許多,一雙葇荑也抱的更緊幾分,卻并不讓人感到難受,只讓人感受到,這小丫頭那份濃郁的依戀和不舍。

如果夏侯思羽手上的力氣如她聲音一樣,葉默或許會平靜許多。

然而,事實卻是,夏侯思羽只是抱緊,而沒有過分,更讓葉默無法鎮定,無法釋懷。

縱然葉默是百煉神鐵,也抵不過這繞指柔情。

夏侯思羽這樣的舉動,反而讓葉默更感愧疚,有對夏侯思羽的,也有對繆齊的。

盡管葉默始終在提醒自己,夏侯思羽的這份柔情并非對他,而是對繆齊才有的,可依舊難免被她的深情感動。

輕嘆一聲,葉默緊繃的身軀緩緩放松下來,轉過身,任由夏侯思羽如嬌小的貓兒,緊緊依偎在自己懷里。

夏侯思羽不松手,葉默也沒有辦法,他本就沒辦法拒絕,何況夏侯思羽修為還高于他,還能如何,只能當一個木偶娃娃,任她抱著了。

奇怪的是,這么一抱就是足足兩刻鐘過去,葉默都幾次聽到,附近的魔鴉飛來離去幾撥了,可懷里的佳人依舊沒有松手的征兆,也未曾說話,一動不動的。

抬起手在夏侯思羽眼前晃了晃,發現這小妮子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額頭上頓時黑線直冒,他就奇怪,怎么一點動靜都沒有呢,敢情她就這么靠著他睡著了……

無奈的苦笑一聲,葉默又是一聲輕嘆,心中有些不忍,仿佛坦白,又仿佛故意隱瞞,說道:“對不起,繆齊,我不該殺你。”

坦白,是葉默于心不忍,不想再騙夏侯思羽。

隱瞞,是葉默有苦衷,不想在她清醒的時候告訴她,只能在她睡著的時候愧疚的自語。

他卻是沒發現,剛說完,夏侯思羽修長漂亮的睫毛輕輕一顫,兩道晶瑩的淚水滑落下來,隨后,嘴角又漾起一抹動人心魄的笑顏。

時間一點一滴流逝,很快便已日落西山,深夜降臨,魔鴉的叫聲也愈加響亮而凄厲。

而葉默,足足充當了四、五個時辰的木偶娃娃,就這么站到了深夜,夏侯思羽始終未醒,他也沒叫醒。

不知過了多久,懷中的佳人終于有了動靜……

“呀。”

夏侯思羽突然輕呼一聲,身形朝一邊倒過去。

夜風吹過,葉默衣衫頭發一并凌亂了,雖然知道夏侯思羽不可能摔倒,可還是輕輕一伸手臂,摟住她盈盈不足一握的腰肢。

被葉默摟住的夏侯思羽也臉紅了,一開始,她的確是在裝睡。

可后來,也不知是這段日子憔悴了,還是葉默的胸膛讓她感覺舒服、安心,或者兩者都有,總之……她竟然真的睡著了!

“你……好你個繆齊,看到我睡著了也不叫醒,丟臉死了。”

夏侯思羽羞惱不已,終于松開繆齊,捂著小臉轉過身去。

只有她心里才知曉,此刻心里有多甜蜜。

對于修士來說,或許這算不上多難,數個時辰而已,打個坐就過去了。

可她更知道,對于修士來說,數個時辰也很寶貴,修仙界誰不爭分奪秒修煉,肯用數個時辰當一個木偶娃娃陪伴她,她已經很滿足了。

至少,這個繆齊不像真繆齊那般,天天想著修煉。

聞言,葉默也感覺有些無言,一開始他哪里能想到,夏侯思羽竟然能靠著他睡著,發現后又不忍叫醒,只能一動不動的當木偶娃娃了。

好在,三世為人,葉默也算一個老怪物,哪里不清楚這種少女的心情,并未在意夏侯思羽的羞惱,笑道:“第一次算丟臉,那以后多睡幾次就不丟臉了。”

“多睡幾次?”

夏侯思羽小臉神色古怪,隨即一張小臉迅速染上一抹嫣紅,通紅一片,輕啐道:“流氓繆齊。”

突兀的聽到少女一句流氓,葉默一開始還未反應過來,然后便是苦笑了。

他真的沒想那么多,只是順口一說而已,沒想到生出這樣流氓的含義,這純屬無妄之災啊。

拋開這個話題不談,葉默故意轉移話題道:“上次給你的血魄玉用完了?怎么如此急著見我?”

“你不想見我?”

少女一張俏臉寫滿了不滿。

葉默哪里敢承認,連忙搖頭如撥浪鼓,堅定的否認道:“絕對沒有。”

“你的血魄玉是上品的沒錯,可再上品,現在也有一段日子了,用完了也很正常啊。”

“為什么急著找你……人家想你了啊。”

夏侯思羽巧笑嫣然,清淺的笑顏不含一絲煙火氣息,仰起小臉望著葉默,眸子里透著綿綿情意。

面對夏侯思羽赤。裸裸的表達情意,葉默暗感尷尬不已,勉強露出一個笑容。

“繆齊,你有沒有發現什么不同的地方?”

夏侯思羽滿帶著期待道。

“發現了,你怎么變得如此大膽了?不怕你爹爹發現,把我抽筋剝皮?”

葉默知道,應該是和自己有關。

他現在算看出來了,這小丫頭收集消息的手段不差,否則也不可能這么快就知道,自己回來的消息,之所以這么急著見自己,或許和自己的實力提升有關。

也只有這樣,才能解釋,夏侯思羽為什么這么大膽,她可是說過,需要“繆齊”達到化神期,才有底氣和她爹爹攤牌,她大膽的所作所為,不正是證明了這一點么。

“不怕。”

夏侯思羽螓首微揚,驕傲的像只小孔雀,說道:“繆齊你在魔域深淵得到機緣,修為大漲,只要以后速度不是太差,很快就能到達元嬰巔峰,到時候我跟爹爹爭取一下,給你一份靈膏煉制的丹藥,待你修成化神之際,就是……我倆成婚之日。”

一番話,聽得葉默后背又是濕了一大片,差點沒忍住駕起飛劍就跑。

開什么玩笑,他只是個替身,可沒真想過當這尸魃宗的倒插門女婿啊,先不論尸魃宗宗主,夏侯家當家主人夏侯胤準不準,他自己這一關就過不去。

好在,他現在修為才元嬰中期,還可以拖很久。

不過,哪怕能拖再久,他也不想多留了,最難消受美人恩,多拖延一日,只會讓他心里愧疚更多一分。

“等完成南魔的任務和仙城戰任務,就離開南魔。”

葉默心里已經有了決定。

然而,他卻是忘了……最強仙城,是要駐扎南魔大陸的。

“繆齊,你怎么了?你不開心?”夏侯思羽望著葉默,小心翼翼地道。

“是太開心了,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既然已經騙了不止一次,也不在乎多幾次了,葉默張口扯道。

夏侯思羽這才露出滿足的笑顏,說道:“繆齊,你的修為已經不同往日,但你還是要小心點,深淵奇獸事關宗門一些絕密計劃,接下來,宗門或許要有大動作了,不論你還是我,也許都要進入魔域深淵中,和魔獸斗法廝殺。”

“我給你的手鐲,你一定要貼身帶著,不要放在儲物袋里,關鍵時刻可以保你一命,千萬不要顧及我們的關系,知道么?”

“我們的關系,早些被爹爹知道也沒什么,我不會讓爹爹傷害你的,我只要你活著,度過這一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就能在一起了。”

葉默無言沉默,勉強笑著點點頭,心中十分明白,自從仙城戰地點選在南海修仙界,目標將南魔魔修和血魔囊括,他就知道,南魔絕對無法平靜下來,夏侯思羽的打算,只怕要落空了。

忽然間,夏侯思羽一拍儲物袋,飛出來一本紙質書籍,夏侯思羽將之交給了葉默。

“這是什么?”

葉默嘀咕一聲,夏侯思羽只是笑,并未言明。

奇怪的看了夏侯思羽一眼,葉默目光掃過書籍封面,三個銀鉤鐵畫中,透著七分飛揚與三分凌厲的字體印入眼簾:仙魔變。

“這是功法?”

葉默苦笑連連,他三世為人,記憶一朝蘇醒,腦海里的功法、法術已經夠多了,他現在都煩惱該怎么整合呢,眼前佳人倒好,又送上來一門功法。

基于對夏侯思羽的尊重,不忍辜負她一番心意,葉默還是翻開了這本《仙魔變》,第一頁印入眼簾時,葉默眼中的隨意頓時轟然消散,變得前所未有的凝重,只是匆匆翻過幾頁,葉默就明白了這門功法的妙處。

“《仙魔變》,吸納靈氣,吞噬魔氣,修仙法,練魔功,仙本是魔,魔本是仙,輪轉之間,仙魔變幻,魔性難侵,仙念難撼。”

單論功法的品級層次,這門功法是和大神通法術一個級別的。

其妙處,就是可以同時兼修魔道法術和仙道法術,兼容兩者于一體。

魔道有缺,如某些殺戮過重的魔道法術、功法,就容易形成魔性,讓修士變得越來越嗜殺,最終瘋狂。

仙道有缺,如《坐忘經》,雖然是仙道修仙功法,卻最終讓人忘情忘性,有違天道。

而這《仙魔變》,則是可以斬卻魔性和《坐忘經》這種類型的修仙功法的副作用,在仙與魔之間自由變化。

“思羽,這……”

葉默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么,不用想都知道,這門功法肯定無比重要。

先是贈送保命玉鐲,現在又贈無上修仙功法,葉默縱然是鐵樹,此刻也要被感動的開花了,何況他是活生生的人。

“這是我仙尸一族是核心仙法,沒有它,我仙尸一族和普通僵尸毫無區別。”

說話間,夏侯思羽氣息流溢,法力光芒流轉,溢出身軀,七彩迷蒙的光暈重重疊疊,一股超脫塵俗的“仙氣”從夏侯思羽身上透發出來。

葉默還可以看到,夏侯思羽晶瑩的唇瓣下,微微顯露出來的尸牙,卻并不顯得兇惡,讓人生不出一絲害怕、恐懼。

緊接著,夏侯思羽渾身氣息一變,瑩瑩流轉的燦燦光芒驟然斂去,轉而涌動出一股股黑色的、濃郁如漿的尸氣,剎那間,腥風陣陣,滿山都是尸臭與死亡的味道。

不過,夏侯思羽的僵尸狀態并未維持多久,只是一閃而逝,似乎不愿“繆齊”看到太多她不好的形象。

饒是如此,葉默也被震駭的不輕,夏侯思羽剛才施展的就是《仙魔變》?

想到這功法的可怕之處,葉默情不自禁的倒吸一口涼氣,難以置信的瞪著夏侯思羽,此時此刻,他才明白“仙尸一族核心仙法”代表著什么。

沉吟良久,葉默緩緩伸開雙臂,將夏侯思羽摟進懷中。

不管她是為了繆齊,還是為了他,抑或是為了什么,如此重要的東西,卻輕而易舉地交給了他,他葉默無以為報。

[BOOK: 007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5: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