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1
主題推薦
第765章 有缺 補貼

765 相見


  沒有了法力的修仙者,和凡人相差不大,在禁斷陣法的籠罩下,在場所有人無一例外,都被禁錮了法力、元氣,頃刻間變得和凡人沒兩樣。
  
  嗤!
  
  毫無法力的兩個呂派修士,想要憑藉比凡人強出不少的肉身速度越過葉默,殊不知,葉默是憑藉肉身就能和高等妖族抗衡的強橫體修,何況還有煉月索,迅若急電的一劍揮出,兩人甚至還沒看清楚煉月索的軌跡,兩顆頭顱已經拋飛了出去,兩道殷虹的血泉噴湧上天。
  
  緊接著,葉默又是隨意兩劍,直接洞穿、絞碎了兩人的元嬰。
  
  死了!
  
  兩個在仙城中都是呼風喚雨的頂尖修士,不到一息間,便橫死在葉默劍下。
  
  死的如此迅速,如此乾脆,除了葉氏仙城的老祖,其他人誰也沒料到。
  
  此時此刻,他們才明白過來,葉默為什麼敢布下禁斷陣法,因為葉默的肉身強橫程度,比他們高太多太多了,毫不客氣的說,禁斷陣法下,他們一群人一湧而上,也未必就能擊敗葉默。
  
  儘管如此,呂氏仙城眾修士還是感到無比憤怒。
  
  這兩個修士只是他們之中普普通通的一員,可直到兩人隕落,他們都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讓葉默布下禁斷陣法殺人,讓他們無比驚惶,有種兔死狐悲的憤慨。
  
  「葉默,你到底在幹什麼?為何連殺兩人,是不是要把我們所有人都殺光你才高興?我要你給我一個交代。」
  
  呂琳瑯一張臉青白交加,彷彿受到莫大的侮辱。
  
  從初臨南海修仙界時,他就針對過葉默,結果被葉默突然襲擊,斬掉一條手臂,好在他出身特殊且不凡,有靈藥可以重新長回手臂。
  
  但從那以後,他呂琳瑯、呂氏仙城就和葉默結下了仇怨,那一次是他第一次在葉默手裡吃了大虧,丟盡臉面,因此,他一直沒有放棄針對葉氏仙城。
  
  今日葉默又是當著那麼多人的面,一劍斬殺他麾下兩人,讓他如何能不怒,這是在打他呂琳瑯的臉。
  
  只不過,現在眾人都在禁斷陣法下,他們也無法祭出法器,否則早就刀劍相向了。
  
  縱使如此,呂琳瑯也要葉默給一個說法,若是屬下隕落,自己卻不聞不問,豈不令人寒心。
  
  「交代?好,我就給你一個交代。」
  
  葉默還需要用到呂琳瑯等人,現在雖然是一個極好的剷除機會,但卻不是時候,他點了點頭,舉起手中的小蘭頭顱,冷然道:「這是我在南魔招收的魔修的道侶,他歸順我之後,我讓他帶著我的信物,來北部防線投靠皇甫嫣。」
  
  「從那一刻起,他已經是我葉氏仙城的人,卻沒想到死在了你的人手裡,不殺他們,我葉默還如何領導葉氏仙城?」
  
  「你有什麼證據?」呂琳瑯咬牙道。
  
  「他們心虛逃跑就是最好的證據。」
  
  葉默神色冰冷,他給陰鬼老祖的信物,就是冇蘊含了他的氣息的玉簡,如此簡單的信物,很容易就被粉碎摧毀,自然沒有證據。
  
  說起來,葉默也沒有確定是自己做的,只是從小蘭屍身上探查到的淡淡仙道劍氣,才有所猜測,這才布下禁斷陣法,詐一詐這些人。
  
  也許是禁斷陣法的威懾,這兩人自己熬不住,主動逃命,這在葉默看來,就是最好的證據。
  
  聞言,呂氏仙城一系的元嬰修士不禁怒了,他們當然看得出來,這兩人肯定就是殺死葉默口中那個魔修的真兇。
  
  可是,那不過是魔修,殺了也就殺了,他們為什麼要因此賠命?就因為是你葉默的人?
  
  何況,嚴格說起來,葉默是沒有任何證據的,哪怕他們知道真相,也是直接忽略掉,將原因都歸咎到葉默身上。
  
  「好好好,葉默你好大的威嚴,沒有證據就敢直接下手斬殺同盟老祖,此事我一定會上報同盟總部,讓總部高層們裁決。」
  
  呂琳瑯怒極反笑,手指點指葉默,臉上又是怒又是笑,充滿了憋屈。
  
  「哼,別說沒證據,就算有證據,那也不該殺同盟修士,不過就是兩個魔修,宰了便宰了,也算為眾多無辜生靈除去一個大禍害,這應該是一件大功,而非死罪。」
  
  鄒氏仙城一個老修士不陰不陽道。
  
  此人是一個老輩修士,對妖族、魔道的宗旨只有一個:殺。
  
  葉默招收魔道修士的做法已經讓他鄙夷不已,何況葉默還因此殺了兩個同盟修士,對葉默的怨憤更大。
  
  在他這樣的老輩修士看來,哪怕真招收魔道也沒什麼,可魔道畢竟是魔道,用完還是要殺掉,在此之前,死也是白死,哪能因為魔道而殺同道?這是本末倒置!
  
  「你的意思是……他們二人,不但無罪,而且是有大功的?」
  
  葉默冷笑,目光冰冷的看著這個老朽,說道:「他們有罪無罪,這個我暫不下定論,我只知道,來南海修仙界時,乾元尊者曾說,第二條規則,便是可以招收任何勢力,任何修士加入到仙城,以超越其他仙城。」
  
  「我葉默凡人出身,可能理解錯了乾元尊者的話,還請鄒氏道友給葉默解惑,依照乾元尊者的話,我葉默招收的那個魔修,算不算我葉氏的人?」
  
  「你……」
  
  那鄒氏的老修士一張老臉漲紅,不敢再多言,他再膽大,也不敢否定、歪曲同盟總部制定的規則啊。
  
  「可以招收、拉攏任何勢力,但不代表他們能與我們平起平坐,無非是利用他們而已,葉默你做的太過了。」
  
  呂琳瑯陰著臉說道。
  
  「道不同,不相為謀。」
  
  葉默搖頭不已,懶得再和這些蠢人多說。
  
  這樣的心思想法,就算讓這些人得了「最強仙城」的稱號,也絕無可能獲得同盟總部賜予鎮守南魔的權利,僅此一條,他們就無法成為仙城戰最大贏家。
  
  「走。」
  
  不想再看葉默「耀武揚威」,呂琳瑯呼喝一聲,帶著他那一系的人轉身離去。
  
  就在這時,葉默出聲道:「留步。」
  
  「你還想幹什麼?」
  
  呂琳瑯轉頭來怒視葉默。
  
  葉默淡聲道:「你們不會以為,我就是為了殺人而回來的吧?我還沒你們那麼無聊。」
  
  來到一塊大石頭上坐下,葉默先是對皇甫嫣點點頭,隨後冰冷如霜的目光看向呂琳瑯等人。
  
  呂琳瑯輕哼一聲,帶著數十人重新坐下來,他們一度以為,葉默就是因為知道手下的魔修死了,才怒而召集眾人,以便找出真兇。
  
  現在看來,顯然不是他們想的那樣。
  
  目光掃視一圈眾多老祖,葉默說道:「日前,本城主混進南魔一個宗派,參加了帶領金丹期修士歷練的任務,地點是魔域深淵。」
  
  「在歷練中,魔域深淵發生了聖金甲蟲蟲潮,本城主的隊伍和一些南魔其他宗派的隊伍,被逼到十三階以上魔獸的領地,才僥倖躲過一劫。」
  
  「而那時,我們才發現,我們所在的地方,距離深淵奇獸的領地,只有萬里左右的距離,他們一些人進入奇獸領地尋找靈膏,本城主離開了魔域深淵,將此事上報了宗派,相信再過不久,南魔各宗派就將有大動作。」
  
  「南魔形勢越來越複雜,很難確定,血魔是否會參與魔域深淵的戰事,也不知道,他是否會因此突破。可無論如何,他目前的殺戮冇之氣補給線,一定要斷掉,否則,偌大的南魔,再加上一個血魔,我等生存機會渺茫。」
  
  葉氏仙城一派的人面露愧色,數十尊老祖布下防線啊,竟然還是讓血魔得到了補充,這是他們的失職。
  
  呂氏仙城一派的人卻是無所謂,因為北部防線是葉默建議且負責的,他們將責任都推給葉默,自然毫無負擔。
  
  葉默先將屍魃城發生的事情說了一遍,又說明混亂之中,對眾仙城未必有利,最後才說道:「既然防線攔不住他們,就需要探查一番,查出他們是用何種方式,將殺戮之氣運送到血魔的大本營。」
  
  「但僅僅這點還不夠,本城主需要各位的相助,徹底截斷他們殺戮之氣的源頭,只要阻斷源頭輸送,防線就沒有了存在的必要。」
  
  「葉城主打算如何做?」
  
  連氏仙城一個老祖問道。
  
  「這個不急,各位先回南海修仙界,等本城主查探清楚他們的運送方式,再召集大家商議吧。」
  
  葉默沒有多說,他沒有打包票說什麼信誓旦旦的話,魔傀和妖族都有層出不窮的手段,自己這些人未必就瞭解,在情況未完全瞭解前,他也沒有太大的把握。
  
  眾人很快散去,準備啟程前往南海修仙界。
  
  山洞之內,最後只剩下葉默和皇甫嫣、聞人暖三人。
  
  皇甫嫣早就看到一身明黃色衣裙,清麗冰冷的聞人暖,不過卻沒太在意,只是看著葉默。
  
  略感尷尬的葉默沉吟了一下道:「這位是聞人暖,我的合作夥伴。」
  
  又轉過頭對聞人暖道:「這位是皇甫嫣,皇甫城主,也是我的道侶。」
  
  葉默說的順口,沒有一點不自然,皇甫嫣一張明媚動人的俏臉卻微不可察的紅了一下。
  
  不過隨即,皇甫嫣就極為敏銳的察覺到,聞人暖眼底深處的一絲失落。她不動聲色的稽首:「原來是……夫君的合作夥伴,皇甫嫣見過聞人道友。」
  
  聞人暖神色淡淡,微微回禮:「見過皇甫道友。」
  

[BOOK: 007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