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6
第770章風起

葉氏仙城任務之一,獵殺一個血魔身邊的高等妖族青鸞族。

看上去如此簡單的任務,目標隱藏的身份竟然是妖族獵殺榜上,唯一一個以元嬰中期修為,位列七百多名的天才妖族修士。

青鸞妖修即便是明面上的修為,也足足達到元嬰四階,若非葉默在不動湖禁山得到機緣,以葉默元嬰二階的修為,能不能擋住青鸞妖修真的很難說。

這樣一個幾乎必死的任務,好巧不巧的落到葉氏仙城頭上,葉默怎么也不信,這會是一個巧合。

好在的是,葉默得到奇遇,修為暴漲到元嬰四階,不弱于青鸞妖修,種種手段之多,也遠超青鸞妖修想象。

震動過后,葉默迅速恢復平靜,憑他的戰力,對付青鸞妖修已經不是問題,他現在考慮的,是要不要把這青鸞妖修的魂魄拿來煉制小神通法器。

說起來,青鸞族在風系法術上的造詣,在世間絕對排在前列,用這一族的魂魄作為小神通法器的材料,也不算太差了。

做出這個決定,葉默的目光瞬間就變了,看青鸞妖修的目光像在看一件天材地寶,讓青鸞妖修渾身難受。

“這是什么眼神。”

青鸞妖修從來沒有被人以這種目光看過,不知道葉默是什么意思,可不管是什么意思,它都無法忍受這種目光。

它深吸一口氣,口中吐出一顆拇指大小的珠子,滴溜溜在半空中打轉,繚繞濃郁無比的妖氣,妖元精純之極,竟然是它的妖丹。

它伸手輕輕點在妖丹上,籠罩著迷蒙青光的妖丹頓時飛起,鑲嵌到妖扇末端寬大的重重扇骨中,霎時間,整個妖扇氣息驟變,精純到極點的妖元灌入妖扇內,爆射出萬丈妖光,妖氣席卷八荒。

見狀,葉默神色有些訝異與凝重。

一般的妖修和妖獸沒有多大區別,妖丹是作為拼命的最后手段,直接祭出轟擊,僅僅這樣,威力也不可想象。

這青鸞妖修另辟蹊徑,將妖丹鑲嵌在自身青羽煉制而成的妖扇中,無法估量,這妖扇的威力會增強到什么程度。

“圣金冥動。”

青鸞妖修拼命,葉默也不敢藏著掖著,當即耗費元氣,施展金系神通“圣金冥動”,加持在煉月索上。

隨后,《天墟劍意》與《月冕劍訣》融合,以劍意催動劍訣,同時,腳下寒氣四溢,《冰云步》被葉默全力施展,速度將會達到巔峰。

剛開始時,幾種功法、法術運轉略顯滯澀,似乎有所排斥,但很快被葉默暫時性壓制住,融為一體。

“破碎空間流!”

“月芒殺域!”

葉默和青鸞妖修同時發力,一個施展毀天滅地的神通,一個身化萬千,無數道殘影山滅不斷,眨眼跨過數百里距離。

就在葉默施展開《月冕劍訣》的月芒殺域時,青鸞妖修也狠狠揮出一扇,空間剎那靜止,而就在這一刻,它猛地發現,它竟然失去了視覺,眼前陷入一片黑暗。

在無邊黑暗中,只有孤寂與蒼涼,但很快,一輪美輪美奐的圓月從黑暗中緩緩爬升,瞬間給枯寂的黑暗增添無窮生機,溫涼的月華照耀在青鸞妖修身上,令它的臉色顯得愈加蒼白……

外界,空間靜止不過剎那,隨后爆發的,是毀滅一切的可怕風暴,離青鸞妖修越近,風暴越暴烈,虛空裂口越多,越是難以躲避。

葉默將《冰云步》運轉到極限,萬千身影化為十幾道分身,飛快躲避、斬滅虛空裂口,但仍舊避免不了全部攻擊,被斬掉幾個分身。

最后,葉默分身驟然合一,一步跨過風暴肆虐的范圍,煉月索嗡嗡顫動,劍身縈繞上一層輕薄如紗的月華,一劍襲來,躲無可躲,避無可避,無可阻擋。

就在這時,青鸞妖修無神的獸瞳中突然出現了一絲焦急,身軀本能閃避了一下。

“嗤!”

妖血如泉涌,噴濺三丈高。

葉默必殺的一劍,竟沒能斬殺鸞妖修,只是將其一條手臂斬掉,變成一只碩大無朋的翅膀,青羽泛冷光,片片如刀。

如此結果,讓葉默不由呆了呆,青鸞妖修悶哼一聲,趁此機會,飛快暴退開去,目光陰沉的望著葉默不說話。

它以元嬰中期位列妖族獵殺榜七百二十七名,自然驕傲無比。

而眼下,它與葉默兩次對拼,第一次它略勝半籌,第二次差點被葉默斬殺,這讓它無法接受。

“魔主會親自出手對付你的,后會有期。”

心中雖然有些不甘心,但青鸞妖修不是放不下的妖,收起眼中的陰沉,冷笑一聲,就準備逃走。

它知道自己不是葉默的對手,再打下去只怕要隕落在此,但對于自己的速度,它依舊信心十足。

“想走?可能嗎?”

青鸞妖修狠狠瞪了葉默一眼,駕馭妖風狂飛逃命而去,葉默望著青鸞妖修即將消失的身影,一掐法訣,倏地打出一道雷光煌煌的雷霆長龍。

即將逃走的青鸞妖修被劈的身形一歪,滿頭頭發直立起來,渾身法力紊亂如麻,身形控制不住往下掉去。

同樣爆發極致速度的葉默轉眼趕至,煉月索筆直如劍,揮灑出一道蕭殺犀利的劍氣,斬破了青鸞妖修的青羽法衣,頸脖齊根斷掉。

這還不算,葉默又是打出十幾道法訣,伸手一探,將青鸞妖修的魂魄拘了出來,暫時扔到微型世界中,和枯滅魔獸作伴。

生機被滅,魂魄被拘,青鸞妖修的肉身再也無法維持化形狀態,變成一頭小山般的大小的青鸞,青羽染血,妖氣沖天,哪怕只是一具尸體,也讓大部分妖獸不敢接近。

這么好的材料,自然沒有放過的道理,葉默一揮袖,將青鸞尸身也收了起來,辨認了一個方向,去和仙城戰眾仙城的老祖匯合。

穿越過遼闊的海域,葉默終于來到眾老祖隱藏的小島上。

剛降落到小島上,眾老祖便紛紛圍上來,詢問著殺戮之氣的運送路線之事。

“城主,你一去就是數日,想必應該查到了什么,殺戮之氣的運送路線查到了嗎?”

葉氏仙城的老祖之一向云詢問道。

“這還用問,城主的《千變易容訣》有多厲害,你們又不是不知道,肯定查到了,區別應該只是線索多少的問題。”

祖青火瞪著向云道。

“還是聽葉城主說吧,葉城主,結果到底如何了?”

連氏仙城一個老祖問道。

“殺戮之氣收集起來后,會全部儲存在魔傀大本營一處小型宮殿內,大約十五日運送一次,但具體還是看南海修仙界的戰事如何,激烈的不到十五日交接一次,不激烈的,則超過十五日。”

“一旦殺戮之氣即將收集完畢,他們會用玉簡傳遞消息告訴你們。”

說到這里,葉默取出本該屬于青鸞妖修的一枚玉簡,交給了皇甫嫣。

“你這是什么意思?直接破壞掉那小型宮殿不行么,既然你見過殺戮之氣,就證明你曾進入過小型宮殿,為何沒有破壞掉?”

呂琳瑯皺眉道。

他們一群老祖什么事都不用干,光在這里截取殺戮之氣,實在有些浪費時間,還不如盡早完成功德堂的任務呢。

葉默冷笑一聲,帶著嘲諷的目光看向呂琳瑯,說道:“你可知魔傀大本營防守有多嚴密?臨時仙城城門就有三道關卡,身份銘牌、八卦寶鏡甄別氣息、修煉瞳術神通的魔傀。”

“小型宮殿不但要有手令,還要對暗語,東海修仙界土族暗語,檢查完畢之后,在小型宮殿外守衛的魔傀還要進來看一遍,才能讓你離去……”

眾人聞言頓時目瞪口呆,其它的都不算什么,土族暗語是怎么回事,堂堂修仙者,誰沒事會去學東海土族的土語啊,光這一條,就卡死九成九以上的修士,直接被圍剿,沒有任何活路!

即使和葉默有過節,呂琳瑯聽到如此嚴密的守衛,也不禁背后濕了一片。

一步錯,連輪回的機會都沒有啊。

“想要一勞永逸是不可能了,所以我們只能在交接上下手。”

葉默繼續說道:“這一次負責交接運送殺戮之氣的,是血魔身邊的一個青鸞妖修,已經被本城主斬殺。”

“本城主的想法,是諸位在南海再次組成防線,截殺掉血魔派來的魔傀,然后由皇甫城主幻化成魔傀的模樣代替交接,取得殺戮之氣,讓他們的計劃徹底無用。”

計劃已是現成,眾老祖自然沒有意見,呂氏仙城一方許多老祖雖然不情愿,但也不好公然違背,畢竟是功德堂的命令,只能配合,無法抗拒。

布置完這些,葉默又警告了一番呂氏仙城眾修士。

經歷過陰鬼老祖的事情,葉默現在最怕的,就是這些呂氏仙城的修士覬覦皇甫嫣手里的《千變易容訣》,以及起貪心,斬殺掉交接殺戮之氣的魔傀大本營魔傀隊伍,這樣做是毫無益處的,反而憑白讓魔傀大本營增添防范。

布置完這一切,葉默便和聞人暖一起返回南魔大陸。

萬一有什么事,還需要用到聞人暖,葉默自然要帶在身邊,不過帶回尸魃宗是不可能的,只能另作安排。

回到尸魃城后,葉默第一時間找來王翔,才知道這幾日里眾魔道宗派都有了不同尋常的動靜。

葉默行事已經非常小心,尸魃宗也將葉默的消息藏的足夠隱秘,可天下沒有不透風的墻,尸魃宗大舉調動兵力,依舊是引起了其他宗派的注意。

雖然不能確定尸魃宗發現了什么,眾南魔宗派只能暗自猜測,但不論是什么,都證明尸魃宗即將有大動作,能讓尸魃宗都忍不住有大動作的發現,其他宗派自然不會輕視。

對此,尸魃宗也無可奈何,消息防的再嚴密,可調動兵力那么大的事情,不可能絲毫不泄露,他們求的,只是一個先機,占據大優勢的先機。

各大宗派先后大舉調動修士軍隊,這么大的動作,很快傳遍整個南魔,尤其是尸魃城這座北部第一城,每一處酒樓、飯館、青樓等消息聚集處,人人都在談論著各大宗派調兵一事。

南魔風起云涌。

[BOOK: 007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0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