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9
第773章修行大師

“她、她說她叫什么?”

元磁山尊者艱難咽了一口唾沫,有些不敢置信。

“聞、人、暖。”

真魔教澹臺尊者眼中透出一抹驚懼,不經意瞥過在場眾人的臉色,莫不是驚駭欲絕,不敢相信。

連誰也不在乎的蕭玉鬼主,此刻妖媚無限的俏臉也更白幾分,猶如石雕,沒有了一絲血色。

在場的人中,沒有誰能忘記,當初弱小時誤入不動湖時的恐怖,以及不斷蔓延滋生,根本無法抵擋的想法“種子”。

哪怕眾人已經被不動城承認,自己也把自己當成了不動城的人,卻還是對不動湖勢力、聞人白猿、諸多手段,生出難以抑制的驚懼。

這位聞人大小姐的名諱,他們自然知道,當初還被邀請到不動湖參加了這位聞人小姐的慶生宴,對聞人大小姐也算熟悉,很清楚這位聞人大小姐是個什么樣的人。

可以說,若是沒有意外,聞人暖就是不動城下一代城主,也是未來的又一個聞人白猿!

眾人無法想象,聞人暖怎么會突然來到尸魃城,難道是因為自己這些人辦事不利,前來問罪的?

一時間,眾人心思各異,心中忐忑。

不多時,一群尊者來到門后,打開門迎接聞人暖。

“聞人小姐大駕……”

門一開,為首的澹臺尊者滿面笑意的拱手彎腰,給聞人暖行大禮。

然而,眾人腰彎到一半,突然看著眼前這張陌生的臉孔,怔在了當場,一時間行禮也不是,不行禮也不是。

眾人很快注意到眼前這張陌生臉孔身畔的聞人暖,頓時生出一股駭然,這是何人,竟然站在聞人暖前面,不動城的大小姐都乖乖站在一旁。

來人自然是葉默,他目光淡淡的看著一群尊者給自己行禮,其實心里也有些緊張,這可是一群戰力強橫的尊者啊,這么一股力量集中起來,都能另立一個宗派了。

“您是……”

心魔宗少年尊者小心翼翼的問道。

“聞人暖未來夫君繆齊,奉聞人城主之命,監察我不動城在南魔所有行動計劃,如有需要,你們要全力配合我。”

微微一拱手,葉默隨手一勾,將聞人暖豐腴曼妙的嬌軀攬在懷中。

聞人暖俏臉冰寒,任由葉默攬在懷里,卻也沒有反抗,這一幕,看得一眾活了上千年的尊者有些傻眼。

這一刻,誰也沒敢懷疑葉默的身份。

首先,聞人暖久居不動城,足不出戶,不可能被任何人劫走,即使劫走了,他們也會立刻得到不動城通知,不可能一點消息都沒有,那么只能說明,眼前這人真的是聞人白猿的準女婿,也許……還是未來的不動城城主。

能得聞人白猿如此看重,更是將女兒許配給了這個年輕人,這個年輕人也不可小覷,至少應該不遜色于聞人暖。

而且,看樣子,以聞人暖的性子,也被這個年輕人治的服服帖帖的,也就是說,哪怕聞人暖在,他們也只需要看這個年輕人的臉色行事即可,聞人暖已經不算什么了。

“原來是未來姑爺大駕光臨,我等有失遠迎,恕罪,恕罪……”

心魔宗少年尊者笑吟吟道。

“竟然是我不動城的未來城主駕臨,我等有罪。”

“姑爺真是人中龍鳳,年紀輕輕便到了元嬰中期,難怪被聞人城主如此看重。”

“沒錯,聞人大小姐貌若天仙,姑爺相貌堂堂,真是一對金童玉女,聞人城主好眼光。”

其余眾人也紛紛上前恭維吹捧,什么話好聽便扯什么話。

“好聽的話就不用說了,八系靈根也是人中龍鳳的話,這世間就滿地都是天才了。”

葉默淡淡一笑,摟著聞人暖進入了房間。

房間內是經過空間陣法加持的,空間極大,偌大的道場,自然不缺一、兩個位置,真魔教澹臺尊者恭恭敬敬將自己的位置讓了出來,又添置了一張椅子給聞人暖。

葉默那番話一出,眾人心中更是閃爍著各種心思,有的不信,只當葉默開個玩笑,有的信了,則更疑惑聞人城主為什么會將這個年輕人招為女婿。

“我的身份并未公開,如果各位有疑慮,事后可以詢問城主。至于我不動城在南魔的全部計劃,城主都交給了我做主,現在誰先說一說,剛才你們談論的事情。”

葉默掃視了一眼眾尊者,姿態擺的很足,與眾尊者平起平坐。

眾尊者也沒有任何意見,以葉默和聞人暖的身份,本就能和他們平起平坐,再加上葉默所說,聞人城主給予大權,實際地位其實比他們都要高。

真魔教澹臺尊者沉吟了一下,問道:“姑爺,不知城主給予的支持是多大呢?”

他們現在無法請示聞人白猿,但有聞人暖作保,也只能暫時相信,只是不知道,聞人白猿給予了這個年輕人多大的權力,有些事情,不到一定的地位,沒有一定權力,是沒資格知道的。

眾人也都看著葉默。

“城主的意思是,讓我放手去做事,資源、人力調配,統統給予全力支持,各位可明白?”

葉默淡淡道。

聞言,眾尊者悚然一驚,難以置信的望著葉默說不出話來。

在他們看來,葉默能得到聞人城主看重,此番又是帶著“監察”身份而來,權力肯定不小。

可他們萬萬沒想到,聞人城主給予的權力如此之大,如果葉默沒有騙他們,聞人城主分明是要他們這些尊者都聽從葉默的命令,要資源給資源,要人力給大軍,一切都不是問題!

“城、城主真是這么說的?”

雪魄門尊者震駭道。

“不信的可以問城主,說一說吧,諸位該如何稱呼,還有,剛才諸位在談論什么。”

眾人面面相覷,在事情沒有搞清楚之前,誰也不想讓葉默呼來喚去,因此誰也沒有開口。

良久,都沒有人回應。

這時,蕭玉鬼主開口笑道:“小屁孩,你來給姑爺說一說吧。”

小屁孩?

葉默神色古怪,聞人暖臉色也有些怪異,隨后兩人的目光轉到心魔宗尊者身上……

心魔宗少年尊者臉色發苦,只能自認倒霉,不過倒也習慣了,蕭玉鬼主就是喜歡作弄他,對此,他也毫無辦法。

“咳咳,在下心魔宗蘇家嫡系蘇心旭,人稱……”

“小屁孩,記住了。”

葉默一臉正色道。

話音剛落,身畔的聞人暖已是忍俊不禁的露出一絲笑意,又強收回去。

“呵呵,就是小屁孩,姑爺說的沒錯。”

蕭玉鬼主抿嘴輕笑,花枝亂顫。

其他尊者目光同情的看了一眼少年尊者蘇心旭,沒有理會他求救的目光,紛紛轉過頭去。

無可奈何,蘇心旭也懶得解釋了,翻了個白眼,指著真魔教藍發中年人說道:“真魔教教主胞弟澹臺不破,化神后期修士,也是我等的領頭人。”

葉默不由心驚,暗感不動城能耐之大,這都已經打到內部去了。

“尸魃宗金家高層金逝水。”蘇心旭指著一個尸氣繚繞的尊者道。

葉默微微點頭,這是夏侯家的對頭,近千年來一直在搶夏侯家的宗主位置。

很快,一群尊者葉默都認了一遍,每一個都是掌控宗派實權的強大高層,在宗派之中也有著自己的勢力,個個可怖。

讓葉默有些驚訝的是,妖佛派四大菩薩之一,空我和尚的師傅迦葉菩薩,就在這群人之中,實力極強,在這群尊者中也是佼佼者。

介紹完南魔各宗派的尊者,接下來就是南魔之外的尊者了,一共有三個。

一個是仙城同盟總部高層,一個是安插在西幽大陸鬼族中的唯一一個高層,一個是妖族高等種族之一的高層,每一個都讓葉默心驚不已。

介紹完所有人,蘇心旭便說到眾人剛才說的話題上,將所有事情,一點不漏的告訴了葉默。

“你們的意思是,深淵奇獸一直以來,都是不動城背后的勢力,安排在魔域深淵的,鬼族之所以集結大軍,布下鬼陣,就是想逼迫真古那些人出世,請他們出手解開冥界的封印?”

葉默僅從眾人說起的事情之中,就猜測出了許多。

自從知道真古時代的存在,知道兩道仙光降臨凡塵后,葉默就知道,冥界的封印,不是那么容易就解開的,現在看來,的確是如此。

見到蘇心旭點頭,葉默又道:“你們的本意,是不想讓他們出兵進攻深淵,是不是可以理解為,真古那些人,還不想出世?”

“沒錯。”

蘇心旭輕嘆一聲道。

他們接到的命令,就是阻止各派出兵,然而,不動城控制的力量分攤到各宗派,擁有的話語權并不足,無法制止。

況且,現如今那些仍舊蒙在鼓里的人,已經尋找到一絲蛛絲馬跡,知曉真相就在魔域深淵,根本無法制止他們尋找真相。

“現在形勢不是很好嗎?他們為何還不出世?”

葉默奇怪道。

“從真古時代存活到現在,姑爺你覺得,他們還剩幾年的命?不到關鍵時刻,他們怎么可能出來?”

真魔教澹臺尊者笑道。

“境界越高,越是惜命。”

葉默淡淡的搖了搖頭,說道:“既然阻止不住,那就不用阻止了,讓他們鬧,看他們能鬧出什么來。我們不用費那個心思去管了,頭疼的問題扔給上面的人。”

眾人相視一眼,覺得葉默說的有理,他們已經盡力了,阻止不住也不是他們的錯。

再者……這話可是葉默說的,天塌下來有這位不動城姑爺頂著呢,他們自然樂得放手。

“此次我過來,主要是找真魔教的人,知道諸位聚集在這里,便直接過來與諸位見一見。”

葉默掃視一圈眾人,說道。

“不知姑爺找在下有何事?”澹臺尊者問道。

“沒什么,請尊者為我尋一個修行大師來,我有幾部功法需要整合,不知真魔教可有多余的修行大師安排給我?”

葉默淡淡道。

[BOOK: 007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1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