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5
第779章赴死

北部飛天魔城上空,數十艘大神通級飛天戰艦如巨獸盤桓,散發著無與倫比的恐怖氣息,數以萬計的小神通級飛船環繞在飛天戰艦周遭,聲勢驚天動地。

“這南魔各大宗派可謂是聲勢浩大,恐怕出動了百萬以上的元嬰修士,比第一世時的數十萬元嬰修士還要多上一倍左右。”

“最可怕的是,兩者目的并不相同,第一世時,為的是尋找靈膏,并未真正與魔域深淵的魔獸起多大沖突,如今不一樣,數十艘飛天戰艦出動,擺明了要攻打深淵,深淵中的魔獸定然瘋狂,不知會隕落多少修士。”

第一世時的一幕幕浮現在眼前,這一次,無疑要慘烈的多,各宗派高層是鐵了心要打下深淵,無法阻擋。

葉默的主要目的,在于斬殺尸魃宗的幾個元嬰修士,奪取城防建設圖和四件至寶,另外,在保證自己安全的情況下,看一看各宗派能找出什么秘密來。

其他修士的死活,就不是他能夠干涉的了。

“‘繆齊老祖’,不知宗門高層是如何打算的?讓我等金丹期修士也來湊這個熱鬧,這固然能加深經驗,有極大的好處,可萬一深淵中的魔獸爆發獸潮,我等豈不是一點活路都沒有?”

葉默帶領的二十多個金丹期修士中,有九人是先前進入魔域深淵歷練時,在葉默麾下的修士,其中以柳乘緒和葉默關系較好,在眾人的慫恿下,硬著頭皮向葉默問道。

葉默靜靜望著周圍的小神通級戰船,問道:“對于這個決定,你們覺得,宗門是惡意還是善意?”

惡意?善意?

一群金丹期弟子不由得怔住,臉色微微一變,支支吾吾不敢開口。

非議宗門,他們瘋了都不敢這么干。

“說吧,無論你們說了什么,到我這里就斷了,不會有別的人知道。”

葉默淡淡說道,可一群弟子還是不敢開口,葉默只能點了柳乘緒的將。

“弟子覺得,宗門應該是善意多些,哪個宗門愿意讓門下弟子去送死呢,這不合理。”

柳乘緒硬著頭皮道,終究是沒有非議宗門。

一個一個問下去,結果很顯然,沒有任何一個金丹期修士敢說宗門壞話,回答完葉默的問題,一群金丹弟子噤若寒蟬的望著葉默,不敢言聲。

葉默的所作所為讓他們有些震驚和難以置信,這位老祖似乎在引導他們,往宗門不好的方向上想,難道“繆齊老祖”已經背叛尸魃宗了?

“既然你們都覺得宗門是善意的,那就把這一次當成歷練,堅信宗門是為你們好,早日突破境界,為宗門作出貢獻。”葉默心下冷笑,除了柳乘緒九人,其他人的生死他已經不放在眼里。

金丹期弟子隨行進攻深淵,這是高層爭斗得出的結果,出兵攻打深淵已經無法挽回,不動城控制的宗派力量便施力,通過了金丹期弟子進入魔域深淵這一決定。

他們的打算很簡單,即使各宗派打下了魔域深淵,知曉了某些秘密,肯定要元氣大傷。

元嬰期修士是修士大軍中的中流砥柱,主要戰力,元嬰期修士損失慘重沒關系,還有無窮無盡的金丹期修士可以填補上來,可以說,金丹修士就是元嬰修士的后備軍,各派元氣大傷后還是可以很快恢復過來。

可是,如果連金丹期修士都死傷無數呢,短時間根本難以補充進來,還拿什么和不動城的力量較勁?

若不是絕對無法通過筑基、練氣修士進入深淵的決定,葉默敢肯定,不動城控制的力量肯定要把練氣、筑基、金丹三個境界的修士滅個干凈。

畢竟對于他們來說,如果不是真的耀眼如驕陽的天才,只要沒成長起來,就屁都不是,殺再多都不心疼。

這些金丹期修士,只不過是兩股力量碰撞的犧牲品罷了,葉默連解釋都懶得給他們解釋。

“嗡……”

突然間,數十艘飛天戰艦同時發出震耳欲聾的長鳴,無數小神通級飛船圍繞著飛天戰艦,徐徐開動起來,朝魔域深淵的方向飛去。

魔域深淵中的滾滾魔氣早已經退潮,不像上一次來時那樣,鋪天蓋地都是灰藍色的魔氣。

不過有魔氣也沒什么大礙了,如今不比過去,南魔修士大多都修煉有魔功,吸納魔氣修煉,對魔氣有很強的抗性,否則以葉默和一群普普通通的元嬰老祖的實力,根本不可能帶著一群金丹弟子進深淵歷練。

數以十萬計的小神通級戰船陳列在深淵邊緣,深淵裂口一直蔓延到天邊,看不到盡頭,深淵之下傳來陣陣魔獸嘶吼,聽聲音似乎在飛快接近深淵出口。

顯然,魔域深淵下的魔獸已經察覺到南魔各宗派的大舉動,嘶吼聲中充斥著無比的怒火,深淵存在何等久遠,從來沒人敢攻打深淵,這些人族修士在找死!

“第一梯隊,掃蕩!”

數十艘飛天戰艦同時傳出來一個威嚴到極點的聲音,在這個聲音面前,仿佛所有生靈都成了螻蟻,讓無數修士顫栗。

葉默率領的二十多個金丹期修士,就是第一梯隊的隊伍,聽到這個命令,葉默立即操控戰船飛出,與其他第一梯隊的隊伍并列。

深淵出口下,短短一炷香時間,已經聚集起數萬八階、九階魔獸,魔禽、魔獸,無所不包,尖唳咆哮聲不絕,形成的罡風音波不斷沖擊小神通戰船的法力護罩。

雖然深淵魔獸短時間內聚起數萬頭,這個數量已經十分驚人了,但在數以十萬計的南魔大軍面前,還是顯得有些少。

“殺!”

某一艘小神通戰船猛地一聲爆喝,驅使戰船飛快沖刺,墜入深淵之中,法力護罩光芒流轉,沖出二十多道身影,渾身上下爆發刺目的光華,一柄柄飛劍,一件件法器轟擊而出。

在這艘小神通戰船帶領下,無數第一梯隊的戰船下意識的沖了出去,半途中打開法力護罩,讓金丹期修士出來絞殺魔獸,元嬰老祖則操控戰船,不時打出一道道璀璨奪目的光柱,將一頭頭魔獸當場擊斃,肉身粉碎。

眾魔獸雖然被魔氣狂魔化,已經沒有了多少意識,但憑著那股瘋狂的勁頭,在被第一梯隊打了個措手不及后,迅疾匯聚、集結在了一起,反打第一梯隊眾戰船。

葉默操控的小神通戰船上,在把二十多個金丹修士放出去后不久,葉默就把柳乘緒等九人召了回來,只以靈力大炮不時轟擊幾炮,一副出工不出力的模樣。

背后有青魔小宗罩著,葉默也不擔心宗派上層會對自己有什么意見,有意見就找夏侯鈞說,找他葉默沒用。

在數萬頭魔獸的瘋狂反攻下,第一梯隊的十萬小神通戰船遭受了可怕的沖擊,不斷有金丹修士迅速隕落,甚至連小神通戰船也毀滅了數艘,足可見深淵魔獸攻勢之猛。

好在,十萬小神通戰船形成的防線足夠堅固,并沒有一觸即潰。

艱難抵擋住獸潮反攻后,訓練有素的修士大軍開始展現出原本的威力,深淵入口處光華沖天,到處都是法器的光芒在閃爍,組成諸多小隊和陣法,分割、絞殺八階、九階魔獸。

其中,不乏有的單人獨馬挑戰九階魔獸,最終一劍斬下魔獸頭顱,高舉魔獸頭顱,出盡了風頭。

下一刻,這個修士就被從地底鉆出來的土系魔獸咬下半個身軀,當場身死,一雙眼睛瞪的銅鈴般大,死不瞑目。

這修士的橫死,葉默早有所料,也知道是什么原因,只是搖搖頭,沒有多說什么。

這時候,葉默派出去的十多個金丹修士也折損了三、四個,損失頗大,但總算沒有全軍覆沒。

第一輪掃蕩,第一梯隊面對數萬魔獸,斬殺全部魔獸,己方折損一萬多修士,只能算得上是一個小勝。

過不多時,深淵魔獸再次聚集大批魔獸,數量足足有十多萬,其中還有數千十階以上的魔獸,每一頭都赤紅著眼睛,全身流轉瘋狂的氣息。

雖然十階以上的魔獸只有數千頭,但那種瘋狂到極點的氣息,卻讓無數元嬰修士心驚,不敢正面攖鋒。

“第二梯隊,掃蕩!”

數十艘飛天戰艦再次下令,頓時又是十萬艘小神通戰船緩緩飛出來。

直到此刻,葉默才知道,為什么夏侯鈞把自己安排在第一梯隊。

從魔獸聚集的規律上看,毫無疑問,越往后,這些魔獸越可怕,光是第二波魔獸獸潮,就已經引得無數魔修嘩然。

面對如此龐大數量的魔獸,魔修們都有些震駭悚然,一旦打起來,很難說結果會如何。

“喀喀喀……”

一個個法力護罩打開,涌出無數金丹期修士,駕馭著流光溢彩的法器,有的魔氣滔滔,有的尸氣橫生,無一例外,向十數萬魔獸圍殺而去。

與此同時,諸多元嬰修士也紛紛出手,不再僅限于對付十階魔獸,一件件可怕的法器迎風暴漲,隨意一震,便震死數頭、十數頭金丹魔獸。

然而,即便如此,在十階魔獸的瘋狂攻勢下,不少小神通戰船受到波及,船毀人亡,為數不少的強橫魔獸手段詭異,不斷襲殺金丹魔修。

魔獸在大量死亡,無數元晶、皮毛、骨骼被收集起來,但魔修們的損失也不小,人族畢竟不比獸類,面對十數萬金丹魔獸的攻勢,即使有元嬰修士關照,也折損不少,比第一梯隊隕落的修士多得多。

仿佛,就是宗門在特意讓他們送死。

[BOOK: 007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4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