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7
第781章大戰爆發

人體最寶貴的是精血,修士最寶貴的是元嬰,后之才是精血。

圣金甲蟲潮和東海修仙界血潮一樣可怖,令人族、妖族、靈族皆聞風喪膽,每過一處地域,但凡有血有肉的生靈,血肉精華,元氣法力,統統被吸干,萬里荒蕪,生機滅絕。

但實際上,如果不是為了用精血填飽肚子的話,這些蟲潮席卷速度會更快七、八分。

而此刻,這些圣金甲蟲正是這么做的。

只吸食元氣、法力,精血、血液通通放干,一點不要,如此一來,它們的速度快的不可思議。

如此詭異、迅疾的速度,只要不傻都能想到其中有古怪,它們給人的感覺,似乎是為殺人而來,而不是為了填飽肚子來的。

短短的時間里,已經有近一半小神通戰船報廢,數以萬計元嬰修士隕落,這是一個無法承受之痛。

眾高層化神尊者不敢再耽擱,紛紛施展小神通、大神通法術,阻擋住這些圣金甲蟲。

青魔小宗那位一身火紅衣袍的長老,在這一刻須發皆張,衣袍獵獵鼓蕩,滄桑深邃的眸子里浮現一片滔天赤焰,滾滾如潮,鋪天蓋地淹沒了眸子,幾乎要滿溢出來。

大神通法術——金烏之怒!

{紅袍長老目現怒火,一手指天,一手指地,澎湃激蕩的元氣滔天而起,引動天地大勢,接引來一道天外太陽神火。

無比熾烈的光束接天連地,所過之處,虛空都被燒的扭曲,仿佛隨時會撕裂開來,以無可阻擋之勢,悍然轟落在巨山截口上。

“嘭!”

大地震動不止,如光似火的太陽火柱轟落在截口的一剎那,所有圣金甲蟲頓時如臘雪遇烈陽,迅速消融,只聽到一陣陣尖利無比,足能穿金裂石的尖叫不斷響徹,而后便直接消失,連殘尸都找不到。

圣金甲蟲沒有意識,只有吸食的本能,依舊不斷涌出,被太陽神火火柱不斷灼燒、焚滅,短短片刻間,就死去數以億計之多。

見狀,所有人都被青魔小宗長老這一手震住了,無不駭然失色,目光呆滯。

不得不說,沒有最強的法術,只有最適合的法術。

紅袍長老會的法術肯定不少,但卻不一定適合此時的情況,只有這一門大神通法術——金烏之怒,直接調來太陽神火,封堵住圣金甲蟲的出口,是最適合此時情況的大神通法術。

“得救了,我們得救了。”

“長老恩比天高,我等無以為報。”

“好可怕的神通威能啊,這就是大神通法術的威力,抬手億萬圣金甲蟲灰飛煙滅!”

圣金甲蟲蟲潮被生生扼止住,逃過一劫的魔修們感激涕零,歡呼不已,連帶著第一、第二、第四梯隊也傳來陣陣呼聲。

紅袍長老施展完畢大神通法術,依舊手掐法訣,沒有停止施法,一股股珍貴無比的元氣不斷輸出,維持著大神通法術的威能。

葉默遙望著青魔小宗戰艦與下方巨山截口,隱約猜到一些,只能說時事造。人而已。

留在戰艦上,隨時準備離開的一群化神尊者,突然見到紅袍長老仙人附體一般,一舉毀滅數以億計的圣金甲蟲,一個個臉色陰沉了下去,面如霜敷。

他們誰也沒想到,這紅袍長老還留著這一手,似乎天生克制這種情況一般,讓他們郁悶的想吐血。

“怎么辦?這老不死的這一手對圣金甲蟲打擊太大了,往后已經無法形成威脅,計劃也無法繼續,接下來我等該如何做?”

聚在一起的數個化神尊者神色陰沉,相互傳音討論計劃。

“他這是瞎貓碰上死耗子,就我所知,這門金烏之怒大神通法術,雖然接引而來的速度、威力都不是問題,但卻無法移動,太陽可不是他家的靈力大炮炮口,只能用于某些特殊情況,如眼下就是。”

“本來他的大神通法術威力就大,那些圣金甲蟲又都是低階魔獸,撐死也就是十階,哪里能擋住大神通法術的威能,被全滅掉也不稀奇。”

“既然讓他無意撞破了計劃,那就只能早些推出其它魔獸了,數百萬、數千萬魔獸,我倒要看看,他們還有什么辦法能抵擋住,想攻破深淵?癡心妄想!”

青魔小宗灰袍王長老陰著臉,咬牙切齒道。

雖然紅袍長老以大神通法術斷了圣金甲蟲的后續支援,可已經撲涌而出的圣金甲蟲已經不少,依舊在瘋狂吸食小神通戰船上的靈力,將戰船一艘艘毀滅。

其他化神尊者也沒有閑著,迅速施展小神通法術、大神通法術,將眾多戰船冰封住,而后才開始清除戰船上的圣金甲蟲。

直至此時,眾多魔修才真正從蟲潮中生存下來,真正是在冥界入口轉了一圈,讓所有人都后怕不已。

“哈哈,朱長老,這份功勞,本尊給你記下了,等此間事了,必讓宗主大賞。”

青魔小宗戰艦上,夏侯鈞暢懷大笑。

如此大的災難,被尸魃宗的人,而且還是他青魔小宗的人輕易化解,上報宗門,他這個小宗主也有面子,肯定能受到小小的嘉獎。

“老朽本分而已。”

紅袍長老擦了擦額頭的冷汗,心安理得的接下了功勞。

“我看這可不一定啊。”

這時,一個淡淡的聲音傳來,只見一人跨門而進,絲毫沒有尷尬與不好意思,臉皮厚比城墻。

見到王長老去而復返,議事廳內眾人臉色都不太好看。

這王長老給他們的感覺,根本就是來搗亂、來毀掉北部飛天魔城軍隊的。

一開始要撤走金丹期修士時,這王長老與另一個長老就堅決不肯,等第三梯隊的十萬戰船幾乎要全滅時,他們倒好,舍得離開了,不過卻是要放棄偌大一支艦隊逃走。

所作所為,哪怕是魔修也感到不齒。

“王長老,你這是什么意思?”

夏侯鈞淡漠的目光轉過去,看著去而復返的王長老。

“老朽沒什么意思,只是想說明一個問題,朱長老所立之功固然大,卻也因此容易招來強大的魔獸,這個責任又該誰背?”

王長老坐下說道。

“笑話!難道朱長老不出手,魔獸就不會找上我們,荒天下之大繆!”夏侯鈞怒不可遏道。

“老朽自然不是這個意思,只是魔獸未來,朱長老所作所為,肯定會引來魔獸注意,這總沒錯吧?多少也要背一些責任。”

這時,朱長老也怒道:“那你們這群酒囊飯袋做些什么了?蠢貨誤事?還是臨陣脫逃?若我等把這兩件事上報,你又該判個什么罪?”

“遇上圣金甲蟲潮,誰也預料不到,這怪不到老朽頭上來吧?臨陣脫逃更是無稽之談,億萬圣金甲蟲撲殺過來,老朽為保存實力,毅然決然決定離開,這有什么錯?”王長老神情平淡地解釋道。

眾人一聽這廝的狡辯之詞,更是氣得臉色鐵青,暗罵不已,卻又無可奈何。

夏侯鈞冷眼望著王長老片刻,許久下令道:“傳我命令,但凡尸魃宗金丹弟子,必須離開魔域深淵,由兩尊化神尊者護送,其他宗派的金丹修士有要離開的,可以一并離開。”

“小宗主,這不好吧?一下子調走兩尊化神尊者,萬一魔獸大舉來攻該怎么辦?何況一群金丹修士而已……”

王長老聲音淡淡,眼瞼微垂,半死不活地說道。

話未說完,他猛地抬手抓住飛襲而來的廢玉簡,剛剛抓住,廢玉簡便因為巨大的力道,直接崩解掉,化作一片粉塵。

感受到廢玉簡中蘊含的怒火,王長老半死不活的模樣終于有了些改觀,面上露出幾分詫異,不敢相信這是夏侯鈞能做出的事。

“老不死你給我消停點,你身為青魔小宗的一員,就該知道,青魔小宗不是你的一言堂,別以為帶個長老身份就給老子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再敢做什么小動作,只要老子沒死,小心老子回去參你一本,弄不死你老子就不叫夏侯鈞。”

夏侯鈞冷冷一笑,嘴角兩邊伸出兩枚利齒,眼中青光幽幽,陰森迫人。

從剛才一開始,夏侯鈞就對這王長老很不滿意,簡直就像是故意要毀滅掉北部飛天魔城大軍一樣。

尤其是,朱長老明明立了大功,生生被這王長老連消帶打一通瞎扯,給說的反而有罪了,其本身有罪,也讓他給說的比路人還無辜,夏侯鈞哪里還能忍住。

“你……”

王長老活了不下千年,今日竟然被一個黃口小兒當著自己的面,一口一個“老子”,氣得他差點一口氣沒緩過來,恨不得一巴掌拍死夏侯鈞。

無奈,這里幾乎都是夏侯鈞的人,他敢動一下,絕對沒有好果子吃,只能生生憋住心中的氣。

“稟小宗主,前方兩萬里外,大量高階魔獸、魔獸領主正在朝我軍趕來,看數量,似乎有上十萬高階魔獸,魔獸領主也不少。”

震懾完王長老,夏侯鈞還來不及休息一下,便聽到屬下上稟戰報。

眾人目光怪異的看了一眼王長老,王長老則是一副毫不知情的模樣,半死不活地輕笑道:“看,把魔獸引來了吧,十萬啊……”

懶得理會王長老,夏侯鈞思索瞬息,當即道:“一,立刻讓金丹修士撤退,一個不留,由朱長老和瘋子護送;二,所有元嬰修士,駕馭小神通級戰船整合成堡壘,就地與魔獸死戰。”

[BOOK: 007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4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