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1
主題推薦
第784章(中)魔獸崩潰

夏侯思羽笑得很開心,芳心也被陣陣甜蜜灌滿,她自己也說不出來為什么,只是想到自己是被“繆齊”救下,就忍不住想笑。

這絕非是嘲笑,而是發自內心的欣慰,葉默不知道,繆齊也不知道,她等這一天等了多久。

盡管,這樣的“英雄救美”含有頗大的水分,但她已經滿足了。

至少這證明了——她沒有白等,她值得等,她能等得到。

至于此人非彼人?

此人是誰?彼人是誰?

夏侯思羽都不想知道,她只愿相信繆齊還活著,既然無法隨繆齊而去,那就活在夢里,能把自己騙過就好。

只是……不能沒有繆齊。

“思羽,眾目睽睽,我們還是不要太過親密的好。”

葉默低聲輕咳提醒道。

“誰敢管,大不了我就說,大難臨頭之際,我發下一個誓言,誰救了我夏侯思羽,我就一輩子跟定他,不離不棄,不分不離,然后……你這個呆子就撞了大運,噗嗤……”

仰著小腦袋,夏侯思羽滴溜溜轉著明亮的眼睛,自編自語,編到最后,自己也編不下去了,突笑一聲,又吐了吐香舌,微微低下螓首,一副乖寶寶的模樣。

“喀拉!”

“嗷——”

葉默黑亮的眸子望著夏侯思羽,神情平淡如水,突然間抬手斜劈,力道萬鈞,冠以電光火石般的極速,竟然一下將一頭十階魔狼劈的骨斷筋折,心臟爆裂,轟然震飛出去。

隨后,葉默不再管那頭魔蜥,帶上夏侯思羽飛回戰船城墻內,隨手設下一個隔音禁制與隔視禁制。

“你怎么了,繆齊?”

夏侯思羽十分幼稚的伸出兩根玉指,從葉默袖口“爬”到手肘處,而后猝不及防一把將葉默手臂抱住,當場撒起嬌來。

如此瘋狂的舉動,嚇得葉默頭皮發炸,背上冷汗狂流,神識立即遍布禁制上,隨時探知是否有人偷看、偷聽。

哭笑不得地掙脫出來,葉默苦笑道:“思羽,我沒有怪你的意思,只是,你真的不該,不該把身上唯一一件防御法器給我。”

“人家還以為你沒注意到呢。”夏侯思羽撇了撇小嘴。

“幸好我發現了,不然若是你出點什么事,我們都要完。”

葉默一抹額上的冷汗,假裝從儲物袋,其實是從微型世界里,取出夏侯思羽的手鐲,將之還給夏侯思羽。

從第二頭魔獸小領主出現在戰場的時候,葉默就開始朝夏侯思羽他們的方向趕去,直到趕到近處時,夏侯思羽終于抵擋不住。

原本葉默以為,夏侯思羽身為宗主之女,尸魃宗最高貴的千金,不至于只有一件防御法器。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夏侯思羽這個時候竟然閉上了眼睛!

那頭魔獸小領主的毒液有多可怕,眾目所見,連頂級小神通法器都腐蝕崩壞掉了,夏侯思羽的肉身,難道能比小神通法器還要強?

絕不可能!

當時葉默沒想那么多,立即施展法術救下了夏侯思羽,救下人后才想明白過來,或許,那鐲子……真的是她唯一的防御法器。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鐲子就太不簡單了,如此貴重的東西,她竟然毫不猶豫就送給了自己,她卻沒帶什么防御便上了戰場。

“為什么不另外找一套防御法器?”

葉默奇怪。

“防御太差,買太好的會驚動爹爹和娘親,就不帶了。”

夏侯思羽笑顏淺淺。

心下莫名嘆息一聲,葉默恍然大悟,僵尸一族身軀本就不比妖族差,何況仙尸,一般的防御法器,防御力只怕還比不上肉身防御。

“繆齊。”夏侯思羽突然輕喚道。

“唔?”

葉默疑惑看過去,只見夏侯思羽吐了吐小舌頭道:“剛才我是不是‘瘋’了?”

看她那羞不可抑的模樣,葉默一時間也搞不懂她說的是什么事,便佯作鄭重其事道:“是,你怎么了?”

“笨,哪個女子不希望危難之際,心目中的蓋世英雄來救啊,你終于有這個實力了,我很開心。”

夏侯思羽瞇著漂亮的眸子笑道。

“還差的很遠。手鐲,收回去,不然蓋世英雄就要走了。”

葉默淡然的臉上擠出一絲淡淡的笑容。

聽出“繆齊”語氣堅決,夏侯思羽雖然不愿,但也只能將手鐲收回。

兩人重新來到戰船城墻外,戰場上依舊大戰不休,法器光芒此起彼伏,劇烈的波動幾乎從不止歇。

夏侯思羽正想下去,被葉默伸手攔住,傳音道:“不必下去了,那些十四階魔獸大領主和剩下的十三階小領主已經忍不住要動手,接下來是化神尊者的斗法時間。”

目光一掃場上局勢,夏侯思羽不禁怔然,那五支對付第一頭魔獸小領主的隊伍已經全部得勝,順利擊殺五頭魔獸小領主。

更可怕的是劍魔宮的青年,一柄石劍通體染血,他已經斬殺了第二頭魔獸小領主,正在和其他五支隊伍一起對付將夏侯思羽小隊擊潰的魔蜥。

這前前后后,一共九頭魔獸領主,竟然全部葬送在人族元嬰魔修手上。

獨角劍背魔蜥在魔獸之中也是極為強橫的魔獸,可惜點太背,同時遭到那么多人族精英元嬰修士圍攻,再來兩個小領主也不夠啊。

此時此刻,獨角劍背魔蜥身上,已經大大小小布滿了數千、數萬道傷口,有大有小,有深有淺,雖不至于讓它流血致死,但卻能讓它實力大降。

“嘶”

魔蜥憤怒嘶吼一聲,張開大口噴吐出青黑色的漿液,穿過虛空便是逸散出一股白煙,令人看一眼便亡魂皆冒。

魔蜥的劇毒之可怕,誰都清楚,哪里敢攖鋒,紛紛御器逃離、飛起,靈活迅捷地躲避著飛灑空中的毒液。

只是,這魔蜥身軀龐大,毒液噴射也是極遠,雖然打不中飛行躲避的劍魔宮青年修士等人,可他們身后的眾多魔修就沒那么幸運了。

“唰……茲茲……”

毒液猶如生油入烈鍋,毒液彌漫的方圓數百丈內,所有生靈等,一切都在沸騰,被瘋狂腐蝕化開。

一個老祖被當頭潑中,撐起在體表的法力罩幾乎瞬間被腐蝕穿透,那老祖還未來得及發出慘叫,毒液已經將他的嘴巴腐蝕破爛,銷肉蝕骨。

而全身的法器也都被腐蝕、灼燒的失去靈性,坑坑洼洼一片,眼看是廢了。

這一幕,更是看得眾人心驚膽戰,未曾料到,這并未怎么聽說過的獨角劍背魔蜥,竟還有如此可怕的毒液,化神以下,幾乎都是必殺啊。

如此恐怖的毒液,葉默看著突然有些心動,可惜,獨角劍背魔蜥支撐不了多久了,他此刻再下去沒有意義,沒人會把毒囊讓給他。

“吼!”

就在獨角劍背魔蜥即將倒下時,魔獸陣營突然發出一聲通天徹地的吼聲,頓時所有魔獸暴躁地咆哮起來。

“不好!它們瘋了!它們瘋了!拼!否則誰也別想活!”

“都別藏著掖著了,有什么底兒都掏出來吧,有可能,今天就是人生最后一天了。”

“殺!”

魔獸瘋狂了,魔修們也被逼的瘋狂了,兩邊都在嘶聲大吼,兩邊的震音交錯碰撞,直沖天穹云霄。

嗖嗖嗖……

數不盡的法器飛起,流轉絢爛奪目的光芒,托起無數個怒吼咆哮的身影,以最快的速度沖到戰船城墻外,劍芒刀虹層層如浪。

眾多魔修中,數尸魃宗和血魔門、拜月教派修士最多,戰場、殺場這樣的地方,無疑最適合尸魃宗、血魔門、骨魔派這樣的宗派。

只見一具具尸體被以各種方式疊加起來,有的形同真人,完全看不出是眾多尸體堆疊而成,而有的,則像一只長了無數頭腹手腳的怪物,如葉默就是那樣。

不過,威力上倒相差不大。

還有血魔門的修士,此宗派元嬰修士幾乎都會一個血魔門專有的小神通法術——血能影身。

施展此神通法術,可以聚集大量鮮血,或以自身鮮血為媒介,形成一個無堅不摧的半透明化身,將真身包裹在其中,幾乎無懼魔獸的近戰廝殺!

與此同時,數十艘飛天戰艦一舉將一眾魔蝠毀滅,從飛天戰艦上伸展出無數炮口,漆黑深邃的炮口內閃爍夢幻般的幽光。

“尊者們出來了!”

不知誰喊了一句,偷得一絲空閑的修士紛紛回頭望了一眼飛天戰艦,頓時掃中數十道身影,立時間底氣大漲,本著想要在尊者面前表現一番的想法,幾乎各種手段盡出。

受到尊者出現的影響,魔修大軍軍心漸穩,士氣大振,何況本來就是以多打少,立刻便將魔獸的攻勢壓下,將原本的平局趨勢扳了過來。

與其他人相反,葉默則沒有任何表現的意思,不但不表現,還故意隱藏起來,不想被化神尊者注意到。

魔獸一方,眾多魔獸領主憤怒的連連怒吼,它們本想試探一下這些人族有多少化神尊者,可沒想到派出去的小領主,接連被人族元嬰修士斬了,反而逼得自己含怒出手。

顯然,它們雖然身為大領主,有一點思維,但也僅限于此了,依舊很容易被激怒,失去理智。

被激怒的深淵魔獸,就沒有什么理智不理智的說法了,和其他低階魔獸一樣瘋狂,只要魔獸領主瘋狂了,這場戰役也就離結束不遠了。 本帖最後由 awecbbs 於 2015-6-28 00:05 編輯

[BOOK: 007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0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