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6
第788章神秘人

南魔各宗派的第一傳人,葉默自然聽說過一些,這些人物,據說按照數萬年前魔斗臺的規矩,每一個都是二十二輪以上的強悍人物。

哪怕不是,其潛力也絕對無窮,即使只有二十二輪的實力,也有潛力進入更強層次。

這讓葉默感到頗為震撼。

要知道,第一世時葉默還是葉秦,那時他就參加過魔斗臺,達到二十輪的層次,如果他想繼續沖擊的話,沖進二十一輪、二十二輪都不是問題。

當時葉默就判斷出,十九輪元嬰修士比巨頭、宗主們差一些,二十輪元嬰修士則和巨頭、宗主們差不多,二十一輪的,能夠和鬼主相比。

二十二輪就是當時葉默的實力,與當日連斬三頭魔獸小領主,現在正在愜意泡溫泉的項淵差不多。

至于說圣皇,如果不錯的話,應該屬于二十三輪的超級強力人物,第一世的葉秦想要擊敗圣皇,也只有不到一半的可能。

足可見圣皇有多強橫。

然而,讓葉默震撼的是,這群傳說中的南魔各派第一傳人,幾乎個個都有二十三輪的戰力!

只有項淵的實力稍微差些,但據外界傳言,這并不是他的實力極限,他的實力,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差于其他第一傳人!

在這群人中,最強的,當然是第一傳人第一人——澹臺不破!

據傳,此人有著二十五輪的恐怖實力,能獨自力抗初入化神的尊者而不敗!

往下,就是妖佛派號稱凈世佛王轉世的藏芥佛子,藏芥大師,元磁山號稱仙國魔主的練無神,雪魄門號稱紫晶冰女的景雪煙,陰陽魔宮號稱太一陽的蕭統。

此四人皆具有魔斗臺二十四輪戰力,僅次于澹臺不破。

再往下,就是其余人了,都有著二十三輪的戰力。

當然,也并不是人人都有這樣的實力,項淵就差一些,但那是因為他劍訣未大成。

夏侯思羽也差很多,但所有人都看好她,號稱仙尸公主,元嬰七階,便有著魔斗臺二十輪戰力,很難想象,當她達到元嬰九階的時候,戰力會達到何種程度,至少不會低于二十三輪!

可以說,在這個溫泉里的,沒有一個是簡單的貨色!

不過,葉默也不會懼怕他們這些人,第一世時,自己憑借五行三奇劍陣,就達到二十二輪的戰力,今生將三世功法整合,等自己功法、仙法大成,達到元嬰九階,戰力未必就比蕭統、藏芥、練無神、景雪煙差。

因此,葉默也并未太過吃驚,很快反應過來,皺起眉頭請教道:“為何不能再修煉通天雷法?”

蕭統微微瞇著眼睛,享受著溫泉給身軀帶來的奇異感受,并未說話,良久才輕輕舒出一口氣,說道:“古天方,你不是話最多么,你給他解釋一下。”

古天方不滿的嘀咕幾聲,隨后大咧咧的靠過來,將一枚紫光瑩瑩的紫果扔進口中,以手墊頭,仰躺在溫泉里,雙腳踢踏水面,在溫泉里游起來。

“啊——古天方,你要死啊!”

遠處,另一半池子傳來一個清脆的女音,含嗔帶怒。

同時傳來的,還有幾聲冰冷帶著怒氣的冷哼,離古天方不遠的蕭統用法力包裹一顆頭顱大小、長滿尖銳的尖刺的奇異水果便砸向古天方下身……

“注意點,靈珊在那邊。”

古天方同時惹來幾方怒火,頓時不敢再亂游,幾步來到葉默身旁,說道:“你得到的《通天神雷》是不是什么要求都不需要,只需要你修煉成雷法就行了?”

葉默點點頭。

“哼,你看那人,元磁山第一傳人練無神,號稱仙國魔主,就是因為他得到了元磁山三大仙雷之一的仙國神雷,仙雷都沒有你的破法神雷、滅法神雷強,你覺得這雷法是隨意就能用的?”

古天方指著一群人中一個鷹鼻俊逸青年,微微張闔的眸子里,隱隱可見絲絲雷光在閃動。

元磁山三大仙雷:破妄仙雷、仙國神雷、靈骨妖雷。

這一點從不動湖出來后就知道,在后來得到的信息中,自然也了解到,元磁山第一傳人練無神,得到的仙雷就是仙國仙雷,但因為魔功、魔道法術的關系,施展仙雷時仙國降臨,整個人卻如魔神,因此才有仙國魔主的稱號。

葉默也想過,自己的破法神雷、滅法神雷的確有些超出普通神雷的范疇了,竟然練神通都能破去,而且好像并非耗費什么,連元氣都未消耗多少,簡直詭異。

“破法神雷、滅法神雷需要什么施展條件?”

葉默很想就此不再使用破法、滅法二神雷,可實在有些不舍,畢竟如此逆天的雷法,誰愿意放棄呢?

“施展條件?你的命!”

古天方一咧嘴,忽然獰笑道。

兩人都沒有掩飾聲音,古天方的聲音輕易被夏侯思羽聽去,夏侯思羽頓時怒了,喝道:“古天方你胡說什么?”

“我胡說?你大可問一問在場的兄長、姐姐,我古天方有沒有胡說。”

古天方冷笑一聲,掃視眾人一眼。

夏侯思羽急了,朝與她最親的女子問道:“姐姐……”

“他說的沒錯,讓你的小相好注意些吧,別哪一天突然死了都不知道。”

女子正是招呼夏侯思羽過去的那一個,大約二十五、六的模樣,舉手投足都透出一股成熟的嫵媚風情,正是常人所說的少婦,乃是蕭統的道侶紀靈珊。

夏侯思羽嚇了一跳,美眸看向葉默,她知道此“繆齊”已非彼“繆齊”,他會不會聽她的,她真的不確定。

遞過去一個讓夏侯思雨放心的眼神,葉默皺起眉頭問古天方道:“它只需要命元?”

“不,命元是第二選擇,它的第一選擇是混沌靈氣,或者是混沌靈雷融入,如此,你才能夠無限施展,但是……據說這樣的東西,連仙人都難得,你去哪找?”

p“與混沌有關的東西,真古與封印十萬年之間的最強勢力——古天道盟也只找到一件,被鑄成了古盟盟主的傳承信物:混沌石劍。也稱為——爾玉之劍!”

古天方嘲諷一般看著葉默道。

顯然,他并不認為葉默能夠得到混沌材料,那是仙界以及下界世間極隱秘與兇險的地方才能找到的東西,是世界形成之際遺留的混沌碎片。

這樣的東西,據說連仙人都覬覦,更何況是下界修士,怎么可能隨便就能得到。

然而,葉默聽到古天方的話,整個人已經呆滯住了,腦袋里只剩下:混沌靈氣、混沌靈雷、混沌石劍、爾玉之劍……

混沌靈氣是什么東西,葉默并不知道。

但葉默卻知道,爾玉之劍的材質,和第一世紫府里的灰色巖石幾乎一樣,而爾玉之劍,被古天方成為混沌石劍,當時爾玉神君也說過,是以“混沌仙石”鑄造而成。

如此說來,紫府島嶼里的灰巖,很可能就是大片的混沌仙石。

如果這般推測下去,古天方所說的混沌靈氣,葉默依舊沒有什么線索,但混沌靈雷……紫雷!

沒錯,第一世灰蛋化成的紫府中,如果說灰巖就是混沌仙石的話,最有可能是混沌靈雷的,就是曾把葉默追的狼狽逃竄的紫雷了。

“萬萬沒想到,灰蛋化成紫府,其中大部分竟然都是混沌神料,只可惜當時我實力不到,也不知那是什么東西,竟然就把那些珍貴的東西扔在那里不管,至今未能用上。”

葉默頗為感嘆,如今第三世所修雷法需要紫雷了,可惜灰蛋已經變成微型世界,不再是紫府,他也不知道去哪找混沌紫雷。

還有那大量的灰巖,如果他能夠取到灰巖,足以借此煉制一柄堪比爾玉之劍的無上神劍,那時,他就將有十柄飛劍,其中一柄還是混沌石劍,誰人可擋!

可惜一切都已經一去不回來,沒有紫府,沒有靈雷,沒有島嶼,什么都沒有了,只有微型世界。

古天方看葉默目光黯淡下去,以為葉默已經灰心,便懶得再說什么,撇了撇嘴,回到自己的位置泡溫泉。

如果他知道,葉默曾經擁有大量混沌仙石,數不清的混沌靈雷,不知道他會不會當場瘋掉。

眾人泡著溫泉,時不時聊上幾句,有的聊宗派之事,有的聊修煉之事,女修士那邊則更熱鬧一些,即便冷著一張俏臉的各個第一傳人,也與夏侯思羽、紀靈珊等聊的興起。

葉默雖然不參與其中,但卻也聽到了許多辛密,比如這一次攻打深淵,各派宗主、教主根本未來,就是越過深淵、越過蠻荒,前往南魔之南狙擊某一個蓋世存在。

南魔各宗派攻打深淵,也是為了破壞那位存在的目的。

正愜意泡著溫泉,聽著諸多隱秘,葉默迷迷糊糊中,竟然有種想睡著的感覺,就在這時,腦海里陡然傳來一個裊裊女音:“你不是南魔的人,你也不是思羽這妮子的相好,你是一個欺騙者。”

“誰!”

葉默猛地睜開眼睛,他沒有喊出來,只是在心中喊了一句。

睜開眼睛,葉默四下掃視,發現其他人都在繼續交談閑聊,女子溫泉那邊也一樣,沸騰的水翻滾不休,似乎加入了特殊的東西,讓目光與神識都無法穿透水面,看不到任何東西。

而葉默,也沒發現任何東西,聲音仿佛憑空出現一般出現在腦海。

但是,如果是神識傳音,此地如此多恐怖的天才人物,不可能不知道,可看他們的神情,顯然沒有發現,根本不知道有人與葉默交流過。

目光轉了轉,緩緩收回,葉默繼續閉上眸子小憩,猛然間,那女音再次響起來:“你處在淺層夢境,心緒與腦海波動不要太激烈,否則你會輕易脫離夢境,我是通過夢境在與你交流。”

[BOOK: 007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2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