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7
第789章各路分擊

夢境!

又是夢境。

自從經歷過不動城禁山之事后,葉默就對類似的事情十分敏感,他已經被幻心蒲在夢境中種下“種子”,此刻又出現一個可以接觸到他人夢境的生靈,葉默哪里還能鎮定。

因此,葉默不出意外的,又從淺層夢境中醒了過來。

這一次,葉默再也沒有小憩,他不敢再冒險,害怕再次被吸引入夢境,至少在這里,他不能隨便休息。

他不知道,就在遠處另外半邊溫泉中,一個容顏絕美,氣質卻十分平凡的年輕女子,看似平靜的神情下,細碎潔白的皓齒咬緊,恨不得一巴掌把某人扇暈過去。

無法再休息、小憩,葉默便百無聊賴的聽著這些各宗派第一傳人的“閑聊”,說是閑聊,其實有不少都是辛密,當然,也少不了各個傳人間的算賬與爭鋒相對。

不過,表面上,大家都和和氣氣,誰也沒有撕破臉皮,也不敢鬧的太過,畢竟有一個真魔圣子在鎮著。

在葉默的觀察中,這些各宗派第一傳人,由于平常也是少見,相互之間的關系自然不見得有多少,之所以此次相聚,一來是閑聊算賬,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說開。

二來,是商量明天與深淵魔獸的廝殺,``與深淵魔獸開戰不是小事,相互之間能照看一二,自然更好。

三來,也是真魔圣子澹臺不破在召集,眾人之中,只有他有如此號召力,誰也不敢不給面子,至于他為什么努力維持眾人的關系,除了他自己,誰也不知道。

“既然如此,事情就這么說定了,明日,我等脫離大部隊,大部隊分成無數股力量,分擊深淵之中的魔獸,或奇襲,或騷擾,或仰沖廝殺。”

“而我等,脫離大部隊之后,不會那么顯眼,這樣一來也好行事。而且,我等的戰力都不低,十數人聯手,三、五頭魔獸小領主都休想拿下我等,安全方面也有了保障。”

“魔獸大部隊由我們的大軍牽制,但想分出一個勝負,得出一個結果,很難。可我們的目標不在于此,因此,我等需要潛入深淵最深處,達成真正目的,我們這股力量很小,只有極小可能引起魔獸領主注意,一旦功成,我等立刻名傳南魔,地位再也無可動搖,眾位可明白?”

澹臺不破掃視眾人道。

“思羽妹妹由澹臺不破你保護?項淵呢?可以保護好自己么?”

女子溫泉那邊,一個肌膚白皙若雪,眼瞳與秀發皆呈湛紫之色的女子,雙眸仿佛無神,空洞地看向澹臺不破。

一頭紫色頭發顯得很粗,卻不失美感,輕輕甩動間,發出冰棱碰撞之音,仿佛那不是頭發,而是冰針。

她明顯很不放心隊伍里最弱的兩人,項淵也許還能有自保之力,夏侯思羽則差了許多,甚至還需要人保護。

如果不是眾女關系比一群大男人要好許多,她都想排除夏侯思羽,這樣的實力,除了拖后腿外,別無它用,因此她換了一個說法,讓最強的人保護最弱的人,這樣一來,整體實力也許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

澹臺不破正想張口答應,夏侯思羽已經先一步開口,說道:“不用了,你們執行任務吧,我不去拖你們的后腿,我跟隨大部隊就好。”

“思羽……”

澹臺不破微微皺眉,他想說他有這個實力保護好夏侯思羽,可聽著夏侯思羽話中的堅決,他便沒了說下去的興趣。

“喂,那個什么……繆齊,這么好的立功機會,你就不心動?你沒有機會去,你也要為思羽想想吧?何況又不是沒人保護她。”古天方忽然看向葉默,神色微獰,充滿了威脅之意。

葉默聞言只是冷笑,理都懶得理古天方,良久才冷然道:“思羽她如何做需要你我管嗎?是不是太多管閑事了些?即使思羽愿意聽我的,我也不會讓她去冒險。”

“你……”古天方微怒瞪著葉默。

“我雖然只有元嬰四階,但哪怕你們比我強一百倍也好,一萬倍也好,終究也只是元嬰巔峰,不是化神尊者,如果你們是化神尊者,今日我二話不說,讓思羽跟著你們去立功,可你們沒有這個實力,我憑什么相信你們?”葉默絲毫不懼,回視古天方。

“妹妹眼光不錯,這小子先不說他的實力,這份對你的心思和無懼古天方的魄力,就值得稱道,很不錯。”紀靈珊是過來人,見過的優秀修士不知幾何,一眼就看出,“繆齊”除了實力差些,為人心性膽魄都不錯。

自己心愛的人得到姐妹稱贊,夏侯思羽心中一片甜蜜,俏臉帶著一絲害羞的紅暈,美眸綻放異彩。

古天方氣得一張臉鐵青,雖然在眾多第一傳人里他算不上多強,可在血魔門里,他就是天之驕子,何時受到如此挑釁?而且挑釁自己的人,還是一個小小的元嬰四階!

“你說的很不錯,化神與元嬰是天淵之別,我們雖然遠超普通元嬰,但在化神面前也算不得什么,你考慮的十分周到。”

古天方正想給這個小小的元嬰四階修士一點教訓,可還未等他出手,澹臺不破已經開口,表示對葉默這番話的認同,讓他一下子僵硬下來,眉頭狠狠跳動兩下,熄了動手的念頭。

澹臺不破,與其父澹臺不滅的名諱只差一個字,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兩兄弟,其實兩人是父子。

澹臺不破這個名字是他自己起的,之所以起這個名字,一來是迎合父親的名字,父子同耀當世,不破不滅。

二來是表示要超越其父,但其父作為南魔第一人,其光芒已經無比強烈,他要超越其父的成就,就不能走他父親的路,因此,需要破去他父親籠罩在他頭上的光芒,不破不立,因此他起名不破。

若不破,便不立,不如轉世再來。

澹臺不破有這樣的雄心與志向,也有這樣的實力,各派第一傳人中,無人敢于挑釁他的地位,古天方怒氣再盛,也不敢招來澹臺不破的怒火。

“項淵確定要去?”

紫瞳紫發的女子將無神的眸子轉向項淵。

“我若身死,誰也不怪。”項淵神情冰冷,面色堅毅,懷中石劍始終被他抱在胸前,片刻不離。

次日,兩百多艘飛天戰艦攜兩百多萬元嬰修士大軍進入深淵暗海,大軍被分成十數股,按照高層的安排,分別襲擊深淵魔獸們的十余個聚集地。

所謂一山不容二虎,越是原始的獸類越是如此,哪怕是聯手了,魔獸們也不可能時刻呆在一起,尤其是某些天敵魔獸、有過節的魔獸。

受魔氣狂魔化影響,魔獸的自制力是很差的,天敵和有過節的兩頭魔獸遇見,沒立刻廝殺起來就算好的了,還妄想讓它們時刻在一起?

正是因為如此,南魔高層們才有了這樣的安排,讓魔獸無法匯聚,而南魔的大軍分成十幾股分擊魔獸,一旦有些微優勢,立刻能通過兵法,將優勢不斷增大,形成滾雪球效應,最終徹底擊敗魔獸,打下深淵。

說起來很簡單,實施起來也沒有什么難度,但想要真正打出優勢,不是一朝一日能夠做到的,所以大軍的主要職責還是牽制,讓魔獸們沒有這個閑心去關注后方。

此行,南魔大軍就是擺明了去挑釁、牽制的,自然不會隱隱藏藏,畏畏縮縮,聲勢浩大到了極致,每一股大軍有十幾艘飛天戰艦,率領十幾萬的戰船,在同一時間對深淵深處的魔獸展開瘋狂進攻。

然而,南魔眾高層萬萬沒想到的是,深淵中聚集的魔獸為數同樣不少,達到十階的魔獸足足比魔修大軍多一倍,魔獸領主卻不比魔修尊者多上多少。

可即便如此,魔修大軍也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打擊,人族修士本就比妖獸、魔獸要差,眼下魔獸數量更是比人族修士多一倍,一時之間,二百多萬魔修大軍被打的抬不起頭來,只能依靠戰地堡壘勉強硬抗,艱難抵擋魔獸的攻勢。

就在魔修大軍和魔獸大軍打的不可開交時,以澹臺不破為首的各宗派第一傳人組成的小隊,巧妙的繞過了魔獸聚集地,沒有過多引起魔獸們的注意,一連穿過五道防線,朝暗海更深處潛去。

“澹臺兄,我等潛入下去,萬一遇到深淵奇獸該如何辦?畢竟可無人知道它到底有沒有死徹底,若是沒有,我等可就危險了。”

前行中,海魔派海之子敖令有些擔心道。

澹臺不破一想,覺得也該讓這些人安心,便道:“深淵奇獸未死,我等便靜靜等著,等到它死,它死了,我等的目標就出現了。”

“哦?我等的目標?雖然我等知道目標另有一個存在,可直到現在,我等也不知道,這個目標是什么,難道還有比深淵奇獸更珍貴的魔獸?”

古天方詫異道。

“的確是魔獸,但不是這南魔,甚至不是這世間的靈獸或妖獸,而是來自天外,我父親與你們各宗宗主、教主,此次沒有參與攻打深淵,便是去了南魔之南,去見一個天外之人,我們與他們里外配合,一起揭開這天地的秘密。”

澹臺不破目光一凜,說道。

[BOOK: 007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3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