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8
第790章澹臺不滅

南魔廣闊無垠,蒼茫浩渺,一道魔域深淵,幾欲割裂整片大陸,長達數億里,因而整個南魔,也是有著數億里方圓。

在天地封印之初,就已經有許多強大的修士來到南魔大陸,開辟蠻荒,拓廣疆域,將半個南魔轉變為了適合人族修士修煉的洞天福地。

然而,在魔域深淵之南,始終無人能真正掃蕩,始終保持著原有的天地風貌,蠻荒原野,熾熱如火,是魔獸與蠻人的天堂。

不過,再封閉的天地,再原始的蠻荒,也抵不住長年累月的改變,無數年下來,茫茫蠻荒已經有了幾分修士世界的模樣,幾個占據了蠻荒大片土地的宗派,更是大舉掠奪著蠻荒的資源。

這幾日里,南魔蠻荒注定會不平靜。

前兩日,先是四個南魔大宗派聚集數十萬恐怖的修士大軍,浩浩蕩蕩開往蠻荒北面,數十萬大軍的可怕聲勢,驚天動地,整片蠻荒鳥獸奔逃,無獸敢擋。

平日里尚敢對宗派弟子呵斥怒罵幾聲的蠻人,也被這種翻山蹈海的威勢嚇懵了,還以為蠻荒幾個宗派要攻打他們,叫著含糊不清的俚語埋頭狂逃。

那兩日的可怕景象,已經把蠻荒眾多蠻人與魔獸嚇個夠嗆,萬萬沒想到,時隔一日后,一股更可怕的氣息從天際瘋狂鋪展、蔓延開來,上驚九天,下搗九幽,整片天地都要傾覆一般。

蠻人們驚慌不安,跪地俯首嘰里咕嚕喃著一些俚語,某些在部落里的蠻人,更是依靠著幾座雕像,努力挺直身軀叫喊著什么,但很快就被壓的趴在地上,再也不敢妄動。

除了慌亂的蠻人,其余的魔獸倒沒有什么動靜,通通被這股毀天滅地的可怕氣息嚇懵了,仿佛妖中圣主降臨,統御萬妖萬獸,在可怕的靈壓壓制下,整個蠻荒竟然鴉雀無聲,死寂一片。

在這股氣息后,連續出現十數股相近的靈壓,每一次出現,都嚇死不少低階魔獸,對于魔獸們來這幾日簡直與末日無異。

這十幾股氣息縱射蠻荒,直接橫跨過偌大的蠻荒,齊聚在南魔大陸的蠻荒之南,即南魔之南。

南魔之南,也是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海面一片灰藍,空氣中的靈氣濃度強的驚人,但魔氣的濃度同樣令人震撼,普通的魔獸來到這里,只怕當場就要被魔氣侵蝕,瞬間瘋掉,成為沒有任何理智與理性的瘋獸。

但是,只要能抗下這里的濃烈魔氣,便是對自身實力的一種證明,因此,能生活在南魔之南大海里的魔獸,沒有一頭是簡單貨色,最差也是九階巔峰的魔獸。

除此之外,魔獸領主都有不少,化神尊者降臨都要心翼翼,否則隨時都有被斬殺、吃掉的可能。

在這樣的地方,即使是化神尊者,都不敢大搖大擺,囂張跋扈的在南魔之南海面上飛來飛去,然而,這十數道氣息強橫霸道無比,絲毫不在意暗中潛藏的危險。

而這十數道氣息似乎也足夠強大,無論是瘋狂的元嬰魔獸,還是恐怖的魔獸領主,都被壓制的潛伏在海面下,大氣不敢出。

轉眼間離開南魔數十萬里,十數道氣息來到一座冒著滾滾黑煙的島嶼上,黑煙筆直沖天,充斥著一股濃烈的刺鼻味道,與灰藍色的魔氣融合在一起,灰、黑、藍三色交雜,充滿了詭異之感。

十數道身影相繼落在島嶼上,腳下是大片色澤漆黑的堅硬土壤,隱約間可以看到焚毀的林木殘骸,看樣子是剛剛經歷了一場恐怖的火山爆發,所有林木、生靈都在這場災難中付之一炬。

“火山一場爆發,生靈涂炭,生機不存,多像這片天地啊,就是不知道導致這天地毀滅的火山在哪,天地封印之末,這天地可還有救?”

眾多身影中,一個身穿錦繡白服的青年,低頭俯瞰黑色的土壤,不禁輕聲嘆息。

“火山?也許是那些真古的人,也許是我等,或許都是,誰知道呢。”

一個黑衣女子,披著一件黑色披風,容顏秀麗,也隨著楸息。

“我說你們兩個,消停行不行,這天地還沒亡呢。”

說話間,一個渾身繚繞耀眼電光的青年出現在兩人身前,對兩人很是無奈。

身份地位越高,未必就越好,因為知道的多,就很難保持一顆平常心,即使是強者,也很容易被某些殘酷的真相逼得崩潰。

這白服青年和黑衣女子便是十數道身影中,看法比較悲觀的一類人。

“你以為我們像你一樣,腦子都被雷給劈壞了么?”

黑衣女子一瞥繚繞電光的青年,黑色披風獵獵作響,幾步閃現間,來到火山口上俯瞰而下。

偌大的火山口內,紅黃交加的粘稠漿液滾滾沸騰,足以將低階修士瞬間焚滅,有法力罩抵御也無用。

然而,這座龐大的活火山,在黑衣女子眼里如同一束火苗一般,黑衣女子抬起晶瑩細長的玉指捏了一個法訣,伸指當空一劃。

剎那間,漫空暴雪飛卷,方圓萬里天地溫度下降到冰,在女子一之下,整個火山迅速熄滅,滾滾巖漿凝結成一片灰黑色的巖石,并且布上了一層厚厚的白雪。

可怕的天地元氣操控能力!

沒錯,黑衣女子造成這驚人的一幕,沒有施展神通,也沒有施展法術,而只是單純地操控天地元氣形成暴雪罷了!

“火山……想毀滅一切,我先毀滅你!”

黑衣女子神情冰冷,眼中不可抑制的閃過一絲憂慮。

“黑雪王,你的修為又大進了。”

錦繡白服青年看到這一幕,不由開口贊嘆道。

“外在手段而已,怎么都比不過內魔外圣的蘇宗主啊,你若是一聲令下,讓妾身服侍你,妾身也是無法拒絕的呢。”

黑衣女子嫣然一笑,滿面嬌羞的望著錦繡白服青年。

黑衣女子如此罕見的模樣,讓渾身繚繞電光的青年以及其他人都有些目瞪口呆險些把持不住,錦繡白服青年淡然一笑,他深諳人心,知道黑衣女子不過是轉著彎捧他而已,也沒把黑衣女子的話當真。

“我等十三人都到了,為何澹臺兄還未到,以澹臺兄的實力,應該比我等都早到才對。”

一個二十八、九的青年忽然疑惑道,說話間,眼瞳不時閃過絲絲湛紫光芒,整個人也充滿了一股飛仙的氣質,仙風道骨,儀態從容,只是神色有些冷漠。

“等等也無妨,畢竟是最強,端一端架子也沒什么,說起來,夏侯兄、蘇兄,你們可知此次對付的是什么角色?”

另一邊,一個胸中抱著一柄碩大石劍的青年開口說道,整個人連頭發絲都透著一股刺破天穹的鋒芒,鋒芒滿布身軀。

此人正是南魔各宗派之中,唯一一個以劍修為主體的宗派掌教,項淵的父親項冷。

錦繡白服青年則是心魔宗宗主,號稱外圣內魔蘇心玄;渾身繚繞電光的青年,則是元磁山宗主魔雷神君;黑衣女子乃是雪魄門宗主,號稱黑雪王。

眾人之中,只有錦繡白服的心魔宗主蘇心玄,以及眼透紫光的紫僵尸王夏侯胤有可能知曉一些更深的隱秘,這才有了項冷的一問。

蘇心玄淡淡一笑,轉過身去,不愿多說什么。

眾人一看,也知道蘇心玄心中煩亂,不愿多知道這些事情,問他純屬白問。

夏侯胤不出意外,對眾人搖了搖頭,說道:“我與你們一樣,都只知道此次是對付天外之人、真古之人,至于目標是什么樣,我的確不知道,也從未見過,聽從澹臺兄號召才來的。”

“連你也不知道?”

聞言,不少人都皺起眉頭。

這一代的宗主們在實力上,很大程度上和宗門排名相合,尸魃宗和心魔宗作為南魔僅次于真魔教的兩個大宗派,夏侯胤和蘇心玄的實力與地位,也是眾人之中排名第二的,連他們二人也不知道具體細節,這讓眾人有些不安。

“你們說……澹臺兄會不會已經被真古的人控制?”

海魔派宗主突然問道。

“不會,澹臺兄什么實力,你們不會不明白,想殺他不是不行,但想要控制他,這太難了。”

瘟神宮超級瘟神瘟不聞一面把玩著一個琉璃瓶,瓶中是一種晶瑩剔透的藍色液體,見到這翻滾的藍色液體,眾人不自禁地離開瘟不聞數十丈遠……

“這可不一定,他們手段有多駭人,你們更清楚不過,我們與他們斗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從我們沒出世的時候,南魔各派就已經在和他們斗,至今都沒有多大成果。”

“直到如今,不知不覺中,連真魔教都被轉化了半個,誰能保證澹臺不滅不是他們的人?哼,‘屠凡’就是‘屠凡’,還什么精英策略,真僅僅是精英策略,他們所謂的精英的后代去哪兒了?還不是毀滅身軀,魂魄碾滅了。”

海魔派宗主仿佛憋著氣,發泄一般說道。

從出世開始,他的身上就壓上了一個重擔,這個重擔讓人恐懼,讓人絕望,現在看來,這個重擔是要背負一生,直到隕落了,對此,說心中沒有怨,這絕不可能。

面對海魔派宗主的發泄,其他人都沒有多說什么,海魔派宗主說的不是沒有道理,連真魔教都淪落為真古那些人的棋子了,他們又能撐多久?

但是,無論還能撐多久,他們今日都要揭開真相,尋一個說法,不愿再背負一個不清不楚的使命一生一世,這也是他們今日聚集在此的目的。

突然間,虛空驟然開裂,顯露出一道巨大的黑色豁口,一個人影橫跨虛空,從黑色豁口中一步跨出。

這是一個身穿一襲灰藍色長袍的青年,體形不胖不瘦,十分高挑,手上戴著一對冰藍的手套,蘊含狂暴的風系氣息,頭發扎起辮子垂落在背上,前面一半頭發則很短,鋪散在前,剛好蓋住頭,一絲不茍,十分瀟灑俊逸。

“走,去殺人。”

[BOOK: 007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2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