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2
第794章巢穴之戰

魔域深淵暗海之下,無窮魔獸拖著龐大的身軀,匯聚在各個巢穴,與南魔修士大軍展開激烈大戰。

這些魔獸巢穴被南魔高層們劃分為五十個戰區,每一個戰區的魔獸數量都相差無幾,同時也只有一頭魔獸領主,因此,五十個戰區涇渭分明。

至于其它魔獸領主,則不知道隱藏到了哪里,偌大的戰場,根本尋不到它們的蹤跡。

第九戰區某條海底山脈。

山脈與陸地上的山脈差別不大,只是長滿了海底植物,覆蓋上了一層綠油油的海草,許多深海獸類、魚類自由自在的游弋著,將龐大的山脈當成了家園。

山脈之下,一支千人大隊來到了這里,在隊長的調度下,各支小隊伍“嘩啦”一下分散開來,隱匿自身氣息,悄然接近山脈各處洞穴。

千人的大隊,已經是一股極其驚人的龐大力量了,足以將整條山脈掃滅一層,此刻潛入山脈之中,正是因為戰區總部的命令,要對隱藏在這里的魔獸進行掃蕩斬殺。

在這條山脈中,魔獸巢穴眾多,狡兔三窟,難以知曉到底哪一條才是進入山脈巢穴的正確路徑,又怕派遣斥候會驚動魔獸,因此只能派遣大量兵力前來圍剿。

葉默就在眾多小隊之中,他,只有元嬰四階的修為,雖然有青魔小宗照顧,可實力的不足,還是讓葉默受到了排擠,被安排到一個整體實力極弱的小隊。

一群人中,反而是葉默的氣息收斂最好,而他的修為,在隊伍里也排在第二,僅次于元嬰五階的隊長,順理成章的成為了隊伍里的二號人物……可惜,葉默對此沒有絲毫興趣。

“前面就是一處魔獸巢穴的入口,所有人都跟緊我,如果因為沒有跟緊而出了什么事,別怨我沒有提醒。”

隊長是海魔派的修士,名為力空老祖,因為本身修為高,又是海魔派,對于海底,沒有哪個宗派能比他們熟悉,對于隊長的話,眾人還是很信服的。

見眾人沉默的回答,力空老祖感到十分滿意,目光不經意間掃視了葉默一眼,流露出幾分輕蔑與得意,眨了眨眼睛,似乎在示意葉默做什么。

三世為人,已經和人精差不多的葉默,哪里能不知道這番舉動的意思。

顯然,這位海魔派的隊長已經看上自己的隱匿氣息法門,先是仗著修為、出身與經驗,讓其他修士不得不臣服,跟在他身邊。

隨后又以目光示意葉默識相一些,把法門給交出來,更不要想著覬覦他的位置……

想清楚其中的意味,葉默有些哭笑不得。

在他看來,這個海魔派修士簡直就是在胡鬧。

這都什么時候了,這家伙還想著爭一個小隊長的位置,還想著逼迫同類,強行奪取修煉法門,可以想象,如果葉默拒絕交出法術,葉默將得不到庇護,或者隨時可能遭遇“意外”。

對此,葉默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別說他葉默不給,即使他給,海魔派修士也未必敢修煉。

本就對小隊長位置毫無興趣,這位所謂的隊長又如此無恥的逼迫,葉默直接無視了力空老祖的暗示,一言不發的跟在隊伍后面。

“哼。”

葉默的無視讓力空老祖臉色略顯難看,重重冷哼了一聲,繼續收斂著氣息,帶著其余眾人悄悄朝巢穴入口而去。

不多時,小隊一行十余人來到山脈一處入口外,入口處懸掛滿悠長的水草,不時鉆進鉆出幾條碩大的未知魚類,看起來這更像是海底魚類的巢穴。

靜等了片刻,力空老祖取出傳訊玉簡一看,然后輕輕一躍,緩緩向巢穴入口漂去,如游魚般鉆入水草里。

其他人相視一眼,也紛紛鉆進水草,進入到巢穴隧道之中。

由于是在海底,巢穴隧道內也是長滿了各種苔蘚,有的還散發粼粼微光,到處都嵌滿了獸骨、貝殼、海珠等等,踩著這些物事,一行人很快深入巢穴隧道。

然而,前行了不知多久,眾人依舊沒有找到巢穴隧道的盡頭,整個隧道開始時還能見到一些海珠、貝殼等裝飾物,走到后面,便是一片荒蕪,只有黑暗與光禿禿的泥石隧道。

“隊長,我們會不會來到一條普通的隧道了?或者是已經廢棄的隧道?”

一個修士失去了耐心,向力空老祖問道。

已經走了這么久,隧道依舊沒到盡頭,這下連力空老祖也有些猶豫了。

這山脈長達上萬里,有一小截是在第十戰區的,隧道深不見底,雖然大隊長說隧道與魔獸巢穴有可能是互通的,可誰知道這是真是假,說不定還真有可能是一條廢棄的隧道,難道自己這些人要在這里繼續走下去?

“好,我們回去就說,這是一條廢棄的隧道,根本不通,所以沒有到達魔獸巢穴。”

力空老祖遲疑了一會兒,隨后掃視眾人,目露威脅之意。

他知道這樣的舉動無異于不戰而逃,他這個當隊長的肯定要負最大的責任,因此必須要先警告一番這些人。

不過,力空老祖顯然是白擔心了,如此枯燥的路程,其他人也不愿白費力氣,十分痛快的答應了下來,隨后一群人轉身便準備離去。

“啊——”

驀然間,一聲凄厲無比的慘叫響徹隧道,令一行人悚然一驚,只見原本平坦無異的地面,突然躥出來一頭丈余長的巨大老鼠狀魔獸,兩只前爪上指甲足足尺長,鋒利如法刀。

這頭巨大的鼠類魔獸竟然生生挖出一條隧道,無聲無息來到眾人身后,然后暴起傷人,將一個魔修整個咬進了口中。

那倒霉的修士慘叫不止,身上的法力護罩晦暗的光華流轉,明滅不定,很快便傳來一聲“喀拉”的破裂聲,緊接著“噗嗤”一聲,一大蓬滾燙的熱血噴濺出來,那倒霉的魔修已經被咬去胸膛以上的身軀。

“救我,救我……”

倒霉的魔修小腹上,一個通體散發光芒的元嬰極速沖出,不斷叫喊著,期望力空老祖等人能救他。

然而,不等眾魔修出手,魔鼠已經揚起法刀一般的利爪,出爪若電,一把將元嬰抓在爪中,狠狠拋入血盆大口,嘎吱嘎吱地咀嚼起來。

這副場景,讓眾人不由得心有戚戚。

“好一頭畜生,竟然敢在我等面前殺人,找死不成。”

力空老祖本想離去,突然躥出來一頭魔鼠,打亂了他的計劃,當發現這頭魔鼠只有一頭的時候,力空老祖當即站出來,暗暗咬牙不已,就想祭出飛劍斬殺魔鼠。

一來可以發泄一通心頭暗火,二來也可以斬鼠立威。

“吱吱——”

就在這時,伴隨著數聲尖利的鼠叫聲,又是數頭碩大無朋的魔鼠從地面下的通道鉆了出來,綠油油的鼠目溢散著一絲紅光,血腥味彌漫的隧道,顯然大大刺激了它們的兇性。

“吱吱——”

叫聲越來越多,越來越尖利,葉默早已不動聲色的退到人群最后面,他可并非是力空老祖這種蠢貨,這刀鋒魔鼠在魔域深淵之中也是赫赫有名的魔獸,從來不會單獨出現,雖然不比圣金甲蟲數量那么龐大,但也絕不好惹。

因此,從看到第一頭刀鋒魔鼠起,葉默就已經暗暗積蓄法力,同時祭出風系飛劍,隨時準備跑路。

果然,隨著鼠叫聲越來越大,越來越混亂,眾人的臉色也愈加的蒼白,知曉一些魔域深淵常識的,都已經躲到了人群后面。

“繆齊,快來擋住這些魔鼠,我在前面開路。”

力空老祖蒼白的臉龐抖動兩下,猛然間轉頭對葉默喊道。

按理說,他這么做并沒有錯,他和葉默是最強的兩人,理應是一個開路,一個斷后。

可惜,葉默并不傻,一般的情況下,他倒也不介意斷后,可這是刀鋒魔鼠,只比圣金甲蟲潮差一些的大災難級別獸潮,他怎么可能傻傻的在后面斷后。

在力空老祖轉頭時,葉默已經拋起飛劍,輕輕躍到了飛劍上,力空老祖看到的,只有葉默嘴角的一抹冷笑和一個后腦勺……

“繆齊!”

力空老祖差點絕望,憤怒地咆哮起來。

“當”一聲巨響,一頭十一階刀鋒魔鼠爪甲如法刀,狠狠劈斬在力空老祖身上的護罩上,法力護罩頓時一陣劇烈搖晃,爆發出一陣刺目的光芒后,迅速昏暗了下來。

力空老祖本身,也被這強橫的一擊劈的倒飛出去,護罩因為震蕩造成的法力逆沖,讓力空老祖狠狠噴出一口血。

不過,力空老祖還不算蠢,人在半空中,飛劍已經祭出,慌忙駕著飛劍瘋狂逃起命來。

眾人駕著飛劍逃離,但顯然已經晚了些許,隧道地面之下,已經被刀鋒魔鼠打通一條狹長無比的通道,地面不斷崩毀,無數頭刀鋒魔鼠瞪著一對綠中帶紅的眼睛,瘋了一般追逐一行人。

“啊——”

“喀拉、喀拉……”

兩聲慘叫響起,又是兩個魔修被咬中,護罩被刀鋒魔鼠咬的破裂,幾息之間便已身死,變成無數刀鋒魔鼠的口糧,尸骨無存。

“不好,它們追上來了,速速施法阻攔,否則我們會全軍覆沒的。”

一個元嬰魔修驚恐大叫,他落在最后面,飛劍上裝飾的劍穗下,就是兩只鋒利無比的利爪,鋒芒破空,幾乎將他的腳掌切斷。

此時此刻,眾人已經是一根繩上的螞蚱,唇亡齒寒的道理誰都懂,當即便有一個女性魔修出手。

她三千青絲隱隱泛出寒氣與白霜,甩動間和紫晶冰女一般,發出細細碎碎的碰撞清音,張口吐出了一枚雪白的法珠,上面雕鏤一頭活靈活現的冰蟾蜍,滴溜溜直轉,散發出恐怖的冰霜寒氣。

“冰魄寒霧!”

雪魄門女性魔修打出一套繁復的法訣,一道法力****在冰魄法珠上,頓時噴薄出漫天極寒冰霧,所過之處,凝結出一層層寒冰。

眾人御劍疾飛,刀鋒魔鼠在后面追擊,免不了吃了一頓“尾塵”,霎時間整個身軀蒙上一層霜霧,行動也飛快遲鈍下來,只有那對眼睛,嗜血的紅意愈加濃烈。

[BOOK: 007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45: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