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6
第799章第三件至寶

元嬰自爆!

這個狠狠釋放元氣,自降修為救走宗姓修士的魔修,竟然選擇了元嬰自爆,龐大的元氣山崩海嘯一般卷動海水,幾乎要將萬里山脈翻個倒轉,這個魔修身旁的其他魔修,猝不及防間被瞬間重傷,身軀撕裂崩潰,在如此可怕的風暴下,元神和肉身統統毀滅,連帶著,幾頭魔獸也隕落、重傷。

眾多魔獸之中,只有那頭十階的金睛水猿沒有受傷,它雖然只有十階,卻能指揮十一階,乃至十二階魔獸,其神智也比一般的魔獸要強的多,處處都彰顯出不凡。

更可怕的是,這股元嬰自爆形成的能量風暴,連十一階魔獸都能重傷,它身為區區十階魔獸,卻悍然擋住了這股能量風暴,只是氣血與臟腑受到了劇烈的震蕩,并不算大傷。

宗姓魔修倉促之間哪里能逃多遠,被后面狂卷而來的風暴猛地沖擊,當下便狠吐一口鮮血,整個人控制不住往前翻飛出去。

巧的是,他飛往的方向,正是葉默離開的隧道。

“吼!”

神識音與音波一起傳蕩開去,攜裹著金睛水猿的滔天怒火,兩個僥幸沒有隕落的魔修,頓時被瘋狂的魔獸撕裂,元嬰都被整個嚼碎、吞食。

見狀,宗姓魔修面色一片慘白,想也不想便一頭扎進眼前的隧道中,他此刻只有一個念頭,就是盡快找到其他隊伍,只有和隊伍在一起,才能有那么一安全性。

指揮魔獸滅掉幾個魔修,金睛水猿目光一掃巢穴,凌亂不堪、破敗無比的景象映入眼簾,讓它更是恨不得生吞萬把人族。

吩咐其余魔獸收拾殘局,金睛水猿身軀不動,渾身毛發一根根展動,如同被海水托著前行,轉眼飛射出去,消失在黑暗沉沉的隧道中。

“嗯?這些人竟然沒有被魔獸全滅?看來實力還是很不錯的,而且還有一人自爆,掩護一、二人逃離還是很簡單的,只是有些巧啊,好死不死的,也選了這一條隧道。”

葉默沉吟片刻略感頭疼的自語道。

元嬰自爆所產生的威力和氣息、靈壓等等,和神通產生的威能大大不同,葉默自然能輕易區分開來。

讓他萬萬沒想到的是,幸存的魔修似乎和自己有仇一般,誤打誤撞之下,竟然又追著自己來了。

葉默自己為了徹底留下尾隨而來的一群魔修,幾乎掃滅了三分之一的魔獸蛋和魔獸幼崽,用腳趾都能想到,魔獸群會憤怒到何等地步。

這樣一群魔獸現在竟然被引向自己,若是因此而死,可無人給自己伸冤,也許那逃得一命的魔修還要罵上一聲“活該”、“自作孽”,這可并非是葉默想看到的。

已經算計了對方一次,葉默也不介意再算計一次,一次弄不死,那就兩次、三次。

魔修大多性情乖戾嗜殺,像澹臺不破、夏侯思羽,以及剛才自爆保同伴的魔修,這樣的存在畢竟是少,再者幸存的魔修只剩下一個,葉默可不相信,此人次次都能逃得一命。

不多時,葉默來到一處交叉路口處,這里無疑是最好的埋伏地,過了這里,葉默和身后的魔修、魔獸很可能會分道揚鑣,要埋伏,這里是最好的位置。

身影掩入黑暗拐角處,葉默渾身的氣息收斂到極致,猶如一株枯木,又如一尊磐石,眼睛都微微闔上,徹底陷入到沉寂中。

右手持著綠瑩瑩、柔軟如鞭的三尺短藤,左手掐著玄奧的法訣,八系飛劍靜靜的倚靠在一旁的墻壁上,隨時待發。

九階元神法器對于元嬰修士、十階魔獸來實在有些不值一提,索性葉默將八柄飛劍都取了出來,好在他也不需要用八系飛劍硬拼,只需要抵擋即可。

換做別的法器,也許還難以做到,畢竟數量和法器之間的配合都是一個問題,但八系飛劍沒有這樣的缺陷。

得傳自紫劍仙宮的五行三奇劍陣,讓八系飛劍在配合上可以稱得上天衣無縫,同時,八系飛劍這個數量足夠多,左切右斬,足以讓人苦于防范,頭疼不已。

為求保險,葉默連煉月索也取了出來,若是那魔修實力超出預料,他將親自上陣截殺,讓身后的魔修無法逃離。

心中幾番盤算,葉默徹底放下心來,靜靜閉目等待著魔修到來。

須臾,隧道中傳來海水的劇烈波動。

“劍陣,凝!”

葉默單手打出法訣,依靠墻壁的八系飛劍宛如有靈,嗡嗡鳴顫一下,隨后急劇沖起,劍身繚繞層層光芒,如同八條各色不一的蛟龍,旋轉著飛射向宗姓魔修。

宗姓魔修正奮命飛逃,突然之間,眼前驀地躥出八道刺目的光芒,凜冽無匹的劍芒映的隧道一片通明,當先疾馳的木系飛劍綻放的光芒映在宗姓魔修臉上,一片慘綠……

“是哪一方的朋友?在下與你有何仇恨,竟然助魔獸不助在下?”

宗姓魔修心中暗罵,面上只敢露出慘兮兮的神情,被八系飛劍逼的倒退而去。

在平常時候,八系飛劍難以對宗姓魔修形成威脅,可惜他剛剛受了一些傷勢,這又是八系飛劍,配合極好,很難抵擋。

當然,要硬闖過去也不是不行,但勢必會再度受到一些創傷。

宗姓魔修哪敢這么莽撞,八系飛劍主人的臉都沒見到,他要是隨便硬闖,他一百個相信,只要他敢硬闖,并且真的闖過去,操控八系飛劍的修士會立刻跳出來將自己斬殺當場。

黑暗中,葉默緩緩睜開眸子,臉上一片淡漠,不動手,也不回答,只是操控著八系飛劍阻攔宗姓魔修。

宗姓魔修也不傻,一下明白葉默的意圖,讓他頓時生出一絲熟悉的感覺……這簡直和在巢穴里算計自己等人家伙所為如出一轍啊。

這一刻,宗姓魔修郁悶的幾乎要吐血,打死他也想不到,這才剛被算計了一通,沒想到一回頭又撞槍口上了,而且還是被同一個方法算計,怎能不讓他郁悶抓狂。

“朋友,打個商量可否?只要朋友放在下離去,在下將身上所有值錢之物統統交給朋友,另外提醒一句,在下乃是尸魃宗十宗之一的綺羅宮長老,身上財貨朋友可以掂量掂量,值不值得放在下一馬?”

宗姓魔修并不放棄,繼續傳音和葉默商量。

黑暗中,葉默淡漠無情的眼眸突然綻放一縷精光,現出一絲難以掩飾的心動。

綺羅宮是尸魃宗十宗里最富有的兩個宗之一,此宗的長老有多富有,完全可以想象。

然而,葉默的心思并不在這宗姓魔修的財貨身上,讓他心動是另一件東西!

“有財貨好商量,不過,多少財貨才能換你一條狗命,由我說了算。還有,不要生出別的心思,先報上姓名吧。”

葉默不動聲色地說道,同時將自己偽裝成一個貪婪成性的奪寶修士,將宗姓修士的注意力吸引過去,沒空細想葉默的真實目的。

果然,宗姓修士以為葉默的目的就是財貨,都沒有掩飾真實身份,直接道:“在下綺羅宮長老宗晟,朋友是哪個宗派的?也許咱們還有些交情也說不定。”

心下冷笑一聲,葉默心道:“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正愁找不到你人,沒想到今日竟然撞上門來了。”

此魔修正是葉默奪至寶的目標之一,本身是綺羅宮長老,十分富足,實力頗強,關鍵是葉默找了許久都未找到此人,沒想到今日在這里遇上了。

如果不是意外遇上此人,如果不是兩度巧合碰到,葉默也不會知道此人就是自己的目標,如果后面無人救援這宗晟,很可能便是隕落在這山脈之中,至寶之類的東西,自然也遺失在了此地,想要重新找回來,千難萬難。

想到這里,葉默不禁暗叫僥幸,操控八系飛劍徹底纏住宗晟,讓其根本無法逃離而去,只能疲于抵擋,心中一股絕望和恐慌瘋狂蔓延開來。

“朋友什意思,難道在下和朋友有仇?朋友需要多少財貨,盡管開口,在下必定全力滿足,還請朋友放在下一馬,在下感激不盡。”

葉默突然大變的態度,不言不語的行為,讓宗晟心生惶恐,一面抵擋八系飛劍,一面求饒道。

當、當、當……

法器光芒絢爛,不斷碰撞,將宗晟徹底攔死,急得他滿頭大汗,卻無可奈何。

過不多時,金睛水猿終于趕到,金色清澈的獸瞳綻放蒙蒙毫光,見到眼前詭異的一幕,不由得有些發怔,眼中流露出明顯的思索之意,隨后咆哮一聲,悍然沖向宗晟。

直至此刻,葉默功成身退,收回八系飛劍,繼續隱藏在黑暗中。

隧道另一頭不遠處,傳來宗晟和金睛水猿的斗法波動,無比劇烈,翻江倒海一般。

讓葉默有些詫異的是,海水中的水系靈氣波動極其劇烈,而且十分詭異,和一般的水系法術波動并不同,等待良久后葉默才從黑暗中現身,看向遠處隧道的斗法廝殺。

“金睛水猿!”

葉默平靜淡漠的眸子閃過一縷驚訝之意。

這金睛水猿是南魔獨有的魔獸,和其他魔獸族群不同,這一族在南魔無盡魔氣之中,依舊能夠很好的保留神智。

光這一,已經讓許多人不寒而栗,而最可怕的,是這一族群中的控水法術與神通。

金睛水猿的控水法術與神通,其實偏向防御更多一些,因此金睛水猿才能在元嬰魔修的自爆中生存的比十一階魔獸還好。

但這并不意味著金睛水猿就只會防御神通法術,它們這一族群之可怕,就在于水越多越強,如果是在海中,真正是有翻手倒騰江海、抬手洗練萬里晴空的手段。

高達萬丈的海嘯對于金睛水猿來也只是很簡單的手段,可這種恐怖天災,已經足以將十階魔獸都輕易鎮死!

雖然宗晟有元嬰后期的修為,可惜這里是金睛水猿的主場,金睛水猿又是以防御著稱,更有一對看破他所有法術、攻向的魔眸,宗晟完全被克制!

本就有傷勢,又對上完全克制的金睛水猿,宗晟再如何不甘也無力回天,最終被金睛水猿一拳砸的軟甲崩裂,當場重傷。

就在這時,一道驚鴻綠光流星般飛射而出。

[BOOK: 007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4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