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8
第801章防御仙城

幾番細想與推論后,葉默確定,這批鬼族!鬼軍,其目的很可能是包括了絞殺第一小隊,以及另外一個任務。

第一小隊十數人,個個都凡脫俗,底牌眾多沒錯,可調集十萬鬼軍圍剿,這樣的大動作太不可思議了,簡直和靈力大炮打蚊子一般,大材小用。

一百鬼修就能做到的事情,何必要花費千倍代價去做?鬼族還沒那么蠢。

那么解釋就只有一個,這十萬鬼軍根本不是為第一小隊準備的,而是另有目的,之所以遭到圍剿,只能說第一小隊倒霉,正好遇上鬼軍,被順手絞殺了一通。

至于它們的另一個目的,也是最主要的目的,葉默猜測,很有可能就是為了深淵奇獸去的。

暗海深處,而且還是和第一小隊同一方向,其目標也只有深淵奇獸了。

想到這里,葉默突然想起來,在各路大軍匯合之際,第一小隊各派傳人曾經匯聚在一起……泡了個溫泉。

在這期間,他就曾經聽過不少隱秘,當然,他認為的隱秘,或許對于普通修士來說是隱秘,對于諸多第一傳人來說,未必就多值得保密,因此并不介意他知道。

而在一群年青一代第一傳人的交談中,葉默曾聽澹臺不破說過,他們第一小隊將會脫離大部隊,提前一步潛入暗海深處。

大部隊和魔獸展開大戰,若不敗,遲早要打到深淵奇獸面前,可他們為何還要冒這么大的危險,提前潛入?

葉默思緒飛轉,很快就和各宗派宗主、教主的去向聯系到一起,各派宗主、教主越過深淵,越過蠻荒,前往南魔之南海域,就是為了截殺一位可怕的存在,破壞其目的。

澹臺不破等第一傳人潛入暗海深處,也是為了和各派宗主、教主配合,破壞那位存在的目的。

雖然不知道那位神秘的存在的目的是什么,但葉默清楚,鬼族的目的要么和第一傳人們一樣,要么就是相反,再要么,就是借深淵奇獸接觸南魔各宗派宗主截殺的那位神秘存在。

只有這三個可能。

想到這里,葉默又聯想到一些真古之事,真古時代,冥界可并沒有封禁,甚至也是鯤鵬神宗統治的地盤之一!

近十萬年過去,他們會不會想要打破封印,卷土重來,降臨世間?

從鬼族過去的所作所為看,它們已經等的十分不耐,從這件事上可以看出,它們的希望已經不在世間任何勢力身上,如果葉默猜測的沒錯,鬼族將希望放到了真古遺留的那群人身上。

如果鬼族出世,冥界重開,無疑會引起各大勢力震動,或許還少不了一些爭斗廝殺,這么看來的話,它們絞殺第一傳人們的舉動就可以理解了。

在天地這最后的光年里,如果鬼族想要爭霸的話,南魔各宗派第一傳人無疑是最大的阻礙,數千年時間,足夠他們真正成長起來,登臨巔峰。

想到這里,葉默總感覺漏了些什么,按理說不該遺漏,第一傳人們都沒事,各宗派便不會動蕩,于他也有利,到底還遺漏了什么?

皺著眉頭想了想,葉默才逐漸想起一些東西,恍然大悟:第一傳人們潛入失敗,各宗派會不會放棄深淵奇獸?

那位遭到各宗派宗主、教主截殺的神秘存在,其目的便是瀕死的深淵奇獸,第一傳人們的目的,也正是深淵奇獸,而十萬鬼軍,目的也同樣是深淵奇獸。

現如今第一傳人遭到猛烈打擊,無法再執行任務,南魔各宗派會不會放棄此次行動?

如果放棄,還怎么和南魔各位宗主、教主配合?會不會對這些頂尖人物有所影響?

如果不放棄,有沒有第二梯隊在準備?要派誰去執行此次的任務?

可惜,不知道第一傳人們的具體經歷,沒有足夠的信息,葉默也不知道高層會作出何種選擇。

想的這么多,葉默只是奇怪,深淵奇獸除了本身實力強大,便是體內的靈膏價值驚人了,深淵奇獸已死,那位神秘在為什么要在這個時候接觸深淵奇獸?第一傳人們要如何配合各宗主、教主?

這些,都是大部分修士絲毫不了解,也無從了解的秘密。

剛剛執行完一次任務,而且隊員具都立下大功,一時之間,葉默這支隊伍的修士不會有新的任務,可以好好休息一番,順便修煉法術、功法,梳理經驗等等。

葉默就一頭鉆入了宗門提供的高階修煉室,仔仔細細一番檢查,確定沒有任何監視法器后,葉默才進入微型世界之中。

此次南魔之行,他的收獲可以說讓人驚喜萬分。

五行仙城的城防建設圖已經在手,五行至寶到手四件,其中一件是在潛伏南魔之前,從陰鬼老祖身上得到的土系至寶玄鈞石。

另外三件,第一件是從青魔小宗外層長老張自耀身上得到的木系至寶,第二件是從魔圣閣執事張庭偉,即張自耀堂兄弟身上得到。

至于第三件至寶,則是前不久從綺羅宮宗晟身上得到。

第一件至寶是土系至寶玄鈞石,其重如神山,其勢滔天,永鎮山河大岳,至寶威能似乎更傾向于防御。

第二件是木系至寶青曦藤,曦光如火,生機如汪洋,每一縷凝練成精的曦光都有無可比擬的驚人療效。

第三件是火系至寶素蘊真火石,石體微紅,火如凡火,卻生生不息,難以泯滅。

第四件是水系至寶浮云珠,此珠通體素白,上繞云紋,水系靈氣無比濃郁,威能無比柔和。

葉默抱胸而立,將四件至寶扔在一起看了半晌,心中已經了然。

這五行至寶,甚至是五行主仙城城防建設圖,皆是偏向防御的,這一點,從至寶特性上就看得出來。

玄鈞石是土系至寶,土系一般被認為是永鎮中。央,調和五行之四的屬性,玄鈞石別的特性沒有,就是一點:重。

玄鈞石無疑將這一點揮到極點,就是重,就是鎮壓,有此石在,其余四系至寶之中,起碼八成至寶按金木水火組合在一起,哪怕本身不容,也無法起什么波浪。

青曦藤本身擁有療效是不錯,但葉默仔細研究了一番,這股生機并不是針對生靈的,而是針對天材地寶的,如法器、法寶殘破,用青曦藤的曦光修復,也許能修復過來。

也就是說,這青曦藤可以在其余四系至寶受到重創的時候,起到無與倫比的修復作用,永恒不破!

素蘊真火石這件至寶更不用說了,火焰并不強,更不烈,卻始終不熄,源源不斷出火焰,旨在不熄不滅,不斷提供火系威能。

浮云珠也相差不遠,本身屬性能力極度偏向防御,也許……其防御力不比金睛水猿差!

仙城大道萬千,但無論大道再多,同法寶、法器一般,最受人歡迎的,終究還是攻擊性極強的仙城。

而仙城,尤其是主仙城及以上仙城,想要擁有強大的攻伐之力,至寶的選擇是重中之重,無數元嬰修士,甚至是化神修士,往往為求一件攻伐至寶,不惜一切代價。

只有至寶的威能提升了,建造出來的仙城才能給修士提供強大的法力與越本境界的強橫手段,這也是人族和妖族對抗的最重要手段。

而像葉默手上的城防建設圖與至寶……

五系至寶已經足夠罕見了,五系仙城更是稀有,是五系仙城不說,還是一座五系防御仙城的,更是幾乎不曾見過。

要知道,五系修士本就少有,修煉到高境界的更是罕見,因此五系仙城就更少,誰也不知道,五系仙城建造完成會有何種威能。

但不論是何種威能,誰不是奔著提升自身手段、神通而去的?

五系仙城啊,比單一仙城多了四系,天知道會有多神異,誰會沒事建造防御仙城!

一開始,葉默也脫離不了俗氣,心中納悶的不行。

防御性仙城和攻擊性仙城,看似只是重不同,可實際上,得到加持的城主,戰力差距可不是一丁半點能夠形容的,更不用說本就罕有的五系仙城。

這樣的結果,怎能不讓人郁悶。

可隨后,葉默便逐漸放下了這股執念。

原因無它,如果是別的五系修士,郁悶是常事,不郁悶才怪。

可他葉默不同,一身八系劍術,傳自封印時代的上古紫劍仙宮,紫劍仙宮是干嘛的?此宗派就是以五行三奇飛劍的法術名震上古,五行組合,金丹期不敗,五行三奇匯聚,更是統御元嬰期,沛莫能御!

五系防御仙城固然提升的戰力有限,可抵不住葉默本身擁有五行三奇劍陣啊,即使防御性仙城給予的提升比不上攻擊性仙城,但給葉默帶來的增益,用在五行三奇劍陣上,不一定就比別的仙城差。

仙城主防御,可保葉默性命,葉默本身擁有的五行三奇劍陣,則在一定程度上,彌補了防御性仙城的不足,兩兩結合,自然完美!

想到五行三奇劍陣,葉默就想到了小神通飛劍之事,小神通飛劍的煉制是當務之急,只有將八柄飛劍全部煉制成小神通法器,他的戰力才能顯著提高,才能在主仙城完成后彌補仙城的不足。

而煉制小神通法器的妖靈、魂魄,葉默已經搜集到三個。

[BOOK: 007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1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