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2
第805章坑殺

所有人的目光都在其他人身上轉著,各自盤算著心中所想,個個心懷鬼胎,都想把這個送命的活計推到其他人身上。

葉默平淡的目光掃過所有魔修臉龐,心中也在謀劃著自己的事情。

恐怕南魔各宗派死都不會想到,即便用秘法印記束縛,也終究是出了變數,而且這個變數并非來自外部,而是在內部產生。

短短一番話,雪魄門魔修一針見血的點明此行的利弊,以及死生權衡,這無疑給了眾魔修一個很好的理由:左右都是死,面對十萬鬼軍和十五階深淵奇獸,和當一個逃兵,返回宗門求饒,兩者相交,哪一個生機大?

只要腦子沒壞,思路正常的人,都會選擇第二個……即使看上去活命的機會也不是多大。

但這也要看和什么比,面對十萬鬼軍和十五階深淵奇獸,眾魔修一萬個不相信自己能活下來。

而宗門長老高層們就難說了,畢竟人性難測,即使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的幾率會被宗門清理,眾魔修也不愿去選前者,去和十萬鬼軍、深淵奇獸正面對抗。

可惜,眾魔修本就都是宗門普普通通的存在,想要靠氣勢、眼神、修為壓倒其他人,未免太異想天開,結果便是一群人你瞪我,我瞪你,瞪了半日都沒有人主動接下任務。

“既然你想到了這一層,你說說看,由誰走這一遭?”

骨魔派魔修空洞的骷髏眼窩中,靈魂之火熊熊燃燒,磷火飄搖,渾身繚繞陰風,陰測測道。

“一群蠢人,真不知道你們是怎么修到元嬰,成為一方老祖的,竟然寧可將命交到他人手里,也不愿自己去爭那一絲天命,一絲生機。”

劍魔宮魔修冷笑著乜了眾魔修一眼,面上的譏諷、蔑視絲毫不掩飾,讓眾魔修暗怒不已,卻也不好說什么,在這件事上,他們的確慫了。

聞言,雪魄門魔修微微一皺眉頭,隨即展顏一笑,一副無所謂的模樣道:“如果這生機誰爭都一樣,我何必去呢?”

“你言語刺激、慫恿我們放棄,有何居心?想獨占功勞?”劍魔宮魔修目綻寒光,死死盯著雪魄門魔修。

雪魄門魔修氣極反笑,冷笑連連,說道:“那里有何功勞?你腦子沒壞吧?罷了罷了,你們愛怎么說怎么說,反正老子是不去的,要殺要剮任你處置。”

“至于由誰走這一遭,老子哪里知道,是他們這七個元嬰四階中的一個就對了,如果讓老子選……你吧。”

雪魄門魔修驀然一指葉默,讓一群人不禁愕然無言。

“憑什么是我?我也不去!”

葉默眼睛一瞪,驚恐地搖起頭來,搖頭如撥浪鼓一般,甚至,還學起了雪魄門魔修,一屁股坐在地上,死活不起來。

陰陽魔宮的魔修是一對道侶修士,男魔修皺著眉頭開口道:“為何是他?”

“能有什么原因?就是隨意一指,不愿意讓他去?那你們再選一個。”雪魄門瞥了一眼葉默,搖搖頭失笑道。

這話讓所有魔修都怔了一下,恨不得一巴掌抽飛這雪魄門魔修,這話說的忒混賬,誰愿意不讓別人去死,反而讓自己去死的?

“就是他了。”元磁山魔修一臉猙獰地笑道。

“怪你倒霉吧。”

元嬰四階魔修中的其他六個紛紛將葉默圍了起來,或目光蕭殺,或冷漠無情,或幸災樂禍……

小半柱香后,葉默一臉悲憤、悲壯地駕馭飛劍,向下一個戰區疾馳而去。

在第五戰區中。

雪魄門魔修看著眾魔修完成這一切,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隱晦的得意,待眾魔修的目光重聚他身上的時候,他悠悠一伸懶腰,打了個哈哈道:“既然事情已經解決,接下來就看繆齊兄弟的了,各位,希望咱們后會有期。”

說完,仰天一聲長笑,御劍疾飛而走,迅速消失在眾魔修眼中。

眾魔修都不傻,相反個個精明之極,但再精明,卻也一時猜不透這雪魄門魔修葫蘆里賣的什么藥,只是眼中帶著一絲疑惑,但也不得不放棄深思,緩緩散開離去。

“大師,你怎么看?”

劍魔宮魔修面色陰沉,手中的石質戰劍樸實無華,看向妖佛派和尚道。

“雖然不知道他要做什么,雖然怎么看這兩個人都不可能聯系到一起,但是,任何的不可能,都不會是絕對,想要知道發生了什么,跟上去一看便知。”妖佛派和尚眼中依舊在流淌思索的光芒,顯然直到此刻也想不通其中的貓膩。

“可……他的方向是返回南魔大軍總部的。”劍魔宮魔修不解道。

“他出發的方向,就一定是他要去的方向?”

妖佛派和尚冷冷一笑,雙手合十,緩緩誦了一聲佛號。

疾飛的低空中,雪魄門魔修謹慎地飛馳,飛出數萬里后,感覺差不多了,才猛地調過頭,往另一個方向發力狂飛。

飛劍如虹,狂風獵獵,急急撲向雪魄門魔修面龐,卻吹不走他臉上的陰冷笑意。

“尸魃宗繆齊……真不知道,尸魃宗何時出了你這么個人物,竟然通過青魔小宗,秘密找到老子,讓老子配合你演一出戲,偏偏條件還讓老子無法拒絕……”

“不過,條件老子是接受了,可是,正如你所說,怎樣都是個死,你為何要去?對此,老子真是無比好奇,這么個送命的活計,你怎么就上趕著送死,你究竟有何計劃與打算?你騙過了其他人,卻騙不過老子,等著老子來當一把漁翁吧,若你沒死,老子會給你留一個全尸的。”

雪魄門魔修喃喃低語,心中更激動幾分,隱隱的,他感覺這其中必有隱情,或許能帶來一些機緣也說不定。

此時此刻,葉默已經進入第六個戰區,按路程算,他已經飛出近十萬里遠,神情已然一片冰冷漠然,哪里還有一絲一毫的悲憤之色。

一路疾飛,途中遇到落單的魔獸也不理會,諸多海中魔物,也被葉默提前發覺、繞過。

當葉默即將穿過第六戰區時,冰敷般的臉龐上突然一動,眼睛稍稍往后一斜,不動聲色地繼續向前疾飛,只是略微改了點方向,而后險險繞過幾頭兇悍的魔物。

不多時,后面便傳來一陣猛烈無比的震蕩,魔物的尖嘯透過海水層層傳遞過來,砸的葉默的法力護罩微微震動,卻絲毫影響不到葉默。

就在剛剛,葉默就察覺到后面有人在追蹤,無需多想,葉默就知道,肯定是雪魄門魔修追了上來。

甚至葉默還能猜到,雪魄門魔修先是選擇一個截然相反的方向,然后再調頭直追,而且還可以肯定,雪魄門魔修用了某種邪惡的秘法、魔道法術,這才在短短時間里追上來。

果不其然,葉默利用自己比尋常修士強上一分的元神提前感知到魔物,然后繞開,而后面緊追而來的雪魄門魔修就沒那么幸運了,直接落入魔物的瘋狂攻擊中。

氣息一暴露,葉默不為所動,繼續向前飛行。

雪魄門魔修會追上來,葉默早就有所預料,至于其追上來的目的,葉默也很清楚,無非是想知道自己有什么倚仗,敢接下這個送命的活計,去攖十萬鬼軍的鋒芒。

除此之外,自然是自己手中的法符和大神通法器。

出發之前,葉默就借青魔小宗的力,找到雪魄門魔修,許下重諾,讓其與葉默演一場戲,為的,就是擺脫這個小隊的其他人,如此葉默才好行事。

如果始終跟著小隊,葉默遇到危險的幾率都會大很多,不如自己行動,一旦有什么風吹草動,哪怕遇到十萬鬼軍,都能偽裝成鬼族瞞天過海,如果跟著小隊,讓他如何做?

當然,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葉默也不對自己這些人抱什么希望,自己去看一看,能自保便好,這些魔修的最終死活,與他何干?

葉默也沒期望騙過所有魔修,事實也是如此,葉默沒有騙過任何一個魔修,只是其他魔修不知道葉默打什么主意,又沒有別的辦法,這才沒有跟來。

但葉默要的就是這個效果,騙不過也沒什么,不跟來就足夠。

至于不依不饒追擊上來的雪魄門魔修、劍魔宮魔修、妖佛派和尚等人,還在葉默的承受范圍內,因此并不被葉默放在眼里。

有人追來是肯定的,葉默期盼的,就是追來的人越少越好,畢竟,自己手中有小隊唯一的十三階法符、大神通法器。

這十三階法符雖然品階是十三階,但威力卻達到十四階的程度,甚至比大部分十四階法符都強橫。

而大神通法器——靈力大炮,說是靈力大炮,其實也不完全是,因為它經過了復雜的改造,可以用靈石催動,但也可以用另外兩種媒介——元氣、命元。

它不算純粹的靈力大炮,但威力絕對驚人的恐怖……這就是南魔各宗門總部賜下的兩個絕強底牌,即使是尊者都要覬覦。

連尊者都要覬覦的東西,雪魄門魔修這個最知情的人,哪里會忍受得住這樣的誘惑?

雪魄門魔修卻不知,他一心想要當漁翁,身后卻還有幾個兇神惡煞的劫匪,也殺氣騰騰的追了上來,當先二人,幾乎要發出激動的狂笑。

果然!

他們沒有猜錯,這雪魄門魔修和那尸魃宗繆齊是一伙的,離開時還是相反的方向,轉眼卻倒了個轉,直追繆齊而去……必定有陰謀。

就在一群人相互算計的時候,葉默疾速沖過第六個戰區,來到第七個戰區。

雖然仍舊是暗海海底,但卻多了諸多崇山峻嶺,巍峨奇險,雄壯高大,連綿成群,山岳之間,不時閃過一抹幽暗,竟是深不見底,昏暗得令人心悸的海溝。

來到的第七個戰區在劃分上,屬于第十九戰區,這里多是海底群山海溝,隱藏的奇異魔獸數不勝數,是最難攻克的戰區之一,之所以難攻克,自然是因為地勢原因。

同樣的,葉默看到這第十九戰區的第一眼,也不禁眼睛一亮,思索的光芒一閃而逝,隨即轟開海水,身形迅速沒入群山之中。

如此地勢,怎能不好好利用,追擊而來的魔修不少,最省力的辦法,自然是利用一切優勢,狠狠坑殺!

[BOOK: 007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1:5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