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5
第808章煉月妖圣

三個尊者級的存在!

鋪天蓋地的靈壓,舉手投足崩山裂海的手段,讓葉默立即意識到,這竟然是三大化神期!

葉默登時頭皮發炸,若不是《坐忘經》效果強大,此刻他的心臟已經不爭氣地瘋狂跳動起來,若是如此,不出意外,葉默肯定要被發現。

此情此景,的確讓人大感意外,以為十萬鬼軍和鬼圣已經撤走,葉默觀察到的情況也沒有任何問題。

誰能想到,在深淵奇獸龐大的身軀掩蓋下,隱藏著兩個鬼圣,還有一頭不知何種魔獸的強大存在。

滾滾如潮的鬼氣和魔獸噴吐出來的魔霧交融在一起,三道身影或遙遙施展法術,或近身廝殺,即便是高級法術,在三道身影的手上,也發揮出幾乎堪比小神通法術的威力,直打的盆地搖顫,萬頃海水傾覆。

盆地邊緣的山谷上方,葉默目瞪口呆的看著三道身影激戰,不禁心神搖曳。

修仙界之中,元嬰期老祖已經是極強大的存在,隨時可溝通天地靈氣,手段稱之為翻天覆地也不為過。

可對于已經見識過鯤鵬神宗之強大的葉默來說,元嬰期……不過是剛剛到達門檻罷了,主動參與這些秘事的門檻。

而化神期修士,則站在了主人翁的位置上,成為各勢力對抗的主力軍。

化神期,只有到達化神期這個層次,才真正有能力做些什么!

見識到化神期的威力,葉默心中生出一股緊迫感,天地將大變,這是毫無疑問的,想要在這場大變中保存自己,至少要化神期,才有機會爭取些什么!

就在葉默心神震動,略有些失神的時候,下方的激戰已經到了白熱化。

葉默看的清楚分明,那神秘的魔獸似乎有著準確的目標、目的,一心想要接近深淵奇獸,或者說……接近深淵奇獸的頭顱!

然而,無論它多么心急焦躁,都無法突破兩大鬼圣聯手阻攔,哪怕它尋常一擊都帶有攻擊靈魂的效果,直指鬼族,兩大鬼圣顯然十分堅定,根本不容許它穿過去。

激戰之中,兩大鬼圣渾身噴薄濃郁的鬼氣,無聲無息間,突然各自祭出一柄大神通鬼器,霎時間,方圓上千里云濤變色,陰風卷進海水,發出陣陣怒號。

“轟!”

無比驚人的靈壓爆發開來,山谷劇震,遮天蔽日的鬼氣突然如受招引,凝聚成兩顆山岳般巨大的骷髏頭,猙獰地咆哮不已。

那兩大鬼圣的鬼器分別是一桿烙印無窮神秘鬼文的招魂幡,一面蒼涼無字的墓碑,兩大鬼器剛一祭出,便瘋狂暴漲,轉眼變得如擎天巨山一般,岳峙淵臨。

尤其是無字墓碑,通體遍布細密如蛛網般的裂紋,甚至還殘缺了一個角,充滿了蒼涼浩瀚的歲月氣息,看上去已經極其腐朽,仿佛海水微微一蕩都能讓其支離破碎。

雖然無字墓碑一副隨時可能碎掉的模樣,但那種歲月、蒼涼、死亡的氣息,卻是招魂幡所沒有的,相比之下,化神期神秘魔獸更忌憚無字墓碑。

“嘎嘎,真是沒想到,你連這個底牌都用出來了。”

其中一尊鬼圣見到這面無字墓碑,突然嘎嘎詭笑起來,聲音蒼老嘶啞,話語中不無羨慕,但也充斥著一絲忌憚。

“實力不濟,有這底牌又如何,那群混蛋還不是把人家給拋下了,不用白不用吧,再者說了,這鬼東西死活都要躥進奇獸腦袋里,天知道它要做什么,為保萬一,還是盡全力的好。”

另一尊鬼圣竟然是一個女子,和老鬼圣差不多,兩人身上都被漆黑的鬼氣遮籠,只能隱隱約約看到人形,看不清楚具體容貌。

矗立在深淵奇獸背上的巨大無字墓碑,正是這位女鬼圣的鬼器。

“你說,它會不會是想要控制深淵奇獸?”

老鬼圣已經活了不知多少歲月,見識廣博,積累雄厚,不無猜測道。

“不是沒有這個可能,深淵奇獸雖然我#接觸的不多,但其實深淵奇獸和其它魔獸也沒有太大區別,腦袋里應該不會有什么奇異的東西,值得一頭魔獸領主瘋狂想要進入,唯一的可能,便是它想控制深淵奇獸的尸體。”

女鬼圣沉吟了一下,聲音沉重道,一番話說的十分肯定,毫無疑問,深淵奇獸已經隕落,徹徹底底的隕落!

女鬼圣一番話說出,老鬼圣心中也是一沉。

兩人如此猜測不是沒有根據的,除了女鬼圣說的原因外,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這頭神秘魔獸分明是一頭精通精神、魂魄攻擊的魔獸,這樣一頭魔獸,想要控制普通的死尸或許不能,但深淵奇獸的尸體,卻未必沒有可能,否則它一心要進入深淵奇獸的頭顱做什么?

得出這個結果,兩人更不可能讓神秘魔獸突破過去了。

女鬼圣周身繚繞的鬼氣中,突然探出一只纖細蒼白的皓腕,十指如青蔥,指甲殷紅欲滴,看上去便有一股陰森之極的感覺。

就是這只陰森的玉手,微微一個翻掌,頓時萬頃海水翻覆,數千丈長的無字墓碑陡然涌動滔天鬼氣,悍然拍落而下,直擊神秘魔獸而去。

與此同時,老鬼圣也不甘落后,發出一聲悠長尖利的長嘯,連連掐動法訣,操控招魂幡搖動。

頓時之間,數千里水域鬼氣沖霄,數以十萬計的魂魄、厲鬼漫天嚎哭、陰笑,瘋狂撲殺而下。

“呀”

一聲發自靈魂的短促尖叫傳蕩開去,神秘魔獸周身魔霧瘋狂涌動,顯然也急眼了,數根觸手不斷震顫,發出一道道靈魂攻擊。

若是一般的生靈,即便是靈族,若沒有及早防范,肯定要吃一個血虧。

可惜,它面對的是鬼族,鬼族雖然沒有肉身,但也因此,靈魂之軀無比強大,可以說,這既是它們的強大之處,也是它們的弱點。

神秘魔獸發出的靈魂攻擊變化萬千,一抹抹奇異幽光鐮刀般劃過,萬千魂魄如同瞬間被抽走全身力氣一般,頃刻間**下來,有的更是直接消散在天地間。

可惜,它的靈魂攻擊,對低級鬼魂、厲鬼有用,對兩大鬼圣毫無作用,這個層次的靈魂攻擊,根本影響不到他們。

屠戮了一番低級鬼魂后,神秘魔獸也知道這樣毫無意義了,仿佛下定了什么決心一般,將數根觸手盡數收了回去。

“小心。”

女鬼圣聲音凝重的提醒道,同時不忘操控無字墓碑狠狠拍下。

“無雙戰魂,出!”

老鬼圣一聲低喝,透過重重鬼氣,可以看到,兩團悠悠搖曳的鬼火突然暴漲,無比明亮,光芒幽冷,令人不寒而栗。

隨著老鬼圣一聲低喝,招魂幡猛地團團轉動起來,不出片刻,便見到招魂幡上無比突兀的劃裂開來,一桿方天畫戟霸道無比地將招魂幡刺穿,鋒芒如冷月,似跨越重重時空而至,一戟轟出,天地畫裂。

轉眼間,招魂幡被劃開一個近兩丈高的口子,方天畫戟之后,是一顆披盔戴甲的猙獰龍頭,隨后,是渾身披著漆黑鱗甲的馬身,以及一道煞氣沖天的身影。

戰魂!

這樣的戰魂輕易不可能出現,高級戰魂更難得,需得在億萬生靈隕落的戰場上,方才能夠尋到,更需要數不清的魂魄、鬼魂喂養,才能培育出來。

可一旦真正培育完成,這戰魂便有著難以想象的逆天戰力,生于戰場,戰力無雙,因其戰力與煞氣皆是極強,因此也很容易反噬其主,自成一體,成為新的鬼王、鬼圣。

顯然,老鬼圣也拿出了老底,召喚出獨一無二的戰魂。

孤傲兇悍的龍馬之魂鼻間噴出兩道鏗鏘如劍的鬼氣,仰天一聲長嘶,邁動強健有力的鐵蹄,勇往直前,直取神秘魔獸而去。

就在戰魂方天畫戟立劈而下,無字墓碑砸落鎮壓之際,神秘魔獸也動了,一股難以想象的魂力攜裹著震動神魂的嘯狂卷而出,天風卷殘云一般沖向十面八方。

“轟!”

這一刻,葉默有種天地倒轉過來的感覺,不由得心神大駭,尤其是神魂嘯音,饒是以葉默的元神,也被余波沖擊受創,整個人渾渾噩噩。

一時之間,葉默再無法保持《坐忘經》運轉,氣息頓時暴露無遺。

另一邊,在兩大鬼圣同時出手,兩大強悍鬼器同時發力之下,神秘魔獸頓時落入下風,被無字墓碑拍的翻飛出去。

無雙戰魂緊追而上,方天畫戟幾乎要劃裂虛空一般,戰魂身軀一閃而逝,再出現時已經在千丈開外,方天畫戟上悍然挑著一根本屬于神秘魔獸的觸手!

無雙戰魂,戰力無雙!

一競功成,老鬼圣一張枯瘦蒼老的臉頓時皺成一團,滿意的不行。

但就在這時,老鬼圣和女鬼圣同時感應到了什么,兩個聲音同時道:“生人的氣息……”

“沒想到我倆在這里打生打死半天,竟然有一個小家伙隱藏的如此深,我倆都沒感應到……蕭鬼主,你與老夫的戰魂一起對付那頭畜生,老夫收個魂魄,去去就回。”

老鬼圣嘶啞的聲音說道,說完不等女鬼圣答應,便駕馭鬼氣云障一沖而起,抬手引來一團鬼氣,化作一條如龍如蟒的長鞭,席卷向葉默。

就在這時,老鬼圣猛地心生警兆,來不及多作防備,只得加大鬼氣護罩的防御力。

即便如此,這突如其來的恐怖一擊,依舊將老鬼圣轟飛出去數十里,最后狠狠拋落在地上,卷起漫天沙塵。

“蕭、蕭鬼主!”

無需多想,這個時候能出手,并且有能力傷害到老鬼圣的,只有同伴女鬼圣,老鬼圣的聲音中,透出無比的難以置信。

“這個人……誰也不能傷害。”女鬼圣嬌音裊裊,聲音卻是冰冷無比。

話音剛落,一抹淡淡幽芒突然而至,恐怖之極,竟然剎那將女鬼周身的鬼氣打散了一些,整個人也拋飛出去。

女鬼圣身軀在半空生生停住,震驚的回首看去,發現不知何時,無雙戰魂竟然停了下來,繚繞鬼氣的臉上,眼窩中的靈魂之火明滅不定,仿佛在掙扎一般。

而無字墓碑,沒有女鬼圣的操控,也沒有動,這就給了神秘魔獸一個難得的機會,一舉擊傷了女鬼圣。

“姓蕭的賤人,給老夫等著!”

老鬼圣見到戰魂的模樣,頓時目眥欲裂,后悔不已,心疼的心頭滴血,痛叫一聲,面目猙獰地轉頭飛向葉默。

沒了無雙戰魂,招魂幡也受到一些損傷,老鬼圣沒有把握對付女鬼圣,飛快將目標轉移到葉默身上,蕭鬼主如此看重這個小輩,待他擒住之后,蕭鬼主還不是任他揉捏?

山谷上的葉默也不禁神色驟變,化神期修士激戰的余波,根本不是元嬰修士能承受的,到現在葉默也沒恢復過來,當然,恢復也無用,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老鬼圣朝自己沖來。

“老狗,你敢!”

女鬼圣怒喝,想要阻攔老鬼圣,卻是來不及了。

而這時候,神秘魔獸不再耽擱,身軀一閃,化作一團黑影,瞬間沖進深淵魔獸的腦袋里……

老鬼圣含怒出手,哪里會聽女鬼圣的喝止,冷笑一聲,枯瘦干癟的手掌探出,狠狠抓攝過去。

正在這時……

“轟!”

天地劇震,兩大鬼圣、神秘魔獸、葉默、南魔大軍等等,紛紛震撼失色,這一震,幾乎蔓延半個南魔,猶如天地倒轉一般,讓人無法想象。

“這是……有尊者突破了!”

老鬼圣形銷骨立的身軀忍不住顫栗,幾乎要掉落下去。

“有人成就無上巔峰境界了,難道是煉月妖圣……不,妖神?”

葉默無比震撼的仰頭看向虛空,魔域深淵,而且還是深處的暗海之底,因此震動并不劇烈卻也能夠感受到,葉默第一時間想到的,便是煉月妖圣。

[BOOK: 007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3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