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10
第813章 小星空

飛越過南魔之南,虛空中的魔氣愈加濃郁h幾乎有凝成液體的趨勢。

在這種環境之下,即使是魔獸領主都難以保持神智了,竟然悍不畏死的攻擊蘇紫真,蘇紫真直接祭出妖元凝聚而成的圓月,一路碾壓而過。

無法,她將氣息收斂到極致,沒有神智的魔獸,哪里知道她的恐怖。

一步千里,轉眼又飛出上百萬里,蘇紫真便遙遙見到了一片鬼氣、魔氣、七彩絢爛光芒交雜在一起的區域。

“轟!”

至強者修士的靈壓氣勢轟然爆發,方圓數十萬里海域猛地震動,虛空中的無盡魔氣都被齊齊震散、排開,在充斥了無盡魔氣的海域上形成一片真空地帶。

這一震,不僅將魔氣震散,連十萬鬼軍的鬼氣,七層仙宮法器的靈光也被壓制回去,空間中瞬間填滿如水的月華,帶著絲絲冰涼,籠罩在所有人頭上。

“至強者!”

鬼族、南魔眾宗主、真古勢力王者……一群人臉色驟變,前所未有的凝重起來。

這股氣息與恐怖的靈壓他們再熟悉不過,就在不久前,這股氣息的主人在南魔**附近突破到至強者之境。

只是讓他們沒想到的是,這位至強者短短的時間,竟然就來到了這里。

最重要的是,這位至強者來這里做什麽?

眾人心思極速轉起來,這位至強者一來就釋放氣息震懾,無疑是一個警告,霎時間,眾人劍拔弩張的氣氛煙消雲散,只是在安靜的對峙著,並不放松警惕。

恍惚之間,眾人陡然發覺,蒙蒙月華之中,一道窈窕曼妙的身影緩緩浮現了出來,碧青襦裙隨風輕揚,肌膚晶瑩如玉,手腕與腳腕上分別是一條碧青緞帶,赤著的玉足輕踏月華,如月華仙子謫落凡塵。

“見過前輩。”

一眾化神期老怪物見到這妙齡少女的瞬間,心頭一震,紛紛垂首施禮,縱使驕傲如淡臺不滅,也微微頷首行禮。

$強者修士,縱橫下界無敵手,擁有改天換地的恐怖大神通,億萬生靈之中無可爭議的帝皇,修士之中毋庸置疑的至尊,只要這位至強者修士願意,這里所有人一個都逃不掉,除非……有超越十五階的逆天法寶。

理都未理會眾人的拜見,蘇紫真目光直接落到七層仙宮法器上,朱唇微張:“你就是真古的人?來此做什麽?”

淺黃衣衫的青年神態雖然恭敬,但卻並無多少畏懼,朗聲道:“正是,真古鯤鵬神宗九州法王……藍荊書,見過至強者前輩。”

“本王來此,自然是收回本宗放養於魔域深淵的深淵奇獸,未曾料想,這些南荒的魔修竟想截殺本王。”

蘇紫真卻是冷冷一笑,說道:“本王?你也配稱王?……你們將深淵奇獸放養於魔域深淵,就是想讓那些未接觸到世間至高機密的修士生不出探索‘外面’的心思,我說的對或不對?”

眸綻月華,精光如虹,蘇紫真定定看著藍荊書,讓青年絲毫不敢有別的心思,硬著頭皮點了點頭。

“可時至如今,你們的存在已經不是秘密,想來你們已經做好了修仙界修士和各族修士進入‘外面’的準備,所以,這一次是完全收回深淵奇獸,沒打算再放入深淵奇獸,不要否認,你根本沒帶深淵奇獸幼獸過來,而且……這十萬年的上古至今,深淵奇獸越來越少,直到現在的徹底收回。你們打什麽主意,別以為本座不知道。”

蘇紫真說完,手臂徐徐揮出,五指箕張,將神秘魔獸捏在手中。

見到神秘魔獸,藍荊書頓時臉色大變,恐懼的望著蘇紫真。

他終於明白過來,這位至強者根本就是針對他而來,或者說,針對他背後的鯤鵬神宗而來。

“砰!”

一聲震響,神秘魔獸好歹是十三階魔獸,卻在這一抓之下,被整個抓爆了身軀,直接隕落!

見到這一幕,藍荊書臉色連連變幻,最終?嘆了一口氣,說道:“前輩是沖鯤鵬神宗來的?在這樣的時代,前輩依舊可以突破到這一層境界,前輩一身修為和資質,說是震古爍今都不為過,為何要與我鯤鵬神宗作對?我藍荊書願意當這個引薦,將前輩請入鯤鵬神宗,直接便是太上長老,如何?”

雖然蘇紫真已經表現出敵意,藍荊書卻並不放棄,想拉攏蘇紫真。

“本座本體乃是深海一株普通海草。”

蘇紫真只是淡淡說了一句。

這話一出,在場所有人莫不變色。

一株普通海草,竟然也修到了這種層次,什麽時候,一株草都這麽逆天了?

所有人不敢置信。

藍荊書臉色變得更難看了,強笑道:“這更說明前輩資質超凡,其實,出身如何不重要,依舊可以……”

話未說完,在蘇紫真的**視下,藍荊書已經說不下去了。

身為鯤鵬神宗的人,而且還是一尊準王,藍荊書再清楚不過鯤鵬神宗的強勢與偏激,一株海草?無論得到了什麽奇遇,即使達到至強者境界,也會為鯤鵬神宗所不容……這樣的資質,耗費了多少資源啊,簡直就是作孽,同樣的資源,用在**天才修士身上,能造就多少個傳奇?

廢物,殺!

這是鯤鵬神宗的想法與蘇紫真的最終下場,藍荊書敢用自己的八輩祖宗保證,絕不會有絲毫偏離。

“前輩鐵了心要與我鯤鵬神宗作對?”

窗戶紙已經捅破,藍荊書也沒必要再無謂的恭敬了,神情冰冷下來。

“真正的九州法王才有資格與本座對話,你一個準王,算什麽東西?”

蘇紫真隨手激。射出一道柔柔弱弱的月華,一個沖擊,一瞬間而已,竟然連連破開了七層仙宮法器的保護,又擊破了藍荊書的法力護罩,將藍荊書擊的**飛退。

“純粹的月華法術……這怎麽可能,月亮在仙界,不在這里,你怎麽可能擁有正統的月華法術?”

藍荊書見鬼一般厲嘯起來,目眥欲裂,各種念頭齊齊湧入腦海,臉上充滿了不敢置信。

世間只有八系法術和一個神秘詭異的暗系,而太陰之氣與太陽精氣雖然也被修士修煉利用,但卻沒有任何與這兩者相關的法術神通,蓋因為……這個世間根本沒有太陽月亮,而蘇紫真卻會使月華法術,讓藍荊書如何不驚。

“聒噪,給本座帶路,敢玩弄小心思,小心煙消雲散。”

又打出一道月華,將藍荊書打的趴在地上,目露怨毒,不過也毫無辦法,只能乖乖給蘇紫真帶路。

“前輩!”

就在這時,心魔宗蘇心玄高聲叫道:“此人是真古勢力的王者,不能放過啊,還有深淵奇獸……”

南魔其余人也都看向蘇紫真,他們不惜派兵進攻魔域深淵,甚至自己這些人一起截殺,還不是為了深淵奇獸和削弱真古的勢力。

“他算什麽王者,不過區區一個準王,真正的王者,本座在來的路上才見過。”

“深淵奇獸你們就不要想了,不是還有小魔界麽,承擔一些也沒什麽,不願承擔,也可以讓那些修士自己到‘外面’去尋找機緣,畢竟鯤鵬神宗已經做好了準備,不去也太浪費他們的悉心準備了。”

“有這個時間想這些小事,還是想想如何清洗、平定南魔吧,如果有必要的話,希望天道盟天魔盟放下往日恩怨,死守南北兩個**不是妙計,我們的根畢竟在九州,這兩個**,最好作為前線。”

“話就說到這里,準備吧,他們……卷土重來的日子不遠了,這是平凡與超凡的對決,比種族之仇更可怕。”

蘇紫真搖了搖頭,輕嘆一聲說道。

她也想滅殺掉藍荊書,卻不能,雖然此人只是一個準王,但也肯定是鯤鵬神宗一個頗大的人物。

自己只是一株普通的海草,初到“外?”,還需隱藏修煉,提升修為才是,擊殺一個準王,引來鯤鵬神宗的註意,這可不是什麽好事。

活了數萬年歲月,她想的很多,三陸四海,以及各界的形勢她都看的很清楚,沒能從引月領出來就算了,現在出來了,怎麽也不能無動於衷,因此勸道。

“這……晚輩無法做主,但前輩的話,晚輩等人一定帶到。”

至於帶到誰那里,他卻是沒說。

蘇紫真微微點頭,揮出一道月華將藍荊書卷起,身影一閃而逝。

極速飛行了不知多久,跨越不知多廣袤的海域,蘇紫真和藍荊書才來到一片漆黑的天幕屏障前,這天幕上接九天,下連深海,一片漆黑昏暗,猶如一簾黑幕,將海水擋住不外流,穿越了屏障,就是另外一個世界。

“世間之大,無法想象,但誰能想到,其實只是生活在一個水晶箱里,億萬生靈不過是其中的一粒沙粒,一條遊魚……”

每次來到這里,藍荊書都有些感慨,忍不住輕聲道。

蘇紫真美眸綻放異彩,芳心震撼無比,柔若無骨的小手緩緩貼到了黑色屏障上。

堅硬!

屏障的堅硬程度超出了蘇紫真的想象,以她的修為,想要打破這屏障也絕非易事。

只見藍荊書手掌一翻,光華閃過,一枚青銅令牌浮現在掌上,他舉起令牌當空一揮,一道浮光掃射在屏障上,頓時浮現出一個黑色的漩渦。

兩人穿過漩渦,蘇紫真回頭一看,才發現原來屏障根本是無色的,她所看到的黑色……星空!

蘇紫真再次被狠狠震撼。

凡人都知道,星空絕大部分都是黑色的,但她卻知道,這是一片小星空,沒有太陽,沒有月亮,有的,只是一片深邃的黑暗,唯有寥寥星辰,在綻放璀璨明亮的光芒。

但是,知道是一回事,因為她能模糊感覺而已,真正出現在小星空,見到浩渺無邊的星空時,那種震撼還是無與倫比的。

良久,蘇紫真才深吸一口氣,從初見星空的震撼中回過神來,美眸望向藍荊書。

藍荊書也是聰明人,哪里能不知道,這位至強者修士不可能在這種時候和鯤鵬神宗對上,當即從儲物戒指中取出《小星空的地圖》,《勢力分布詳解》,《小星空險地圖解》……等等行走小星空必備之物。

拿到這些東西,蘇紫真收好後,足踏月華離去,頃刻間消失在深邃黑暗的星空背景中。

[BOOK: 007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4:27: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