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9
第832章 護短

蒼茫遼闊的海面上,平凡的魚類和海妖獸翻騰不斷,高天上零零散散遍布著妖禽,唳叫聲響徹天地,尖利兇狠。

“轟!”

尚算平靜的天地忽然平地響起一陣驚雷般的轟鳴,龐大無比的氣勢從遙遠的天際滾滾碾壓而來,驚的海妖獸與妖禽慌亂四逃,眨眼間消失不見。

不多時,一艘長數十里,寬數里的龐大戰艦包裹在灰白的護罩內,乘風破空,聲勢浩大的沖擊了過來,迅如疾電。

戰艦頭部甲板上,一桿一人合抱,數十丈高的巨大旗桿迎風而立,一面以珍貴法器原材料煉制而成的巨大帆布掛在旗桿上迎風激蕩不休,帆布上烙印著一只兇厲猙獰,覆蓋著妖異火焰的手掌——這正是屍魃宗的符號。

巨大雄偉的飛天戰艦,如同一頭雄霸千百萬里海域的霸主,傲然橫過高空,即使是癲狂毫無神智的魔獸也不敢靠近。

飛天戰艦內,數以千計元嬰修士各自躲在隱蔽的房中,不放過一絲一毫時間,努力地提升著自身的修為實力。

千余元嬰修士的數量,相比起屍魃宗這個南魔超級龐然大物,似乎有些不符合其實力,但要知道,這千余元嬰修士,每一個都至少是元嬰高階修士。

甚至,元嬰七階、八階的都少,大部分是九階,以及距離化神期只有半步之遙的強大魔修。

雖說,南魔各宗派不知道血神宮是個什麽樣子,但多多少少也知道一些消息。

具體消息自然不可能,不過也是知道,血神宮的大體情況的。

血神宮位於南魔大陸西面數千萬里外,在南魔大陸和西幽大陸之間,是真古時代的鯤鵬神宗諸王之一血王遺留的遺跡。

這片遺跡從真古就存在至今,已經不知道有多少生靈,強大修士隕落在遺跡所在的海域,無一不是神秘失蹤。

見識淵博,修為高深的大能修士曾關註過這片血色的海域,隨著時間愈長,血天海域的血色就越濃郁,也許正是消失的修士、生靈越來越多導致的,這讓無數大能修士都忌憚不已。

如今血魔已經證明,血神宮就在這里,讓人恍然的同時,也讓無數修士忌憚更深。

無它,鯤鵬神宗諸王,每一個都是修為逆天,功力驚人的神魔級存在,號稱至強者,下界至強,這樣的存在留下的遺跡,豈是尋常!

更重要的是,這血神宮遺跡無比詭異,存在強大的威能與陣法,即使是尊者層次進入其中,一身修為和身軀強度,統統都要被削弱到元嬰巔峰層次,這不得不令人震駭。

按理說,這樣的陣法和秘法不是沒有,但大多數只是削弱修為,而修士的身軀,想要削弱則太難了。

長年累月的修煉,修煉的法力、元氣都會淬煉修士身軀,讓其身軀變得如龍似蛟,想削弱修為容易,但削弱身軀,卻是太難了,幾乎不可能。

可這血神宮卻是諸王之一的血王修建的,號稱血王的至強者,怎能不了解人體?憑借他的手段,想壓制修士的肉身實力,委實太簡單不過了。

正是因為如此,眾元嬰巔峰修士才瘋狂修煉,能提升一點是一點,盡管修為和身軀被壓制在元嬰巔峰,但元嬰巔峰也是有著極大的戰力區分的,有的甚至不遜色於差勁的尊者。

而這,就是這些元嬰修士們立大功的機會。

與此同時,屍魃宗一眾準備進入血神宮的尊者們,也在費盡心機,給自己準備絕強的法器、法寶、符箓等資源,畢竟不是所有化神期尊者都天賦逆天,很多天賦只是中上,機緣足夠,活的長久,才有機緣踏入化神期。

如今進入血神宮,他們的修為都要被壓制在元嬰巔峰,這就不能不多考慮一番了,在元嬰期這個境界,他們未必就比麾下這些元嬰期弟子強,自然要多準備一番,否則堂堂尊者層次的大能,竟然被區區元嬰修士給擊殺了,傳出去家族都要蒙羞千百年!

眾多弟子在瘋狂修煉,而眾尊者們,卻是吵的面紅耳赤,不可開交,整個議事廳都嘈雜無比,讓人難以相信,這是宗門尊者級人物在商議……

原因麽,自然是因為法器、法寶、符箓等等的事了。

血神宮地址與大概信息才公布沒幾天,知曉血神宮特異的眾尊者們如果要進入,自然要好好準備,可短短的一、二日時間,哪里夠他們準備,連上好法器都沒搜集幾件,就已經被迫跟隨戰艦出發。

喜歡收藏、煉制極品小神通法器的尊者笑歪了嘴,手里幾乎沒多少存活的尊者則急眼了。

開口跟弟子要吧,面子上過不去,跟弟子也不好交代,跟別的尊者借、買幾件吧,人家也不借,更不賣,如此一來,只有求到煉器神師身上了。

不過還是那句,時間太短了,即使是煉器神師出手,又能煉制多少小神通法器,何況材料也是一個問題,因為這個,眾尊者在議事時大吵了起來,個個吹胡子瞪眼,梗脖子擼袖子,就差祭出法器大打出手了。

修士鬥法,鬥的就是財貨,鬥的就是底蘊,鬥的就是自身的努力拼搏和機緣。

誰的功法頂級,誰的法術熟練,誰的恢複法力丹藥靈酒多,誰的法器強大,誰就有很大可能是最終贏家。

盡管這不能代表一切,機緣、智慧也很重要,但修仙界有一句話:當力量大到一定程度,所有陰謀詭計都是夢幻泡影。

這足以說明財貨的重要性。

可惜的是,眾尊者們財貨多的能砸死元嬰修士,可偏偏不夠時間給他們準備,這讓他們怎能不急眼。

夏侯胤大馬金刀坐在首座上,左邊下首就是屍魃宗第二大家族金家家主,再往下就是金逝水,雖然身為不動城安插在南魔大陸的棋子,但他並沒有隨同不動城的勢力一同前往。

夏侯胤冷眼看著這群如同市井莽夫的尊者長老,暗自頭疼不已,卻也沒有任何辦法,他得到葉默傳來訊息,早就暗中給自己和一對兒女準備大量資源財貨,足夠在血神宮的揮霍了。

想到夏侯思羽,夏侯胤更頭疼幾分。

女兒是他的寶貝,他是絕對不希望出事的,可他也清楚自己女兒的脾性,自己是如何都攔不住。

“希望羽兒和鈞兒進去一切平安吧。”

事已至此,只能如此祈禱了。

時間在眾尊者的爭吵中飛快流逝,五日後,從屍魃宗戰艦往外看去,海面上、天上,已經是一片淡淡的血紅,再往天邊一看,血色連天,血天一線。

不過半日時間,便見到一片龐大驚人的黑影聚集在遠方天空。

靠的近了,才發現,原來是南魔各宗派的飛天戰艦,除此之外,還有仙城同盟的飛天戰艦,妖族的飛天獸巢,鬼族的飛天鬼城,血魔的詭異魔城,不動城派出的代表鯤鵬神宗的飛天戰艦。

這麽多勢力聚集在一起,不用說也知道,這里就是血神宮所在了。

召集好麾下弟子,在屍魃宗高層帶領下,紛紛走出戰艦,來到甲板之上。

初次見到這麽大的陣仗,屍魃宗弟子們不免心神震蕩,激動不已,就是尊者們也壓抑不住的生出一絲激動來。

多少年來,即使是人族和妖族大戰,也不曾有過這種陣仗啊,南魔代表天魔盟,仙城同盟代表天道盟,鬼族代表冥界,妖族代表妖界。

而不動城代表的鯤鵬神宗,更是十多萬年前,曾經幾乎統一了整個世間的龐然大物,可以說,這是一次跨越了時間、空間,十萬年來最大的一次盛會,也是九州世界第一次近乎最全的盛會。

“好、好多的勢力代表,世間最強勢力幾乎都到齊了吧。”

“差不多了,就差一個靈族,不過他們不來也理所當然,因為他們根本對這血神宮沒有興趣。”

“桀桀,好多的勢力代表,聽說這一次連尊者們都會進去,如果能吸幹一個尊者……”

竊竊私語中,突然響起一個邪異的笑聲,話語間,不但對尊者層次的強大修士毫無尊敬,更是打算著利用邪法,吸幹掉一個尊者,如此狂妄的話語讓屍魃宗的人猛地一楞,隨即目光怪異地看向說話的人,不少弟子更是暗自倒吸一口涼氣,紛紛遠離那人。

“很不錯的想法,希望出來後你能借此突破到化神期,屆時我屍魃宗又添一位尊者戰力。”

夏侯胤只是輕輕皺了皺眉頭,就舒展開眉宇,淡漠地說道。

贊同了!

高高在上的宗主竟然贊同了這個弟子的說法。

一時間,眾尊者和麾下元嬰魔修背脊生出一股涼氣,但誰也沒嘲笑這二人,這二人一個是說一不二,手掌大權的宗主尊座,一個是十小宗之一的血裔會小宗主。

血裔會小宗主也是沒想到,說出這番話,連他自己都覺得有那麽一絲狂妄了,而夏侯宗主卻出聲贊同,讓他心中更是激動。

屍魃宗是最後來到的勢力,至此,所有勢力已經到齊。

南魔大陸距離極盡,收到消息反應也最快,十四個宗派統統派出了飛天戰艦,下來就是仙城同盟,南海修仙界和西海修仙界各自派出一艘飛天戰艦。

而鬼族和不動城,因為勢力並不比南魔各宗派強很多,嚴重的是人手少,所以也是各派出一座飛天鬼城和一艘飛天戰艦。

按理說,妖族的東妖古界距離也是極遠,但妖族數量委實太多,南海的妖族和西海的妖族各自派出一個飛天獸巢。

諸多大型飛行法器聚集在一起,將天空都遮掩住大半,令下方的海域直接陷入暗無天日的境地。

見時間未到,不動城的飛天戰艦中當天走出一人,忽然對屍魃宗的飛天戰艦叫道:“屍魃宗夏侯思羽來了麽,應戰吧。”

話音未落,就見到一股滔天屍氣滾滾沖天而上,將一方空間變得如同鬼域,厲魂尖嘯,僵屍咆哮交替響徹,震動穹天瀚海。

“應戰?應什麽戰?本座女兒應戰了嗎?”

是夏侯胤的聲音,冰冷而淡漠。

“哈哈哈,屍魃宗的都是慫包嗎,明明接受了我蒙闊的挑戰,事到如今,又成縮頭烏龜了?”

準屍王後人張口仰天大笑,兩枚寸許長的鋒利獠牙突出口外,格外猙獰,狠狠譏諷夏侯胤道。

“原來羽兒接受挑戰了,那就作廢吧。”

夏侯胤的聲音依舊平淡。

然而,所有人卻是聽的怔楞不已,目瞪口呆,這是擺明了護短啊,接受的挑戰都能作廢?

激將沒能成功,反倒讓夏侯胤一句話把挑戰作廢了,這讓蒙闊氣悶不已,恨不得沖過去把夏侯胤揪起來一頓打。

可惜,他沒有那樣的實力,而且夏侯胤的強勢也說明一個問題:挑戰作廢。

不作廢還能怎麽樣?他蒙闊總不能腦子進水了,真沖上屍魃宗的飛天戰艦挑戰吧。

最傻眼的還是鯤鵬神宗諸王的一堆後人,來到南魔那麽久,就沒見過這樣的,哪次挑戰不是順順利利,南魔眾魔修也是即使知道打不贏也硬著頭皮上。

今天他們算是見識了什麽叫無賴,什麽叫護短,這才叫護短。

想仗著修為高欺負人?

行,本座也仗著修為,一句話作廢挑戰,有本事再過來挑戰,來了就別回去了。

[BOOK: 008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03: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