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2
第835章 漩渦,金光

夏侯胤和具南風同時飛出,引起各方騷動不已,誰也不想讓別人專美於前,但又對這入口忌憚不已,沒有幾分把握,誰也不敢先進,生怕成為別人探路的炮灰。

具南風也是沒想到,九州世界各勢力中,真的有人敢無視至強者遺跡的危險,絲毫不晚於他站出來。

要知道,他有把握,知道不會有太大危險,而這夏侯胤又憑什麽有這樣的把握?

隨後,具南風將目光轉向血魔的飛天魔城方向,相比起夏侯胤這些人,他更忌憚血魔。

本身作為血王一脈高層之一,曾無限接近準王的位置,自然很清楚血王一脈最強盛的時候有多可怕,而這個九州世界的魔修,得到的血魔傳承比他們血魔一脈還要多一分,誰也不知道這多出的“一分”,有多少他們這些血王一脈從未見過的秘法手段。

論起對血神宮的了解,血魔了解的更多,可為什麽始終沒有動,就不怕被他們這些人搶走血神宮?

正想著,具南風目光突然一閃,只見真魔教方向,兩道身影騰空飛來:正是淡臺不滅和淡臺不破父子。

三方人在半空中遙遙對視一眼,而後同時加快速度,悶頭沖進了漆黑的洞口。

見狀各方人馬紛紛探出神識試著探知三方人的情況,結果可想而知,神識又被吞噬的點滴不剩,讓各勢力的修士暗罵不已,這樣一來,根本還是不知道下面的情況,想進去,就需要冒險。

一時間,不少人都傻眼了,不知道該冒險還是放棄。

神識探知不到,肉眼也只能看到一片黑色,即使施展加持目力的神通也無濟於事,下方的洞口仿佛是吞噬一切的黑洞,神秘而令人畏懼。

鯤鵬神宗方向,宮裝女子一言不發,輕輕將發間溫潤的白玉寶塔取下來,打出數十道法訣,令寶塔大放光芒,懸立在其頭頂上,灑落下一片迷蒙光輝,將宮裝女子緊緊籠罩在其中。

第二批人,鯤鵬神宗宮裝女子、心魔宗宗主蘇玄、以及南魔三宮宗主紛紛進入海面洞口。

“各位,我們該怎麽辦?”

檀元長老皺眉說道。

竇啟靈一咬牙,說道:“直接把飛天戰艦開進去,有什麽異變也有飛天戰艦的陣法抵擋一陣,我等就能有足夠的時間反應。”

眾人相視一眼,也覺得這個法子可行,其中一人當即操控著飛天戰艦,令戰艦體積迅速縮小,令戰艦長度只有一里時才停下,隨後駕馭戰艦狠狠沖進入口。

其他勢力見到這一幕,腦子都有些混亂起來,隨後便學著鯤鵬神宗,將戰艦縮小,沖進了入口。

最後,天空中只剩下血魔的飛天魔城,倒三角形的物事,著實有些怪異。

飛天魔城內,青浣緊蹙秀眉不語,不明白血魔為什麽遲遲不進,像這樣的遺跡,向來是越早進入越好,得到好東西的可能性越高,可血魔好像完全不擔心別人會搶在前面,實在太奇怪了。

等到最後一艘飛天戰艦進入入口,血魔突然笑了起來,說道:“都知道這是至強者遺跡,真想滅殺所有外來者,我們根本沒有任何機會,本座又何必帶他們過來,當做一個陷阱很不錯,可惜本座沒有這個想法。”

“不明白這一點,就無需搶著進去,不過也沒什麽,始終都是要進的。”

“你不擔心他們搶在你前面?”

青浣不無擔憂道。

“至強者遺跡,有那麽好通過,本座又何必拿他們開道……魔城留下,所有人跟隨本座下去。”

血魔不屑一笑,發號施令。

下一刻,青浣駭然發現,血魔竟然將法力、肉身,統統壓制到元嬰期巔峰的層次,手中的一枚扳指,以及身上部分東西都被收進了儲物袋里,換上了一身頂級小神通級法器。

“你……”

青浣面露驚詫。

“現在人人都知道,血神宮內壓制化神修為,卻不知道,從?入入口那一刻起,就要被死死壓制,誰也無法抵擋,連法器都是如此……”

血魔冷冷一笑,眼中透出一絲殘忍之意。

青浣聞言,嬌軀不由得微微一震,呆楞了片刻,忙不叠將準備好的小神通法器換上,而身上的大神通級法器一件不留,悉數換下來收好。

……

入口內。

轟!轟!轟……

巨大的轟鳴聲響徹半條通道,空間都猛烈震蕩起來,一片奪目的絢爛光芒剛一出現,便又飛快消失。

葉默微微一回頭,轉瞬剎那之間,見到無數殘屍碎體頃刻間蒸發消失,心下一震,跟隨在夏侯胤身旁,躲避著周圍可怕的金色束芒。

具南風、夏侯胤、宮裝女子、淡臺不滅等化神修士,個個臉色蒼白無比,實力比元嬰弟子強不到哪去,隱隱還逸散著一絲尊者級靈壓。

只有他們自己才清楚,因為受到壓制,他們一身修為和肉身都被削弱到了極點,難受無比,實力只能發揮出八、九成。

好在,這樣的實力也足夠了。

初入入口之時,他們幾乎如遭雷殛,要知道,一個修士主動壓制、收斂修為,和被外力強行壓制修為、肉身,是完全不同的概念,瞬間的壓迫力,差點讓他們重傷!

淡臺不滅更倒黴,腰帶竟是半成品的大神通法器,雖然威能神妙比不上真正的大神通級法器,但已經是相差不遠了,級別也勉強可算是大神通法器。

然而,進入入口後,淡臺不滅的腰帶頃刻間爆炸,瞬間變成廢品,爆炸的威力波及到淡臺不破,差點受傷。

而宮裝女子遇到的情況也差不多,白玉小塔晶瑩剔透,散發無窮威能,灑落大片光輝籠罩,可就在進入入口後,白玉小塔便猛烈顫抖起來,塔頂更是生生裂開,出現一道細微的縫隙,令宮裝女子心疼不已,不敢怠慢,慌忙將白玉小塔收回,這才免去一劫。

白玉小塔屬於頂級大神通法器,若是被壓迫爆炸,爆炸的威力之大,就是化神期巔峰也承受不住,而且宮裝女子離的又那麽近,只要一下接觸,宮裝女子當場就要被重傷出局!

然而,後面進來的就沒有那麽好的運氣了,畢竟是足足一里長、百丈寬的戰艦,哪是那麽容易就縮小收回的。

於是,便發生了一連串猛烈無比的爆炸,每一尊飛天戰艦、飛天魔城等等,都相當於一件大神通法器,爆炸的威力難以想象,饒是各勢力修士反應夠快,也足足被炸死一半元嬰修士,連尊者都隕落幾位,元嬰都沒能逃脫,徹底隕落消失。

如此驚心動魄的場景,把夏侯胤、具南風、淡臺不滅等尊者都嚇了一跳,二十余飛天戰艦級別的大型大神通法器接連炸開啊,換做是他們在其中,下場想來也不會好到哪去。

尤其是宮裝女子,不由得心有余悸地捂著心口,驚魂未定。

飛天戰艦這些大神通法器爆炸開來都如此恐怖,如果是她的小塔炸開,她又沒能抵擋住,只怕至少也是重傷出局,好在她收的快,才沒讓小塔炸開來。

至此,所有人才意識到至強者遺跡的可怕之處,一個壓制手段,就讓他們初進死一半,後面又會有什麽?

不過很顯然,誰也沒功夫想那麽遠了,這深不見底的洞窟入口內詭異的驚人,不但壓制修為、肉身,更有變幻莫測的引力。

這些引力不知從何而來,出現在四面八方,時而出現在入口深處,時而出現在進來的方向,無所不在,如果放棄控制身軀,而此地的引力也消失,也絕對不會直直掉下去,而是在原地始終不動。

然而,時不時出現的引力,或者說吸力,讓所有人都不敢待以輕心,一個不防,整個人就要被飛快吸過去,至於後果如何,只聽不斷響起的慘叫哀嚎便知。

不僅如此,虛空中更有神秘強大的金色束芒掃過,頂級法器一擊便毀,進入入口才不過一炷香時間,已經有不少修士死於這金色束芒之下。

修為壓制、廢掉神識和大半目力的黑暗、無所不在的強大吸力、輕易粉碎頂級法器的金色束芒……

所有一切,組成了這個讓化神期大能都忌憚的深淵洞口。

久而久之,不少人更是發現,不知何時,他們已經分不出方向了。

“爹?”

夏侯鈞面露苦澀,他已經分不清東南西北了,時不時出現的吸力,總要全力抵禦,不但如此,還要保持前進的方向,更要時刻防備陡然殺出的金色束芒,疲於防範之下,哪里還記得哪是哪。

“跟緊為父。”

回應夏侯鈞的只有淡淡一句話。

看到父親臉上鎮定而淡漠的神色,夏侯鈞暗自松了一口氣,不管發生什麽,還有父親在前面擋著,而且尊者之能,受到的影響應該少一些吧。

他卻是不知道,受到影響最大的,正是化神期修士。

因為是受到外來壓力強迫壓低的修為,眾尊者們還不能完全壓制住修為,畢竟這和隱匿氣息不一樣,而是真正修為降低到元嬰期層次,因此依舊被壓制的厲害,比夏侯鈞等元嬰後期修士好不到哪里去。

“啊……”

“不要,不要,救我……”

“這是什麽鬼地方,哪里才是出口,我要出去!”

一聲聲臨死前的慘叫不絕於耳,一個個元嬰修士徹底隕落,氣息徹底消失,令人心驚膽戰。

這樣的情形持續了一刻鐘,一刻鐘後,所有修士多多少少習慣了這樣的環境,傷亡開始迅速降低,最後已經再無修士隕落,沈重的氣氛稍稍緩解下來。

雖然深淵洞口下神識無用,目力也被廢大半,但也還能見到一、二里內的事物,葉默分明註意到,夏侯胤、具南風、淡臺不滅等人臉上出現了輕松的表情,這讓他倍感不安。

葉默很清楚,初進入口時就傷亡近一半人,再有因為不適應環境而隕落的修士,此行眾勢力隕落已經超過五成,這樣的傷亡足可稱觸目驚心了,這些可都是各勢力頂尖的天才,頂尖的元嬰、化神修士啊,還沒正式進入血神宮,竟已經隕落一半!

正因為如此,所有修士才松懈了下來,這樣的傷亡已經足夠多了,難道還有未出現的危險?那也不用進血神宮了,打道回府吧。

葉默卻不相信會有那麽好的事,如果僅僅是這一世的經歷,葉默也會和這些人一樣的想法,然而,三世生死徘徊的經歷不斷警醒葉默:此地依舊危險!

心中雖然擔憂,但葉默並沒有說出來,因為他也不知道會有什麽危險,說出來也沒人相信,感覺上也覺得事情到此為止了,不會再有危險。

就這樣,時間過去一個時辰。

這期間,並沒有再出現其它危險,幾乎所有修士都不由松了一口氣,連葉默都幾乎放下了心中的警惕。

“啊!殺千刀的魔道,老子跟你拼了!”

驀然間,一個憤怒無比的聲音傳遍深淵隧道,如同驚雷在所有修士耳旁炸開,妖族、鯤鵬神宗的修士更忍不住幸災樂禍起來。

“不好!”

心魔宗蘇心玄微瞇的眼睛陡然瞪大,心下暗叫不妙,然而,不等他出手阻止,那發生爭鬥的二人已經拼殺鬥起法來,爆發出一片絢爛的光芒。

這二人一鬥,頓時引爆了仙城同盟和南魔魔道的矛盾,一場聲勢驚人的拼殺瞬間爆發。

“該死的魔頭,本道今天替天行道,殺絕你們這群滅絕人性的畜生。”

“桀桀,老子很久沒喝過仙城同盟修士的血了,不知你們的血是不是還像以前那樣的臭。”

“小兔崽子,一個元嬰也敢挑釁本尊!”

“哈哈哈,殺的就是尊者,踏著你們這些老鬼的屍體往上爬,何等暢快!”

[BOOK: 008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3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