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6
第839章 血傀

目光向左右看了看,又仰頭望著天空,只見到一片蔚藍,澄凈空澈,萬里無雲。

“一個空間嗎?血王好大的手筆,就是不知道這個空間有多大。”

葉默暗自低語,語氣中充滿了贊嘆。

世間像這樣的空間不多,最著名的自然就是東妖古界、冥界、小魔界等獨。立空間,而此處空間,肯定沒有妖界那種空間大,但也絕對不會太小。

從得到鯤鵬神宗的玉簡信息那一刻起,葉默就有些疑惑,本還以為是哪個不為人知的巨大島嶼,萬萬沒想到,竟然是一處獨。立空間。

不由自主的,葉默便將記憶中的地圖和周圍對應起來,不過,很快葉默就搖起頭。

鯤鵬神宗的地圖和這里大體上很像,但又明顯不像,光是右手邊這一條河流,就不是一個規模,地圖上那條河,按照比例來算,至少也是此刻身邊這條河流的四倍大,而且地圖上也沒有桃花林。

“看來是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啊,這就有些麻煩了,自己的修為才元嬰五層,各勢力隨便來一個修士都有元嬰七層以上,還有此處空間的土著妖獸……”

葉默想到越多,眉頭皺的越厲害。

和屍魃宗的人同行的時候,他並不擔心什麽,當他一個人的時候,未免修為過低,這可不是什麽好消息。

更讓葉默擔憂的,還是此處空間的土著妖獸。

血王是真古時代的人,隱匿於此的時候還是真古時候,那時候各族各勢力都無比強盛,連妖族都比現在強大的多,各種妖族自然層出不窮。

在鯤鵬神宗給的玉簡里,有無數關於部分此處空間的信息,還有一幅殘缺的地圖,之所以說殘缺,是因為地圖上只有一條路線。

這條路線明顯只是這處空間的一條路線而已,還有更多的路線地圖沒有。

但是,僅僅就這條路線,上面就有至少三個土著妖族部落,其中一個,更是大名鼎鼎的金烏族部落。

關於金烏,葉默自然是有所了解的,也算見識過金烏的強大。

第一世時,葉默就因為阿璃的原因,見過三足金烏族的化神尊者,而且這位金烏族強者,還是黃昏聖殿看守隊的一名小隊長,金烏族最具天賦的天才。

不過,即使是妖族的金烏族,也只是整支金烏族的部分族人而已,一個支脈,真正的金烏族,早就隨同鯤鵬神宗離開了九州世界。

此處空間的金烏族,顯然也是一個支脈,但也足以令人吃驚了,要知道,連妖界的金烏族都已經消失在了上古,至今早已不見蹤跡,而此處空間的金烏族,竟然還在繁衍生息。

除此之外,還有其它早已絕跡,不見蹤影的傳奇妖族,都是血王一脈豢養的妖族,因為被困此處空間的原因,便一直在這里生存了。

很難想象,絕跡十萬年的妖族重現世間,會是一番怎樣的景象。

收回思緒,葉默目光四下轉動,隨後朝桃花林走去。

莽莽萬重山嶽間,屹立一片景致如畫的桃花林,這換做誰都感到奇怪,葉默也不例外,當即放下沿河而上的念頭,先探一探這桃花林再說,也許能找到一些絕跡靈藥也說不定,或許能夠因此煉出一些天道盟時代的丹藥,助長自身修為。

將警惕性提升到極致,葉默一步跨入桃花林。

從外面看,就能發現這里的桃樹比尋常桃樹高大不少,此刻走進來才發現,這些桃樹不比外界的參天古木小,花葉繁密,頭上盡是一片潔白與赤粉,空氣中飄溢著濃郁的桃花香味。

桃花林雖美,可惜葉默沒有那個興致,因為他很快發現了詭異之處:此地太靜了,仿佛是一片誘惑的妖邪之地。

眉頭微微皺起,葉默正猶豫著要不要就此退出去,就在這時,葉默眼睛一瞇,陡然擡頭望向遠方天空,透過花葉間的空隙,數道淡淡的煙氣飄飛搖曳而上,隨後緩緩散開。

第一世時,葉默是出身凡俗鄉下,對這種景象感到陌生又熟悉,脫口道:“炊煙?這處空間之中還有人族?”

如果是修仙者,根本不用生火煮飯,如果是凡人,很難想象如何在這里生存下去,不管怎麽說,都帶著一絲詭異。

帶著疑惑,葉默無聲消失在林中,潛藏在林木花葉間,飛快潛行,《坐忘經》自動運轉,將葉默的氣息收斂到極致。

片刻後,葉默來到一株高大的桃樹樹冠上,身形隱藏在其中不動了。

透過花瓣間的縫隙,葉默看到了十數間簡陋的房屋,靜靜坐落在阡陌縱橫的鄉間小路旁,有的房屋後還有一片菜地,屋前則是一片柵欄圍起的空地,雞飛狗跳,滿地糞便……

恍惚間,葉默還以為自己來到了世俗國度的鄉下小村落。

忽然,葉默目光一凝,只見一個高大魁梧的身影矗立在一片水田上,雙腳懸空而立,水田旁的小路上,一群身穿粗布麻衣,身上沒有一絲法力波動,甚至真氣氣息都沒有的凡人,低頭垂首,緊緊依靠在一起,渾身抖若篩糠。

“凡人,竟然是凡人,血王留下的空間里竟然會有凡人的存在?”

魁梧男子低語一聲,十分疑惑。

隨即,男子目光一凝,手中二尺多長的彎刀輕輕一揮,刀芒飛快掠過,將一名耄耋老者當場斬首,如切豆腐,鮮血噴濺滿地。

“爹!”

“老頭子!”

一個青年和一名老婦人瞪大了眼睛,趴倒在老人的屍體上,嚎啕大哭,其他人又驚又悲,幾個年輕女子捂嘴輕泣不已。

“竟然真的是凡人。”

男子緩緩收刀,目光瞥過四個年輕女子,閃過一道淫。光,咧嘴直笑:“區區十數戶的小地方,精致女子倒不少,佛爺憋了那麽久,總算能解解渴了。”

說完,男子一步步走向人群,身上的大衣被他取下,抖手扔到一邊,大衣下竟然是一襲黃紅交錯的袈裟,鑲滿珠玉,烙印符文,頭上的頭發,也被男子取下,露出一顆鋥亮的大光頭。

“妖佛派。”

隱藏在林中的葉默驚詫了一下,沒想到這男子是妖佛派的修士化妝打扮的,再仔細回想,那彎刀卻是與妖佛派戒刀相似。

這時,妖佛派修士已經走到人群前,不顧一群人怒罵職責,冷冷一笑,身軀微微一震,將數十人震飛了出去,骨斷筋折,更多的直接昏迷了過去,原地只留下四個年輕女子。

“阿彌陀佛,今日佛爺好好給你們開光。”

妖佛派修士眼中淫。光熾盛到極點,神情猙獰,魁梧的身軀虎撲過去,將四個柔弱年輕的女子撲倒在地,緊接著便響起一陣布帛裂開的聲音,爛布四下亂飛。

葉默見狀搖了搖頭,並不想出手。但轉念一想,畢竟是這里的土著,也許能給自己帶來一些有用的信息也是不錯的,自己沒有這里的地圖,土著妖族又兇猛的驚人,亂轉可不是什麽好主意。

當即,葉默就決定出手救下這些凡人。

然而,葉默正想飛出,身軀猛地一僵,停在樹上不動了,目光掃過那耄耋老者的屍體,葉默眼中浮起一絲警惕之色。

就在前一刻,他剛想出手,眼睛就被耄耋老者處的一道光芒晃了一下,這讓葉默一下註意到了那具屍體,凝聚目力一看,發現在頸脖斷口處,竟然有金鐵光芒,甚至都露出一截不知什麽材質的金屬,這讓葉默疑惑萬分,出手的念頭頓時消散。

“一個凡人,體內竟然有金鐵之物,委實怪異。”

葉默心下驚疑,目光落到如狼似虎的妖佛派修士身上,變成了憐憫,很顯然,這些凡人肯定不是真的凡人,是什麽還不知道,但至少,這個下流性急的妖佛派修士倒黴了。

果然,不多時,那正被妖佛派修士撲倒在地,瘋狂蹂躪的年輕女子淡漠道:“玩夠了嗎?”

妖佛派修士猛地擡頭,正要喝罵年輕女子,卻突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危機感,還不等他有所反應,整個人便向前猛飛了出去,一聲清脆的碎裂聲和折斷聲同時響起……

隱藏在林中的葉默眉頭一挑,雙腿不由自主夾緊了一些,帶著一絲幸災樂禍道:“真疼。”

對於妖佛派修士來說,這不僅僅是疼的問題了,連繁衍後代的機會都斷了,劇痛、憤怒交雜在一起,讓他一張臉扭曲無比,先是漲紅,又變成暗紅色。

他憤恨無比地轉頭看過去,只見剛才被他一刀斬首的耄耋老者此刻竟然活生生站在他眼前,或者不該說活生生,因為老者根本無所謂死活,手中正捧著頭顱往斷頸處安去。

霎時間,妖佛派修士瞪大了眼睛,目眥欲裂,他轉頭望去,發現不知何時,那些被他的法力擊飛昏迷的村民,已經悠悠站了起來,目光冰冷如鐵,毫無感情色彩。

“你們、你們到底是什麽東西?”

妖佛派修士崩潰了,明明是一群凡人,竟比鬼族還邪異。

想到斬頭不死的邪異,無聲無息來到他身後的恐怖,還有下身無比的痛苦,妖佛派修士驚怒恐懼,卻是不敢妄動。

妖族他不怕,鬼族他也不怕,但就是這種不知來歷,不知是什麽東西的存在,讓他恐懼。

這時,那四個年輕女子也起來了,也沒有穿衣服的打算,就這麽赤條條來到妖佛派修士身前,聲音清脆,嬌音裊裊,卻冰冷的嚇人,毫無感情:“問你的佛去。”

“裝神弄鬼!佛爺滅了你們這些人不人,鬼不鬼的東西。”

妖佛派修士神情猙獰,不甘就這樣死掉,強忍住劇烈的痛楚,瘋狂祭出戒刀劈向周圍的村民。

與此同時,他一拳狂暴轟出,力道驚人,目標正是身前四個年輕女子之一,他很有把握,這一拳就是元嬰初期來了,被結結實實打中也要重傷。

“砰!”

鮮血迸濺,隱約間,還有什麽東西一塊飛了出去,妖佛派修士眼角目光一瞥,竟然是半張臉!

“你們……”

妖佛派修士驚恐到極點,踉踉蹌蹌後退開去,這時他才感受到拳頭上的劇痛,這一拳,竟然把自己的手骨給打裂了!

再擡頭看到那被他打中一拳的年輕女子,半張臉已經消失,身上鮮血淋漓,顯得無比妖異,在半張臉下的,竟然不是骨頭,而是……金鐵,閃耀著冰冷的光芒。

“血傀!”

隱藏在林中的葉默,輕輕吐出兩個字。

[BOOK: 008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1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