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晉升仙鎮 844 金烏齊出

“鯤鵬神宗!”

葉默並不認識鯤鵬神宗的人,但在進來時,也是認過幾張臉的,此時一眼就認了出來,尤其是這些修士臉上桀驁與氣勢淩人的氣質,再明顯不過。

“他們就是鯤鵬神宗的人?大部分王侯血脈都來,區區一個王侯留下的傳承遺跡,怎麽會讓他們如此重視,事情有些不對勁。”

八臂妖猿靈動的眸子轉了幾圈,低聲自語道。

“進來的時候所有勢力的修士似乎都被打散分開了,這只是一部分人,並非全部。”

葉默說道。

“這麽說……鯤鵬神宗人族部分幾乎所有王侯血脈、後代都來了。”

八臂妖猿神情帶著震驚,隨後似乎又想到什麽,暗自點頭,說道:“也對,這是血王的遺跡,屬於人族,就算鯤鵬神宗的妖族部、鬼族部、靈族部等,也沒有這個資格插手,人族部全來就對了。”

“人族部、妖族部、鬼族部?”

葉默不由詫異。

他本以為鯤鵬神宗所有王侯後代就是這些人了,也就是說,鯤鵬神宗的王侯、長老等等,大約也就這麽多。

因此,葉默也曾疑惑過,不明白就這麽一點人,撐死就是和南魔各勢力聯合起來差不多,怎麽可能鎮壓的住世間那麽多的強者修士。

現在一聽八臂妖猿的話,葉默隱約有些明白了。

點點頭,八臂妖猿眼中帶著驚懼與敬仰,說道:“鯤鵬神宗有許多代掌教帝皇,但修為與名望最恐怖的要屬三帝三皇,分別是鯤鵬仙帝、妖帝、靈帝、幽神皇、神鯤皇、紫鵬皇。”

“鯤鵬仙帝以人族、妖族混血之身,修得無上大神通,建立起鯤鵬神宗,當之無愧的開山祖師,並使鯤鵬神宗屹立人族之巔,功蓋神宗歷代所有掌教。”

“妖帝之所以喚作妖帝,不是因為他是妖族,而是因為,他親自率兵幾乎抹滅了東妖古界,重創妖族,將整個妖界納入了鯤鵬神宗的版圖。”

“靈帝自不用說,揮軍北上,征服整個北辰大陸,同樣有無上開疆擴土之大功;幽神皇則是發兵西幽,馬踏冥界,孤身一人,戰敗不知多少鬼中帝皇與神,此後鯤鵬神宗又多一個鬼族部。”

“神鯤皇則是平定了南荒大陸,徹底將整個九州世界變成鯤鵬神宗的疆土。”

“紫鵬皇雖然沒有開疆擴土,但也是生不逢時的原因,九州世界走到末日,疆土擴無可擴,偏偏世間又是大亂,紫鵬皇不是沒有那個能力,而是沒有那樣的機會。”

“盡管如此,紫鵬皇時期,九州世界末日,其實鯤鵬神宗治下各界、各大陸,已經是亂象頻起,紫鵬皇東征西戰,硬生生維持住了局面,後來更是抹殺了所有逆賊聚起形成的屠鵬宮,功績不比另外五位帝皇差,最重要的是,他的修為震古爍今,是鯤鵬仙帝之後,唯一一個有望超越鯤鵬仙帝的帝皇,與武神並列。”

“六位帝皇,一位開辟,一位鎮亂,中間四位征服了二界二陸,因此鯤鵬神宗才有了‘鯤鵬四部’的說法,說的就是人族部、妖族部、靈族部、鬼族部。”

聽完八臂妖猿一番話,葉默整個人都呆滯了,被鯤鵬神宗的強大震驚,也被三帝三皇的修為與功績震撼到了。

葉默只聽說過三帝三皇,卻知道的並不那麽詳細,此刻聽到如此輝煌,不由得一陣心神搖曳。

征服二界二陸,鎮壓三族,一統整個世間……這是人族世世代代都想要做的事啊。

無奈的是,這樣的想法,在這遙遙十萬年歲月中,一絲進展都沒有,反而幾次三番被妖族侵入成功,淪為妖族的附庸。

這還是鬼族被封印,靈族不出世的情況下,人族依舊淪落到這等地步,由此也能看出,當年的鯤鵬神宗有多恐怖,四次大征伐便統一了整個世間,不可謂不驚人。

想到此次鯤鵬神宗派出的陣容,葉默心中又是遺憾,又是暗呼僥幸。

遺憾的是不能見到“,鵬四部”所有真容,僥幸的是,好在鯤鵬神宗不容許其他三部染指血王傳承,否則的話,以各勢力倉促應對拿出的實力,肯定被鯤鵬神宗碾壓的不成樣子。

即便如此,人族部的實力也足以讓人頭疼了。

看著遠方山嶽上的一片人影,葉默此刻就頭疼不已,他不怕遇到妖族,也不怕遇到仙城同盟的人,就是遇到血魔也不太擔心,偏偏,就遇到了鯤鵬神宗的人。

這時候,鯤鵬神宗的人也發現了葉默,當先一個雪白宮裝的年輕女子和一個青年,淡淡的目光向葉默瞥了過來,仿佛帶著一絲警告之意。

“你與他們有糾葛?”

八臂妖猿一陣頭皮發麻,暗叫倒黴。

它是怎麽都沒想到,自己竟然倒黴至此,隨便碰到一個外來者就要它的命,第二個碰到的幹脆就和鯤鵬神宗有不清不楚的關系,它招誰惹誰了。

“我與他們的關系很複雜,但應該沒有什麽危險。”

葉默沒有深說,當先駕馭飛劍朝鯤鵬神宗一群人的方向飛去。

八臂妖猿欲哭無淚,它是一萬個不想去的,鯤鵬神宗可不好惹,這處空間所有頂級妖族都是人家妖部的各妖族分支呢,但在那兩道目光的逼視下,八臂妖猿連逃跑的想法都不敢有。

如果對方是土著妖族,八臂妖猿怎麽都敢跑,奈何對方是外來者。

此處空間內的生靈所能達到的最高境界,就是元嬰巔峰罷了,而外來者雖然也一樣,但卻能夠施展弱化版的大神通法術,它根本沒有逃跑的余地。

“不動城麾下,南魔掌控者葉默,拜見兩位前輩,見過各位道友。”

葉默不卑不亢地行禮,做足了禮數,讓人挑不出一點毛病。

“誰和你一個下等的土著是道友了,憑白拉低了我等的身份,聞人白猿怎麽教你的,要叫尊上懂麽。”

一個面龐白凈,一身白衣的青年目露輕蔑,神情傲道。

“用土著的禮數拜見我等,算什麽?鯤鵬神宗的禮節不會麽?”

又一個青年開口說道,嗤笑聲無比刺耳。

葉默自然是懂真古禮節的,聞人暖教過他一些,人在屋檐下,多行個禮也沒什麽。

然而,葉默還是想的太簡單了,就在他準備換真古禮節的時候,那面龐白凈的青年又出聲道:“誒——不懂規矩麽?跪下!”

當即,葉默手上動作一頓,再懶得給這些人面子,反而負手在背,冷眼望著這些人。

“看來,你們這些土著在九州世界稱霸太久了,不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什麽叫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你可知道?”

見狀,那青年也是氣笑了,手中折扇一收,就向葉默飛來。

八臂妖猿嘴巴發苦,退也不是,不退也不是。

就在這時,背負紫金劍匣的蕭劍雲開口說道:“行了,何必為難他,怎麽說也是不動城的人,這點面子還是要給的,論起地位身份,他不比你低,行禮什麽的就算了吧,一些酸腐禮節罷了。”

“哼,既然蕭兄開口,丁某就放他一馬。”

那白衣青年冷哼一聲,十分不甘地退了回去。

蕭劍雲目光瞥過葉默,落到葉默身旁的八臂妖猿身上,令八臂妖猿頓時汗毛炸立,隨後蕭劍雲淡淡道:“葉兄機緣不凡,剛到此處空間就收了一頭八臂妖猿,在這南邊路線上,也算一流妖族了。”

“既然碰巧遇到了,葉兄就加入我們吧,一起同行,也總比單人獨馬闖蕩強。”

葉默面上微微點頭,心中卻是暗想:“倒黴遇上你們,自己還有什麽選擇?只要自己敢拒絕,只怕下一刻就是死了吧。”

蕭劍雲也不是多話的人,和葉默說那麽多話已經是破例了,說完這些便閉口不言,目光轉向眼前的山嶽。

這時,與宮裝女子站在一起的竇啟靈面帶笑意道:“這就是地圖上說的金烏巢穴了,你們都知道,宗內的妖部不比我人部差,想要收服這些低賤的妖族,太難,每一代的王侯後人,能收服這些妖部強大後代的,寥寥可數。”

“此次就是你們的一個天大機會,此處空間壓制修為,所有妖族最強也不過是元嬰巔峰,你們大有機會收服它們,等離開此處空間,無需多久,它們就能隨你們一同突破境界,踏入化神期,完全能成為你們的左臂右膀,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當然,我們的目標不止這一處,而是此處空間所有妖族,如果我等將它們全部收入歸攏,重新納入我鯤鵬神宗,將會是大功一件,或許,將來能否順利繼承王位,就看這一遭了。”

話音未落,大部分王侯後人已經是目放精光,有的甚至激動的眼睛都赤紅起來。

在鯤鵬神宗,修為不代表一切,功績與修為是同等重要的,只要他們修為不是太差,而功績遠超其他後人,王脈長老高層們很可能會將王位交予他們,怎能不讓人激動。

而在葉默身旁,聽到這話的八臂妖猿卻一臉慘白,腦袋“轟”的一聲炸懵了。

“他們的目標之一,竟然是收回所有妖族分支。”

八臂妖猿嘴唇顫動,抖抖擻擻地蹦出幾個字,渾身無力。

鯤鵬神宗的輝煌事跡至今都在此處空間代代相傳,容不得八臂妖猿不懼怕,當年連最強盛的三族都被收服了,更何況自己這些分支!

竇啟靈一番激勵,隨後一群人便浩浩蕩蕩的飛往黑色山嶽,毫不掩蓋氣息。

如此聲勢,很快驚動了山嶽內的金烏族,不多時,一聲悠揚高亢的啼鳴響徹,一陣狂風激蕩的聲音傳來,隨後便見到,大片火焰炎流從黑色山嶽最底下的巨大洞穴口洶湧而出,無數碎石剎那熔化,天地間溫度急驟爬升,空間都隱隱扭曲起來。

“嘩!”

火焰炎流沖上半空,隨後一頓,熊熊火焰光芒斂去,顯出一大片龐大的身影,那是身軀數丈大的神異妖禽,渾身沐浴黃金神火,煞氣沖霄,冷冷的目光掃視鯤鵬神宗眾人。

[BOOK: 008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1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