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4
第三卷晉升仙鎮 847 自爆

大戰一觸即發,緊張沈重的氣氛令周遭空氣都仿佛凝固了一樣,壓的人喘不過氣來。

數個鯤鵬神宗人族部元嬰一代最強者目光灼灼,提聚一身法力,隨時準備出手,各不相讓。

就在這時,一道破空聲傳來,兩道身份齊齊飛至。

蕭劍雲等人不由得暗怒,轉頭看清來人面目,頓時滿腔怒火消散一空,來人不是別人,正是此刻隊伍中僅有的兩位尊者:竇啟靈和宮裝女子。

見狀,蕭劍雲等人雖然心頭暗恨,卻是敢怒不敢言。

“你們放手搶奪就是了,除非這金烏王不受控制,否則我不會祭出大神通。”

宮裝女子清音鳴動,空谷幽蘭一般,讓人不由自主的感到一陣心安。

對這些元嬰期的小輩,宮裝女子顯然也沒打算解釋那麽多,說完一句話就看向金烏王和極陽道爐,不再說話了。

其他人一看也是毫無辦法,金烏王還好說,宮裝女子不屑與他們爭,但這極陽道爐,那可是再來幾個金烏王都不換的好東西,足以作為一個頂尖大族的鎮族之寶,珍貴無比,別說尊者,就是他們這些人背後的王系大族,也要不惜一切搶奪。

既然無法改變宮裝女子的決定,那就爭上一爭好了!

蕭劍雲等人不再擔憂,已經決定施展最強的手段,與這位神秘的宮裝女子爭奪一番,尊者修為他們不是對手,難道同為元嬰期,也不是對手嗎?

他們個個都是同境界的王者,刻在骨子里的高傲讓他們不懼任何同境界的敵手,尊者又怎麽樣,不過一爭而已。

鯤鵬神宗一方嚴陣以待,另一邊,金烏王帝昊也感受到此刻事態的嚴重。

它很肯定,這些人隨便哪一個,都能像它一樣,以一敵三,雖然難以做到擊殺,但也絕對不是善茬。

而眼下,這樣一群人聚集起來一起對付它,它的情況已經岌岌可危,縱然有極陽道爐在手,也絕不可能擋住那麽多猛人。

畢竟,極陽道爐是被封印了的,威能和頂尖小神通法器威力相差不遠,唯一不同的,就是其中的火焰十分厲害,小神通防禦法器也抵擋不了多久,但這並沒有什麽用。

其它三足金烏見狀,急的尖鳴不斷,攻擊勢頭愈加瘋狂,不停地突圍,想要援助它們的王。

奈何,本來在數量上就少於對方,對方每一個修士也不弱於它們,簡單一番圍困,就將它們死死圍困住,無論怎麽左沖右突,都無法沖出包圍圈,只能在遠處幹著急。

“孽畜,本座再說一遍,乖乖臣服就留你一條活路,如若不然,整個金烏族都給你陪葬!”

竇啟靈此刻仍不忘放狠話威脅,企圖動搖金烏王的心誌。

金烏王只是冷冷地瞥了他一眼,極陽道爐漂浮在身前緩緩旋轉,微不可見的縫隙間,溢散出絲絲縷縷的紫色煙霞,蓄勢待發。

“轟隆隆——”

倏然,一陣刺耳無比的風雷聲傳蕩開去,一道燦然極光潮鳴電掣般迸射而出,撕裂空氣的聲音像是驚雷轟鳴,聲勢驚人,直直洞穿而去。

所有人皆是面色微變,那道絢爛如流星的極光,竟然是一支銀光閃閃的箭矢,箭矢周遭浮現出一片駭人的幻影,有氣勢驚人的人族修士,有形態怪異的詭異妖族聖賢,有陰氣森森的鬼族大能,圍繞箭矢尖嘯哭號,魔音灌耳,就是修士見到這一幕都有可能嚇瘋掉,無比恐怖。

與此同時,原本就昏沈沈的天空變得更加晦暗,悶熱的天地在這一刻竟然有種降溫的錯覺,虛空中竟是浮現偏偏細碎的雪花!

銀光箭矢一出,殺勢驚天,風雲變色!

“釋吾箭!泠千璽出手了,這一脈還是如此可怕!”

蕭劍雲等人眼中情不自禁浮現幾分忌憚。

箭光如流星,一閃而逝;去勢如奔雷,剎那而至。

若說在場誰對這一箭感觸最深,莫過於金烏王。

面對這箭,金烏王有心要閃避,卻發現自己已經被一股恐怖氣機鎖定,給它一種無論怎麽閃避逃離都無用的可怕感覺,再者,這一箭速度太快太快了,根本不給它反應時間,腦海中有躲避的想法,身軀卻跟不上反應……

多久了,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百年?千年?

太久沒有過這樣的感覺了,就像完全被碾壓一般,明明能隱約捕捉到箭矢的軌跡,身軀卻完全沒有反應。

轟!

銀色箭矢狠狠擊在極陽道爐外壁上,發出一聲震動萬里的巨響,法力與靈氣激蕩中,鬼神幻影不斷慘嚎,萬千鬼爪不斷探向極陽道爐,似乎想要將其擊裂一樣。

可惜,大道法器終究是大道法器,這一箭一擊未能競功,頓時崩碎成漫天絢爛的銀光,就此消散。

“可惜。”

釋箭王傳人泠千璽不無可惜道,明亮透徹的眸子卻愈發炙熱了。

“省省吧,你的箭術還未到家。”

血王後人六道不屑地嗤笑,血袍一展,整個人化作一道赤紅血影飛出。

其他人相視一眼,誰也不肯落後,紛紛撲上前。

血王一脈的可怕他們清楚無比,最擅長就是利用生靈血液,這樣的邪異法術在戰場上效果最驚人。

當然,單打獨鬥的鬥法中,這一脈的法術也令人極其忌憚,沒有受傷還好,一旦受傷,就意味著將要面臨這一脈的修士數不清的詭異法術,防不勝防,最是讓人頭疼。

眼下金烏王沒有受傷還好,萬一受傷了,很容易被六道的詭異法術重創,他們自然不能坐視不理。

只見六道一拍儲物袋,掌間血芒浮現,隨即一桿三重鐮刀出現在六道的手中,其速度也陡然暴漲,比其他人都要快一大截,飛快接近金烏王,催動鐮刀法器一頓猛攻。

蕭劍雲手掐劍訣,揚天一指,背上的紫金劍匣頓時沖天而起,在半空中轟然崩碎成萬千光,隨後在玄而又玄的牽引力下,飛快重組,不到一息時間,紫金劍匣已經變成一柄鋒芒畢露的飛劍。

武王一脈荒無忌,《不滅戰體》分支功法《神武訣》展露威能,身軀看似毫無變化,然而,配合《聖武破》戰技,渾身氣血紅光蒸騰,一記記掌刀,劈的極陽道爐不停震蕩,看其爆發的威能,竟然不差於泠千璽的銀光箭矢!

冰王後人白輕紗狂舞,三千青絲剎那變成雪絲,上百道法訣頃刻打出,虛空中浮現一百零八面冰晶玄鏡,將金烏王籠罩在其中,隨後,磅礴白光噴湧而出,無數冰槍、冰箭、冰山從冰鏡中沖出,場景如同末日。

……

數個元嬰期修士中近乎無敵的存在一同出手,景象太過恐怖了,金烏王瞬間就變了臉色。

面對如此狂暴兇猛的攻勢,金烏王也不敢攖鋒,羽翼拍出大片法訣符文,操控著極陽道爐懸掛在頭頂,使極陽道爐垂落萬千道紫色煙霞,如同瀑布般,將金烏王死死守護住。

當當當!

轟轟轟!

法術爆發的絢爛光華與法器轟擊的巨響交輝相映,造成的可怕景象,讓遠處觀戰的鯤鵬神宗修士和三足金烏們臉色發白,心驚膽戰。

雖然極陽道爐是大道法器,但畢竟已經被封印,失了大部分靈性,連器靈都已經沈眠,唯一超出同境界法器的,也只有堅固這一方面了。

即便如此,眾多可怕的法術和法器轟擊下,極陽道爐依舊劇烈抖動個不停,仿佛隨時會被擊飛到一邊,看的金烏王都一陣忐忑。

“咄!”

“去!”

兩聲輕喝殺來,竟是竇啟靈和宮裝女子一同出手了!

竇啟靈是符王一脈的修士,其法器是一桿純黑無光的法筆,淩空開始刻畫,策、掠、啄、點、劃,筆勢淩厲如刀,大開大合,轉眼便畫出一片玄奧莫測的符文,化作一頭半山大的異蛇,撲殺而去。

宮裝女子則摘下發際間的雪白小葫蘆,嬌喝一聲,抖手拋上天空。

葫蘆迎風暴漲,散發一股無比駭人的極寒之力,重若億萬鈞,當空鎮壓而下,與極陽道爐碰撞在一起,竟是糾纏住了這件大道法器。

白玉葫蘆在宮裝女子進入隧道時曾被用來防禦,結果差點廢掉,此時自然是不能發揮大神通法器的威能的,也不擔心會受到壓制廢掉。

一時間,金烏王手忙腳亂,只能緊緊依靠極陽道爐,以此擋住眾修士的攻勢。

饒是如此,金烏王也難以抵擋了。

眾多強大修士的圍攻之下,極陽道爐很快被打的亂顫不已,流轉垂落的紫色煙霞明滅不定,再不能完全保護金烏王。

在遠處伺機而動的藍牧秋和泠千璽二人,見狀哪里會放過這樣的好機會,當即,一道近乎透明的風刀和一支銀光箭矢同時擊去,可怕的威能,將高天上的烏雲都震散大片!

噗嗤!

“嚶——”

帶著不甘、憤恨的啼鳴震動九天,一蓬金色血液如泉噴湧而出,灑落在大地上,將堅硬的巖石都灼燒熔化!

“王!”

“兄長!”

一聲聲哀鳴相繼響起,如杜鵑啼血,讓眾多鯤鵬神宗修士臉色狂變。

“與他們拼了,將王護送出去!”

一頭三足金烏聲音滄桑,渾身金黃色的羽毛已經顯得枯黃,是一頭老金烏,此刻悲憤怒吼。

“不好!小心!”

聽到這頭老金烏的悲吼,饒是宮裝女子和竇啟靈也都臉色驟變,大感不妙,想也不想,收起法器便極速退走,同時對遠處原本在圍攻其它金烏的鯤鵬神宗修士道:“全力抵擋,否則我等性命危矣!”

話音未落,天地如破爛的畫卷,猛烈地抖動起來,聲音震耳欲聾,與此同時,可怕的靈力風暴向四方席卷而去。

三足金烏開始自爆了!

“瘋子!”

蕭劍雲等人哪里還敢多留,一邊暗罵,一邊撐起法力護罩,飛速向本宗修士方向逃去。

轟、轟、轟……

一聲又一聲巨響震徹,百余頭元嬰期的三足金烏接連自爆,狂暴無比,猶如末日天災一般的風暴狂卷,鯤鵬神宗修士們同心協力,撐起一道無形的法力護罩防線,死死抵擋這一次的危機。

三、四百元嬰修士共同撐起的法力護罩甚是強大,然而,百余頭元嬰期頂尖妖族自爆的威力更恐怖,靈力風暴如鬼聖的死亡鐮刀刮過,讓眾神宗修士背脊發涼,被逼得一退再退。

如此恐怖的自爆下,不但鯤鵬神宗修士不好受,余下的金烏妖族也好不到哪去,無不被一陣陣風暴轟的重創,甚至當場隕落,只能爭取還有一口氣,迅速將元嬰引爆。

轉眼間,鯤鵬神宗修士已經被逼得退出了上萬里,可爆炸依舊在持續,不時夾雜著幾聲模糊的吼叫,恨意驚人。

足足一刻鐘過去,自爆才堪堪停止。

此時鯤鵬眾修士才撤去法力護罩,下一刻,他們就被眼前駭人的一幕震驚了,此地到金烏族巢穴萬余里範圍,數以十萬計的山嶽被掃平,一路更是夾雜著深不可見的坑洞,隱隱可見縷縷青煙升起……

“金烏族……真的拼光了?”

沈寂的氣氛中,不知誰突然吐出一句來,讓眾人又是一陣頭皮發麻。

[BOOK: 008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5: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