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5
第848章火系妖靈到手

眼前萬岳摧平,遠方巖漿沖天,火光耀眼,滾滾黑煙塵土遮天蔽日,天昏地暗,一派死寂荒蕪之感,恍如末日。

年輕一代們面露驚駭,心有戚戚,而竇啟靈和宮裝女子臉色則不怎么好了,同時心下也帶著一絲驚寒。

鯤鵬神宗消失十萬年,如今強勢卷土歸來,是不可阻擋的趨勢,整個九州世界的四族修士知道后,也有許多懾于鯤鵬神宗的威勢,主動臣服于他們。

因此都覺得,收服此處空間的妖部分支,只是順手而為的事情,誰也沒當做一回事。

可誰也沒想到,這金烏族竟然如此悍勇與忠心,集體自爆元嬰,只為爭取時間給金烏王逃走。

這一自爆不要緊,不但整個金烏族除金烏王外悉數全滅,不剩一頭,連金烏王都不知生死,更不知道逃到了哪里,第一次出手就鎩羽而歸,這讓宮裝女子二人臉色怎么好的起來。

人群當中,葉默心有余悸地緩緩舒了一口氣,暗自搖頭不已。

在他來,這些鯤鵬神宗的人要不是智慧偏低的蠢貨,就是長期生活在世間第一大勢力的夢中,長而久之,一個個都變成這般自大無腦。

要知道,這些妖族可是在這處獨。立空間生存十多萬年了,縱然對鯤鵬神宗有什么感情、什么敬畏,十多萬年,傳承不知多少代了,再深的感情,再深刻的敬畏,也消散的差不多了。

而金烏族,又是妖族之中的頂尖妖族,但凡頂尖妖族,哪個不是傲氣無比,更何況是金烏王。

鯤鵬神宗可好,一來就冷眼相待,頗指氣使,本來就對鯤鵬神宗沒多少感情與敬畏的金烏族,哪里能夠忍受這樣的氣,而且金烏王還有極陽道爐在手,也不一樣就不是對手。

如此一來,雙方爆發大戰,幾乎是必然的事情,倘若鯤鵬神宗態度能好一些,也不至于讓事情變成這模樣,壞就壞在他們高高在上的心態。

不過,金烏族的集體自爆,倒真讓葉默吃驚不小,同時心下苦К,怎么都感覺有點不妥,按這鯤鵬神宗的行事風格,也不知道跟著他們是不是正確的選擇,一個族群自爆的事情,經歷過一次就夠了,他可不想再來幾次。

想到不妥,葉默心中突然生出一絲疑惑來。

金烏族高傲不假,鯤鵬神宗的人頗指氣勢也沒錯,但畢竟只是要將金烏族收回鯤鵬神宗而已,回到鯤鵬神宗后,再怎么說也不會被虐待欺凌吧,金烏族再怎么不愿,也不至于自爆己身,斷絕輪回之機,掩護金烏王逃走啊。

除非……

要么金烏王身上有著別的大秘密,要么就是和自己一樣,屬于站在鯤鵬神宗對立面的陣營,否則葉默想不出來,有哪個團體會如此齊心地自爆來違抗鯤鵬神宗。

可是仔細想想,后者不太可能,金烏族屬于頂尖妖族,又不是普通妖族,回到鯤鵬神宗也只會是和其它金烏族融合在一起,不可能被殺掉,它們沒理由違抗才對。

思來想去,葉默也沒想出一個準確的答案來,也就不去多想了。

“二位長老,我們……”

有人眼露驚懼,目光向宮裝女子和竇啟靈,這二位有什么決定。

“這條路線是地圖上前往血神宮的路線,所有妖族靈族勢力有標記的很清楚,還有一些奇異之地,也不會有太大變化,從此路走能獲得最大收益,也最安全,當然是繼續向前了。”

“你們都分散開來,一路仔細搜尋金烏族的蹤跡,本座不信,它們會一個個全死光了,只要有一個未死,本座要它生不如死!”

竇啟靈盤算了一下,決定繼續沿著地圖的路線走。

鯤鵬神宗的隊伍不止他們這一支,幸運的是,所有最強傳人,幾乎都在他們這一隊,而且他們還在地圖上的路線上,這樣一來,想找到一些資源自然也容易的多。

這可是一個大好機會,不但尋找天材地寶容易,危險還小,最好也不過如此了,最重要的是,(其它路線,不但繞路,而且還遇不到頂尖的妖族族群,這些可都是功績啊。

天材地寶他和宮裝女子大多數可以不在乎,但功績卻是誰都不會忽視的。

尊者有令,下面一群后輩自無不遵,分散開去,形成一條線,從這條路線上一路橫推過去,金烏族藏地三尺都躲不過去,可見竇啟靈已經惱羞成怒了。

一樁大功績啊,就這么沒了。

葉默身在隊伍中,自然不好什么也不做,也跟著一塊搜尋金烏族,當然,出多少力就心情了。

天上,是滾滾黑煙濃霾,腳下,是如江河一般的滾燙巖漿,黑色和金黃色交雜在一起,就是筑基期修士,都難在這樣的環境下呆多久,天地間熱力驚人。

雖然這些巖漿未必對元嬰期的妖族有什么用,不過葉默依舊不認為這番搜尋會有什么結果。

那可是百余頭元嬰期的金烏族集體自爆,萬里方圓的山岳全部被移平,堪比超級大地震,哪可能有金烏族殘存下來。

搜尋許久后,葉默目光一動,忽然發現不遠處一個青年身形一折,臉色帶著狂喜,一頭沖向下方巖漿海。

“難道真的有金烏活了下來?”

葉默神識擴散掃過下方巖漿海,愕然發現,滾滾沸騰的巖漿海中,倒的確有一頭金烏,只不過已經隕落了,尸身漂浮在巖漿海上。

也許因為金烏族天生與火親近的關系,尸身沉浸在巖漿海中,并沒有被巖漿熔掉。

那發現金烏尸身的青年笑開了懷。

在鯤鵬神宗里,金烏族雖然常見,但金烏身上的材料卻無比少見,而且也鮮少有人會冒著得罪金烏族的危險,將這些材料,甚至是金烏尸身拿出來交易。

因此妖部的頂尖妖族身上的材料,是十分少有的,常常百多年,甚至幾百年才會出現一份,更不用說修為高深的金烏族身上的材料了。

眼下竟然有了這么好的機會,這可是金烏尸身啊,還是元嬰期的金烏族,而且來路很正,不怕金烏族找麻煩,隨便賣出一點都大賺一筆,如果這金烏尸身十分完好的話,能賣出天價!

其他人見到這一幕,自然羨慕不已,只不過金烏尸身是那青年發現的,發現尸身的地方,也在那青年下方的搜索區,想要占便宜都沒機會,只能干羨慕了。

然而,那發現金烏尸身的青年和其他人,誰也沒注意金烏尸身旁的報廢法器,畢竟只是一件報廢法器,比不上金烏尸身的吸引力。

葉默卻發現了那報廢法器上的一點細節,不過他沒有提醒,別說他不是這樣的蠢人,就光是他和鯤鵬神宗的關系,也不會提醒什么,何況,他還要大撈好處呢。

那青年心情顯然十分急切,短短四息時間就來到金烏尸身上方,神識謹慎地一掃,察覺到金烏尸身毫無生機,頓時笑意更盛,心中最后一絲戒備也消失。

“從能到的部位,金烏尸身保存的似乎十分完好,此次收獲太大太大了,拿出去必是大賺一筆,就算不賣,贈送給長老老祖他們,也得搏得一番好感,本少爺還愁沒有資源?”

想到回到神宗后的美好情景,青年哈哈大笑,隨手取下腰間的儲物袋,就想將金烏尸身收起。

就在這時,修士的靈覺讓青年渾身驟然緊繃,一股難以言喻的危機感從心頭升起。

還沒等他反應過來,一股熾熱無比的金色炎流爆沖而起,向他瘋狂涌動而來。

“不好,中陷阱了!”

青年腦海只來得及閃過一個念頭,整個人便被炎流包裹,只來得及在炎流臨體的最后關頭催動法力形成護罩。

炎流與巖漿根本不是一個層次的存在,威力極其恐怖,可怕的熱力一下子將法力護罩燒的扭曲,轉眼便崩碎掉。

不過即使如此,時間也足夠了,青年手上一枚戒指飛快亮起絢爛的光華,再次顯出一個護罩,將青年籠罩包裹住。

見狀,青年不由得微松一口氣。

然而,炎流的可怕超乎他的想象,第二個護罩很快也被灼破,但此刻炎流也消失殆盡,下一刻,一道龐大的金色身影沖天而起,削金斷石的利爪破空撕來。

接二連三的攻勢,讓毫無防備的青年臉色慘白,他就是有再多的手段,那也要有時間操控發動啊,可眼下他根本沒那個時間去操控,莫大危機臨身,此時此刻,青年仿佛嗅到了死亡的氣息!

“噗嗤!”

青年自然不甘心就這么死掉,千軍一發之際,險險躲過了利爪殺招,但也被撕裂了一條胳膊,幾乎斷掉,鮮血狂流。

埋伏已久,層層設伏,卻還是沒干掉獵物,金烏似乎也憤怒了,兩只水桶大的利爪再次抓來,一連串變化轉瞬即逝,此刻堪堪有人反應過來,根本來不及出手阻止。

就在這時,一道璀璨如虹的玄青色光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插入到一人一妖中間,險而又險地擋住了金烏的利爪。

不但如此,更有九道凌厲無匹的破空聲撕裂空氣而至,饒是金烏再不甘,也知道襲殺失敗了,金黃銳利的禽瞳驀地一黯,一串金色血液從喙中涌出,竟是不再動作,原地等死了。

飛快趕來的葉默見狀一喜,輕輕一拍儲物袋,一道光芒飛出,落到葉默手中,是一個修仙界常見的靈獸袋,二話不說,葉默將袋口一張,將絲毫沒了反抗之心的金烏收了進去,心下一定:“火系妖靈有著落了。”

[BOOK: 008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5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