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7
第860章血傀、骨傀

“繆兄。”
“繆兄弟。”
“繆齊。”
南魔各宗修士見到葉默歸隊,紛紛讓出一條路,熱情地跟葉默打招呼。
這其中,看不起葉默、羨慕嫉妒葉默的,自然很多,只是葉默的崛起,是有著各宗高層一同支持的,他們再羨慕嫉妒也無濟于事,連小動作都不敢有。
葉默神情淡然,微微點頭便算回禮,幾步來到尸魃宗眾人的位置,朝金逝水、夏侯胤等人行了一禮。
“繆兄,這一路可順利?”
澹臺不破等元嬰一代最強十人自然而然的聚攏在諸多尊者旁,關心的問候了一句。
“多謝諸位的關心,還算是順利吧,沒有遇到大量群居的妖族。”
這些人葉默就不好再擺什么架子了,一一回禮感謝。
“繆齊,你怎么樣?有沒有受傷?”
夏侯思羽一身淡綠衣裳,青絲披肩,美眸一眨一眨,帶著一絲擔憂,上前挽住葉默的手臂,聲音中帶著無法掩飾的關懷。
微微搖頭,葉默給了夏侯思羽一個放心的眼神,頓時讓佳人放下心來。
目光轉向四周,葉默向四周詢問道:“一路情況如何?”
澹臺不破臉色有些不好看,沒有說話,其中一個白發女子俏麗的臉龐露出兩個梨渦,一對雪色琉璃般的眼睛也彎成半月,笑吟吟道:“我南魔最強的尊者全部出動,豈有出意外的道理,共得到囚牛妖族符令二枚,子母妖蛇族符令一枚,足足三枚符令到手。”
點點頭,葉默目光瞥了瞥這女子背上長長的古琴,心中不敢有小覷之心。
此女,就是剎音宗第一傳人——計圣香,論美貌,不比最強十人中的其余幾個女子差,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嬌小的身軀后的一張古琴,笑顏淺淺的梨渦,晶瑩如雪的白發,以及那一對仿佛會說話的,琉璃一樣的眸子。
得知南魔各宗得到三枚符令,葉默心下不由得有些擔憂。
進入此地的勢力十分龐雜,大概可以分為七個:鯤鵬神宗,南魔各宗,仙城同盟,西海和南海妖族,鬼族,土著妖族,血魔。
土著妖族數量比外來勢力多不了多少,但也不是易于的角色,外來勢力不可能完全搶光土著妖族的符令,因此要算上一份。
血魔不算任何一個勢力,但其本身修為戰力絕對強悍,因此,也算是一個勢力。
二十八枚符令不出意外的話,將會被這些勢力瓜分掉,平均下來就是每個勢力四枚符令。
而現在,南魔各宗只有三枚符令,如果加上葉默手中這一枚,那就是四枚,達到平分的標準。
但是,葉默顯然不可能交出來,他也要進入血神宮呢,此刻顯然不宜將符令拿出來,最好就是等血神宮開啟的那一刻,不管不顧,沖進其中,否則即使他現在暫時是南魔的人,也避免不了被搶走符令的命運。
“就是不知道其他勢力得到符令的情況如何。”
葉默微微皺了皺眉,金烏族的符令各勢力是不用想了,自己一枚,金烏族金烏王一枚,已然瓜分掉兩枚。
剩余的符令如果還沒被瓜分完,接下來,無疑會發生一場激烈無比的爭奪,只是這一次,不知道又會有多少尊者隕落。
就在葉默沉思盤算的時候,另一個方向,鯤鵬神宗一大批修士匯聚在一起,其中幾十人看著法器上顯示的鏡像,恨得咬牙切齒。
鏡像上顯示的畫面,正是南魔各宗的俯瞰圖,而葉默,赫然出現在上面。
“檀元長老,這個小雜碎就是搶走金烏族符令的人。”
竇啟靈咬牙切齒地向檀元長老邀功道,目光恨意流溢。
“老夫倒也有些印象,看來他沒有被控制。”
檀元長老看了鏡像中的葉默一眼,沉吟了一下,回復道:“暫時不予理會。”
竇啟靈一聽,神色焦急,這可是他邀功的好機會,怎么能輕易放過。/p
當今的血王傳人六道,也盯著葉默的面龐,幾乎要咬碎一口鐵牙,那可是符令啊,進入血神宮的鑰匙之一,本來應該是他的,最后被這個九州土著修士給搶了,毫無疑問在狠抽他的臉。
不過,他不像竇啟靈那么急躁,只是看著葉默的鏡像不說話。
“為什么?如果南魔的人知道他身上有符令,肯定會不惜一切代價搶走,哼,讓他也試試,被人搶走東西的滋味。”
竇啟靈急道。
“愚蠢!”
檀元長老哪會不明白這個道理,呵斥了一句,說道:“這樣曝出去,便宜的還不是這些廢物?一會讓混亂起來的時候,我們再搶走不是更好,怎么搶走的,就讓他怎么吐出來,還要賠上一條小命。”
聞言,竇啟靈頓時不敢再反駁,也沒那個臉反駁,悻悻退下。
從南而來這一路,除了金烏族出師不利外,剩下的畢方、龍馬二個頂尖妖族,都十分配合,乖乖交出了二枚符令,也就是說,現在鯤鵬神宗一方手上有四枚符令,不僅如此,這二個頂尖妖族也同意回歸到鯤鵬神宗,令鯤鵬神宗勢力大增。
南魔一方,澹臺不敗身前一面鏡子法器上,也顯示著其他勢力的鏡像。
看了許久,澹臺不敗單手一掐法訣,抬手點在一幅鏡像上,立時間,其它鏡像消失,而被點中的鏡像迅速放大,立刻呈現出仙城同盟一方的俯瞰鏡像。
“乾元道友,北溟那邊討論的如何了?”
澹臺不敗的聲音透過鏡子法器,傳到另一邊的仙城同盟頭頂上方。
十數位尊者中,當先一人赫然是乾元尊者,聽到澹臺不敗的聲音,鄭重回道:“澹臺道友,仙城同盟與天魔盟重新合并,重現天道盟一事,太過重要,北溟那邊還在激烈討論,請諸位道友多一些耐心,相信在下,仙城同盟也很想和天魔盟重新并成天道盟,只是目前還有一些阻力。”
姳“贊同的占多數,還是不贊同的占多數?”澹臺不敗面色不變,誰也看不出是什么想法。
“自然是贊同的占多數,目前在商榷的,是關乎資源分配、九州地盤分配,以及其余一些雜事,相信很快就會出結果。”
乾元尊者堅定不移地答道。
這時候,南魔和仙城同盟二方已經炸開了,元嬰一代修士議論紛紛,大部分都不知道還有這事,少部分人并不看好這一次合并。
南魔的修士自由自在慣了,也習慣了南魔的生存方式,擔心合并之后會遭多方掣肘,更擔心會被仙城同盟的修士欺辱,畢竟看樣子,似乎合并一事,是己方先提出來的,不免被動。
而仙城同盟一方的修士,則擔憂這些南魔修士不遵規矩,四處殺人搗亂,合并一事,具體章程都沒出來,前路渺茫,誰知道結果會如何。
“原來二個人族最大的勢力已經商量著合并了,希望能談出一個好結果。”
葉默心下微微凜然,同時更佩服這些南魔高層的果斷,只希望仙城同盟的高層也能將人族安危放在第一才好,談崩了對誰都沒好處。
至于說鯤鵬神宗,其本質是人族、妖族、鬼族、靈族等各族結合體,并不算完全的人族勢力。
澹臺不敗盯著鏡像中的乾元尊者許久,只見乾元尊者面色坦然,也不知在想什么。
沉吟了一會兒,澹臺不敗才繼續開口說道:“既然貴盟已經有所決定,不如就在這里,二盟先試著聯手一番如何?”
此話一出,雙方修士議論聲更嘈雜了,誰也沒想到,澹臺不敗會提出這樣的建議。
乾元尊者沒有立刻答應,而是問道:“怎么聯手?”
“爭奪符令是我等的事,他們還有什么聯手的忌諱不成?至于戰利品,各憑手段吧,但不能分生死。”
澹臺不敗知道乾元尊者說的是資源分配的問題,在場的修士都是各個勢力的頂級修士,身家自然不菲,這一點,還是先說清楚為好,畢竟雙方已經很久沒有和睦相處過了,修士之間不免會有些仇怨和顧忌,很容易起血腥爭端。
聞言,乾元尊者在心中盤算了一下,便毫不猶豫答應下來,合并一事,仙城同盟高層其實也沒有底,趁這個機會了解一下雙方修士聯手的效果也不錯。
如果雙方修士相互猜疑忌憚,重重顧慮,那么,放到雙方所有修士身上,問題就太大了,不說不能合并,至少需要推遲,做一做這些弟子后輩的工作才行,否則萬一出了問題,他們這些高層就吃力不討好了。
一番商量后,聯手一事迅速確定下來,無論對仙城同盟還是南魔一方,都無疑好處巨大,此刻也不顧忌什么了,一片耀目的昊光沖天,萬千法器沖出,仙城同盟和南魔各宗修士齊齊進入白骨平原。
“他們……”
其他勢力見到這一幕,哪里還不明白,這二個勢力肯定是有所合作了,二個人族最強勢力聯合,哪個勢力都不能小覷。
這樣的情形可不是他們所愿見到的,一時間,各勢力高層臉色陰沉的能滴下水來。
初到白骨平原,各勢力就嘗試過進入,知道白骨平原頗不簡單,誰也沒駕馭法器飛在天上,快步行走在平地,饒是如此,仙城同盟和南魔一方的速度也十分驚人,很快走出數里地。
見到這一幕,其他勢力再也無法忍耐,也紛紛進入白骨平原。
鯤鵬神宗的人臉色很不好看,南魔各宗在西南方向,仙城同盟在東方,而他們鯤鵬神宗,卻是處于南方。
最關鍵的是,看仙城同盟和南魔各宗的方向,分明不是完全向中央方向而去,而是一邊向中央處趕去,一邊向對方移動,無需過多久,這二個勢力就要匯合,到那時,最危險的是哪個勢力?
毫無疑問,是他們鯤鵬神宗。
正當各勢力走出千多里遠的時候,一絲微冷的陰風忽然掠過,席卷了整個白骨平原。
感受到突如其來的變化,各勢力紛紛停住,目光冰冷,充滿了殺意,凌厲地掃視八方,頭頂法器悠悠旋轉,隨時準備將未知危險轟殺在萌芽之中。
“喀拉拉……”
詭異的幽靜中,一聲聲詭異的脆響傳來,聽聲音,就像是骨骼摩擦移動一樣。
在各勢力修士凝重且震驚的目光中,周遭數十里、數百里的骨架、骷髏如有靈一樣,緩緩站立起來。
“鬼物妖魅也敢作祟,找死!”
仙城同盟一方,一個青年修士冷然一笑,輕喝一聲,越眾而出,抬手便祭出一盞銹跡斑駁的青銅法燈,無比平凡的法燈上,一點豆大的芯火隨風搖曳,仿佛隨時會熄滅一樣。
這青年修士十數道法訣打出,法燈頓時迎風暴漲,變得像小山一樣,當空懸浮,悠悠一轉,其上無數符箓、陣法閃爍光芒,原本豆大的火光此刻像是澆了萬頃燈油一樣,蓬勃火光沖天,轉眼飛灑下大片金色火雨。
這些火雨如同餓極的兇狼一般,瘋狂撲向已經立起密密麻麻一片的骷髏大軍。
“滋”
火光兇猛,瞬間將數十具骷髏燒成齏粉,本就強大的火光似乎更熾盛了,繼續撲向其它骷髏。
然而,這一次追擊撲殺,卻完全沒有了開始的勢頭,瘋狂灼燒下,竟然僅僅將那些骷髏燒的焦黑,但并未損毀。
“這怎么可能,我這法燈與道火都是極陽的天材地寶煉制,對付鬼族功效最強,怎么會奈何不了這些骷髏。”
那青年修士瞪大了眼睛,一臉不敢置信。
“都小心一些,這些骷髏雖然像鬼族,但身上的鬼氣并不強烈,眼中也沒有靈魂之火,只怕不是鬼族,而是受人操控的傀儡。”
乾元尊者眼光毒辣,一眼看穿這些骷髏的本質。
“傀儡……血傀王!”
靈雨尊者是仙城同盟一方唯一的女尊者,心思十分細膩,立刻想到了那些血傀口中的血傀王,不由脫口而出道。
聞言,眾尊者神情凝重起來。
所有進入此地的勢力,都遇到過血傀,仙城同盟自然不例外,想到那血傀王能操控整個空間所有血傀,所有修士都不由得心生忌憚。
就在這時,一片密密麻麻,如林而立的骷髏大軍忽然分開一條道路,數個妖族、人族面無表情走來,其中一二個,甚至身上的衣服都有著仙城同盟的標徽。
見狀,所有修士心下微沉。
猜測成真了,血傀和骨傀,竟然全是由血傀王控制的!

[BOOK: 008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4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