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8
第861章異種妖獸

血傀、骨傀的數量十分龐大,一眼望去,盡是白森森的骷髏林立,沒有驚人的靈壓,卻讓人感到不寒而栗。

無數的血傀、骨傀分數個方向,攔住所有勢力,光是這股力量,就讓人無比忌憚,也難怪血傀王能受血王之命,坐鎮血神宮,麾下數量眾多的血傀、骨傀,更是壓的土著妖族都抬不起頭來。

“血傀王有令,剷除所有外來勢力,搶奪所有符令。”

各個方向,分別站出來一名血傀冷聲下令道。

“吼!”

無數血傀、骨傀應聲咆哮,恐怖無比的靈壓氣息激蕩起漫天滾滾煙塵,隱隱約約在半空形成一顆小山般大的猙獰頭骨,怒吼不斷。

“小小傀儡,也敢猖狂,殺!”

南魔各宗,瘟神宮宮主瘟不聞冷然一喝,大手猛地一揮,同時大拇指在食指的戒指上輕輕一擦,霎時間,一片猩紅如血的霧靄噴湧而出,瘋狂撲向骨傀、血傀。

瘟神宮修士,修的就是控蠱控蟲的本事,最強法術甚至能操控致人生病的極細微的生命存在,只要瘟神宮修士願意,隨時能在任何地方爆發一場隕落百萬、千萬生靈的恐怖瘟疫。

此刻瘟不聞操控釋放出來的,就是一種特殊培養出來的異蟲,身軀比頭髮絲都小一些,但本身身軀不弱,繁殖力又極強,數量龐大,正是對付這些骨傀、血傀的最佳手段。

一片霧靄並不大,但誰也不會想到,這足足有著上千萬異蟲,撲到第一具骨傀身上,便分作數條紅蛇,鑽入到骨傀的骨架中,緊接著,便傳來一陣陣刺耳的咀嚼金鐵聲。

這一具骨傀連元嬰期實力都不到,可能是用一些邊角料煉製的,很快就被瘟不聞的異蟲吞噬一空。

“果然是傀儡,體內不但有煉器術、陣法術、符籙術等等奧妙,還有機關術,諸多結合,能讓它們頭顱掉了也不會停下,全身散架也能重新組裝,只有徹底破壞核心陣法,才能讓它們徹底毀滅。”

瘟不聞眼睛半瞇,遲疑了一下便高聲叫道:“它們的核心陣法就在脊柱骨第三節,那裡是它們的弱點,速速解決了它們。”

其他修士聞言眼睛大亮,他們已經發現這些骨傀的難纏之處了,砍頭不死,整個劈散架也沒用,簡直讓他們頭疼。

現在瘟不聞竟然發現了骨傀的弱點,讓他們狂喜不已,如此一來,斬殺這些傀儡就輕鬆很多了。

葉默也是頗為驚喜,數天前他斬殺數個血傀,都是徹底毀滅的打法,幾乎把他累死,如果早知道這個弱點,哪裡還會那麼慘,情況恐怕要換過來。

“不要高興的太早,本土妖族和血傀、骨傀爭鬥近十萬年,怎麼可能沒發現這個弱點,可依舊是拿它們一點辦法都沒有。”

這時,帝旭很掃興的提醒了一句道。

聞言,葉默驚喜的情緒消失了大半,心下一陣無言。

有帝旭這個土生土長的妖族在,他了解過血傀和土著妖族的爭鬥史,雖然說土著妖族,尤其是高等妖族,平均水平比血傀是要高一截的。

但很可惜,高等妖族的數量是硬傷,即使這里天材地寶無數,也無法彌補數量這個缺憾,因此被壓著打絕不是誇張,而是鐵打的事實。

想到這裡,葉默不由多了一層擔憂。

而其他不了解情況的修士,則一個個瘋了一般,信心大漲,不斷攻擊血傀、骨傀的背後,一些身法速度極快的修士,的確收效甚佳。

但是很快,這些血傀、骨傀就拿出了相應的對策,不再單槍匹馬和魔修們鬥法,三三兩兩背靠在一起,如同一個個鋒芒無匹的骨輪,在魔修隊伍中瘋狂絞殺。

如此情況下,各個勢力一時間竟難以下手,只有尊者級修士,以及各勢力最頂級的天才修士,才能強勢擊破這些骨傀組合。

各勢力在白骨平原各個方向,和骨傀、血傀戰作一團,法力澎湃激盪,漫天法器衝刺斬殺,開戰不久就進入白熱化階段。

身在南魔,身份又是假身份,葉默自然不能施展全力和所有的手段。

因此,葉默只能施展魔道功法、法術,而法器,也只用金系枯滅幽元劍和魔雀手套。

魔雀手套是當初葉默剛到南魔時,在魔道坊市魔聖閣買的三件法器、法寶中的其中一件,屬於小神通法器,其中封印的神通是純正的魔道神通,用出來不怕被人懷疑。

而另一件法器,則是一個封印有許多強大魂魄的魔盤,專門斬殺修士的元神。

其中,葉默所會的魔道法術,萬屍成靈和屍油爆彈顯然不適合這種情況,因此作廢,魔盤同樣如此。

這麼一算下來,葉默能用的手段就十分有限了,只有一門《真魔手印》神通能用,以及枯滅幽元劍和魔雀手套兩件法器。

除去這些,葉默只能用一些仙城同盟痕跡不那麼明顯的法術、功法。

不過,即便如此,葉默展現出來的戰力也令人咂舌,《冰雲步》身法速度全開,《天虛劍意》也催動第一個境界“唯我唯劍”,劍勢之凌厲,幾乎勢不可擋。

“唯我唯劍”是一種境界,而不是具體的劍招,葉默自然不擔心會被看出破綻,而“唯我唯劍”後面的五個境界,痕跡就頗有些明顯了,雖然是數万年前的功法,但也難保會被認出來,葉默便沒有動用。

“神通真魔手印!”

葉默神識操控枯滅幽元劍來回衝殺,手掌早已經戴上一雙純黑無瑕的手套,《真魔典》功法運轉,渾身魔氣蒸騰,靈壓磅礴,狠狠一掌拍出,一隻由純正魔氣形成的巨掌狂暴轟擊出去,當下將一個三尊骨傀組成的小團體打散,枯滅幽元劍趁機潮鳴電掣般刺殺,將三尊骨傀脊柱骨第三節挑廢。

廢掉一個小團體,葉默目光一掃整個戰場,發現除了自己,南魔各宗的第一傳人和部分尊者,戰力也強的令人難以置信。

這一小部分尊者當年在元嬰期絕對也是佼佼者,戰力都達到了鬼主的級別,甚至個別一二個,達到二十二輪的層次。

而各宗宗主、掌教,平均都有著二十三輪的戰力,也就是當今各宗第一傳人的普遍戰力。

然而,最讓葉默震驚的,還是澹台不敗,此人的化神期戰力葉默沒有機會見過,但此刻展現出來的戰力,卻比起澹台不破還要強上幾分,這令葉默震驚無比。

要知道,澹台不破是當今各宗第一傳人之首,以魔鬥台戰力而論,達到二十五輪,傳言能力抗初入化神的尊者而不敗,可澹台不敗這個當父親的,當年戰力竟然比澹台不破還強,委實令人震驚。

除了 ​​澹台不敗,夏侯胤、心魔宗宗主蘇心玄的戰力也達到二十四輪的巔峰層次,三宮宮主也接近二十四輪,這是一股令人悚然的戰力!

真正論起來,這一次七大勢力,最強的,就是南魔各宗門和鯤鵬神宗了,鬼族戰力驚人的修士不多,而仙城同盟和妖族,因為太匆忙,大本營最強戰力根本沒出現,哪裡能和鯤鵬神宗,以及頂尖戰力全出的南魔各宗相比。

因此,鯤鵬神宗和南魔各宗這二支隊伍速度最快,率先開始反擊,隊伍不斷推進。

固然,各勢力修士數量不多,至少比不得傀儡的數量多,但鯤鵬神宗和南魔各宗,都有著眾多戰力驚人的修士,以一敵二、敵三,再正常不過,順手還能另外幹掉那麼一二個,根本不是批量製造的傀儡能比的。

大戰持續一個時辰後,其他各勢力遭遇的傀儡似乎開始鬆懈了,被精神大振的各勢力修士打的節節敗退,很快就分成無數股消失在白骨平原。

對此,仙城同盟等勢力感到有些不解。

不過,很快就有人將原因分析出來。

這些傀儡的目的是搶奪符令,很可能是在某個方向遭到了強烈抵抗,符令又在修為戰力極強的修士手上,它們無法搶奪,而聚齊不了二十枚以上的符令,是無法開啟血神宮的。

最後,得出的結論是:鯤鵬神宗和南魔各宗方向出了問題。

這樣的結論,自然引起一些元嬰一代,天賦修為都極高的修士的不滿,但也沒有多說什麼,到時候再看著比一比就是,此刻去找不自在,純屬不智。

各勢力修士大部隊加快速度趕路,飛快接近了白骨平原中央的白骨天梯。

期間,西南方向的南魔各宗的隊伍幾次想要穿過鯤鵬神宗路線,和東方的仙城同盟匯合,卻都遭到了阻攔,二個勢力差點大打出手。

尤其鯤鵬神宗經歷過金烏古墓一役的元嬰期修士們,看到葉默更是咬碎了一口牙齒,恨不得將葉默揪過來食其肉寢其皮。

幾經對峙後,南魔各宗還是放棄了火拼的想法。

等到了白骨天梯的時候,各方勢力自然匯合,那時候鯤鵬神宗想攔也攔不住,否則就等著被仙城同盟和南魔各宗兩面夾攻。

隨著時間推移,各方勢力相距越來越近,最終,抵達白骨天梯。

周遭千里,依舊是白骨累累,龐大的妖獸骨架如山聳立,四條由各種生靈巨大的頭骨銜接而成的天梯,分別連接著四方地面,佔地不過數里大,各勢力已經能輕而易舉見到對方。

這一次,鯤鵬神宗不敢再阻攔,南魔各宗修士穿過橫空的天梯,和仙城同盟眾多修士匯聚,瞬間形成一個龐大駁雜的勢力,令其他勢力大感震驚,恨不得也和其他勢力勾結到一起。

已經到達了目的地,可是,按照推測,本該繼續出來阻攔的骨傀、血傀卻並沒有見到踪影,讓各勢力高層心生疑惑。

不過,既然目的地已經到達,他們也不理會那麼多,二十枚以上符令已經拿到,此時不開啟血神宮,更待何時。

各勢力高層相互警惕的看了一眼,隨後紛紛拿出自己的符令。

只見一片絢爛璀璨的光芒在各方勢力上空冲起,諸多符令懸浮起來,沉浮不定。

葉默目光大致一掃,心下微微點頭,除了血魔一方一枚符令都沒得到,以及南魔得到三枚,其他勢力皆得到了四枚符令。

也就是說,仙城同盟、鬼族、妖族、土著妖族、鯤鵬神宗,這五個勢力各自得到四枚,總共二十枚,還有南魔的三枚,一共就是二十三枚,葉默自己手裡也有一枚。

土著妖族一方,手中有符令的分別是冥炎妖葵族,子母妖蛇族,散魂妖花族,以及金烏族。

其他土著妖族要 ​​么沒有符令,一副垂頭喪氣的模樣,要么孤零零孑身而立,顯然,族群已經被滅的差不多了,有的妖族,甚至都沒有族類出現在這裡。

金烏王帝昊孤身一妖出現在這裡,讓許多修士感到驚訝無比,同時也盯上了帝昊手中的符令,紛紛蠢蠢欲動。

然而,就在無數修士即將出手時,地面陡然間猛烈震動起來,山搖地動,無數骷髏骨架在震盪中不斷崩碎,骨灰沖天而起,遮蔽了天空。

“轟!”

一聲巨響震動長空,振聾發聵,山河崩裂的景像中,二頭身形碩大無朋,幾乎如山脈一樣的身影緩緩從地底下左沖右撞出來。

良久,恐怖的地震才徐徐停止,此刻各方修士才看清這二頭龐然大物到底是什麼東西。

這二頭龐大的東西分明是二頭妖獸。

一頭是蛇身、馬頭、魚尾、鷹爪的黑色蛟龍,身長近百里,凶煞的氣息直沖霄漢,磅礴欲摧的靈壓滾滾散發蔓延,如一座魔岳,壓在所有修士的心頭。

一頭是五彩斑斕的巨大蜥蜴,比蛟龍小無數倍,也就一座小山大小,但身上散發出來的妖氣和靈壓,卻是絲毫不比黑色蛟龍差,隱約間,竟有一條條五系靈氣凝聚成的彩色氣霧,環繞在這頭妖蜥身畔。

“這二頭妖獸,是血王大人以血系秘法製造出來的異種妖獸,即使被空間壓制住,也是凶悍無比,戰力和紫炎神樹一樣,遠遠超過這個空間所允許的程度。”

葉默的腦海裡,忽然響起帝旭的聲音。
本帖最後由 awecbbs 於 2015-11-14 07:46 編輯

[BOOK: 008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4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