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10
第863章廢血脈

六族臣服,這股勢力不可謂不大,不可謂不驚人。百度搜索给力文学网

要知道,整個空間里,也僅僅只有十二個高等妖族,金烏族被滅族,只剩下一個金烏王在,霧蓮妖樹族,也被滅族,龍馬妖族,也被鯤鵬神宗所滅,還有囚牛一族,被南魔各宗所滅。

十二個高等妖族,經此一事,只剩下八個,其中六個,臣服于鯤鵬神宗,整個空間的土著妖族,只剩下寒凰燕和貔貅二族。

六大土著妖族歸順,讓檀元長老喜不自禁,哈哈大笑起來,一連說了三聲好,當目光轉向南魔各宗和仙城同盟隊伍,面上的笑容已經變成了冷笑。

鯤鵬神宗本就強勢,底蘊實力極強,如今又有一半土著妖族加入,哪里還懼南魔和仙城同盟的聯手。

不過,他并不打算讓除畢方外的五族加入到圍殺五系妖蜥的大戰中,而是讓它們去圍殺血食妖蛟,兵分兩路,好處可以最大化。

身為鯤鵬神宗長老,他有這個自信對付仙城同盟和南魔聯手,不敢說滅掉這二個勢力,但對抗一番,一較高下,這個自信還是有的。

遠離二頭妖獸千里外,一大群神色木然的血衣修士列陣而待,最前方二人,一男一女,正是血魔和青浣。

“情況很不樂觀,六個妖族歸順鯤鵬神宗了,至少當下,鯤鵬神宗的實力最強,勢力最龐大,你的勢力保存很好,但也不一定就能對付鯤鵬神宗,你真的一點都不擔心?”

青浣一身碧綠青衣,嬌軀窈窕,凝望著遠方天空道。

她雖然是東妖古界派來協助血魔的,可到了現在,血魔很顯然已經不受控制,和妖界的聯系愈漸的少了,而她也視若無睹,她都不明白為什么幫助血魔。

這一路上,血魔始終沒有去尋找各處的高等妖族,搶奪符令,這一點她也想不明白,可惜血魔并沒有給她一個回答。

“這些蠢貨,遲早都要臣服于我,這個時候他們說什么還重要嗎?”

血魔微微一笑,胸有成竹。楸p

青浣絕美俏麗的臉蛋露出一絲詫異,轉過頭看著血魔,她不明白血魔哪里來的信心。

“除了血傀王,論起對這個空間的了解,誰也及不上我。”

血魔不再看遠空,踱著步道:“他們對付這二頭畜生不算難,可符令只有二十八枚,即使二十八枚都給他們,若是再來一個和這二頭畜生比肩的存在,你覺得他們能對付得了么。”

“你是說,血神宮內還有一頭這樣的妖獸?”

青浣小嘴微張,神態嬌憨,讓血魔輕笑了一聲,卻是搖了搖頭。

“我在你的眼里,就是一頭妖獸嗎,血脈和模樣也不對啊。”

血魔滿面笑容。

頓時,青浣再也難掩驚容,青蔥玉指指著血魔說不出話來。

“為什么,為什么……你沒有受到壓制?”

青浣忍耐不住,眼中無比好奇。

搖了搖頭,血魔臉上帶著一絲不解,笑道:“當然受到壓制了,只不過沒有那么強,為什么會這樣,我也不是很明白,等我得到血神宮后,也許就會知道了。”

青浣有些失神的點點頭,這時血魔突然道:“開始了。”

轉頭望去,果然,五系妖蜥和血食妖蛟率先動手,一個扭動龐大無比的身軀,身軀浮現一層土黃。色的霧靄,覆蓋在背部,霧靄凝固,變成大片堅硬無比的巖石。

堪稱驚天動地的力量轟然爆發,兩只利爪在空中不斷揮舞,恐怖的力量令人心驚,完美解釋什么叫碰著就死,擦到就殘。

即使是子母妖蛇等高等妖族,也不敢強行攖鋒,畢竟這頭血食妖蛟的力量,完全不屬于元嬰層次,它們敢硬撼,下場也只有一個,那就是死。

“分散,通通分散開,所有防御法器都用上,被打中絕非開玩笑的,不著急攻擊它,先將小命給保住。”

“都小心一些,血食妖蛟不算什么,你們的命才是最重要。”

鬼族、土著妖族、二海妖族,上場的修士神情肅然,全身緊繃到極致,時刻謹慎小心,施展最強手段,尋到機會便瘋狂轟擊血食妖蛟。

另一邊的五系妖蜥處,景象更為壯觀,畢竟所有勢力中最強的二個勢力,都在對付五系妖蜥。

符王后人一拍儲物袋,揮手一撒,漫天符箓如雨飄落,將五系妖蜥頭上的巨型石壁轟的震顫不已,亂石穿空。

釋箭王后人泠千璽凝神抽箭,彎弓搭箭,眼中精光熾盛如火,周身氣勢在這一刻攀升到極致,一瞬間,周遭虛空都為之一暗,仿佛天地靈氣,虛空光線,盡數被納入了這一箭中。

戰王后人靈佚戰,一柄陌刀橫空,一步一動,都仿佛有千軍萬馬齊鳴,一道閃破天際,將洶涌而至的滔天大浪劈的支離破碎。

真魔大手印,萬仙化魔,冰雪極光,靈骨妖雷……

諸多大神通法術、小神通法術,像不要錢一樣,被鯤鵬神宗、南魔各宗、仙城同盟眾多修士瘋狂砸出。

尤其是鯤鵬神宗宮裝女子,南魔澹臺不敗,夏侯胤這三人,大神通法術驚天動地,讓五系妖蜥都感到了些許壓力。

宮裝女子一道雪色仙光照破穹天,無盡冰雪寒力如刀刮骨,極光所過指處,盡皆冰封粉碎。

澹臺不敗的真魔大手印更是看家大神通,論起威力,真魔手印完全不能比,滔滔魔氣凝聚的手印如上蒼之手,凝蒼天之力轟砸而下。

饒是五系妖蜥以精粹無比的五系妖元結成五行陣盤,奮力防守,也被這一個手印拍的背上巖石崩碎紛飛,腳下開裂數百里,巖漿噴涌躥出。

夏侯胤更加的霸道絕倫,周身魔氣澎湃,抬手擲出一副青銅古棺,古棺打開一角,無窮尸氣、魔氣狂涌而出,撲向五系妖蜥的陣盤,仿佛萬千仙人都要轉化成魔,****,竟然想要將妖蜥魔化控制!

可怖的大戰無休無止,本就退到千里之外的隊伍一退再退,最后足足后退了數萬里之遠,整片天地的靈氣都狂暴了,中央處徹底化為一片絕域。

各勢力無法參與廝殺斗法的修士,目放神光地眺望遠空,神馳目眩,只恨自己沒有足夠的實力。

激烈可怕的一戰,葉默并沒有參與,他自己什么戰力,他自己太清楚了,即使去了也沒用,這已經無異于尊者的斗法,尋常人去了就是死。

南魔修士隊伍。

夏侯思羽一對葇荑挽住葉默手臂,兩道彎彎柳眉揪到一起,夏侯鈞也目露擔心,看著遠空的斗法廝殺。

他們固然對夏侯胤充滿信心,可修為畢竟被壓制了,而那五系妖蜥,卻沒有被壓制住修為,或者說……無法壓制。

這由不得他們不擔心。

目光轉到不遠處的仙城同盟方向,皇甫嫣、高漸等人赫然在立,作為仙城同盟修士,他們自然不希望仙城同盟的尊者受傷出局。

目光再一轉,轉到鯤鵬神宗方向,剛看過去,葉默就是一愣,隨即心下一笑。

鯤鵬神宗隊伍中,十幾個修士正咬牙切齒的瞪著自己,可惜遠空一戰事關重大,誰也沒那個心思這個時候大打出手,只能狠狠的瞪了葉默一眼,拿葉默沒有任何辦法。

人群中,聞人暖長裙飄飄,并沒有注意到葉默,目光完全凝聚在遠空二獸身上,臉上滿是擔憂之色。

“她這副模樣,難道姬九音也在圍殺的人之中?”

葉默暗自猜測,心中已經大致肯定,不由得嘆息。

說實話,尊者都有可能隕落,更何況是元嬰巔峰的修士。

大戰激烈的令人咂舌,持續一個半時辰后,終于有人搖搖晃晃的飛了出來,那人竟是一個鬼族,渾身鬼氣淡的幾乎不可見,身形虛幻,已經瀕臨魂飛魄散的邊緣。

鬼族的人當即飛起,沖上去護住這個鬼修,以免被別的勢力襲殺。

隨后,一個個修士重傷出局,只能勉力飛出戰場,更多的連逃走都不能,直接隕落。

陸續有修士不斷逃離戰場,最多的是鬼族和二海妖族,讓這二個勢力的修士臉色難看無比,感受到周遭嘲諷的目光,只能咬牙忍受。

再往后,鬼族和二海妖族已經徹底出局,七大土著妖族也陸續有修士出局,實際上,圍殺血食妖蛟一戰,已經徹底宣告崩盤瓦解,而據回來的修士帶回的消息,以及修煉瞳術的修士觀察到的情況,血食妖蛟竟然沒有受多重的傷,讓各勢力修士吃驚不已。

這時候,血魔隊伍中的血魔咧嘴笑開了,呵呵笑道:“看,是我的,終究是我的,這二頭妖獸各有二枚符令,正好,你我各一枚。”

說完,血魔身體微蹲,隨后整個人流星般飛射而出,展袍疾飛,飛快加入血食妖蛟戰場。

“血魔終于出手了,目標是血食妖蛟……”

葉默沉吟,看不透血魔的打算。

數萬里距離,血魔短短片刻便跨越,強勢降臨血食妖蛟上空。

“一群廢物,還是高等妖族呢,統統給本座滾!這血食妖蛟是本座的了!”

血魔冷然一笑,掃視七大高等妖族修士。

“好囂張的人族。”

“嘶人族,你想死了嗎,本王不介意送你一程。”

七大高等妖族修士怒視血魔,子母妖蛇族蛇王吞吐蛇信,蛇瞳冰冷如鐵,看獵物一般看著血魔。

這時,一個聲音響起:“你就是哪個所謂的血魔?走大運得了我血系先祖部分傳承的九州下等土著?”

血魔目光冰冷,看向說話的人,這人血發、血衣、血瞳,面色蒼白無比,自然是六道,當今鯤鵬神宗所謂的血王一脈嫡系。

“你得到了哪些傳承,勸你最好乖乖交出來,然后隨我回神宗給血系眾先祖磕頭賠罪,也許能饒你一命。”

六道也冷眼看向血魔,絲毫不懼,一番話完全符合鯤鵬神宗的風格。

他自然不會不知道,血魔是化神期的境界修為,但這里是血王的空間,高等妖族都被壓制,他有這個自信打廢、斬殺掉這個所謂的血魔。

然而,回復他的并不是跪地求饒,交上功法、法術。

而是血魔幻化出來的一道血影,這道血影速度快若閃電,幾乎如雷系法術一樣的迅疾,剎那之間就穿過六道的身軀,然后又回到了血魔的體內。

“你……你這是什么妖術?你對我做了什么?”

同為血王傳人,六道太清楚血系法術的恐怖與妖邪了,他不知道這個血魔用的是什么法術,更遑論抵擋、破解。

“堂堂血王一脈,連血王的看家本領之一——血影掠魂都不知道了嗎?”

血魔話中帶著嘆息。

聞言,六道臉上頓時布滿驚恐駭然,顫抖的手指指著血魔,說不出任何話,血魔的話讓他想起了典籍里的記載。

對啊,血影掠魂,血影一掠,魂歸他人,生死不由己,他怎能不驚恐。

這時,血魔悠悠開口了,聲音輕淡:“曾經有一門血系法術,名為血脈泯滅,不知你記不記得。”

霎時間,六道眼睛瞪大,目眥欲裂,瞳孔縮得比針孔都小,渾身情不自禁地瘋狂顫抖,如同篩糠一樣。

下一刻,一個撕心裂肺的聲音驀然炸開:“不要!你不能泯滅我的血脈,鯤鵬神宗血王一脈有所感應,你會死無葬身之地,快快住手……”

“不知悔改……血、脈、泯、滅!”

血魔神情淡然,手掌一抬,一滴猩紅的詭異的血珠懸浮在掌心滴悠悠直轉,隨著血魔一句話吐出,一連串法訣飛快閃爍完成,那顆血珠頓時停止了轉動,隨后破碎成一片粉色塵埃。

[BOOK: 008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27: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