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1
主題推薦
第864章妖蛟隕落

一片寂靜中。

血魔身前懸浮的猩紅血珠滴悠悠轉動的姿態,在血魔法訣和最后一個字同時完成那一刻,剎那間停止下來,下一刻,六道仿佛聽到了自己體內傳來“嘭”的一聲悶響。

隨后猩紅血珠飛快失去光澤,與之相連的六道,在這一刻如同瞬間抽走所有精氣神,整個人氣息迅速衰弱,頭發出現大片的花白,眼中的神光瞬間黯淡,臉上都出現了幾絲褶皺,好像瞬間老了三十歲一樣。

“你……”

六道憤怒無比,卻說不出一句話,他太虛弱了,心痛的想要痛哭,卻流不出一滴眼淚。

一身修為法力如潮水消退,六道再也無法支撐住身軀飛在半空,整個人金山倒玉柱般晃了幾晃,歪歪斜斜地翻身掉落下去。

人掉到一半,已經被體內失控的磅礴法力給撐爆,“轟”一聲巨響,天地震動,被炸的尸骨無存,魂飛魄散。

一個元嬰修士,鯤鵬神宗有名的天才修士,在血魔手上撐不過一個回合,便被泯滅掉血脈,活活被法力撐爆隕落,關鍵是,誰也不知道,血魔這種手段是怎么完成的,感覺太過妖邪。

滴血在手,毀滅一族!

這就是血王一脈的恐怖,掌控住一個種族的血脈本源,能瞬間滅掉一個族群,千萬生靈!

微風掠過,其他仍在對抗血食妖蛟的修為莫名感到渾身發涼,被血魔淡漠的目光一掃,嚇得駕起法器便亡命逃竄。

圍攻自己的生靈都走了,血食妖蛟卻并沒有松一口氣,反而如臨大敵,蛟眸死死盯著血魔,這個身形如螞蟻一樣的生靈,不知道為什么,總有一種極度危險的感覺。

“他們對付不了你,而我,對付你只是翻手的事,你的強項,對于我來說,反而是最大最大的弱點。”

血魔也不管血食妖蛟聽不聽得懂,淡淡一笑。

血食妖蛟陡然暴怒,抬起山岳般巨大的蛟爪,狠狠拍向血魔。

“嘭!”

血魔絲毫不閃躲,巨大無比的蛟爪拍過,一蓬血霧當空爆開,讓遠方觀戰的眾多修士看直了眼睛,一時間有些無言,這怎么雷聲大雨點小啊,出手就給秒殺了。

然而,下一刻,那蓬血霧卻如有靈性一樣,沾著蛟爪便不放了,任憑血食妖蛟抓狂的揮爪,施展妖術排斥轟擊,通通無濟于事,反而飛快鉆入其血肉中。

感受到一股詭異的力量侵入,血食妖蛟整個蛟都崩潰了,眼里透出一股驚恐,一動不敢動,在體內飛快聚起法力和氣血,圍追堵截血魔。

沒過多久,血食妖蛟便仰天怒吼一聲,頸脖處突然炸開一個豁口,大蓬妖血噴涌,好似決堤的山洪,滾滾沖出,根本無法止住,妖血如瀑布般沖落,無比壯觀震撼。

隨后,血食妖蛟全身又有幾處地方紛紛破開,血流如瀑。

但是,它的生命力本就一般的妖族強太多太多,即便已經血流成河,它依然生龍活虎,氣息只是弱了一點,幾乎沒有大礙,令遠方觀戰的修士又是瞪掉一地眼睛。

“原來對付血食妖蛟那么簡單。”

“是啊,早知如此,我們何必要費那么大的功夫,這畜生皮糙肉厚,哪里能打得動,想來也只有體內才能攻破了。”

“一群廢物,只會當事后千古智者,對付它的時候怎么不見你們用這個方法?況且,你們以為這血食妖蛟真的那么好對付?即使在它的體內,你們也造不成什么傷害,只怕你們都被它的法力和氣血給碾壓的灰飛煙滅,它都沒受什么傷。沒有足夠的實力和精通血系法術,誰也對付不了它,只能以人數耗盡它的力量,才能將它擊殺,看著吧,血魔肯定也是這樣做。”

一群修士議論紛紛,有的修士充事后諸葛亮,自然有修士冷嘲熱諷,將這些人說的面紅耳赤,憤恨不已。

事實上,血魔的確打算這么做,血食妖蛟不知吞噬多少妖族的氣血,實力和氣血、生命力,都已經遠遠超過元嬰層次。

好在,它的強大,是依附于氣血的,氣血壯大了,它的生命力就強的驚人,實力也無限暴漲,很難對付,同階幾乎沒有敵手,也只有血魔這樣的精通血系法術的修士能對付。

血食妖蛟已經被制住,另一邊的五系妖蜥發現了血食妖蛟的慘況,想要前去幫忙,卻被一群強大的修士死死攔住。

血食妖蛟的氣血之強大,已經令人目瞪口呆,而這五系妖蜥的法力和元氣之龐大,也令人瞠目結舌,更令人震撼的是,它的法力和元氣偏偏還無比精純。

精純的法力好處很多很多,比如施法會快上許多,施展的法術會強上很多,因為精純的關系,施展法術所需法力也比駁雜的法力要少一些,諸如此類,數不勝數。

但這些好處隱藏的很深,之所以如此,就是因為它的改變不會太大,一個普通修士和法力無比精純的修士,差別其實不是很大。

可五系妖蜥太另類了,體形大,儲存的法力龐大,會的法術眾多,五系天賦極驚人。

幾項相加,法力精純與不精純,差距就太大了,何況還是小神通、大神通級別的法術,施法時間往往需要很久,差距瞬間拉開幾條大街。

五系法力在天賦妖術神通下,結成五系防御壁壘,相生互衍,生生不息,即使一群強大絕倫的修士都難以攻破。

金,木,水,火,土,風,冰,雷。

八系至少也是小神通級別的法術不斷浮現,天地靈氣徹底狂暴,天陰地陷,整片戰場變成恐怖的末日景象,雷霆漫天,火海無邊,八系法術改天換地,整個區域都下陷了數十丈,無盡巖漿從裂開的裂縫中沖擊上天空。

“該死的,血王到底制造出了一個什么樣的生靈,怎么如此變。態。”

檀元長老作為鯤鵬神宗此行的尊者級修士的領隊,修為自是不用說,元嬰層次的修為也強的驚人,饒是如此,也煩躁無比地暗罵了千百次。

他們這些人用盡了吃奶的力氣,五系妖蜥也能抵擋住,而五系妖蜥作為一尊專精妖術的超絕妖獸,它的攻擊卻容不得眾多修士小覷,讓眾修士無比憋屈。

“澹臺不敗,夏侯胤,蘇心玄,你們還要保留嗎,如此下去,大家都要隕落在此。”

又是一番亂戰過后,檀元長老氣喘吁吁的停駐在半空,瞪著渾濁的眸子看向南魔各宗。

實力被壓制,大家都是元嬰層次,隕落可不是開玩笑的,那是真的隕落。

澹臺不敗沉吟著沒有說話,神念和夏侯胤、蘇心玄討論了一下,才說道:“看到誠意,我們自然不會有所保留。”

雙方都不再說話,檀元長老已經默認了,只是還不到時機,找不到五系妖蜥的破綻,硬抗不是好事。

人族這邊不著急,五系妖蜥卻已經暴躁起來,一對冰冷的黃色蜥瞳瞪著周圍的修士,周身環繞的五彩靈霧帶變得愈加濃郁,瘋狂攻擊。

“砰!”

“吼!”

一聲凄厲的吼叫響起,卻是血食妖蛟背脊上破開了一個血洞,隨即整個萎靡了下來。

“嘶——”

五系妖蜥更加著急,不由看向了血食妖蛟方向,這一看,讓它滿腔怒火更盛。

“它分心了,五系壁壘源源不斷提供的元氣和法力出現了一絲滯澀,好機會,快出手!”

宮裝女子觀察力驚人,清秋寒潭般的眸子雪白一片,寒霜滿眼,提醒眾多修士道。

檀元長老沒忘記澹臺不敗的話,當即大喝一聲,蒼老的嘯音傳出千里,如洪鐘大呂一般。

緊接著,檀元長老身上的衣服片片破碎,顯露出下面的緊身青色鯤鵬服,一套繁復玄奧的法訣在交錯如電的雙手中成型,威嚴的聲音緩緩飄出:“秘——金鵬裂日大。法!”

話音剛落,便見到檀元長老衣服上的鯤鵬蜿蜒翱翔,與檀元長老化作一體,金光萬丈,一頭鯤鵬橫空出世,揮翅如天刀,狠狠斬擊在五系壁壘上。

“當!”

震耳欲聾的聲音炸破,如金鐵鏗鏘而鳴,只一擊,五系壁壘竟然被擊出一絲裂紋來!

宮裝女子美眸異彩連連,閃過一絲驚訝之色,隨即也施展了自己的大神通法術,竇啟靈、具南風等鯤鵬神宗修士也接連施展法術。

見狀,澹臺不敗等人也不好掩掩藏藏,渾身元氣如長江大河涌出,隨著法訣操控化作驚天神通。

“真魔之軀!”

“尸魃焚炎。”

“七情亂術!”

澹臺不敗身軀暴漲,如小山一樣高,一記《真魔大手印》拍出,威力強出沒有真魔體時一大截,在五系壁壘上留下一道偌大的裂痕。

傳說尸魃出世,萬里大地生機盡滅,正是尸魃那恐怖的火焰導致的,夏侯胤凝出的正是這種魔焰,僅僅手指大一束,卻將空間都灼燒的扭曲,裂痕出現又消失,往復不止。

不僅如此,蘇心玄作為擅于操控心魔的恐怖修士,他的法術更是將五系妖蜥心神擊潰,愈加狂暴無意識,令五系壁壘都隱隱都崩潰的跡象。

緊接著周圍的修士也不甘落后,紛紛出手祭出最強法術、法器,一番集火強攻下,五系壁壘上的裂痕越來越多,最終轟然崩碎成五彩碎晶,五系妖蜥在一刻也呆住了。

“轟隆隆。”

與此同時,血食妖蛟金山倒玉柱一樣,山脈大的身軀轟然倒塌,最后一絲氣息都消失殆盡,徹底隕落。

血魔渾身染血,悠悠的從血食妖蛟體內飛出,凌空踏步,緩緩走向青浣方向,一只手捏成爪,掌中是一個半透明的罩子,一只黑色小蛟龍游動身軀,咆哮不斷。

寂靜!

當血魔降臨血魔陣營時,所有修士都注意到血魔掌中的蛟龍元神,所有聲音頓時消散一空,修士們無不目露驚駭,周遭寂靜的令人發毛。

這是一頭蛟龍啊,血王制造的血食妖蛟,獨自擊潰了鬼族和二海妖族精銳的強大妖獸,就這么輕而易舉的被血魔斬殺了?

所有人都不敢相信。

要知道,五系妖蜥還沒死呢,那可是一群強橫絕倫的修士在圍攻,到現在也只是攻破最強防御,要擊殺還不知什么時候。

[BOOK: 008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1: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