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3
第866章血神宮

忽然間,遠方半空綻放出一片華美絢爛的血光,雖然是血光,卻蘊藏著威嚴和神圣,血中帶金,無比高貴,但也帶著一絲妖邪,令人無法忽視。

“是……血神宮!”

“總算,血神宮出現了,不知誰能有這個實力,得到血神宮的傳承。”

“估計是鯤鵬神宗,他們占據的符令太多了,足足三分之一,還有一個神秘的女子和鯤鵬禁衛統領,機會很大。”

眾多修士議論聲更嘈雜了,隨后飛快飛向白骨天梯。

光芒閃爍,奪目無比,二十七枚符令徐徐飛起,很快灑落一片血光,將持令之人籠罩住,托著眾人向白骨天梯飛去。

葉默心神緊繃,二十七枚符令,就差他手中這一枚,一定要快速進入血神宮,否則這些人不會放過他,他辛苦得來的符令,怎么能夠輕易送出。

陡然間,異變突生!

鯤鵬神宗方向,三個靈壓磅礴驚人的妖族越眾而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攔在了夏侯胤、澹臺不敗、蘇心玄、項冷身前,這四人,正是南魔各宗此次選定的符令持有者。

不遠處的竇啟靈哈哈大笑,說道:“血神宮二十枚符令就能開啟進入,規定時間沒有進入的也別想著進血神宮了,回去苦修吧,哈哈。”

南魔各宗修士面色狂怒,哪里還能忍住,一擁而上,一場亂戰即將再次開啟!

已經臣服的六大土著妖族也不是易與之輩,何況還投靠了鯤鵬神宗這個大勢力,就更不懼了,與鯤鵬神宗的修士聯手將南魔的修士攔下。

仙城同盟的修士本不想出手,在乾元尊者執意要求下,仙城同盟與南魔各宗聯合,一起站到鯤鵬神宗和六大妖族對面。

可惜,雙方的勢力依舊有一些差距,夏侯胤、澹臺不敗四人無論如何也突圍不過去,眼看著其他勢力的修士已經相繼步入血神宮,卻根本無能為力。

“鯤鵬神宗!”

南魔各宗修士大急,紛紛怒吼,卻根本無濟于事。

而不遠處的葉默,見到這一幕,眼睛頓時大亮,佯作前去相幫的樣子,而后看也不看混亂的各勢力修士,飛快朝血神宮飛去。

“他要干什么,沒有符令,怎么可能進入血神宮,幼稚。”

“誰知道,抱著僥幸試一試吧,不得不說,還是太年輕啊,血王怎么可能留下這種失誤。”

“不好!這小子……他有金烏族符令!”

喧囂沸騰之中,各種議論無休無止,突然鯤鵬神宗一個修士的驚呼,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連蕭劍云等人都是一愣,隨即恍然想起,葉默的確是取走了金烏族一枚符令。

“攔住他!”

一聲呼喝,眾多修士紛紛祭出法器,葉默跑太快了,只有法器能以最快速度追上。

皇甫嫣、高漸、澹臺不敗、夏侯思羽等人面面相覷,誰也沒想到,葉默不過元嬰五階的修為,竟然得到了一枚符令!

“繆齊,你一個五階修士入血神宮做什么,快快下來,把符令交上來!”

海魔派掌教開聲喝道,一副命令的語氣。

“快搶符令。”

仙城同盟修士也叫道。

其他勢力的修士也急了,也沖上去要搶奪葉默的符令。

鯤鵬神宗也不例外,一群修士,其中不乏尊者,一擁上前,惡狠狠道:“交出符令,神宗既往不咎,否則九州世界雖大,沒有你的容身之地!”

夏侯胤看著愈加混亂的場面,一咬牙,神念與澹臺不敗、蘇心玄、項冷交流起來,蘇心玄和澹臺不敗也不是婆媽之輩,當即點頭應了下來。

“敢攔我南魔的修士,真魔之軀!”

澹臺不敗一聲怒喝,和夏侯胤、蘇心玄,以及其余南魔尊者,祭出大神通法術。

經過一番大戰,參與過大戰的修士都消耗不小,此刻再施展大神通法術,明顯有些力不從心,但澹臺不敗等人神色堅定,一副要和鯤鵬神宗修士拼命的模樣。

“羽兒,拿好符令,隨繆齊進去。”

夏侯胤抬手將夏侯思羽攝來,一把將符令塞到夏侯思羽懷里,然后抬手一送。

“不破!”

“清兒!”

澹臺不敗和蘇心玄不分先后,都將符令給了自己的傳人,然后將后人送出去,再瘋狂攔住鯤鵬神宗修士。

“能得多少好處就得多少好處,血神宮掌控權莫要強求,只要盡量相助仙城同盟,甚至妖族、鬼族都好,萬萬不能讓鯤鵬神宗得到血神宮。”

澹臺不敗三人在各自傳人腦海里留下一句話。

顯然,南魔各宗被鯤鵬神宗算計了,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只能盡量一些好處。

見到是三個傳人被送了上去,鯤鵬神宗修士倒也沒怎么阻攔,于是,夏侯思羽、澹臺不敗,蘇沐清三人被順利送了上去。

“夏侯胤!”

眼見三人消失在血神宮門內,無數修士痛心疾首,若是能攔下,搶奪走一枚符令,他們也有這個機會得到血神宮啊。

尤其是南魔各宗掌教,又是憤恨又是肉疼,一副氣急敗壞的模樣。

“夏侯胤你這是做什么,如此重要的大事面前,你也敢徇私,將我們諸多掌教長老置于何地?”

海魔派掌教許黎霖嘶聲大叫。

好在他還保有一絲理智,沒有針對澹臺不敗,為了自保,還拉了其他諸多掌教、長老為伍。

其他掌教、長老雖然不滿許黎霖的做法,但也需要一個說法,否則,外人還不得說,整個南魔是澹臺不敗、夏侯胤、蘇心玄三大巨頭說了算,那時候他們的臉往哪放。

雖然……事實的確如此,但也不能揭破啊。

要說最不甘心,最怒的,就是澹臺不敗和夏侯胤、蘇心玄了,他們都沒說話,一個排位靠后的海魔派也敢叫喚,二人神情冰冷,看也不看許黎霖。

蘇心玄深吸一口氣,壓下胸中的怒火,說道:“我們這也是無奈之舉,如果是我們三人,或者是你們這些宗主、長老,鯤鵬神宗不會讓我們過去的。”

“那為什么都是你們的傳人?”

許黎霖懼怕澹臺不敗,但依舊追問了一句。

這時候,陰陽魔宮的師星闕和杜梨笙二人也看著澹臺不敗幾人,要說給澹臺不破就算了,他當得起,可給夏侯思羽和蘇沐清算怎么回事,尤其是夏侯思羽,修為才元嬰七階。

與其如此,還不如給陰陽魔宮的蕭統和紀靈珊呢,此二人聯手合擊,甚至能勉強抗衡澹臺不破。

“這……”

蘇心玄正想解釋,夏侯胤突然冷聲道:“本座就是徇私了又如何?只能派后輩去,這已經是出局了,幾乎不可能得到血神宮,既然如此,派誰去都一樣,只是得一點資源而已,你們這些父輩長輩不爭氣,不能給后代爭取到機會,怪誰?”

一番話落下,所有人都無言了,周遭安靜無比,連鯤鵬神宗的修士都看了過來,莫名覺得十分霸氣。

隨后眾人深想了一番,也覺得夏侯胤說的有道理,既然已經出局,進去也只能得到一些資源,得不到血神宮,那誰去還真的無所謂。

夏侯思羽為什么能得到這個機會?

原因只有一句話:因為她爹是夏侯胤!

這沒有什么不公平的,后輩有多強,天賦多好,但也敵不過當爹的天賦好啊,夏侯胤有天賦,所以有了實力,有了持符令進入血神宮的機會,這樣的機會沒了,自然想照顧后輩,這對別人來說不公平,但放在誰的身上都會這么選擇。

這話一出,南魔各宗尊者幾乎憋出內傷,而眾多后輩修士則恨天不公,沒給自己一個這么好的爹。

陰陽魔宮元嬰一代第一傳人,號稱太一的道侶組合,蕭統和紀靈珊,更是小心翼翼的瞥了一眼師星闕和杜梨笙,讓后二者尷尬不已,輕咳了一下掩飾尷尬。

說完一句話,夏侯胤沒再說話,神色擔憂的看著血神宮。

“爹,那你為什么不送我上去?”

夏侯鈞挪到夏侯胤身旁,神識傳音問道。

夏侯胤沉吟了一下,說道:“羽兒離為父比較近,順手。”

夏侯鈞眼角一抽,欲哭無淚,只能暗嘆夏侯思羽命好,剛好就在附近。

忽然,一聲驚呼傳來,引起許多人的注意,大部分沒有看血神宮的修士并沒有注意到半空的變化,在這一聲驚呼下,紛紛抬頭看去,神色頓時一滯。

只見半空當中,一片海市蜃樓一般的浮影憑空投映出來,方方正正,十分龐大,可以清晰看到其中的景象。

“是檀元長老!”

“他們都在血神宮里,難道這是……血神宮內部!”

“這樣一來,會不會得到什么寶物都被看到。”

“應該不會吧,看下去就知道了。”

血神宮內,葉默、項冷、夏侯思羽、澹臺不破、宮裝女子、金烏王等等,二十八枚符令,二十八道身影,一個不差,統統聚集在一處青銅大殿內。

“這里就是血神宮內部?也沒什么嘛。”

竇啟靈撇了撇嘴,很是看不起賣相普通的青銅大殿。

轉過頭,正好看到葉默、蘇沐清、夏侯思羽、澹臺不破四人,頓時就是一愣。

其他人回過神來看到四人,也是同樣的反應,沒有想到會有四個后輩進來,這不是來送溫暖的嘛。

“看來澹臺不敗他們真是狗急跳墻了,幾個小娃娃也送進來,嫌你們死的不夠快嗎?”

早就對南魔各宗有怨的鯤鵬神宗眾尊者眼神不善。

“嗡!”

石劍劃過虛空,沉重的發出一陣沉悶的鳴音,項冷手握與身型極不相稱的巨大石劍,冷然道:“你們是不把項某放在眼里了?”

“既然已經和南魔各宗暫時結成聯盟,老夫自然不能看著不管。”

乾元尊者也不和其他尊者商量,站到項冷身邊。

剩下三位尊者雖然很不情愿,可惜乾元尊者已經站了出來,代表了仙城同盟,他們表不表態,鯤鵬神宗都已經將他們當成敵人,因此也站到南魔一方。

[BOOK: 008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0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