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7
第870章 血傀王

葉默和夏侯思羽二人沒走出多遠,就聽到身後的玄關傳來陣陣怒吼,隨後便是一聲慘叫。

聽到慘叫,葉默微微點頭,很是滿意。

不得不說,血王,或者說取走所有天材地寶的人很陰險,前面幾十個房間幾乎不留什麽東西,也不留任何危險,讓人放松警惕。

而後面的房間,則每一個危險房間都布下了屏蔽修士直覺的陣法,這種陣法很是玄妙,只要修士被屏蔽,即使飛劍臨頭都發現不了,根本毫無感覺。

但是,這些房間也不是個個危險,有的甚至連續數個房間沒有危險,更多的是喜人的收獲,真真假假,虛虛實實,連諸多強大陣法、妖獸,也都有高低上下之分,令人防不勝防。

被葉默用來坑奢元的房間內的妖獸,顯然沒令葉默失望,奢元至少也是吃了一個大虧,甚至直接隕落都有可能。

對於葉默驚人的計算和陰人能力,夏侯思羽只是美眸發亮,在葉默身上看個不停,但並沒有多問。

在南魔大陸,類似的事情太多太多了,沒有這樣的城府算計,還不可能活的好呢,說白了,這也是實力的一種,沒必要大驚小怪。

在葉默坑奢元之前,就已經出現了幾次交叉的玄關通道,往後走去,交錯的玄關越來越多,給人玄關通道在逐漸減少消失的感覺。

即便如此,葉默也沒有碰到其他勢力的修士,直到離開玄關時,才看到二十多道身影停在前方。

“你們終於出來了,若不是玉簡沒碎,我還以為你們出了什麽事呢。”

項冷輕吐一口氣。

他們個個修為驚人,早就出來,等待在此,可左等右等都等不到葉默和夏侯思羽,說不擔心那是假的。

“你們沒事吧?”

淡臺不破看到葉默和夏侯思羽攜手出來,眉頭微微一皺,心中有些不舒服,遲疑了一下,仍舊上前關心道。

蘇沐清也打了一聲招呼,然後盯著葉默看個不停。

知此女一直懷疑自己的身份,葉默也沒有搭理她,目光一瞥,就看到鯤鵬神宗的人對自己怒目而視,恨不得吃了自己,頓時冷笑了一下。

“小輩!奢元去哪里了?”

檀元長老看到葉默的冷笑,心中生出一絲不好的預感,不由喝問道。

“你們鯤鵬神宗的臉皮還真不是一般的厚,讓一個妖聖截殺我一個小輩就算了,現在還問我要人。想知道它在哪里?那我就告訴你們,它替我接了血王的大禮。”

葉默也不掩飾,淡淡地說道。

“你說什麽?”

檀元長老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的看著葉默,其他人也是震驚無比。

要知道,這里雖然限制了修為,但尊者級修士是能施展大神通法術的,根本不是普通元嬰修士能夠抵擋的,可葉默卻說,奢元替他接了血王的大禮。

在場的都不是傻子,一下聽出了葉默的言外之意,很顯然,奢元堂堂子母妖蛇族妖蛇王,被一個元嬰小輩陰死了!

“好好好,好一個小輩,手段不簡單哪。”

檀元長老怒火中燒,神色陰沈到極點。

隕落那麽多的人族部精英修士,他的罪責不小,本來招攬一半高等妖族,是勉強可以抵過這個罪責的,可現在……

心中怒火熾盛,但檀元長老並沒有沖動,冷冷的瞪了葉默一眼,便轉過頭去,不再看葉默。

他也知道,這個時候是不可能對葉默做什麽的,仙城同盟和南魔各宗聯合,即使鯤鵬神宗也不願意隨便招惹,何況此時還少了一個奢元。

不遠處的血魔看到葉默,眉宇皺在一起,心中莫名忌憚。

這種忌憚不知從何而來,但他冥冥中就是有這種感應,覺得葉默會對血神宮和他有極大的影響,因此在他猜測中,葉默很可能奪走他的血神宮,當然,僅僅是他的猜測。

該來的終究躲不掉,血魔只看了一會兒,便再關註葉默,將目光轉到眼前的血河上。

眾人眼前,赫然是一條條十分寬闊的血河,寬上百丈,長不知幾許,雖然是河,卻不流動,死寂沈沈,本身更是粘稠無比,半個身子探出去,便感覺體內的法力和元氣無比滯澀,根本運轉不動。

“這血河很古怪。”

葉默只看了一眼,便神情凝重起來。

“這是腐血化骨河,分為上下二部分,上為新鮮的血氣之河,原理和修士軍隊一樣,極大影響修士的法力運轉和法器操控,法器沾染血河河水,更會被汙染,徹底報廢。”

“下面的部分的腐血河,任你精金澆鑄,銅皮鐵骨,進入其中也要化成一灘腐血,與血河融合在一起。”

血魔開口說道,似乎是特意給葉默解釋一般。

其他人聞言沒有言聲,早就知道這血河的妖邪之處。

“可有解決的辦法?”

葉默轉頭詢問淡臺不破。

“要麽,擁有不怕幹擾和汙染的法器,要麽,修煉有鯤鵬神宗《不滅戰體大道功法》,體內氣血旺盛如熔爐,方能抵擋住汙穢之血的侵染。”

血魔自顧說道。

想起血魔第二次來找自己時的情景,葉默嘴角露出一絲笑意,隨後又不禁頭疼起來。

血河他沒遇到過,但軍隊廝殺的沖天血氣,他倒是遇到過,對法力運轉和法器操控影響的確很大,一不小心就會掉入血河。

他知道有的法器能應付這種情況,可他並沒有此類法器。

至於功法、法術一類,他去哪里找《不滅戰體大道功法》,武王後人都沒有完整的功法呢,他要怎麽渡過?

“哼,本聖不信,這些血河能有那麽大的能耐,有本事就汙本聖法器,毀本聖妖軀。”

二海妖族之中,一名妖聖並不相信,在其他修士看來,更多是不甘心,抱著嘗試的想法要試一試。

二海妖族其余三個妖聖勸不住她,其他勢力的修士也沒那麽好心,巴不得有人當出頭鳥。

“碧華雪珠,出!”

女妖聖薄唇輕啟,張口吐出一枚核桃大,晶瑩剔透的雪色法珠,隱約可見層層寒煙飄蕩開去,令周遭溫度都下降了一大截,飄飛下大片雪花。

祭出法珠,女妖聖玉足一踏,曼妙嬌軀輕飄飄飛起,雪色衣裙衣袂飄飄,獵獵作響,一個妖族,此刻竟有一種出塵聖潔之感。

法珠釋放出一片朦朧如霧的雪幕,將女妖聖籠罩住,便向血河對岸飛過去。

一開始,法珠滴溜溜直轉,雪幕雖薄,卻始終存在,並不破損,包裹住女妖聖一路疾飛,轉眼就飛出一大段距離,來到血河中間。

“難道血河是徒有其名?”

不少人心中嘀咕起來。

眾人中,只有血魔和鯤鵬神宗的人臉色不變,沒有懷疑血河的真實與威力。

很快,女妖聖眼看就要渡過一半血河了,她嬌艷明媚的臉龐上情不自禁露出笑容,心頭狂跳不已。

然而,下一刻,她的笑容就僵住了。

“怎麽回事?”

法珠突然間歪歪扭扭起來,雪幕也開始明滅不定,女妖聖臉色詫異愕然,不等她反應過來,雪幕已然消失,法珠和她同時向下墜落而去。

強行將心頭的慌亂壓下,女妖聖不由自主想要運轉妖元,飛過血河。

但是……

“血、血河起作用了,啊——”

女妖聖駭然發現,自己一身妖元竟然絲毫不動,死寂的如同這血河河水一般,沒有妖元支撐,她哪里飛的起來,頓時驚叫連連,在半空手舞足蹈的掉落了下去。

“噗通!”

一聲悶響,女妖聖渾身浸血,身上的衣裙閃滅幾下,最後徹底崩壞。

女妖聖心中無比驚恐,想要化作本體鰻魚遊過血河,卻驚駭的?現,連變回本體都不能,而這時,身邊的血水突然間不斷升起一串串氣泡,仿佛有什麽東西在升上來。

女妖聖神情茫然無比,不知道發生了什麽,直過了六、七息時間,她才驚覺,自己正在不斷下沈,而自己已經喊不出聲音了,腐血上湧,已經將她頭顱以下盡數腐蝕!

無聲無息,死寂如常,只有一顆大好頭顱在不斷下沈,明亮動人的眸子透著驚駭恐怖,讓岸邊的眾修士後腦門一陣發涼。

“這就是血河嗎,太可怕了。”

剩下的三個二海妖族妖聖眼中滿是驚懼,不敢再看血河,心中已經生出退意。

仙城同盟、鬼族、南魔等勢力的修士臉色不是很好看,他們都是匆匆而來,又不是很了解血王,哪里會有準備,現在看來,他們沒機會渡河了。

“哈哈,你們這些下等的廢物也敢和我們鯤鵬神宗爭?不自量力!”

竇啟靈眼見其他勢力,尤其是葉默,終於吃虧了,不由得哈哈大笑道。

眾修士眉頭大皺,要不是鯤鵬神宗勢力委實太大,他們肯定要教訓一番這廝。

就在這時,二海妖族的電鰩妖聖指著血河驚道:“那是什麽?它竟然沒有沈下去。”

聞言,其他人紛紛看去,只見血河上,一枚造型古樸奇異的手環飄蕩不斷,竟是沒有被汙染!

見到這一幕,鯤鵬神宗修士和血魔臉色一沈。

“註意看上面的符文,我似乎在哪里看到過。”

電鰩妖聖沈聲道,但任誰都聽得出它聲音中壓抑的驚喜。

剛說完,電鰩妖聖便一拍儲物袋,取出一頂怪異的帽子,上面也有一個奇異的符號,和那手環上的符號一模一樣。

見狀,其他人也一臉驚喜,紛紛取出自己找到的法器。

眼見得眾人幾乎都有特殊法器,血魔和鯤鵬神宗眾修士臉色愈加不好看。

他們清楚的知道,這哪里是什麽符號,這分明就是真古文字,但凡有這種文字的,應該就是具有抵抗血河的特殊性法器了。

南魔眾修士中,葉默和夏侯思羽並沒有得到這樣的法器,而淡臺不破得到的法器多了一件,當即就遞給夏侯思羽。

仙城同盟那邊也多了一件,在乾元尊者堅持下,也交到了葉默手中。

“哼!”

竇啟靈冷哼一聲,隨後鯤鵬神宗修士紛紛取出從宗內寶庫特意拿來的法器,隨後穿戴在身上,禦風飛起,安安穩穩地向對岸飛去。

夏侯思羽也戴上了一個玉鐲,轉頭看到葉默拿著一個玉佩沈默不語,說道:“繆齊,怎麽不戴上?”

“磨蹭什麽,難道要我們那麽多人等你一個嗎?”

仙城同盟地壇尊者神色不善,語氣很沖地說道。

葉默依舊沒有動作,沈思良久,才有所決定一般握住玉佩,搖搖頭說道:“這一路太容易了,不像一個遺跡,反倒像是一個挖好的坑,等我們這些人跳進來,這是陽謀,跳不跳看我們自己。”

“我們事先都不知道血河的事,也就沒有準備,但血王卻給我們留下了這樣的法器,但為什麽光是留下這樣的特殊性法器?”

“我猜測,血王會不會是給我們一個選擇?前面有很大的危險,只有鯤鵬神宗和血魔有所準備,血王會不會就是要坑殺他們?給我們一個選擇,其實就是給了我們一個後退的機會?”

一番話,讓南魔和仙城同盟的修士沈默下來,毫無疑問,葉默這番話雖然是猜測,但不無道理,血神宮太危險了,但也太容易了,撲朔迷離,葉默說的很有可能是真的。

“思羽,你留下來,帝昊,你也留下來。”

葉默不由分說,當即決定讓二個人留下,其他人就不是他能管的了。

帝昊因為怕鯤鵬神宗針對,因此一直沒有動身,聽到葉默的話,冷冷的瞥了葉默一眼,沒有理會。

葉默懶得解釋,在腦海里交代一聲,便將帝旭的妖靈放了出來,讓它和帝昊溝通,將其勸留下來。

“繆齊,你呢?”

夏侯思羽柳眉輕蹙,擔憂的看著葉默。

“我必須去,不能看著他們得到血神宮。”

“我也去。”

夏侯思羽堅決道。

“你們四個都不能去,萬一出了什麽意外,我如何給他們三個交代?”

項冷斷然說道。

一番爭論,葉默和項冷都是十分頭疼,勸阻根本無用。

最終,誰也勸服不了誰,竟然只有帝昊被帝旭勸阻,同意留了下來,同時,知道了葉默所為,心中對葉默頗為感激。

稍稍準備一番,眾人便戴上法器,毫無阻礙的飛過血河。

血河對岸十分妖異,岸邊、高山、平地,盡是一片血紅色,長滿淒艷血紅的奇異異花,一眼望去,仿佛天地山河都被血染紅,透著一股濃濃的妖邪,令人十分不舒服。

往前飛行一段,眾人才看到其他修士的身影,這些身影聚集在一起,不知道在做什麽,不做多想,飛快接近降落下來。

“見過諸位朋友,在下血傀王。”

眾人剛落下,便聽到一個聲音,不由詫異的相視一眼,透過鯤鵬神宗、鬼族等修士的身影,才見到一個高大的身影。

[BOOK: 008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07: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