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1
主題推薦
第874章尊者隕落

仙道、魔道勢力大打出手,不僅是鯤鵬神、鬼族、妖族等勢力懵了,連仙道和魔道勢力本身都懵了。

這個出現在海面上,不知連通著哪里的深淵隧道之可怕,所有修士都深有感觸,不但限制神識、目力,更壓制尊者的修為,讓尊者都只能發揮出元嬰巔峰的八、九成實力。

除此之外,更有神秘可怕的吸引力出現在四面八方,讓人難以分辨上下左右前后,而在被吸引過去的時候,還有凌厲的金光束芒掃殺,頂階法器都難是一合之敵。

如此危急的境地下,就是再桀驁不馴的魔道修士,再陰森嗜殺的鬼族,都暫時收斂了襲殺其他勢力的心思。

可誰也沒有想到,在這種時候,竟然有人動手了,而且被攻擊的修士也不是善茬,當場兇悍反擊。

也許是二人的攻擊蔓延濺射,甚至是誤傷了其他修士,頓時之間,亂戰便爆發了開來,攔都攔不住,隨著時間推移,短短時間內,魔道、仙道兩大勢力已經有不少修士被牽扯進去。

“南魔的修士,本座蘇心玄,命令你們立即停手!若不聽命,當場擊殺,絕不留情!”

蘇心玄臉色難看無比,開口怒喝道。

海魔派許黎霖、元磁山魔雷神君心生不滿,猶豫不決,正想說什么,就見到蘇心玄看向他們二人的目光里充滿了殺機!

除了許黎霖、魔雷神君二人,其他南魔宗主、教主沒有猶豫,立刻出手阻止各自宗派的弟子。

可惜的是,他們被深淵隧道壓制的厲害,實力比起一些頂尖弟子都有所不如,想要阻止所有弟子,顯得困難重重。

最前方,澹臺不滅、夏侯胤同時蹙眉,本來此地就夠危險了,沒想到還有人不知死活地動手,簡直是找死!

不過,澹臺不滅和夏侯胤很快就看到,真魔教澹臺家的死忠和尸魃宗十小宗的人相繼出手“滅火”,阻止事態繼續惡化,此時此刻,如此混亂的境地下,能保住自身的同時,做到這一步已經很不容易了。

然而,葉默卻沒有那么樂觀。

直到亂戰爆發的時刻,葉默才明白,為什么自己總感覺不安,總覺得事情不會那么簡單。

原因已經很明白了,除了四面八方的吸引力和金光束芒,此地的確沒有了其它危險,最后及最大的危險,不是來自外界,而是來自內部!

就是在平時,仙城同盟和南魔都能拼個血流成河,更不用說在這種地方,極有可能因此而元氣大傷,如果此刻鬼族等三個勢力出手清場,只怕南魔和仙城同盟都要危險!

無論是真正身份,還是表面上的身份,葉默都無法脫離南魔和仙城同盟的庇護,沒了這兩個勢力,葉默是絕不敢在此地多留的。

可惜,面對這種情況,他也毫無辦法,擔憂的目光不由自主落到仙城同盟方向。

仙城同盟的修士大部分都是來自西海修仙界、南海修仙界,仙城戰剩下的最后兩方勢力——計氏仙城,葉氏仙城,自然也加入了仙城同盟的隊伍,此刻更是疲于招架。

仙城同盟一方,以西海修仙界、南海修仙界為主,占據人數達到八成,還有二成來自九州修仙界。

這些,都不是仙城同盟最強的分部,如果是九州之中的雷州派遣大部隊過來,自然是可以抵擋一二,如果是北溟的仙城同盟總部親自過來,倒是能和南魔的修士分庭抗禮。

可惜來的只是西海、南海、九州三個分部的修士,哪里能和南魔各宗派的精英對抗,一時間,仙城同盟落入絕對的下風,只能堪堪抵擋住,不知什么時候就會潰敗。

“嘎嘎,南魔修士膽魄不小,在這種境地下也敢和仙城同盟開戰,老子佩服。”

鬼族方向,一個千年老鬼渾身衣衫破爛,散發出一股腐臭的味道,見到兩大勢力打的不可開交,不由得怪笑起來。

其他鬼族笑而不語,絲毫沒有出手摻合的想法,鬼族在西幽之外的地方生存從來不易,何況們和各勢力本就不合,聯合其它勢力也只是利用而已,此刻見到這些勢力大打出手,自然樂得看戲。

鯤鵬神宗方向。

除了一群尊者級老怪物外,大部分都是青年,甚至是少年姿容,幾乎個個都是元嬰巔峰的強悍修為,莫不冷眼看著這一幕,也是沒有出手的打算。

人群中,姬九音淡漠的目光看了一眼亂戰的二個勢力,隱隱透著一絲擔憂。

因為他在鯤鵬神宗一方的原因,聞人暖并沒有隨同鯤鵬神宗隊伍,而是跟隨著尸魃宗的人,此刻也在南魔的隊伍里,這不得不讓姬九音擔心。

“九音兄,看他們打的如此熱鬧,不如你彈奏一曲,為他們‘助助興’可好?”

蒙闊看了看混亂的戰場,突然對姬九音笑道。

夏侯胤插手挑戰,早就令蒙闊心生怨恨了,別人無一不挑戰成功,提升威望名聲,而他卻被阻止,成了鯤鵬神宗的笑料,這口氣怎么能忍下。

此刻看到大戰的二方,他頓時計從心來,這可是大好機會啊,如果能攪渾這潭本來就混雜的潭水,不怕夏侯胤他們不加入,到時候……也許能夠趁亂一舉擊殺夏侯胤!

這是他們這些鯤鵬神宗青年一輩出來歷練,誰也沒有完成的一步,如果他第一個完成了,即使是有著占便宜的原因,但終究是第一個吃螃蟹的,名望很可能一舉達到同輩巔峰,也許能得到大力培養,直接繼承尸王之位也不是沒可能!

想到這里,蒙闊眼神瞬間熱烈,當即蠱惑起了姬九音。

聽到蒙闊的話,其他人也不由紛紛看了過來。

姬九音乃是樂王傳人,其手段之強大,大家都心知肚明,對其是無比忌憚,不過若是用在對付南魔、仙城同盟上,他們就沒那么大的忌憚了,反而樂得看戲,正好也能看看,姬九音的極限在哪里。

正主姬九音也不是蠢人,蒙闊被耍和熾熱的眼神,他都看在眼里,轉眼明白了蒙闊的小心思。

他對自己的樂音很有信心,只要他拿出一支戰曲或蠱惑之曲,立刻能讓這二個勢力瘋狂,廝殺慘烈百倍以上。

但是,他絕不會這么做。

憑白給蒙闊和其他人創造機會不說,更重要的是,聞人暖還在南魔的隊伍里,這些人可和聞人暖不熟,萬一誤傷了怎么辦,他絕不愿意冒這個險,因此毫不猶豫就搖頭拒絕了。

“為什么不出手?你有什么條件,盡管開,合理不合理我都接受了,如何?”

蒙闊急了,他的計劃很好,野心很龐大,唯一的缺點,就是需要姬九音的支持,無奈,姬九音根本不答應,這樣一來,他計劃再好,他也無從施展。

最終只能放棄心中的想法,心中卻是把姬九音恨到極點,目光幽冷,不知在轉動著什么念頭。

戰場上,無數法器迸發璀璨光芒,不斷轟擊在一起,五行三奇法術四面飛散,打在眾多護罩上,直將護罩打的轟鳴不已,搖搖欲墜。

大下風!

才開戰不到一刻鐘,即是四分之一個時辰,仙城同盟已經節節敗退,所有修士只能勉力支撐,連尊者都不例外。

混亂中,聞人暖目光一閃,赫然見到葉氏仙城的人組成戰陣,死死抵擋著南魔的修士進攻。

“都讓開,這些人交給我。”

聞人暖嬌喝一聲,帶著一群南魔元嬰期棋子沖上前,搶過其他魔修的位置,和葉氏仙城的修士打起來。

大部分南魔修士都認識聞人暖,在來之前,葉默已經把聞人暖推到臺前,由于知道葉默和聞人暖只是演戲,各宗宗主也沒在意。

而此刻,聞人暖終于起了作用,葉默如今是南魔最炙手可熱的人物,不明白內情的人,誰都要給三分面子,知道內情的人,必須給七分面子。

于是,聞人暖順利接過了對付葉氏仙城的任務,“瘋狂”祭出法器狂攻,法術也和不要錢一般扔過去。

葉氏仙城的人當初也是見過聞人暖的,見到聞人暖殺上來,王虎等人還心生不忿,想大罵一頓。

不過,當看到聞人暖對他們點點頭,隨后一番狂風暴雨般的攻擊也虛有其表后,頓時明白了聞人暖的意思,眾人心生暖意,也是十分配合地演起戲來。

要說整個戰場,打的最賣力,最激烈的,就是聞人暖和葉氏仙城的人,可損失最低的,也是這個小戰場的人,奮力廝殺半天下來,竟然無一人隕落,受傷更是只有六人,二人是葉氏仙城的,四人是聞人暖一方的,而且都是輕傷!

“呵呵,這小子接觸的勢力不小,影響力竟能遍布仙城同盟、南魔、鯤鵬神宗三大勢力,本座小看他了。”

一眼看透聞人暖和葉氏仙城的小把戲,血魔失笑不已。

倒不是他眼力強,在被壓制的情況下,哪里還有尊者層次的眼力,何況二方打的那么激烈,以他的實力,也看不出來是否真的賣力。

不過,打了那么久,傷亡竟然這么低,就是傻子也能看出問題了。

“哼,不過是一個登徒子而已,依靠三個女子才影響到三方勢力。”

青浣一眼就看出聞人暖和皇甫嫣有問題,不屑地輕哼道。

“本座可不這么認為。”

血魔意味深長地一笑,神態悠然,正想繼續說什么。

就在這時,一聲凄厲的慘叫傳來:“該死的仙城同盟修士,我妖族作壁上觀,不打壓你們就算了,竟然還敢來招惹我妖族。”

緊接著,又是一聲怒吼爆發:“魔傀……血魔,你想作甚,攪亂渾水趁機將我等全部消滅嗎。”

“鯤鵬神宗,你們早該消失在歷史中,現在忍不住提前出世,卷土重來了嗎,老子倒要看看,你們有什么能耐統治世間。”

一聲又一聲怒吼,不知從哪里傳來,第二次亂戰,瞬間爆發,鬼族、妖族、鯤鵬神宗、血魔一方,徹底加入亂戰之中。

血魔聽到第一個聲音時,臉色便是驟然一沉,聽到第二句話時,臉沉的已經能滴下水來,沉聲道:“有古怪,這個地方不同尋常,一不小心,我等今天都要隕落在這里。”

魔傀是血魔最忠心的部下,血魔無比肯定,在他的控制下,沒有魔傀敢逾越,可還是有魔傀出手,這就說明,冥冥中有什么在操控著這一切,連他的魔傀都著了道。

這種亂戰極度危險,而最危險的,莫過于眾尊者。

誰不知道尊者們的實力已經被壓制,如果能夠擊殺,誰都能一舉成名,踏上巔峰!

各勢力尊者正滿心擔憂著,就在這時,一聲狂笑阻止不住地傳蕩開來:“哈哈哈……老子殺了一個尊者,名望地位,財貨資源,統統都是老子的。”

“天殺的狗東西,老夫要將你燃魂點天燈!”

鬼族方向傳來哀吼。

有尊者隕落了!

所有人莫不心中震動,亂戰依舊繼續,人心各異,所有元嬰一代皆蠢蠢欲動。

[BOOK: 008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27:11 2024